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マ君│7/15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不愧是背負著全世界嵐飯期望的VS嵐服裝師,真的越來越創意無限了!
那個帽子是怎樣?那副眼鏡是怎樣?把所有萌要素集合在一起是想讓人鼻血流盡嗎?
作夢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居然會被丁小雨殺死~真是讓人愛到牙癢癢的28歲啊!

這回的相葉ちゃん廣播超級元氣滿滿,應該是復歸後錄的第一集吧,
所以也同樣提到了不少住院話題(當然重複的老梗也不少),
就讓我簡略地摘錄一下吧→是說簡略這種事對我來說反而是一大考驗….

一開場チカさん就十分感心地說了「お帰りなさい」
相葉ちゃん的回應也與大家在其他番組上看過的一樣,說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但現在他已經完全復原了,今後也會元氣滿滿地迎接演唱會的到來。 

而廣播裡也收到了很多來信,入院時的大丈夫ですか?,以及出院之後的退院おめでとう,對他起了很大的鼓勵作用(這是對翔ちゃん、ニノちゃん的喊話嗎?)

另外チカさん因為擔心也撥了電話給他,但因為沒有接到所以留了這樣的
もしもし、間違い電話だったらすみません。近澤です。
(喂~如果打錯電話的話不好意思,我是近澤。)
相葉ちゃん覺得如果真的是打錯電話的話,留這些話對方也完全搞不懂是怎麼回事吧!

不過チカさん真的是很擔心相葉ちゃん呢!從推特上給大家的消息也看的出想要撫平大家擔憂的心情,也勸告不要到醫院去打擾到病人,真的是很棒的人,雖然打了一通不知道究竟號碼對不對的電話(笑)。

提到嵐5人的觀光大使CM用了招財貓的にゃ~
之前廣播裡チカさん就已經用過了,懷疑觀光廳的人可能有在聽廣播(→抄襲?),
不過本來是一個很丟臉冷場的東西,被嵐5人拿來用總覺得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チカさん一直強調是他先做的,相葉ちゃん很受不了的說好啦我知道了啦~
→這不是翔君常在他重複再重複感嘆「嵐で良かった」時會說的話嘛。

嵐‧THE QUIZ SHOW
「十年前的5人廣播『嵐音』裡,相葉ちゃん講了什麼讓女性心動的台詞,懲罰是說出初吻的感想。

「這樣太奸詐了啦,等一下~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在廣播裡講的話,應該都是沒有腳本,而且只講過一次而已,那給你提示吧,讓女性心動的台詞『君の○○….』」
君の、君、君の、君は
「是君の!為什麼還特地去改掉我的提示啊(笑),順帶一提ニノ的評論是古老的死語、已經沒人在說了,另外好像是有名的電影台詞。」
「啊、我知道了,君の瞳か笑顔、君の笑顔、君の瞳に、乾杯?
「答對了!」
咦?君の瞳に乾杯?連自己講過的話都疑惑了嗎?

我也對這句電影台詞超疑惑的,查了一下發現這是電影「カサブランカ」(卡薩布蘭卡)中Here is looking at you, kids的日文翻譯,kids在這裡有baby之意,而經過重重的精簡省略之後就變成了「君の瞳に乾杯」(也太敷衍的解釋~不過知惠袋的解釋有看沒有懂啦,只覺得日本人真的是一個熱愛簡稱的民族!)。

不過沒能聽到相葉ちゃん初吻的感想,心中有種既遺憾又慶幸的矛盾感(笑)

在Love Rainbow的MAKING裡松潤讀的劇本是哪部戲?懲罰是模仿渡邊陽一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這超簡單的吧!是放水中的放水了呢
「連續劇有看嗎?」
「那當然囉」
看到第幾話?」
「欸~大概是第19話吧
「沒這麼多集吧,只有演一季而已唷」

最近緯來日本台播映中,雖然應該都看過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的第一部月九唷!
是說最近又大致重看了一次,一點都不覺得居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時間過的真快啊
另一個深刻的感想就是J真的是戀愛戲能手啊!道明寺大爺不是當假的~
雖然本命不是他,但他營造出的粉紅氛圍永遠還是能讓人小鹿亂撞,
胸がキュンとくる!不愧是曾被導演稱讚キスがうまい男!

啊~夏日戀情呢,只覺得熱いなぁ~雙重意味?) 

嵐にしやがれ中山秀征來的那集學了很多業界用語,請問可燃垃圾日(燃えるごみの日)怎麼說?」

「首先,ゴミ就是ミーゴー吧,燃える?エルモ?
總之繞來繞去終於組合出了「エルモミーゴー」,聽起來很像青春AMIGO(笑)

ピカンチ中5人的角色名分別是什麼?」

「我是しゅん、松潤是ぼんLEADERはる翔ちゃんちゅうニノ……欸~等一下,是什麼去了?たくまたくや?」
「答錯了,是たくま!懲罰是請講會讓M心動的S台詞」(→全然意味分からない)
「欸~超難的啦」
「很難呢,首先如果不了解M的心情和S的心情就不行了」
但我記得有人在秘嵐裡回答竹馬說覺得自己S和M兩方都有喔(笑)

