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マ君│7/8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總覺得撥頭髮的ニノちゃん好有韻味(笑)
尤其是手腕上晃來晃去的手鍊一直吸引我的注意啦!
這種撥髮的方式莫名有種很嫵媚的感覺(喂~)

是說絕對不是因為相葉ちゃん出院了所以才馬後砲,
不過這週雖然和上週一樣都是入院前就收錄的,
但元氣度不太一樣呢!比較沒有上週那樣努力換著氣的感覺,
也能夠聽到一如往常的咻咻倒抽笑聲,所以翻得很心滿意足!

尤其也看見了出院後的相葉ちゃん,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讓大家放一百個心,
而讓自己笑得比以往更加燦爛、更加元氣滿滿,
但無論如何,無事就好,真的!
永遠都是「健康第一BY 大野智!

那麼就開始吧!7/8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大家好,我是嵐的相葉雅紀,新專輯已經發行了呢!已經聽過了嗎?覺得怎樣?」
「已經很仔細地好好聽過了唷」
「啊、很開心呢,那チカさん要來錄個怎樣的OPENING咧?」
OPENING、啊等一下,今天有為相葉さん帶名產來」
「哇~好開心!チカさん這不是超漂亮的櫻桃嗎?還有附一封信!」
「這些櫻桃是我老婆在山形的爺爺那裏拿到的!」

【チカさん老婆的來信
「相葉雅紀様、丈夫一直以來承蒙您的照顧,昨日二男サトシ和三男サトル也到節目上叨擾了,真的非常感謝!能夠見到最喜歡的相葉君,還能夠觀摩父親工作時的樣子,為兩人製造出了非常難得且貴重的回憶,由衷感謝相葉君與工作人員!雖然數量不多,但還請品嚐山形老家栽種的櫻桃。」

「以上是みゆき様的來信,非常感謝!超級開心的,超想哭的」
相葉ちゃん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容易被感動耶(笑)
「只是有件事可以說一下嗎?」
「好啊」
「可以說嗎?」
「可以啊!」
「『相葉雅紀様』這裡,あいば的『ば』,居然寫成『馬』!?」
「哇~太糟糕了!!!!」
「就是說啊!みゆき様、這是怎麼回事咧?」
「不過還是超級開心的,我最喜歡櫻桃了!」
相馬雅紀快把我笑死了啦!!!!!!!!這人怎麼都跟動物脫不了關係?

「あいば的『ば』變成『馬』了,欸~可是下面『相葉君』的ぱ又是對的!就只有最開頭的相馬雅紀様寫錯?」
「對不起……….
「我的名字被寫錯成相『場』的情形比較多,被寫成相『馬』幾乎沒有過耶~」
「這樣就變成『相馬さん』(そうまさん)了!」念法根本就不一樣了嘛~
みゆき到底是有多緊張才會不小心把「相葉」寫成「相馬」?
可是還是好好笑,感覺和チカさん一樣都是個超有梗的人哈哈哈哈~
「那我就把信帶回去囉!OPENING又不小心做太長了啦~那麼就趕緊開始吧。」

這裡播放的是嵐的「Joy

【思い出シュレッダー】
「妳丟臉的過去、想要遺忘的過去,相葉雅紀都會將這些全都碎掉的唷!チカさん、那就開始吧!」

    筆名「嵐大好き」聽眾來信:我現在是每天騎腳踏車通學的高中生,我有一個每天會和男朋友一起上下學的朋友,某一天放學時,我看見那兩人走在我前面,我一時太得意忘形想要騎腳踏車超過他們,然後大聲對他們說『LOVELOVE嘛!』,正說到一半就在兩人眼前摔倒了!不但兩個人大爆笑,周圍還有很多同個學校的學生也都在笑,拜託相葉君幫我把這件事碎掉吧!

「嗯~這個真的很慘耶」
「對啊!『很LOVELOVE嘛!』『鏗!!!!!(笑)』」
「會覺得欸~沒事吧!?的感覺」
「對呀、會擔心的唷」
「變的已經不是能講LOVELOVE話題的時候了呢」
相葉ちゃん這裡的LOVELOVE也打結了!他和翔君一樣是說不出LOVELOVE的男人?
翔君在宿題君美貴那集也是因為講不出LOVELOVE而狂吃螺絲,好純情唷(咦?)

這裡相葉ちゃん和チカさん還呼籲大家騎腳踏車時要注意安全唷!
也說還好沒有電線桿,不然就太危險了~

筆名「スタスキー&ハッチ」聽眾來信:相葉ちゃん有過股間被蜜蜂螫到的經驗嗎?(這種蠢事都會投稿來問他太好笑了!)我有過喔!小學的時候只穿著一條內褲時,突然覺得屁股又熱又刺痛,脫了內褲一檢查,才發現內褲裡有一隻已經死掉的蜜蜂!最悲慘的是牠臨終的地點居然是在我的股間!請為這隻悲慘蜜蜂的不幸人生與我,將這件事碎掉吧!

