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カズ│7/10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這麼一想,相葉ちゃん每次對著手機講的話都跟脫離不了關係呢!
上回的「ニノ、愛してるよ」也蔚為經典呢,這樣用公用電波告白是被允許的嗎?
即使之後補上了一句欲蓋彌彰的冗談だよ」,我也能夠自動忽略的唷!

那麼這次的「愛は永遠です」,雖然沒有指名道姓,
不過很自然地讓那位超過15年的竹馬對號入座也不過份吧!
這篇可是小惡魔的地盤呢,捨他其誰呢(笑)
那麼就開始吧!7/10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開頭一言「沼ガール」

大家好,我是嵐的KAZUNARI NINOMIYA
今天的開頭一言是筆名「ARISA聽眾投稿的。
「大約一個月前的放送中提到了森女、山女的話題,先前在大學上課時聽到老師繼『森女、山女』之後,又提出了『沼女』這樣的形容,第一次聽到時腦海中出現了好像妖怪一樣的影像,但其實這好像是對森女有所貶意而提出的新詞。

有人知道嗎?我對這個也很不了解,還有叫做「井女」(井戸ガール)的….
「最近和沼女並列的,還有所謂井女的存在,順帶一提,井女就是會從井裡爬出來的女子,就是貞子那樣的女子。
這是怎麼回事?像是貞子那樣的人就叫做井女嗎?那直接講貞子不也可以嗎?
(沒錯!我完全支持你的想法~)

「魔女ガール(寫魔女女很怪,就直接原文呈現吧)是說森女還算太淺了,必須更深入森林的深處,成為真正熱愛大自然的女子,這樣的人稱作魔女ガール。而魔女指的是擁有最先進知識、將魔女學與自然融為一體、思索著如何在精神上自立的一門學問
不~不過這樣感覺起來也不是魔女什麼的吧,而且有必要再加上ガール嗎?
沒必要吧!?這樣說起來就算不是ガール也沒關係了的感覺~

沼女什麼的我還能理解,嘛~畢竟都有森女和山女了,再有沼女也沒什麼,
但魔女ガール的話,直接講魔女不也可以嘛!
不行?(這裡的「だめぇ~?」語調超級無敵可愛!)
嗯~因為都已經重複了嘛,不過好像什麼都想加上ガール的感覺,
無論如何都要和ガール連結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越來越多出來了!
仔細想想的話,真的像這樣的有各式各樣呢~

這裡播放的是嵐さん的「negai」。

戻りTime
首先是這個人,筆名「私の弟は犬である。ってか、っぽい」聽眾來信:
「我想回去的時間是在鬼屋的時候,特別是和並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而且知道他喜歡我朋友的男生在鬼屋裡的時候,進到鬼屋時因為覺得恐怖所以很害怕,當時那男生說了『把手借給妳吧』,而喜歡上他了(ニノ:可惡啊!!!!)因此我想要回到那個時候,想問二宮さん和STBYさん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ニノ的くっそぉ~~真的笑死我了!!!完全發自內心的覺得那男的太陰險(笑)
明明合宿時還不解J為什麼要一直くっそぉ~~,自己還不是一樣。
這孩子真的是沒有什麼太青春、年少輕狂的酸甜回憶啊~

アソちゃん妳有過這種經驗嗎?我沒有和女生去過鬼屋,
沒有、沒有、沒有~因為鬼屋這個東西本身我就不太喜歡了,
講到鬼屋我能想到的只有那裡面空氣很差這件事而已,
而且因為我又很容易被別人的尖叫聲嚇到。

我和相葉さん去過很多恐怖的地方是說USO JAPAN的時候吧~)
相葉さん被嚇到的程度真的很恐怖,對於那個真的覺得很討厭,
KyaKyaKyaKya的尖叫、哇哇哇哇的亂叫,
因為會一直被這個嚇到,所以覺得很討厭
我想我大概真的很不喜歡聽到這樣KyaKya的尖叫聲吧!

所以秘嵐鬼屋聽到要跟相葉ちゃん一組,才會露出這麼厭惡不滿的表情啊~
不過還不是走在前面保護了他嗎?而且最終叫最多聲的是你本人耶(笑)

有過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而且知道喜歡的是自己朋友,但還是喜歡上的經驗嗎?
為什麼會喜歡上咧?不是因為當下的情境使然嗎?
雖然不明白但就是變成那樣了嗎?所以是因為突發事件的原因囉?