お前は、美少女戦士か→還吃了螺絲!
????Tell me why 妳是美少女戰士啊這種話比較像不知所云的吐嘈吧,到底哪裡心動了?還是因為我不是M的關係(咦?)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恭喜出院!請問住院時團員有去探病嗎?」

「啊~沒有來呢,因為期間蠻短的,而且團員們大家都很忙,不過傳最多Mail的是リーダー!也有好好回信呢,因為真的很閒呀,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飯了,嗯~大概就是這樣吧。對了,你知道NARUTO嗎?
「知道唷,NARUTO的漫畫嘛~我家有全集呢!
「我跟弟弟說想看 ONE PIECE 或是NARUTO,弟弟就說了如果是我的話,還是NARUTO好呢!要看 ONE PIECE 之前還是應該要先把10集NARUTO看完,不過回家之後就沒時間接下去看了,另外還做了車的模型,也只做到引擎部分,雖然也帶回家了,但出院之後很少回家就也沒再做,還有經紀人帶來的X-MENDVD因為被弟弟帶走了,結果也沒看到。」
→一連串看下來真不知道該說是充實還是空虛耶(笑)

【註】原來NARUTO就是「火影忍者」啊!請原諒一個沒有漫畫童年的人,不過我還以為相葉ちゃん不論是火影忍者或海賊王應該都看過了才對呀(抓頭)

「中學時有得到什麼獎狀的經驗嗎?我只有一次在發明工夫展得到過佳作而已。

「書道、繪畫什麼的有得過嗎?」
「我的書道很糟呢~繪畫也不行」→在動物園裡的畫也老是被嘲笑呢!
「那體育成績應該蠻優秀的吧!」
「不過獎狀什麼的通常都是大規模的比賽才有吧,朝會的時候不是經常會有得到獎狀的同學嗎?像陸上部的同學在大賽裡得了獎之類的,我應該是沒有過吧,不過會想要有一個也好呢!」
「如果是嵐的話,就有得到過一大堆獎唷,啊、我說了很棒的話呢」
「真是非常感謝(笑)」

「很期待來年相葉ちゃん配製旁白的電影上映,請問是怎樣的電影呢?」

「這個是有關日本列島的電影,嘛~日本欸~還有什麼咧?(完全詞窮!這代言人是怎麼回事啊?),我前陣子也去了屋久島,一直在拍攝猿猴親子唷,是一部在描寫日本自然風情的電影。」
「啊、所以不只是看拍攝好的影像,相葉君自身也去了當地囉?」
「是呀,我也親自去了屋久島,和攝影師岩合さん一起討論、一起追趕猿猴群,不過我本身不會出現在電影裡就是了,只有負責旁白部份而已。另外夜晚的螢火蟲真的非常美麗,那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螢火蟲呢,也看的到海,還泡了海邊的溫泉!感覺超級舒服的,滿潮時沒辦法進去,只有退潮時才能夠進去泡的溫泉唷,你看(照片)~」

「哇!!!!!!!!這個有點糟糕了吧~」
欸?怎麼了嗎?
「這幾乎是全裸了吧!」
「是全裸呀,因為是泡澡所以本來就是這樣吧」
「不過這個完全沒有遮耶!」
「有啦~有好好遮住了啊,風景比較重要,我全裸什麼的不是重點吧」→是大重點!
「這是誰拍的?」
「是經紀人幫忙拍的」→我也想當經紀人啊!!!!!
「這照片太厲害了!還好是廣播、還好大家都是男生!」
「不過風景真的很漂亮啊、週邊全都是海,全裸入海的感覺唷」
「嚇了我一大跳,等一下把照片傳給我吧!」→是想PO上推特嗎?チカさん麻煩你了。
「沒這必要吧(笑)」

【後記】
  
「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是我心目中本季日劇的NO.1!
但或許是因為劇情太沉重灰暗,因此反映在收視率數字上並不漂亮,
不過我真的很愛這種TONE調啊,即使每集都哭成淚人兒還是愛的要命(自虐傾向?)
這季反而比上季追的還要多部,或許有時間會來寫個本季小感吧。

不過這張的重點其實是在於瑛太身上的「CARNIVAL」 
就是相葉ちゃん在VS嵐也穿過的那件,看到時真的超驚喜的。

明明是極為揪心的一場戲,卻不斷分神還偷笑的我,請自行面壁反省~

不管是瑛太君也好、翔太君也好,都快去給我上嵐番組啊(吶喊~)
雖然說「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是富士台的,但其實我比較想看他上訪談番組,
不然以他寡言羞赧的性格,VS嵐他會講到幾句話實在很質疑啊。

像是瑛太君和田中圭最近上5LDK那集快把我笑死了!不愧是冷面笑匠~
常常面不改色地做一些很無厘頭的行為,完全跟大野智有的拼!

另外翔太君的「唐吉軻德」也是本季大愛!
如果能和ニノ大親友克實ちゃん一起上就更好了呢。
(→雖然上過了,但還是很想看ニノ的小惡魔S模式大開!)

結論就是,撇開有幾部已經不符我年齡層的日劇之外,
其實本季精采度和搞笑咖健太的帥勁一樣都超乎預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