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嵐│㊗相葉雅紀復帰SP/Mステ

雖然這集相葉ちゃん因為才剛復帰,所以幾乎什麼遊戲都沒參與,
連自己也說了雖然什麼也沒做、但還是很想贏這種話,
別著急嘛~翔ちゃん不也說了歡迎你常來玩→相葉ちゃん:我每集都會在啦!
不過也正因為這樣,才看的到的傳把手的遞積木呀(取名完全是一個沒創意!)

越是這種時候,越是能夠看出團員們相互之間的愛、默契與貼心呢!
為了消除觀眾們的擔憂與相葉ちゃん本身對於復帰的緊張,
特地用了一種玩笑式的輕鬆口氣來使氣氛變的有趣,
把入院形容的好像是出國玩了一趟似的(笑)。

「入院生活如何呢?不是會很閒嗎?都做了些什麼咧~」
「那個啊~最期待的就是早上7點的早餐唷!」

畫面還打出了「不愧是相葉ちゃん!」的字眼來(其實仔細想想有點答非所問吧~)
但讓我們回想一下在6/10的「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裡,
回憶起02年手術住院時,每天早上5點就必須被叫醒作檢查和抽血,
早飯時間也同樣是7點,總覺得是因為好不容易度過了難以入眠的長夜,
以至於對早晨的第一餐特別充滿愉悅與希望呢!

而二宮大師依然以其特有的角度切入吐嘈「才早上7點就已經到最開心了!?」
這麼一想也是啦,一天才剛展開就已經高峰,接下來難道就一路下滑了嗎?
不過要是不服輸的竹馬辯解說之後也還會繼續上升的啦
肯定又會像MC時一樣被吐嘈那根本就不能叫高峰嘛(笑)
媽~這人看起來也太幼了吧!我要嫁給他啦(關聯何在?)
雖然這集大野智依然把自己塗的有點黑,不過完全不損於他的小可愛程度!
這團人隨著年齡增長都開始把頭髮越剪越短,完全就是非常合我胃口!

雖然先前就已經聽過參加番協的人提過不丹Tシャツ事件,
但親眼看見大野智被爆料的害羞神情以及番組後製的印象圖,還是令我非常激動啊!

雖然團員們總愛挪揄リーダー總愛傳一些搞不懂什麼意思的簡訊來,
但其實心裡是開心的不得了吧,畢竟平時寡言而無法表達的關心都蘊含在簡訊裡了呢!
就像是翔君ZERO直播結束後回到樂屋就能看見「いい顔」的讚許鼓勵,
也像是松潤生日時結束一整天夏虹的疲累拍攝就能看見那個齊瀏海圓眼鏡的小傻瓜

總覺得男人會不自覺地朝自己父親的模樣靠近呢!
就像媽媽在看完舞台劇後向大野智說「お父さん泣いたよ」
那種平時鮮少表達情感,但實際上卻滿懷著關心與驕傲的性格不也正是他的翻版。

撇開他是刻意傳那種讓人會心一笑的簡訊,另一方面他也真的很中意那件Tシャツ耶,
看來上面是文字的種類比老虎受歡迎太多了!(是受大野智歡迎而已吧~)
例如中居君送的穿了快10年的NANCY、電台的橫濱FM之類都是他的最愛呢(笑)
當相葉ちゃん和翔君一搭一唱講著大野智傳來的簡訊時,
旁邊那位和也君就一直是這副似笑非笑看不太出真實內心想法的表情,
我想他或許正在想那些傳給了相葉ちゃん但無法公諸於世的簡訊吧。

是說這集VS嵐太GJ!不但講到了大野智今年終於送了ニノちゃん生日禮物,
而且居然還是サウナスーツ!是希望他能夠藉由桑拿來消掉小圓肚嗎?
另外演唱會彩排過程聽起來也未免太歡樂了吧!
是想讓沒能參加的相葉ちゃん多羨慕呀~

這位體力過剩的和也君不但穿著サウナスーツ在樂屋裡跑來跑去,
還無敵自傲地說頂球超過30次,你不熱不累嗎這位先生?
想必是希望藉由消耗精力來讓自己不會胡思亂想地擔心吧(小劇場又啟動了~)

【只有我吐嘈別人、沒有別人吐嘈我的和也君也有這麼一天?】
我可以拜託ニノちゃん不要隨便耍機車臉嗎?就算要耍也不要是側面嘛~
就算是側面也至少把臉吃胖一點、把頭髮剪短一點(到底要退多少步?)
不然我都會不小心就聯想到這一位~
造太多口業~對不起我先去牆角跪!
不過我這才發現小夫是左臉人,要找到右臉的圖片好困難啊~
只有玩人、沒有被玩的和也君難得被團員們逮到機會集體取笑真是太有趣了!