「很厲害不是嗎?我也有一次被刺到過的經驗,在脖子上!」
「外景去了採蜜的大叔那裡,應該是在まごまご嵐時期吧,雖然有穿著防護衣,不過還是從縫隙間跑進來了,結果脖子就被螫了!最後還有把毒針拔出來~」
「啊~針還留在上面啊,原來如此」
「那個真的是超級痛的!被蜜蜂螫到比打針還要痛!不過在股間真的很慘呢~也把這個碎掉吧。」

【註】
相葉ちゃん說是まごまご嵐時期,其實是這孩子又記錯了唷!實際上是在04/8/7「嵐の技ありッ!」裡去群馬縣的採蜜外景被螫到的!而且那集也被叫錯成「相田」!有沒有這麼可憐啊(笑),而且在炎熱的天氣裡穿著防護衣做著重勞動,還被螫到脖子一定超級痛的,因為被螫到的當下反應大的像是被波動拳打到似的!

大阪府筆名「さりな」聽眾來信:我是高一的學生,某天上家庭科的課時,因為是第六節所以睡的很熟(關聯?),突然老師把我叫醒了,光是這樣就已經很丟臉了,還叫我看教科書回答出女性一輩子生產的平均數目為幾人,因為睡昏頭看到教科書上寫了297萬人,就用得意的表情回答了「297萬人」!老師和同學們全都爆笑出來~那時才終於醒過來,驚覺一人怎麼可能生出這麼多人來!我當時也只能跟著笑了,下課之後朋友們也不斷取笑我這件糗事,請幫我把它碎掉吧!

「那個啊~因為少子化嘛!」
「就是說啊」
什麼結論啊?チカさん你也太順著他了,還對咧~哪裡有道理了啦?
而且評語真的就只有這兩句而已,我想多寫點也沒辦法(笑)

「欸~チカさん那再來一封,就唸這個吧」
「啊、這個,你希望我唸嗎?」
「不不~我想チカさん不是喜歡這種的嗎?」
「是嗎?」你們根本是上下交相賊嘛!

長崎縣筆名「ゆなべ」聽眾來信:這是一年前我在放學的公車上發生的事件,那時正好是制服換季成夏季的時候,我準備下車而從位子上站起來時,乘客都往我這裡看過來,邊想著「怎麼回事啊」邊將定期票從口袋拿出來時,才發現右邊袖口有一個很像釦子的東西,仔細一看居然是內衣的釦子從袖口跑出來了!被看見實在太丟臉了,所以趕緊夾住腋下衝下車了

「就是這麼回事~」
「チカさん真的是很喜歡這種的耶!」不是你叫他唸的嗎?
「選擇上的癖好呢!」還自己承認?
「真是喜歡呢~不過這個事情我們沒辦法有同感吧?」
「因為我們沒發生過這種事啊」
「矢野君就有不是嗎?一週大概要3次左右」
「不不~我是這種角色嗎(笑)」

「這個是怎麼回事?是那個嗎?掛在肩上的部份跑出來了」
「啊、這種事情怎麼會知道啊!」
「怎麼會知道啊」故意學相葉ちゃん撇清的樣子好好笑!
「不了解啊~這個部份」
「又來了又來了~」
「喂~什麼啊、搞得我好像是內衣狂熱者一樣的角色!?這種東西我完全不了解啊」

雖然你不了解,可是很有興趣不是嘛(笑)
宿題君裡還和大野智一搭一唱想要知道到底是何時從背心換成內衣的!!!!
搞到後來翔君都受不了大叫說你們兩個自己主持算了~
後來在秘嵐裡兩人也掛著男性用胸罩跑來跑去不是嘛!
說你們是ブラジャーマニア一點也不為過啦,怎麼會有這麼明るいエロ的人啦!

筆名「相葉ちゃんの恥ずかしい思い出も聞きたいです」(就說大家都想聽本人的丟臉事蹟)聽眾來信:今天發生了非常丟臉的事情,我今天去了家裡附近的眼科診所,和那裡的醫生關係不錯,但從小學低年級以來到現在高中,已經很久沒有去了,看診完之後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如果有什麼在意的事情可以說,正想著要問什麼好呢?就問了醫生已經結婚了嗎?醫生苦笑著說是指有關眼睛的問題,當下變成好像很在意醫生的事才問那種問題的感覺~因為太丟臉了根本不敢看醫生的眼睛,想要趕快回到等待室去時,醫生突然說了「現在還在尋找對象中」,我也只能回說「那我會為醫生加油的」,現在只覺得以後不敢再去那家眼科了,請幫我把這個回憶碎掉!

