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カズ│7/3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相葉ちゃん復帰おめでとう
能夠重見笑顏的寶石箱,所有煩悶都會隨著煙消雲散的唷。

「この度は、大変なご心配とご迷惑をおかけしまして、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本日から一層、健康には気をつけて、これ以上皆さんにご心配をおかけしないように、精いっぱい頑張っていきますので、引き続き、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雖然已經遲了好幾天,MY PACE 的結果就總會晚世間一大步,
不過我想心意何時都不嫌遲的是吧!看到新聞時既欣慰又心疼,
但更強烈的是想要和大家一起繼續守護著這樣堅強的相葉ちゃん
5人的健康就是飯們最大的心願了,往後也請多多指教唷(笑)

OPENING一言「大号泣」

大家好,我是嵐的KAZUNARI NINOMIYA,今天開頭一言是由筆名「やっぱりニノのソロは、人を元気にするね」投稿進來的,來介紹一下吧。

「我覺得ニノ的SOLO『どこにでもある唄』真的是一首非常棒的歌曲!聽了之後在心中迴盪良久,不安的事情、辛苦的事情全部都煙消雲散了!聽著聽著就陷入了回憶,等到注意到時,才發現已不自覺地流下淚來,果然ニノ歌曲的力量非常大呢!我每次都能夠藉由ニノ的SOLO得到元氣唷,希望之後也繼續寫出很有ニノ風格的好歌,感謝ニノ賦予了我元氣!

(工作人員在外面拍手)

呵呵~為什麼要拍手啊?欸~還有3天「Beautiful World」就要發行了,
關於SOLO曲,播放之後有很多人送來的意見都是說哭了呢!
哭了的人很嗎?欸~~我現在也正在看這些意見,
很多都是說聽了過後就覺得明天也能夠繼續加油了。

欸~很多人都哭了啊(沒錯!我就是其中一人)
嘛、不管怎麼說,還有三天就要發行了,請去CHECK一下,也收錄在專輯裡了,
這次嵐さん的新專輯中收錄了很多新歌,請務必親自去確認那些不同的風格。

這裡播放了嵐さん的「虹のカケラ~no rain, no rainbow~」

神が来た
首先是這個人,筆名「どこにでもある唄。号泣しました」(又是?)聽眾來信:
「這是之前我在補習班唸書時發生的事,從窗戶那裡傳來了噗~的聲音,想說大概是獨角仙跑進來了吧,某個老師說了『啊、是鍬形蟲』,我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見鍬形蟲,在補習班裡居然會出現鍬形蟲,所以覺得神降臨了,想問ニノちゃん喜歡鍬形蟲嗎?我的朋友最後將牠帶回家了!

欸~~鍬形蟲是哪一種?兩支的那種?
啊、不管是兩支還是一支的我都不喜歡(沒錯、我也是!)
(問工作人員)不害怕嗎?不害怕?完全?很可愛?就算全黑的也是?

啊~我沒辦法啊,總覺得、只要是蟲都不行,因為我不知道哪裡好啊
就算牠們在我眼前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速度又快、又會飛不是嗎?
嗯~會飛的不行啊!而且又很快,所以鍬形蟲什麼的我不喜歡呢

說著自己對蟲苦手的ニノちゃん莫名覺得好可愛!
不過感覺他的竹馬會很喜歡這類昆蟲,說不定還會情緒高昂起來,
然後一旁看著的ニノちゃん就一臉受不了的樣子罵他バカ(妄想小劇場全開)

筆名「ミソ塗りランドセル聽眾來信:
「在學校被人說玩玉從來沒有成功過,如果在10人以上的場合失敗了又會變成很奇怪的氣氛,總覺得很害怕,被說了『絕對不會成功的啦』,結果沒想到卻一次就成功了,反而又變成了奇怪的氣氛了」
→基本上我不太了解這位聽眾究竟想要表達什麼?是說不管成功還是失敗註定就是奇怪的氣氛嗎?小學生的世界離我太遙遠了啊(抱頭)

嘛嘛~確實是這樣,我超級會玩玉的唷!真的!為什麼我這麼會玩呢
(看這孩子的驕傲樣太好笑了!宿題君裡看ニノちゃん玩過,真的超上手的!)
在小學的時候很流行嘛!現在還有嗎?應該已經不流行了吧?
不過到底是什麼啊?一種玩具?

正月的時候……

呵呵~是在正月時玩的東西嗎?