難道和也君真的要朝小嬰兒路線邁進了嗎?
不只是在體態上要極力維持圓圓小肚子,
連雙手握拳轉圈圈都學會了呢!よしよし(摸頭)

以後不能再叫他永遠的17歲了,
應該要稱呼他永遠的カズ赤ちゃん(哇~也逆生長的太兇!)
讓我們再來回顧一次左下角小圖的カズ赤ちゃん!
其實感覺的出來這孩子對快速墜落的東西也很苦手呢,
像是合宿時常講的「ああ~ホントに嫌だなぁ!」,這次也不意外地說了。
這種難得示弱和撒嬌的語調大好き!

只不過S屬性當然也會記得不甘示弱地反擊唷!
「為什麼接受懲罰還非要被當笨蛋看不可啊?」
然後立刻攻擊大野智(笑)

【有諧星翔在的地方就會是綜藝組】
大野智也不過投了一顆擦邊球,而且還立刻被剝奪參賽資格,
你們三個綜藝組的不要一副都是他的錯的樣子嘛~

尤其是那個帶頭的,沒錯櫻井翔就是你!
先前不才剛跟他成為「從東京來的お客様仲間」嗎?
也有志一同地覺得那個疊高高的Coin Tower遊戲很有趣,
怎麼一眨眼就用這麼哀怨的眼神還嘟嘴表達不滿了?

至於旁邊那兩個,我想他們只是單純想跟著那樣叫而已(笑)
很想讓全國觀眾看屁股也不要用這種角度吧!?
櫻井翔(突然跟大野智一樣很想叫他全名)只有在搞笑時,柔軟度才會特別好!

而旁邊那個小嬰兒的姿勢和眼神也真的越看越無辜樣!
像小夫的小嬰兒到底要我該如何是好啊?
截這張只是懷念起了有點久違的可愛漢堡手而已!
另外,雖然我老愛嫌櫻井翔雙下巴什麼的,
但其實,真正的大頭王另有其人啊!

為什麼這篇突然變成對某人的毒舌大會?

【簡直就是銅牆鐵壁無堅不摧的兩人小世界】
終於要進到正題了(那前面那一大段是??)
既然是祝賀相葉ちゃん復帰SP,怎麼能夠忘了最關鍵的小劇場
更何況我完全是為了這甜到膩死人的互動才寫這篇的耶!可見我動機多不純(咦?)

這一切契機都是從Rolling Tower單元(BY大野智專用)開始的!
兩人進行到節目的最後,終於無法再壓抑眼神的交流與肢體的接觸而爆發開來了!
躲在角落也就算了、無視的存在也罷了→是說我好像也常做這種事(喂~)

只是二宮和也拜託你不要露出那種「全世界我最懂你」的眼神好嗎!
這眼神和之前兩人沉浸在雙六暗號、玩到不顧旁人疑惑的感覺如出一轍嘛。

但事情當然沒有這麼單純就落幕,真正的打情罵俏、欲拒還迎現在才要開始!
まさき:請接受我滿注愛情的Coin!

にのみ:不要~我偏要拿旁邊的怎樣!

まさき:欸欸~這裡有幹嘛不拿啦,很過分耶!

にのみ:你很煩耶~我就是不要你的啦!
まさき:我就是要給你,不准你拿旁邊的~

鏡頭都快轉開來了,我還是死盯著那兩個幼稚鬼有如笨蛋情侶般的舉動,
相信所有觀眾也是一樣,根本沒在看真正堆積木的人,這叫綜藝咖健太情何以堪啊~

終於又等到鏡頭回到了竹馬身上之後,看起來にのみ應該是有接受了まさき的情意唷!
讓我們再來看一次連環圖!