「對、對、對。」

是會說「把手借給妳吧」這樣程度的人唷(是有多不屑呀~好好笑)
不~相反地,就是因為是那樣程度的人,所以才會喜歡上也說不定。

「不是有人說過開始戀愛的契機是3個ING嗎?」

3個ING?

HappeningTiming、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欸~為什麼不知道還要講啊?都難得用這麼大的音量了不講完嗎?
明明平常都幾乎不發言的!HappeningTiming,還有一個是什麼?加油想一下~
不行不行喔!上網查是不行的唷(你好嚴格喔~笑)

「那個好像是Dreaming…啊不對不對~」

Dreaming…

「不是啦、不是啦~完全不對

(笑)啊~原來如此!3個ING就是HappeningTimingDreaming同時出現時,
就會陷入愛情裡了呀~是這麼一回事啊!去運用這3個ING就能夠戀愛了不是嗎?

欸~不過不是Dreaming喔,是Feeling
可是Feeling大部分不是一開始就會出現的東西嗎?
不太會去運用Feeling吧?Dreaming方面比較多不是嗎?
(查了一下還真的是HappeningTimingFeeling呢!不過我覺得他只是純粹想要S一下アソちゃん而已,對戀愛話題聽的出來沒太大興趣~)

接下來是筆名「たぶん、STBYは縦長の顔に不精髭」聽眾來信:
「我想要回去的時間就在5分鐘前!我直到剛剛都在用DS的『朋友Collection功能做出嵐團員的樣子,正覺得自己把ニノちゃん和LEADER做的很像時,1歲的弟弟突然來把DS的電源給切掉了!當然嵐影像的資料也全都不見了,對於5分鐘前沒有存檔的自己感到非常悔恨!ニノちゃん也有消掉過重要的紀錄或是被人消掉的經驗嗎?順帶一提,被消掉的資料裡也有依我的想像做出來的STBY

(這麼說來這位聽眾想像中的STBY就是筆名所形容的落腮鬍長臉男人囉!)

嘛~遊戲就是這樣的東西呢!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嗯~這也沒辦法嘛!就是玩一玩就要存檔的東西呢,嗯~
不過我也有很多完全不會存檔的朋友喔!就算是玩RPG也是一樣!
對於那個完全無法理解!我是那種立刻就要好好存檔的人,
因為破關花的時間非常長呢,所以我都會馬上就存檔起來。

雖然是以前的事了,在玩那種有多種結局設定的遊戲時,
往這邊去可能會這樣、往不同方向去可能又會不一樣,
所以一個人就存了3個或4個不同的檔,是非常精細的作業啊~
像這樣的一直在做呢,很認真的!

非常好!二宮和也又開始滔滔不絕講起我無法理解的外星話語了,
電動用語是我死穴啦~每次都只能憑著第六感融入那個異世界….
不過也可以看出這孩子對電動有多執著!破關帶給他的成就感或許比得獎還大吧~

這裡播放的是大野さん的SOLO曲「Hung up on」。

裏嵐
首先是這個人,筆名「このメッセージ、ぜひニノくんに読んで欲しいです」聽眾來信:
「我看了6月18日的嵐のしやがれ,ニノ君喝咖啡時的表情看起來好像感覺很難得似的,平常ニノ君會常喝咖啡嗎?如果會喝的話,請告訴我都是喝黑咖啡還是會加牛奶呢?

我基本上都是喝黑咖啡!總覺得~因為我如果在拍戲現場就會一直喝,
每次都要加砂糖和牛奶不是很麻煩嘛!不是有那種會一直去倒來喝的人嗎?
每次都要重複同樣的動作不麻煩嗎?就是這樣的理由,所以都是喝黑咖啡。
(基本上就是個怕麻煩的人,我完全能理解!)
喝咖啡就是想要以它原本的樣子去對決呢,嗯~

筆名「ニノと一緒にバドミントンしたいよ」聽眾來信:
「在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裡打了羽毛球呢!羽球真的是個劇烈的運動啊~我中學時有加入過羽球部,最近和當時一起入社的朋友,事隔8年又打起了羽毛球,雖然自己想要在當初那樣靈活的活動,但身體卻沒辦法跟的上了,隔天肌肉非常地酸痛!ニノ後來有覺得肌肉酸痛嗎?另外我覺得ニノ打羽球的姿勢非常優美!」

我不太會肌肉酸痛啊~也沒有運動到那麼劇烈的地步,不過玩的很開心唷!
特別是在那樣的室內,也不會有風呢!但這麼一想大概也是很辛苦的,
因為像是空調什麼的也不能吹吧?在羽球的體育館裡有專業比賽的話,
為了不干擾到,大概連空調都不能有吧,
這樣的話真的很辛苦耶,冷氣或暖氣都不能吹!
冬天的話還好,只有一開始的時候比較辛苦,
只是這麼一想,如果是我的話真的會覺得那樣很辛苦呢~
(你自己不是說過反正冬天就是會冷、夏天就是會熱,所以不常開空調的嗎?)