像是大富翁(雙六棋)之類的

雙六棋我是知道啦(→你當然最了解啦!那可是你竹馬的拿手好戲呢,只不過你腦海中的雙六棋大概跟大家的不太一樣,一般人的懲罰裡是不會有乳首T和絲襪套頭的唷!)
嘛嘛~不只像是福笑い那樣的東西,玉也會玩嗎?每個家庭都不一樣呢!
雖然平常也會玩玉,不過不太會有「嘿~一起來玩玉吧」這樣的情況,
通常都是一個人在玩呢!

筆名「STBYさんのキャラ好き」聽眾來信:

STBY啊、有點抱歉的是今天也…..
好像有傳聞說他變成KAT-TUN的擔當了!
差不多會正式變成這樣了,有這樣的傳言。
大概因為有很多交接的工作要做,所以有點忙沒辦法來呢!

欸~~真的嗎???那麼STBYさん以後還會出現在BAY STORM嗎?
J-STORM太狠心了,為什麼要把他們拆散咧?真的會轉去當KAT-TUN的經紀人嗎?
不過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真希望這只是噂而已~或者只是ニノ的惡作劇,
我還想要聽見STBYさん耍笨ニノ吐嘈和啊!

「我覺得神降臨了的瞬間是看到爸爸買了無法相信的東西!原本看到爸爸出差回來買了かまぼこ(蒲鉾,某種白身魚類)很開心,從冰箱裡把かまぼこ的盒子拿出來,卻覺得奇怪怎麼這麼輕?仔細看了盒子才發現上面貼了『標本』的貼紙!我的爸爸居然買了標本,明明平常就不是會去買標本的人嘛,那瞬間覺得真是神降臨了!會以實物原本的價格買下標本的人應該沒有吧?」

喔~不是很厲害嘛!為什麼會沒注意到呢?
上面寫了標本的東西還真的在賣,不是很厲害嗎?
不是有那種店嗎?只放了空盒子的那種店,然後拿著空盒去結帳就會有實物的店,
如果是那種的我還能夠理解,不過只賣空箱到底是哪種制度啊?

筆名「28歳になっても、ニノは永遠の17歳だ」聽眾來信:
「我高中的時候,和好朋友聊天時居然同時講出『ブルータスお前もか』,當時為什麼會講出這句話已經不記得了,不過覺得真是神降臨了!想問ニノ常會跟哪個嵐團員講出同句話呢?」

ブルータスお前もか是什麼啊?欸、有名的台詞?
【註】原本是羅馬帝國末期凱撒大帝在議場被暗殺時,對身邊的心腹所說了「ブルトゥス、お前も私を裏切っていたのか(ブルトゥス連你這傢伙也背叛我)」,後來在莎士比亞《朱立厄思。凱撒》劇作裡,「ブルータスお前もか」成為名台詞,後來用於引申為被信任的人所背叛之意。

我好像不會和誰重複到啊~通常都是在誰講了話之後才接話,
會同時間講話的情況好像沒有啊(因為你是吐嘈咖嘛~笑)

好像是因為以前如果同時講話的話,都會被事務所的人罵,
所以之後就知道不能夠同時發言,只能在別人講話之後或之前的時機點才能發言,
因為以前嵐さん啊、常常重複到呢(因為你們默契太好了呀!)
大家總是一窩蜂地在講話,常被責備到底在講什麼都聽不出來了!
所以現在幾乎沒有這種事發生了(現在大家都變成很會読空気的人了呢~)

不過為什麼會同時說出來呢?像是ブルータス什麼的,好朋友一般不會講到吧,
嘛~不過這種事還是有的呢,各式各樣的~

這裡播放的是松本さん的SOLO曲Shake it !
→唯一可以知道的一件事是這孩子已經玩膩的梗了!

裏嵐
首先是這位、筆名「にのあい大好き」嗨嗨~我也是我也是!!!)聽眾來信:
「恭喜邁入28歲!之前在相葉君的廣播裡說了要送手套當生日禮物,實際上真的送了嗎?另外,至今團員曾送過的禮物裡最印象深刻的是什麼呢?」

喔喔~終於有聽眾問了這個我也疑惑已久的問題,
不愧是「にのあい大好き」的同好啊(不要隨便跟別人裝熟!)

相葉さん啊、那個送的是運動服,嗯~
運動服….就是運動服(為什麼用這麼呢喃的感覺?)
(回答工作人員)嗯~只有上半身而已、嗯~
就是、有點變化型的運動服、嗯~(這麼說講的就是合宿裡出現的那件了吧!)