證明了傲嬌的にのみ一向對於主動上門的獵物都會先好好釣個胃口(笑)
太輕易得手的東西不要,完全顯現了S的那一面!
但兩人能夠走過15年的絕配原因就在於,一個是死都不願率直的にのみ
另一個則是無論被怎麼拒絕與擺佈都依然忠心不貳的まさき

看看他在身後守護著的炙熱眼神,彷彿整個世界只因他們兩人而運轉著!
而我眼中的畫面也只有竹馬兩人存在而已(到底要得罪幾次?)
再把鏡頭拉近一點來看,我好愛這個無比專注的表情唷

如同にのみ曾說過的,這孩子有著一雙好像從沒說過謊的眼睛,
我想也的確是如此,小動物般的眼睛是騙不了人的唷!
尤其是因為崇拜與信任而這麼閃閃發亮的眼神。
這集裡先是秀ちゃん一出場就先和相葉ちゃん握手,
再來是綜藝咖健太說要為了他而取勝,
最後北大路さん也說了能見到他太好了~

「相葉さん怎麼變的好像是神明一樣的感覺?」
吐嘈王的最後一言為這一切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右邊的笑顏真的好棒!這5人所營造出的氛圍真的是無與倫比的溫馨呢,
不愧是無論面對任何人都能毫無窒礙地被接納與喜愛的團體呀~
而每天心心念念著這群笨蛋的我,應該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吧(笑)


【後記】
喝了點酒又看完令人興奮不已的Mステ之後再回頭寫文章,
果然會有點思路受阻啊~不過還是硬要來寫點心得!

不論是TALK的有愛度或是舞蹈的帥氣度,全都是絕好調超!
原本因為有點擔心相葉ちゃん跳這麼激烈的舞沒問題嗎而死盯著他,
但又不自覺地會被ニノちゃん的勾人眼神和微笑吸走,
我要收回前面對他所有的毒舌,完全就是一個帥氣又靈活的美男子嘛~

更不用說穿著一身全黑的大野智,我看到差點忘了呼吸!
所有站在中央的舞步部分根本就是犯規到極致!
怎麼會有如此俐落的轉身、如此渾然天成的舉手投足,
要形容他的舞步簡直是一件優美的藝術品也完全不為過!
我又重新愛上他了,不~應該是說更愛他了!開始無比期待演唱會的SOLO~

柔順直髮的相葉ちゃん也大好き!
手不小心勾到身後的紗畫出一個圈來,看的出偷笑的痕跡,
邊跳邊拍手那裡(形容的好爛)依然跳得比誰都激烈呢,
而且認真的眼神完全令我ドキドキ!只是跳完之後汗也是異常的多(笑)

看起來有點變瘦了的翔ちゃん念起RAP也超帥氣,
至於松潤也很棒,等我先去蕊完一百遍再來說他(喂~)

TALK的部分則講到了很多住院的情形,
當然也有隨處可見的竹馬愛!
這眼神交會裡的盡在不言中,讓我差點昏死在電腦前!
總覺得每次在Mステ上,にのみ都會變的比平常弱勢和柔順一點!?

而4人的簡訊走向也和我內心默默猜測的差不多,
喜歡A君發一堆簡訊的體貼,也喜歡B君D君只發一封的另一種體貼,
E君不愧是真面目的A型處女座,依然是最認真不胡鬧的那個。

「他表面上看起來很開朗,這種時候卻是最容易低落的類型」這種話,
我反而認同相葉ちゃん所回的「不要在電視上說」

雖然這樣的對話模式與內容在他們之間並不少見,
但這種話和吐嘈翔君「身體僵硬、運動音痴」的類型又不太相同,
就算真要講,在演唱會的MC上完全可以,Mステ就真的沒有必要。

畢竟演唱會上的觀眾都是能懂、願意理解甚至是早就瞭若指掌的人,
就算什麼都不說,也比他們想像中還更能體會其中辛苦和辛酸的人。

至於對一般視聽者而言,太過リアル的裏話與真實面或許就顯得多餘。
畢竟他們也從不是會強調這些的人,反而是將努力與付出藏的很深的人。

和前一次提起住院就不禁陷入悲傷與自責的情緒不同,
這回的相葉ちゃん以及嵐都明白我們的明白、懂得大家的焦慮,
所以看出來盡力地用輕鬆的口吻、有趣的描述來撫平大家的不安。

可以想見入院時的心情當然不只是傳簡訊、看漫畫、玩遊戲這麼愉悅,
但能夠隱藏住那些負面情緒代表了相葉ちゃん與嵐都比9年前更成熟了許多,
看著能夠笑著談起這些的相葉ちゃん,雖然想跟他說聲你很努力了、辛苦了,
但既然他們想帶給我們的是歡樂與希望,那麼就改成說聲お帰り就夠了吧! 