「不過這個感覺也是很不錯的場景不是嗎?雖然不知道醫生現在幾歲了,但還是單身呢!」
「是單身呢!只是如果下次再去的話,就會有什麼發展的感覺不是嗎?醫生會當真起來的唷!」
「欸?」
「多少會有吧,總這麼覺得~」
「像這樣不是很棒的場景嗎?丟臉的想要回等待室時,突然回一句『現在還在找尋對象中!』這樣。」
「太卑鄙了、醫生太卑鄙了啦!!!」
「像這樣停住從背後聽見回答的感覺,就像是女生會幻想的場面嘛!」
「會幻想呢!這個醫生太卑鄙了啦~不行、這樣不行唷!」

笑死我了!相葉ちゃん真的超認真的在說這樣太卑鄙、這樣不行!
到底是羨慕還是怎樣啦?チカさん整個人也超夢幻的,
本來很丟臉的事都被他們講成月九LOVE STORY了啦!

大阪府19歲筆名「えりちゃん」聽眾來信:洗澡放入浴劑時手不小心滑掉,整瓶掉到浴缸裡全部都倒出來了,那天泡了一個難以想像深綠色的澡,請幫我把這個回憶碎掉吧!

「總覺得會有、這個會發生的感覺呢,雖然我沒發生過~」
相葉ちゃん也笑的太開心!這麼有共感嗎?
「應該會變的有點濃稠吧」
「不~應該是超濃的吧!一整瓶都倒進去了耶,不過放掉不泡又覺得太浪費了!」
「是啊~」
「就變成算了、今天就深綠的下去泡吧的感覺!」
「身體也會變的滑溜滑溜的唷」
「出來以後就完全變成史瑞克了!」相葉ちゃん你太幽默了!!!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筆名(因為空白沒寫所以チカさん叫她なんとかさん)聽眾來信:聽說如果能夠將櫻桃枝在嘴裡打結代表很會接吻,大家有挑戰過嗎?順帶一提我能夠打成結唷!(是在自滿自己很會接吻嗎?)

「喔~原來如此」
「啊、剛好今天就有櫻桃!」嗚哇!也太巧~~
「都已經計畫好了呢!那來試試看吧~チカさん的太太送的櫻桃」
「那首先要先吃掉吧」
「啊、超好吃的啊這個!!!!那開始吧~」

チカさん一直發出嗯嗯嗯~的聲音好好笑,
他們老愛做一些雖然看不到,但光想像都超好笑的事!

「嗯~可能成功了唷、啊不行呀!這個太短了啦」
「沒這種事唷、啊原來如此,這個超難的,太短了嗎?」
「嗯~我覺得太短了,啊、可以了可以了,嗚~還是不行,又跑出來了」
チカさん你在忙什麼啦?

「要玩到節目結束嗎?」
「這個太短了啦」還在執著?
「放棄!終了~」
「大家接吻都很差勁!」不要下這麼悲慘的結論啦(笑)
「就是這麼回事!啊、這個啊確實是,用手都很勉強了」
「沒錯,所以真的有點太短了,不選長一點的話~」
「對啊、有點失敗了的味道」
「失敗了呢!」
「下週再繼續吧」
「還要再玩?」
「不玩了~不玩了~呀、不過好開心啊!」
這麼無聊的遊戲都可以讓相葉ちゃん情緒高漲,就是他最讓人喜愛的地方啊!

    大阪府筆名「ももちゃん」聽眾來信:雖然有點突然,不過我一直單戀著一個同班的男生,不過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沒辦法和他講話,所以想問相葉ちゃん對女孩子怎樣的行為會覺得心動呢?請教教我!

「原來如此,會覺得心動的」
「不是那個嗎?相葉さん之前有在節目上和優樹菜ちゃん一起穿制服、水手服」
「有穿、有穿!」
「那時候說了穿水手服能夠看的到肚臍的話很好呢!」チカさん你看的好仔細!
「說了呢!因為優樹菜ちゃん學生時代沒有穿過那樣的制服,所以做了那個企畫,不過那個雖然會心動,不會刺激性太強了嗎?這樣的話就好像想再更進一步的感覺~」
又出現了!明るいエロ!(其實是我不知道伸びをする要怎麼翻比較好….

「只能稍微看見一點點不是比較好嘛!那樣的話的確會心動的唷!」
這和他竹馬說過的言論一樣嘛!還是說男人其實就是若隱若現派的?
嘛~怎麼連我也走到奇怪的方向去了?