相葉さん很喜歡的唷(是指你自己嗎?→不要隨便扭曲語意!)
就是把自己也不會穿的衣服送給別人、很喜歡這樣!
嗯~怎麼說,就是運動服(為何不停在運動服繞圈圈?)
嘛~我想我會穿的機會….應該也是沒有吧…..(演唱會上可以穿呀~咦?)
不過、嘛~就是送了運動服,嗯~

結果這傢伙也沒回答到究竟對哪個禮物最印象深刻,
連相葉ちゃん今年送的運動服也明顯左躲右閃什麼也不好好說個感想,
怎麼一遇到跟竹馬有關的事,這個彆扭的孩子連掩飾也開始下手起來?
就只是不斷地ジャージ、ジャージ,連我都聽出他的欲蓋彌彰了啦!

不過聽著他用「相葉さん」的稱謂說著「他就是喜歡怎樣怎樣」,
還是很輕易就能感受到不率直的孩子想刻意保持距離又不經意流露出的親暱

筆名「二宮時代」聽眾來信:
「我看了嵐的JAL廣播,大家起跑後跳了起來的樣子非常可愛!5個人久違共演的廣告感覺如何呢?」

5人久違、啊~是這樣嗎?久違、久違?久違了嗎?
一直跳針好好笑,5人在一起的時間太多,所以感覺一點也不久違吧!

不過在等待時間就一直是布魯斯李吧?在休息室裡看他的DVD!
因為LEADER很喜歡嘛,所以就在休息室裡一直放這個,
怎麼說、就是一直快轉到自己想看的那幕而已。
因為一直在快轉,所以完全不知道內容在演什麼!

布魯斯李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說了什麼、為何而戰全部都不知道!
最後連出現的這傢伙到底是敵人還是夥伴也不知道的程度在快轉唷~~

不過我覺得很厲害、只看自己想看的部份~只是內容完全不明白而已!
因為嵐的工作裡,我通常都是排最後一個的(就像LOVE RAINBOW時那樣?不過你還不是柪了大野智等你到最後還不肯讓人走~)
所以我去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播了,連是哪部電影名稱都不知道啊~

明明聽眾就是問共演廣告的感想,結果從頭到尾都在講大野智快轉李小龍電影的事!
還不斷抱怨他什麼都搞不清楚,二宮和也跑題的能力真不是普通的強!
不過大野智還真的是很喜歡李小龍呢~以前也常常在模仿,
宿題君的李小龍裝讓我印象深刻啊!那個因為害羞而中途半端的模仿(笑)

筆名「STBYの曲名候補選ばれなかったですね」聽眾來信:
STBY這週也沒來、曲名也沒被選上,真的是非常遺憾啊~~

「我看了日清オイリオ的廣告,非常喜歡ニノ因驚訝而『欸~~』的地方,看了這個廣告,讓我回憶起了『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的場景呢!請告訴我有關拍攝時不為人知的事。」

欸~我有發生什麼事嗎?不過記得很快就拍完了(因為你是PRO嘛~笑)
最後的地方吃了炸豬排、炸蔬菜,
我全部都是用右手吃的唷,很厲害吧(好像跟媽媽討稱讚的小朋友喔)
好厲害啊~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這個地方。

「炸蔬菜夾的起來嗎?」,「我想應該沒問題吧」就像這樣被細心地詢問了呢!
因為被說了希望我能用右手吃嘛~其他還有什麼嗎?嗯~還有什麼咧?
所以說就是一直在用右手吃飯………
果然因為拍攝的太過自然,所以什麼都沒太在意,嗯~

所以大家知道了嗎?二宮和也已經把芝居融入生活裡了!
太過自然以至於根本就沒感覺到自己在演戲和工作,什麼都不記得了(笑)

筆名「私にしやがれ」聽眾來信:
「我買了巨蛋DVD,在嵐的強化合宿裡大家在高處看起來都玩的很開心呢(有個人例外吧!),在小木屋睡覺時,二宮さん穿著的透氣運動服讓我印象深刻呢!另外在睡前大野さん模仿了雞叫,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假如二宮さん也會什麼模仿的話,請也務必表現一下!」

雞叫的模仿有放進去嗎?オニギリくん(這人也是J Storm員工?)
我如果有做的話也會放?我的….那個、又不是商品!
不好意思、我都不明白了~又不是什麼特別版的東西、被剪掉的版本~
欸、為什麼?我對表演被剪掉會注意到?嘛~因為我喜歡….雞嘛!

(我實在搞不太懂這部份到底想要表達什麼,ニノ你到底在講什麼啦?)