另外明明是入院前練過的舞步,還裝作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太好笑了!
被問到為什麼會忘記,還硬要辯稱住院太可怕,立刻被E君無情反駁~

感謝你們又以如此元氣的姿態結合在一起!
看著你們的笑容,先前有多少不安與恐懼都能夠一掃而空了唷。


5 則留言:

  1. 竹馬Coin小劇場真是狂蕊千萬遍也不厭倦!!!
    這2個人為什麼可以這麼萌這麼萌這麼萌這麼萌…鬼打牆的停不下來!!
    NINO滿分的Cliff Climb一定是為了慶祝相葉さん康復才這麼賣力啦!!
    相葉ちゃん變的像神明一樣即證明了這小可愛人緣有多好!!
    連MS都特地跑到千葉去,千葉star好得人疼喔!!
    小螢幕的相葉さん笑容好燦爛!!♥♥
    這集VS與MS,感覺5人都很開心很有元氣!
    整團時不時露出殺死人的笑容,
    看得我口水來不及擦,課也忘記要上…
    有人跟我一樣因為太迷ARASHI而差點被朋友絕交的嗎!XDDDD

    大野智好適合黑色!!
    PV一身黑我視線已經跟著他跑了
    MS跳舞時根本完全死盯著大野智看XDDD
    只有切到NINO特寫鏡頭才會暫時忘記大野智這樣,
    MS導播攝影一定是NINO飯!
    每次都把NINO拍得帥到沒天理!!
    在MS的GJ鏡頭裡,
    NINO跟大頭王小夫赤ちゃん什麼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說櫻井翔真的變瘦了耶!!
    只是變瘦後雖然比PV裡帥好多,
    但是rap時表情還是有莫名的喜感哩!!
    從睡相到被認錯到mail被說在搞笑…
    真不愧是殘念諧星翔阿!!

    5人才是嵐嘛,所以最後還是提一下J好了
    無袖J的手臂,不知道是不是太白的關係...
    顯得好壯喔!!←說這還不如不提XDDDD

    回覆刪除
  2. VS嵐只有很模糊地看過直播版
    所以請容許我跳過先(被打飛)

    MS真的是很讚,我也re了超多次
    訪談一直圍繞著雅紀住院的話題在轉
    看了N遍的結果就是……
    這根本就是「傳短訊排行榜」外加「NINO大爆竹馬相方」的情況嘛XD

    至於表演的部分,我只能說真的是棒的沒話說!(拇指)
    雖說五人都穿的黑麻麻,但就是一個帥氣了得!
    不過我覺得雅紀的動作有刻意稍微放小的感覺
    雖然他跳完之後還是一整個喘到不行就是了
    這孩子要多休息多保重

    總是在這種很怪的時間點來留言
    我是夜貓子啦(嚴重離題)

    整個六月份的番組都沒看
    前陣子不知為何,好像倦怠了(友人的說法是如此)
    所以要來好好地補一下(笑)

    回覆刪除
  3. 上個禮拜是絕好調的一週喔
    不只VS嵐與MS 好看度爆表
    嵐にしやがれ光是看幾個片段與repo~就非常令人期待了>"<

    嵐家的カズ赤ちゃん在爬牆(叫這個名字??)那一段
    非常英勇帥氣~~~(拇指)
    但可惜這樣的帥氣在後面的保齡球馬上瓦解了
    兩顆球路線一致的什麼都沒有碰撞到的結束
    分數只有3分~~~也太好笑了吧
    在某一方面來說也是一個奇蹟~~XDD

    VS嵐這一集應該是欺負大野智的一集吧XD
    不論是櫻井翔與他的兩個跟班以言語這種小學生式的逼迫手段
    (話說竹馬兩人跟著叫大野~那聲音真的很可愛)
    或是乾脆直接拿走球取消參賽資格這種大爺型的
    leader的反應都很有趣
    尤其是當偷偷施展被禁止的作戰手法還在沾沾自喜時
    一回頭發現 球不見四處尋找 驚慌的表情
    ~~~這兩段 re了好多次 >/////<