茨城縣筆名「相葉ちゃんが一番好き」聽眾來信:每週都很期待廣播,不過チカさん和矢野君都只聽過聲音沒看過臉,所以一直有究竟長什麼樣子的疑問,因此想請相葉ちゃん詳細描述出兩人的樣子,例如說有沒有像哪個明星、鬍子或頭髮多寡之類的,盡量詳細到讓聽眾都能想像出來的程度。

「チカさん最近有說過很多了呢!也有上過新聞~臉也不是沒有出現過呢!」
「嘛~是沒錯」
「矢野君的話~有像誰嗎?」
「矢野君呀、誰咧?那個彎彎曲曲的眉毛,不過眼睛圓圓的,小動物系的眼睛呢」
「嗯~很像小動物」你自己也很像啦!!!!

「還有和女朋友同居中」
「這個就不用說了吧(笑)」
「和波平呢!」
「和波平同居中呢!」你們還記得波平喔,真是玩不膩耶!
「為什麼一被講和自己有關的事就會這麼沒辦法呢?」
還不是你們一直強調什麼同居同居的!矢野君一失言成千古恨啊(笑)

秋田縣15歲筆名「嵐の皆さん、ぜひ秋田にもライブに来て下さい」(相葉ちゃん:嗯~真的非常想去唷!)聽眾來信:我現在是住在秋田市的高一學生,還沒有適應學校生活,所以每天都覺得很累,而且因為我兼了兩個社團所以很辛苦,因此我最能夠感到平靜的場所,是我自己房間裡和泡澡時!(相葉ちゃん:啊~我懂我懂),想問相葉ちゃん最讓你平靜下來的地方是哪裡呢?另外泡澡的溫度設定幾度呢?順帶一提我家是42

「我現在是設定46℃」
「哇、好熱!」
「很熱呢」
「46很熱吧!?」
「心情會變好喔~另外還有什麼?」
這孩子和他竹馬最大的不同就是會好好回答完所有的問題,太感動了!

「還有就是最能夠平靜下來的場所」
「電視機前面呢!電視機前面有沙發,那個沙發是兩人座的,一直都是、欸~電視如果是在這邊的話,一直都是坐在左邊的位子」
完蛋~我妄想小劇場全開!相葉ちゃん是右撇子某人是左撇子
如果要搭肩的話不就正好嗎(遮臉),兩人座沙發太美好了!!!!!!!
我的房間電視前也有兩人座沙發,不過通常都沒在坐,因為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太長了~
就算坐也是坐右邊,左邊是隻大熊玩偶~

「啊、兩人座的左邊呢!」
「嗯~所以右邊的位子就還有點新的感覺」我決定無視這句話(笑)
「右邊還空著唷~大家!」
雖然我也想無視這句,可是這個宣告太好笑了!怎麼有種春日手臂還空著的FU~
「弄得好像車的助手席的感覺一樣?」
助手席是在左邊吧?相葉ちゃん你真的生活在日本嗎?

「有座墊什麼的嗎?」
「有放座墊唷,那個、有一個像是豹的」豹?是指豹紋的?好狂野喔!
「啊~像是豹的!那有在上面睡著過嗎?還是一定會到床上睡?」
「也有在沙發睡著過唷,整個人橫躺在沙發上會剛好塞在中間,常常會就這樣睡著了!那個地方的確是會讓人有很平靜的感覺唷~」

這裡播放的是嵐的「always」。

 
結尾的地方也宣傳了已經發行的新專輯「Beautiful World」,
還有即將展開的演唱會,分別是7月24日大阪京セラ巨蛋
一直到明年1月14、15日在福岡YahooJapan巨蛋

以上お相手は嵐の相葉雅紀でした。また来週。

7 則留言:

  1. 唉呦~怎麼一開始就這麼感人又好笑啦!!
    チカさん一家真的好有梗喔!!
    吃櫻桃那裡也太好笑了!!這段真是我聽過最詭異的廣播了!
    我覺得相葉ちゃん一看就是很不擅長接吻的人耶~哈哈哈

    今天中午剛好看到釋由美子那集的密嵐
    釋由美子在示範刷牙減肥,相葉ちゃん先出來喊姿勢很色情
    講完右邊三位竟然還一起低頭盯著人家臀部看~
    這團色情的事蹟真的講也講不完耶~
    我還發現這集的大野智又黑又好"肉"喔~
    果然人一肉看起來就顯老...
    明明是2009年看起來比現在還老氣說
    阿~我要減肥啦!!(←死老太婆你已經沒救了...)