筆名「DOMEはディスク3から見始めました」聽眾來信:
「先前在NEWS ZERO裡,看見翔さん採訪了日本足球代表長谷部選手,長谷部選手做為隊長,說了自己會去綜觀團隊整體的平衡,之前大野さん也說過一樣的話呢!對於秉持相同領導論的兩人感到更加尊敬了!最近二宮さん有沒有因為大野さん做了什麼隊長風範的行為而感到佩服呢?」

(問オニギリ君)大野さん有說過綜觀團隊全體的平衡這種話嗎?
オニギリ君也不知道對吧嘛~這種事情我不知道啦~
欸~大野さん、說了這種話,對大野さん來說,就單純只是看而已,
就單單只是看著,什麼也沒有去做的!

不過如果是長谷部選手的話,是真的為了要導正團隊不夠協調的部份,
所以經常去注意團隊整體的平衡感,才會說這些話的。
至於我家的大野さん,就真的只有看而已,團隊整體上究竟協調或不協調,
也沒看他有任何作為,完全就只是在一旁看看的立場而已!

因為什麼也沒做所以也沒有去說的立場嘛~這點和長谷部選手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嗯~不過長谷部選手很年輕吧,跟大野さん比起來的話~
總覺得很厲害啊!能夠當上代表,光是這樣就非常厲害了!

就是因為你家的大野さん是那種只會嚴格要求自己而從不要求別人的類型,
所以團體裡的氛圍才會如此祥和又融洽呀!
而且我怎麼覺得聽眾說的「會去綜觀整體平衡」的大野さん,
關注的焦點總是在二黑三白的膚色上而已(笑)。

筆名「二宮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聽眾來信:
「我很喜歡最近VS嵐裡二宮さん的服裝!有聽過藝人因為喜歡節目裡的衣服而買下來的事情,二宮さん有因為喜歡而買下來的衣服嗎?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是怎樣的衣服呢?

VS
嵐裡穿的衣服,我一件也沒有買下來過!(是有多義憤填膺?)
再怎麼想,也不是平常會穿的衣服吧!真的是~
雖然沒有講過討厭那樣穿,可是平常要在什麼地方穿成那樣呢?
在錄廣播的時候?才不要咧!絕對不想被看見咧!像那樣的提案~
因為絕對不想被人看見啊,所以再怎麼想都不會買下那些衣服吧!

一般不會去買絕~對~不想被別人看見自己穿著的衣服吧!
所以像那樣的衣服不會買的。
嗯~平時也不太有28歲還那樣穿的人吧,我那樣穿的話…..

是說屏除掉他是世界第一可愛28歲男子二宮和也這點來說,
平時若是看見一般的28歲男子穿著成套的花花外套、小短褲,
真的會讓我挺驚嚇的吧!只能說VS嵐服裝師非常有突破的前瞻性呢~

筆名「足の裏の嵐」聽眾來信:
「在『嵐にしやがれ』裡向大哥們學了很多事情,那麼有沒有什麼想向嵐的團員們學習的事情呢?順帶一提,我想向二宮君學的是魔術。

不太有呢~想向嵐的團員學的事情,有嗎?想學什麼嗎?(又把問題丟給別人了)
說真的我不太知道嵐他們在做些什麼唷~

(和アソさん對話中)
跟櫻井君學RAP、嗯~
大野君是釣魚、嗯~
嗯~遊戲對吧,如果是我的話、嗯~(一副對這答案很滿意的樣子呢!)
那相葉君的話?和動物一起玩?
只有相葉さん是這種方向?嘛~也是可以啦~
那J的話呢?J是髮型???跟他學髮型?想要他教妳做髮型?
啊啊~最後兩個有點怪就是了,嘛嘛嘛~要這樣講也是完全可以的啦,

看吧、就是會變成這樣啊(自己不回答還怪別人喔?)
不過去學大家在做的事情喔,因為大家都在那麼做了,所以自己就不用了也可以吧!
(也是啦~既然都有人做了,自己也跟著去做的必要性也沒有了吧)
嘛~不過說是要學髮型,說真的J的髮型是怎麼弄的我也完全不知道耶!
為什麼J的髮型可以弄成那樣呢?(J聽到這疑問到底該做何感想?)