    我好喜歡三個傻瓜 用手當眼鏡面罩的那一張~~~

    MS的部分 要給服裝師一個讚了
    服裝帥氣度100分~~~
    他們真的好適合穿黑色的喔~~顯得特別的有魅力>////<
    幸好不是穿昭和時代的那一套....
    但live 我還真的不是很習慣
    雖然很特別~不得不佩服日本的技術好進步呀
    不過 幾段很喜歡的舞蹈動作被喀掉了Q^Q

    如果說 MS的導播是nino飯
    那我覺得 VS嵐絕對是竹馬飯
    讓無緣在現場看錄影的我們可以看到
    所謂的傲嬌ninomi碰到絕不輕言放棄的相葉ちゃん
    這種欲拒還迎 的畫面~~~想到都會忍不住微笑 呵呵

    很開心在電視上又看到相葉ちゃん 充滿元氣的笑容

    即使是入院這種大事~被他們講得非常歡樂
    背後的不安與辛苦已被 這些開心言語形容覆蓋住 隱藏在最角落
    深深感受到 嵐的體貼
    比起擔心~~我也選擇對他說『相葉ちゃん お帰り』^__^

    因為之前看了觀光廣告與合宿的緣故
    最近不斷反覆聽 〝Your Song〞 與〝Skatch〞
    以及看演唱會時發現很好聽的〝素晴的世界〞
    這時候聽 感觸非常的大~~~~
    並且興起一股衝動 想將之前B面歌曲找來聽聽看
    也許 會有另一種 感動吧
    話說 在聽your song時 腦海中不斷浮現五隻招財貓的樣子

    另外 Skatch的旋律是不是跟2003年五人送給松潤的生日歌曲是同一首呀??
    因為有些旋律 很像

    P.S.關於我認為大野智 擅長接吻的原因
    如果我說因為他是藝術家~ 一般藝術家都是調情高手
    這個理由 會不會被打呀~~~~~XDD

    以上開玩笑喔~~~~(相葉ちゃん式眨眼)

    其實 我是憑直覺耶
    總覺得 平常沉默寡言的反而會令人驚訝吧

    回覆刪除
  4. TO circle:
    VS嵐裡完全就可以看出這孩子的好人緣啊!!!
    這麼可愛有禮天真無邪又開朗的孩子想不疼都很難呢~
    雖然聽番協的人說他開頭和觀眾挨拶時哭了,
    節目沒有為了收視率而播出我想也是好的啦~
    畢竟5人都決定要正面積極樂觀地面對這件事了嘛!

    因為迷ARASHI差點被絕交喔?!
    聽起來好嚴重的感覺XDDDD,應該只是開玩笑的吧~
    想我就算迷不迷都還是一樣沈浸在自己小世界裡,
    久了朋友就習慣了(不是這樣講的吧~)
    幸好他們對我都還是不離不棄,非常感謝他們(笑)

    MS跳舞部分真的是帥氣到一個無法直視的地步!
    雖然說無法直視,我還是看了不下20遍吧~~
    因為太忙了每個人都要好好專注一次啊,
    只是說就算這次決定要好好看這個,
    也一定會又分心被另一個抓走,無限輪迴~~

    他們穿黑色真的好帥!!!!
    雖然不想從頭到尾都是這麼膚淺的感想XDDD
    可是真的是帥到只有這個可以講了!
    尤其是大野智坐著時還一副小老頭的駝背樣,
    一跳起舞來眼神和姿態完全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啊!
    跟先前那個笑得呆呆話都講不好完全判若兩人了~
    只是他好幾次一直死盯著鏡頭讓我超想笑的!

    MS導演絕對是NINO飯無誤啊!!!
    每次只要一上MS,他的電力就加乘數千倍了,
    都要有心理準備才能夠接收他的電力,
    還要控制自己不能大叫吵到鄰居XDDDDDD

    妳對J的感想我完完全全認同啊!
    在看的時候也一直有同樣的感覺,
    只是想說整篇文章裡已經得罪J太多次就算了,
    而且為了贖罪還一直催眠自己他只是因為演唱會鍛鍊變壯而已XDDD
    不過還真的是很白的手臂耶!
    還沒經歷國立綵排又很少外景所以都沒曬到吧~~

    TO Ketty:
    沒關係的,VS嵐絕對要好好看個清晰版,
    才能將竹馬愛盡收眼底啊!!!!