    左右撇子搭肩大宮已經在VS實踐過了
    但是重點是放在對方腰上的手 ♥ ♥
    只是一起打保齡球就萌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竹馬沙發小劇場光想就要臉紅了啦(我不是CP飯~~~啦)
    沙發上有大熊玩偶感覺好天真無邪喔!!我也要啦!!
    我就是沒有天真無邪的命,大熊玩偶只會讓我皮膚過敏而已(哭~)

    我也看到了復元後的相葉ちゃん
    真的很燦爛、很元氣滿滿,只是臉好像更瘦了?!
    這樣不行啦~要吃胖點才不會再復發阿
    倒是NINO頭髮剪了臉看起來比較圓耶
    不知道是髮型的關係還是他真的胖了?
    抱兔子的au+泡溫泉的招財貓太犯規太犯規了(尖叫!!!!)

    李敏鎬是演韓版道明寺的那個沒錯喔
    我是看城市獵人才認識他的哩~實在對韓國無感!
    不過倒是讓我想到一件事,
    不可否認李敏鎬真的又高又帥呢!
    在戲裡也很可愛,戲也演得很好!
    但是就是沒有NINO或大野智這種會讓我有迷戀的感覺!
    李敏鎬眼眶含淚我只會淡淡的覺得好可憐喔
    但是NINO或大野智眼眶含淚我早就哭慘了
    唉~嵐!真是奇蹟的5人!!

    ps.今天收到熱騰騰的Gantz BD了!!(灑花~!!)
    特典有好康的新東西再分享給越來越美麗的Asukaちゃん囉!♥

    回覆刪除
  2. 才一陣子沒在垃圾留言裡找妳們的蹤跡,
    系統終於又久違地吃掉留言,竟讓我有點莫名的懷念感呢!
    (因為它不吃留言變成改吃文章了~哭)

    正在努力NINO廣播(我文法變好怪!?)
    原本以為很好翻的,結果反而越翻越不滿意,
    果然NINO的呢喃很難通順又流暢地表達啊~
    下場就是連回留言都卡到深處無怨尤了.....
    昨天大概是一下狂打了五千多字,上色時手腕超痛的,
    至少NINO的廣播沒這煩惱真是謝天謝地!

    是說circleちゃん妳真是太觀察入微了,
    搭肩那裡就是來自於大宮保齡球左撇子剛剛好的靈感呢!
    不過這也代表妳把我的梗先用掉了XDDDDDD開玩笑的啦~
    本來想要轉換心情改寫灑花文,雖然梗很多可是很難彙整的感覺~
    (這人寫不正經的文都要有條理到底是有什麼毛病啊?)

    看到妳說相葉ちゃん一看就是很不擅長接吻的人讓我害羞了一下,
    實在是令人很有畫面啊(喂~走向越來越糟糕了!)
    但認真來排名的話,我覺得大概是J是公認的第一吧,
    不過秘嵐秋刀魚桑那集他說自己是啄木鳥式的方式耶~
    還是不要想像太多畫面,我不想在辦公室流鼻血XDDDD

    大野智沉迷釣魚臉又黑又圓的那段時間,
    萌度真的和現在有天壤之別啊!!!
    我覺得他最極品是在02、03年的時候,
    還沒有經歷過太陽的摧殘和歲月的風霜時是最可愛的時期!
    我以前看到翔君拍QS最瘦的那時候,也有想說嗯~應該要向他看齊,
    結果看到現在的他.....就覺得不瘦也無所謂了啦(笑)

    大熊玩偶感覺很天真無邪嗎?
    那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應該就是超幼稚的吧(這人房間是怎樣?)
    不過我也不是那種會邊看電視邊抱著的那種人啦
    (而且現在這麼做應該只會熱死而已!)
    也不能夠離我太近,不然臉也是會過敏的,
    所以說要當夢幻小公主還要有那個命才當的起呢XDD

    如果NINO真的胖了那還真是要普天同慶一番!
    不過要他變胖應該只會是因為喝太多酒吧~
    食物對他來說真的很沒吸引力耶!
    然後啤酒肚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圓滾滾,
    簡直就是小嬰兒體型嘛!

    雖然韓國男星又高又帥,但能夠牽動我們情緒的,
    還是只有這5個既沒形象又愛搞笑的笨蛋而已呢!
    他們真的是已經完全深入到生活裡、腦海裡和心裡了,
    投入的情感和心力太多,以至於感覺他們就在身邊一樣,
    這種感染力真的好驚人啊!!!!

    恭喜拿到Gantz BD呀!代表妳有滿滿的ニノちゃん可以尖叫了!
    講到Gantz又突然想起無緣的吉高妹妹,
    感覺我們一陣子沒提起她了,突然有點懷念呢~
    反倒是不想看到的人會一直在電視上看到......
    期待妳看過特典後的心得分享唷!