啊、已經結束了?啊、到這裡就結束沒問題嗎?
(變成一人主持時都會這樣問,但不知為何超喜歡聽到他這麼說的~)

這裡播放的是相葉さん的SOLO曲「じゃなくて」


又到了結尾的時間了,欸~7月份有限定的行事曆,
每週會抽選出10名聽眾送給你們7月號的BayFM行事曆
請大家務必踴躍地寄明信片過來。

就是這樣,接著還有很多要做的事情,
欸~專輯終於已經發行了!還有就是演唱會7月24日在京セラ舉辦,
所以再不趕快決定SOLO曲的名稱不行了(為何?)

不過從6月19日的「イケてる」之後,就再也沒有音訊了~
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連一點音訊也沒有!
今天已經是7月10日,下週再沒有取名的話就真的是一個月了~
從「イケてる」之後想要再繼續有更多備案啊,
因為SOLO曲的曲名再不趕快決定的話就麻煩了呢!
就是這樣,我是嵐的二宮和也。また来週~

ニノちゃん連貼心都這麼彆扭,可是卻好令人感動唷,
虧他連6月19日的「イケてる」這麼久以前又這麼莫名的曲名都記的這麼清楚,
而且他到底是還要取什麼SOLO曲曲名啊?實在讓我一頭霧水~
難道演唱會上不是用「どこにもある唄這個名稱嗎?不可能吧!
明明就是希望STBY趕快回來就直接老實說嘛(笑)

後記
昨天下班後為了要拿書給朋友,久違地一起吃了飯(兩個月算久嗎?)
當然非嵐飯的朋友又講起了要我在網誌裡多寫點自己的事情,
不然以我這種MSN和FB都懶的用的個性完全就無法得知近況。

但當下也回了說就算要我寫自己的事,也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啊?
外在的生活很單調貧乏,內在的小劇場倒是越演越烈(笑)

唯一和平常不太一樣的,嗯~大概也就只有吃完飯騎車回家時迷路了這種小事。
方向感不算很差但也稱不上好,尤其當一想要憑著直覺往那個方向去,
往往就會是悲劇的開始,不過反正最後繞了一大圈也莫名奇妙找到了熟悉的道路,
所以要說我是方向音痴也不盡然,大概又多了點誤打誤撞的運氣吧!

欸~還有什麼呢?最近很困擾我的事就是拆了牙套之後反而容易大舌頭這件事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拔了八顆牙,所以總覺得嘴裡空間變小了,
加上從小就覺得自己舌頭很長,以前D嵐有做過長舌美人的單元,
其實我覺得也跟我差不多啊(咦?)

總之就常覺得有種違和感,久了覺得嘴巴很酸甚至有輕微的催吐感,
目前還正在搏鬥中,希望能夠早日適應成功!大概就是這樣吧~

只是基本上我疑惑的是,就算寫在這裡朋友也看不到吧?
因為大前提就是不會被點開來看的一篇嘛~
不過算了,總之我交代完了唷(ニャ~)

3 則留言:

  1. 真的覺得日本在「□□女」這方面真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くっそぉ真的好好笑喔!!
    然後阿,玩Game也有要存檔這種事喔?
    遊戲的NINO真的離我好遙遠~嘆!
    不過平常工作我也是隨時存檔的人,還有黑咖啡也一樣喔!!
    (硬要跟NINO沾到一點邊就是了♥ ♥ )

    上週末的しやがれ我還沒看~
    他們東西那麼多實在追得好吃力喔!!
    但這也算是「甜蜜的負荷」吧!!!
    所以上一篇花痴文的小劇場在我看來,
    圖文簡直是配合得天衣無縫阿!太好笑了!
    雖然Asuka"演"得很累,
    但是看到大家對Asuka愛的告白~
    我想我們只會被Asuka養得胃口越來越大而已~
    花痴文~多多益善喔~(眨眼!)

    關於為何覺得大野智擅長接吻這個問題...
    是鼻子喔!有次看到他的鼻子,腦內OS就自動跳出來了
    至於原因,我也不知道阿~~~整個很莫名其妙哩!
    那看看珊珊ちゃん有沒有正常一點的原因囉!