    大家期待已久的MS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呢!
    帥氣的程度讓人蕊千遍也不厭倦的說~
    不只是MS,しやがれ裡5人穿全黑也是帥到不行,
    這團怎麼有辦法可愛和帥氣都兼具啊,太過份了!!

    相葉ちゃん動作雖然有稍微小一點,
    不過還是很賣力呢!看的出來很努力要跟上大家的感覺,
    雖然說他本來就是超會流汗的體質,
    但結束後喘成那樣希望他還是要多保重才好,
    接下來的演唱會才能夠調整到最佳狀態呢!

    我也有發現Kettyちゃん都是半夜4點這種驚人的時間留言,
    應該因為是學生,正在放暑假才能這麼幸福吧(笑)

    倦怠期我懂的唷!不過反正他們一直都在,
    就不用勉強,按自己的步調慢慢來,
    隨時都可以再回去補進度的嘛~
    10年的進度大家也都這樣補過來了(笑)
    現在反而覺得能夠有很多待補進度好幸福唷!!!
    永遠都不缺東西可以看呢~


    PS.珊珊ちゃん不好意思,妳的留言明天再找時間回復唷!
    今天已經到極限了,要趕快滾去睡了(笑)

    回覆刪除
  5. TO珊珊:
    カズ赤ちゃん爬牆指的是攀岩嗎?
    講成爬牆的話原本的帥氣感整個大減XDDDDD
    不過真的超神勇的啊!除了櫻井翔之外其他人攀岩我都超放心的!
    只是老實說那段我已經有點記憶衰退了,
    因為後來被竹馬打情罵俏小劇場衝擊太大導致前面都失憶了!
    至於保齡球我想還是必須要是大宮才能創造奇蹟吧~
    搭肩的身高又剛好,左右開攻簡直就是合作無間了!
    不過偶爾看到カズ君殘念的表情也蠻有趣的就是。

    大野智的curling(是這樣寫的嗎?)被J拿走之後的反應讓我大笑不已啊!
    到底是有多慌亂?而且這團完全沒在管什麼長幼的啦XDDDDD
    年下S和年上M的組合讓我相信這世界其實沒有什麼常規可言!!!

    那3個笨蛋的動作超有愛的啊~~
    明明只出現在右下角還是硬要截出來,
    相葉ちゃん的樣子一直讓我想到眼鏡猴耶,
    NINO那樣弄難得看起來臉有比較圓(好欣慰~)
    大野智就是一個黑,然後五官好小唷!

    我也覺得VS嵐導播是竹馬控!
    每次NINO發表了什麼言論或吐嘈,都會特寫相葉ちゃん的表情!
    雖然搞不太懂為什麼,不過看到微笑看著相手的相葉ちゃん,
    就立刻覺得世界無限美好啊!!!!充滿愛的世界!!!!

    素晴らしき世界搭配上08年國立整個就是雞母皮都起來了!
    那也是我最愛最愛的一個版本~
    (讓我想起曾經想寫那年演唱會感想的文章最後石沉大海的事....)
    非常喜歡5人並列坐成一排,沒有絢爛的燈光效果,
    單純以舞台上的燈光襯托,極為靜諡又很有渲染力!
    看過那個版本之後應該不會有人不愛上這首歌的吧~~
    尤其5人的白色衣裝也超帥氣的!!!!
    櫻井翔那時候比現在瘦,穿起來就像白馬王子一樣啊~(我沒有說他現在不像...)
    反正5人那時都是絕好調超的樣子就是了!

    我想Skatch應該和松潤生日那首是不同首唷~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想法啦,畢竟我也很久沒拿Skatch出來聽了(喂~)
    我只知道樂園和fight song是同一首而已(這大家都知道好嗎)
    其實最近一直有想要聽Skatch的念頭,
    只是目前正極力要把平井堅和西野加奈的新歌聽膩....
    所以還在無限repeat中~
    除了這個還有加上翔君和NINO的SOLO以及your song就是了。

    基本上看完上周しやがれ之後,
    根本就奠定了大野智ドM的地位啊XDDDDD
    要我去想像ドM很會接吻實在好困難~
    為了維持他在我心目中M的形象,還是不要去想像好了(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