    回覆刪除
  3. au新一輯廣告看了~~
    nino+兔子真的很可愛!!!!!
    看到他說要減肥很好笑,
    只做了一下sit up放棄了xp
    有人截了圖leader在廣告中燙了髮的樣子,
    很像小孩子呀!!一定要跟各位分享一下(哈)
    http://a8.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70449_222694464435690_100000854131478_617287_6894231_n.jpg
    新的msg cm也看了!!!~~~
    會在133個國家播放咧,
    能在new york 時報廣場看到!!!!><!!
    揚威國際(已經是了~xp)很感動!~(泣)
    不知會不會在香港播呢?
    只聽到他們說普通話的:歡迎你來我們的家鄉,
    可以說廣東話嗎?(其實香港也有很多嵐飯的..)

    回覆刪除
  4. 看了特典後心情實在太興奮太澎湃了!!
    覺得身為NINO飯,真的好驕傲喔!!
    但是我日文小白的心得只有NINO好棒好帥好幽默,MC好傑出~~等貧乏的花癡字眼
    所以檔案直接獻給Asukaちゃん啦!!不嫌麻煩的話就請拿走吧^_^!
    有空的話可以看看喔!

    SP2
    https://docs.google.com/leaf?id=0B_hBf-qMGrqKODVkY2ZjMzMtNzg2ZC00YjZjLTk1YjktZjAwYjYxODNkNzli&hl=en_US
    看到舞台挨拶上無緣的吉高妹妹跟NINO又一直互看,我受傷的心靈整個被撫慰了!!
    (那個礙眼的人快閃開啦…怒...常出現在電視上嗎?還好我不太看電視…)
    而且宣傳時間拉很長可以看到各種髮型的NINO也很有意思!!

    SP4
    https://docs.google.com/leaf?id=0B_hBf-qMGrqKYzZiYWE5MmQtZTVmNC00MWFlLWIyZDYtMzRmZWVjZjg1ZDJm&hl=en_US
    影片最後,NINO真的好聰明反應好快喔!

    不好意思給Asuka破梗啦!不過大家應該都會自動忽略別人的留言吧~哈
    留言久違地被吃掉還真的有懷念的感覺耶!
    竟然改吃文章!!系統太可惡了~拜託還是吃我們的留言吧!
    綠洲缺水很傷腦筋耶!

    日劇的吻戲跟韓劇的比起來真的含蓄很多!
    嵐如果像韓劇那樣親女主角,世界的嵐飯應該都暴動了吧
    看到韓飯還慢速播放檢查心愛的偶像有沒有伸舌頭,
    就覺得好欣慰~我們家的孩子都很乖喔!!
    秋刀魚桑應該也只能是啄木鳥的方式吧~~那一口暴牙~哈哈
    現在只差相葉ちゃん跟大野智沒看過吻戲呢~好期待喔(是在期待什麼?)
    其實我不只覺得相葉ちゃん應該不擅長接吻,
    還覺得大野智應該"很擅長"接吻喔!(想像起來真的好害羞喔~哈)
    畢竟釋由美子說他是女性殺手,偽裝成黑饅頭的他也不客氣的接收這頭銜了嘛!
    又想起山田優的密嵐,示範完瘦臉的方法後,
    大野智還被NINO取笑說完全沒差,還問他是不是胖了!!XDDDD!
    現在真的帥多了!!只是駝背似乎有加重的趨勢~
    一駝背肚子就凸出來,還好有瘦,所以沒什麼肚子,
    看嵐節目時真的很想給他扳一扳說~

    你一提我才發現我沒看過翔君的QS耶,最瘦的時候嗎?!要來找檔案去啦~~
    是說翔君最近是不是有比較瘦了?
    畢竟一直處於"彩排─採訪─彩排─採訪"的狀態,不瘦也很難吧~
    不過看他當偶像還能吃炸雞,蔡10一定羨慕死了!

    你形容的小嬰兒體型讓我大笑啦~
    在看嵐學校他露肚子的新聞片段時我有一樣的想法耶!
    那肚子根本是小嬰兒的胖法嘛~唉呦~又可愛又好笑啦!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XDDD~大家真的都很愛這個笨蛋組合耶!!