    大宮保齡球賣萌之餘,還順便還大野智一個公道!!
    這2張臉黏在一起才發現大野智的臉有多小!!
    饅頭臉型真是太吃虧了!!
    而NINO的鵝蛋臉實在太得天獨厚了!!

    以下閒聊一下....
    覺得吃同事喜酒真是全天下最累的一件事!
    感覺應酬了一整個晚上,昨天的事到今天疲累感還揮之不去!
    太累的結果就是晚上做了嵐專輯不賣的惡夢…
    結果剛剛看到Beautiful World日銷售數字已經降到四位數,
    阿~降得好快阿!!覺得更累了呢!
    很能體會Asukaちゃん累的感覺喔~所以留言真的不必急著回喔!
    你還特地聲明實在好貼心喔!!謝謝你這麼在乎我們的留言(抱緊緊!!~哈)

    回覆刪除
  2. 你那位朋友看到了耶(蹦跳揮手)
    真是心有靈犀來著
    不需要有壓力啦
    畢竟你那位朋友自己的網誌從三月起就沒動靜了
    繼續演出內心的小劇場吧(朝夕陽手刀奔跑)

    回覆刪除
  3. TO circleちゃん:
    好像RPG那種遊戲都需要存檔吧!
    不過像什麼刷副本、什麼打怪升級就真的一竅不通了!
    NINO的電玩世界、漫畫世界和魔術世界都離我們太遙遠了~

    他們東西真的好多~要準時追完要花不少時間呢,
    可是能夠看到這麼多他們的身影也好幸福呀~
    能夠維持這樣的曝光量和番組數量真的好不簡單啊!
    所以週末剛好可以慢慢看覺得特別幸福(笑)
    完全就是標準宅女的發言嘛~

    是說花痴文真的蠻花腦汁的耶
    所以胃口盡量養小一點啦哈哈~
    不過多多益善我收到了喔,
    希望靈感之神不要離我遠去就好!

    接吻和鼻子有關係喔?大野智的鼻子是蠻特別的啦~
    而且我也一直都很喜歡他的鼻子,
    尖尖的鼻子配上笑起來尖尖的虎牙卻無敵治癒!
    大概是他笑時的八字眉和瞇瞇眼所造成的吧~
    只是要想像他很會接吻,我還是害羞到快死掉XDDDD
    這代表我是認真的嗎(咦?)

    其實NINO的長臉型真的很吃香呢!
    畢竟臉一凹尖下巴又明顯的話看起來就小臉呢~
    但其實5人裡面頭身比例算起來,
    NINO反而是比例最小的(不過還是比正常人大很多)
    一般人有個8頭身就很不錯了,不過5人都差不多有9吧~
    記得是雜誌上量過的,不過數字我已經記不得了!

    大野智吃虧的也是在臉型呢!
    剛出道的時候還被逼著減肥,
    明明四肢就已經瘦到不行了,只有臉還是塞饅頭~
    可是我覺得現在已經消瘦下來不少了呢!
    比起20代來說的話,所以是嬰兒肥消了嗎?

    吃同事喜酒真的超級累的!這點我深有同感!
    如果是同學的喜酒還很有趣,同事的真的是無法~~
    以前吃過一次,中途超想回家的(笑)

    這次專輯可能是因為幾乎沒宣傳所以初動沒前一張好,
    可是很多人包括我都覺得這張更好聽呢!
    至於銷售我是覺得已經算很不錯了,首週63萬左右~
    接下來的演唱會開始也還會有成長的空間,
    這週的MS帥氣成這樣應該也會帶動買氣吧?
    不知道耶~可能要看的淡一點才能放寬心唷!
    至少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的專輯我覺得就夠了唷~~

    TO匿名:
    哈哈哈哈~看到大叔居然在這裡現身整個就是嚇死我了!
    可見我們真的太心有靈犀了啦~沒想到妳真的會看到!
    我記得有人去年很有雄心壯志的說要用照片記錄生活的說~
    結果沒幾個月之後就沒消沒息了......
    不過妳現在也是專注於目標比較重要囉~
    借妳的書要看啊~~可是不要一次還我啦,太重了!!
    至於什麼風花雪月的就先放一邊吧!妳懂的~

    是說我那天一路騎到國父紀念館、101那裡去了,
    明明就只是約我公司附近而已....
    差點以為回不了家了!

    那我就繼續內心小劇場啦~
    要掰出近況還真的有點困難(笑)
    快~我們朝日本的夕陽奔跑啦!等妳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