    回覆刪除
  5. 這...看到上面的留言我臉都紅了
    佩服韓飯還仔細觀察 喜歡的偶像有沒有伸舌頭
    其實嵐五人中~我大概只有松潤拍吻戲時不會出戲(看習慣了?)
    其他人 不只吻戲
    只要是愛情戲,看到總有種害羞 與不好意思的感覺.....
    ~~~~很容易會出戲 胡思亂想>/////<
    所以之前 看大奧的〝相關〞畫面我都會撇開視線暫時不看

    我好認同circleちゃん說的 大野智絕對 很擅長接吻
    且有一陣子 我真的認為如果被爆出大野智已結婚了
    我應該不會訝異吧......(繼續造謠^^)

    想起來之前在論壇看到的消息
    C與D(因為是八卦所以用暱稱喔:P) 兩人到餐廳吃飯
    因為一邊是硬椅子一邊是沙發座
    所以兩人自然的擠在沙發的位置上
    惹來 來往的客人與服務生異樣的眼光
    最後 C 臉皮薄受不了就跑到對面的硬椅子坐了
    ~~~難怪相葉ちゃん坐沙發習慣坐左邊 >/////<

    沙發右邊是空著喔~~這一段讓我大爆笑
    所以他們那麼討厭春日~~因為用了他們的梗
    且還紅遍日本~~XDDDDD

    五人的感染力真的很強大~深深的深入我們的生活
    昨天搭捷運時 看到藍色小精靈電影要上映
    馬上想到~ninomi看到消息很開心吧

    假日都在家努力的補檔
    最近 發現了一個不錯的擷取MP3的軟體
    我準備想要將不錯的歌曲都剪輯成鈴聲
    或是只擷取 翔ちゃんrap部分~一起聽應該很high吧

    大吃大喝時~~
    因為看到即使體型圓滾滾 或是肚子圓圓四肢纖細的嬰兒體型
    仍然可愛~充滿魅力的五人
    就放心了 (笑)~~~~誤

    我的留言真的都不怎麼正經.....
    回歸正題~~~~

    聽到相葉ちゃん恢復以往元氣的聲音
    真的很開心~~~
    還是喜歡相葉ちゃん的廣播充滿著歡樂
    與一堆莫名其妙的企劃
    好懷念~~A嵐喔 ......(遠目)

    不知Asukaちゃん看了7/1 與 7/8的嵐にしやがれ??
    強烈推薦這兩集喔~~
    只要內容交給嵐五人自由發揮~~節目都會變得好有趣喔

    P.S.難怪最近系統不吃留言~~還正覺得變好人了
    原來是開始吃文章了~~~
    Asukaちゃん~~真的辛苦你了>"<
    既然這樣~~還寧願系統肚子餓時吃留言呢^^

    回覆刪除
  6. TO yanfong1228:
    AU廣告真的一直給大家無限的歡笑耶,
    企畫不只很懂5人,也很懂飯們想看什麼!
    那張大野智燙髮圖唯一的感想就是看起來好熱(笑)
    可是手指好漂亮好漂亮唷!身為女生都自慚形穢了....

    難得都穿西裝了,可是身為搞笑擔當就是一直耍寶呢,
    雖然真的都白痴到很好笑啦,
    不過如果有其中一個廣告是成瀨領上身的話,
    我應該會大尖叫加狂蕊八百遍吧!
    有點小小懷念起纖細優雅的天使律師呢~

    觀光廣告不管看幾遍都好感動唷,
    今天才剛一個非嵐飯的朋友聊到觀光大使的事情,
    朋友的印象還停留在很久之前「歡迎你們來日本」的時期,
    說了現在有最新的唷~還解釋了他們在日本紅的程度,
    好像炫耀自己小孩考試一百分的媽媽喔!
    我想應該也會在香港播的吧~
    嵐飯連歐洲都好多唷,何況是亞洲地區(又在莫名自滿了~笑)
    這次真的是揚威國際了啦!!!


    PS.circleちゃん和珊珊ちゃん再等等我~
    今天好累唷,眼睛快瞇起來了,等明天睡飽再回妳們唷!
    我知道妳們人最好了,一定會叫我先好好休息的(先狗腿起來放~)

    回覆刪除
  7. TO Circleちゃん:
    我知道妳是喜歡有來有往的天秤座,
    所以Circleちゃん妳真是個大方又善良可愛美麗的大好人這種話就不多說了(笑)
    那我就不客氣地收下囉!看了之後又回想起那段時光了呢~

    明明不是多久以前的事,怎麼卻覺得有點遙遠了的感覺咧(抓頭)
    不過重新看到那時候的NINO又充滿了好多驕傲和感動呢!
    再次在心裡奠定他真的是個STAR的地位!!!!
    這人能夠賦予他人的那種安心感與尊敬感到底是怎麼培養出來的啊?
    雖然這孩子常說自己沒有被當成崇拜的前輩來看待,
    可是我反而覺得其實有很多後輩都把他當成榜樣和目標了吧!

    我很喜歡最後天音加錯分數又臨時修正,
    松ちゃん說有夠麻煩的那個地方(重點錯誤)
    前面NINO分數一直很低又不講理由的地方也很好笑呢!

    還有看到無緣的吉高妹妹實在是令人扼脕啊(笑)
    兩人對看的眼神和笑容真的很有火花呢,
    至於那個不想看到的人最近廣告好多喔……
    還有美食節目也會不小心看到她,心情實在太複雜了,會盡量避開目光就是了。

    韓劇的吻戲很激烈喔?我看的不多所以沒什麼研究,
    不過有覺得韓劇很懂得製造那種甜蜜曖昧的氛圍呢!
    所以偶爾看看那種會喚起小小戀愛之心的戲也是不錯的吧我想~
    但我想我的心臟承受不了5人激烈的吻戲,松潤的應該可以~
    反正他本來就是那種擔當嘛(哪種?)
    雖然私底下是喜歡輕啄式的(喂~)

    大野智很擅長…嗎…?我不敢想像!!!!
    不過真正隱藏起來的色情人應該是主播君吧XDDDD
    記得有來賓說過他正經報新聞的外表下反而有另一面很大的反差(噗)
    怎麼會走到這方面來啊?這裡應該沒有未成年的人在吧?

    我也有覺得主播君最近有瘦一點,不過還是取決於他穿什麼耶~
    他穿不同的衣服給我胖瘦的感覺也差好多喔!
    像上禮拜しやがれ的未知遭遇裡他一出現我就默默喊了好帥!!!!
    還有這兩週的ZERO也看起來臉變瘦了~
    可是偶爾又會讓我覺得雙下巴很猖獗,所以很微妙呢!
    QS的時候真的減到好瘦,為了符合戲裡形象的關係,
    不過瘦到那樣的臉型反而不太好看了~
    感覺代書時期的臉型比較剛好的感覺!

    NINO的小肚子真的好可愛唷!怎麼有人只會胖在那裡啊?
    想起他說過和姐姐去逛家具店時被說了十幾次你管管你的肚子好不好,
    連姐姐都看不過去實在太好笑了!!!
    拜託他繼續維持小嬰兒形象吧~

    是說我覺得其實海綿寶寶是給大人看的卡通耶,
    我和小朋友一起看的時候反而是我笑的最大聲~
    裡面的笑點大概太合我胃口了吧!

    TO 珊珊ちゃん:
    我也覺得那個也太害羞了吧,如果是我絕對沒勇氣檢查的!
    不過吻戲就是那種既想看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妳好煩~)
    這種事情還是保留一點想像空間比較好吧,
    演的太真實反而有種哇嗯喔欸的感覺(到底想表達什麼?)

    大奧那個說激烈其實也還好,就是很有想像空間(超有的!)
    所以看著看著也是會害羞的啦~不過和信那種淡淡的情愫也不錯,
    只是和堀北的吻戲拍超近的,雖然很不激烈但有種近距離的衝擊感~
    至於大野智很擅長到底是哪裡看出來的啊?
    (整篇都在討論吻不吻的是怎樣……)

    妳說的那個八卦好好笑喔~
    可是最後先受不了的怎麼會是C君啊?
    我還以為臉皮比較薄的是D君咧!

    覺得他們和搞笑藝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越是表現出討厭和欺負的越是那樣,像是龍兵桑和武田ちゃん那樣~
    所以他們其實超愛春日的吧(笑)
    其實我也蠻愛他的,尤其看到他私底下和台上完全不一樣的時候!

    MP3擷取軟體感覺超棒的啊!而且很厲害的感覺,
    我對那種東西真的很苦手…..所以很佩服會編輯影片或音樂的人呢!
    把翔君的RAP全部編在一起聽應該到最後會頭暈吧(笑)
    很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很奔馳的感覺,
    那個怕高君坐雲霄飛車時一直內臟內臟的快把我笑死了~
    真的是越苦手的事情越會被要求一做再做呢,好可憐(超幸災樂禍的講法)

    相葉ちゃん恢復元氣出院真的是太好了!
    大家真的不能沒有笑顏的寶石箱呢~他完全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了
    應該說5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呢!畢竟完全變成我們生活的一部份了啊!
    好像沒有一天是沒有接觸到他們的事物或是沒看他們的影片的,
    想起來根本就跟被制約了一樣嘛!
    雖然有點恐怖不過還是心甘情願啦~~

    7/1 與 7/8的しやがれ我都看了唷!
    小劇場真的好好笑好好笑!笑到臉都痠了!
    果然5人的默契和臨場反應所激盪出的火花是無敵的呢~~

    大概是我最近文章太少,所以系統真的餓了吧~
    希望它留言和文章都不要吃啦!!!!
    大家都打的很辛苦呢(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