那個~基本上大野さん是何時、在哪裡、為什麼做這件事,我實在沒多大興趣,
不過就是這樣呢,做了雞叫的模仿對吧!只是我途中就開始邊聽音樂邊要睡了,
說真的~到底表演了什麼,完全….. ふふふふ(笑)

不過、嘛~雞叫的時候我是有聽到啦,好像做了很多有的沒的,
那個、結果那天我根本就沒睡、完全~(是因為有某人睡在旁邊嗎?)

相葉ちゃん廣播裡也說過自己翻了一個小時才睡著,
不過這樣也等於只睡到一小時而已!隔天還做這麼多劇烈活動啊~~
ニノちゃん因為太緊張(又在造謠)完全沒睡,難怪隔天拼命揉眼睛!

筆名「鶴見区のシジマール」聽眾來信:
「當自己知道『嵐にしやがれ』的來賓是川島君和内田君時高興地叫了出來!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足球和嵐了,所以嵐的綜藝番組能夠有足球選手出演來賓,真的是非常開心!簡直就是夢幻組合呢,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有關那集的裏話。」

不厲害嗎這個?足球、或是說選手們來當來賓這件事,
這樣一想,棒球選手都還沒有來過耶~
清さん(這裡指的應該是清原和博吧)也是已經引退的選手了,
所以沒有來過現役的棒球選手呢!

足球選手的話,有カズさん、川島さん和内田さん等等,
嘛~武ちゃん也有來過啦(其他人就さん,武田就ちゃん了~誰叫他是船員咧!)
不過武ちゃん也已經不是足球選手了,
武ちゃん居然踢過足球啊~真是無法相信!雖然還有留著過去的畫面….
不過很厲害啊,能夠有這麼多各式各樣的來賓,做了很多事真的很開心呢。

所以那集的裏話咧?怎麼變成武ちゃん特輯?
不過感覺的出來棒球少年還是很希望有正宗野球選手來呢!
如果能請到他從小崇拜的原教練就好了(笑)

這裡播放的是櫻井さんのSOLO曲「このままもっと」

又到了結束的時間,呃~從這週開始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大家,
那就是7月份限定的行事曆(只有一個月份的行事曆啊?好微妙~)
二宮さん自己也有喔(你以前只會記魔術營業的行程,那現在呢?)
每週從各個單元寄來的信件中抽選10名,請大家踴躍投稿,
嵐的二宮和也でした,また来週
 
 
【後記
我想我這種總是把很多事情擠在一篇裡寫的毛病是改不掉了……

昨天開會時主管坐在旁邊,瞄到了我的文件夾裡的歌詞單,
還正好是虹のカケラ那首(哪裡正好?),興味津津地問了「這是SMAP的嗎?」
依我過去討論過日劇的感覺,主管應該算是微妙的木村飯!?
「不是,是ARASHI的」「妳喜歡他們喔?」「嗯~(嬌羞地點頭)」
「那妳應該跟我兒子很有話聊,他也很喜歡唱日文歌」

總之偶像之路從「喜歡的日本明星」進展到能夠以本名示人了!
只不過還是要稍微掩飾一下瘋狂迷妹的真面目,
以維持我的專業形象(妳才沒有那種東西!)

另外我人生的一件大事也在本週發生了,
我終於在7/5把跟著我兩年五個月的牙套給拆了!!!!!!!
從2009/2/7~2011/7/5,孩子都可以生出三個了(咦?)

總之我的牙套人生已經正式宣告終結,未來就由にのあい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不要誤會,那只是我維持器的小名,上下排合稱にのあい
至於誰是上誰是下就@&*#%(到底想講什麼?不要隨便消音啊~)

剛拆掉還有些習慣改不掉,例如說吃完東西沒立刻刷牙就會覺得不安、
笑的時候習慣遮嘴、起床時會先檢查嘴裡又有哪裡被鐵絲刺到了之類的,
雖然一路走來中間真的覺得好漫長啊~但結束了又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呢!

至於牙套人生分類為何就這樣閒置不理,其實本來就沒有要記錄下去的打算啦,
只是當初搬家時不知道丟哪好,只好設個分類放著~
反正這件事對我來說結果比過程重要多了(笑)

8 則留言:

  1. 先恭喜Asukaちゃん牙套人生結束囉~~拍拍拍
    維持了兩年 真的不容易呢^^

    所以那件造型奇特的運動服真的是ninomi的生日禮物??
    (最近很喜歡叫這個名字~~感覺很可愛又很親近^^)
    那 棒球手套呢~~~~~~~>"<

    當初在看合宿的影片時
    運動服那一段有點小困惑~~~
    那件運動服到底是相葉ちゃん送給松潤的生日禮物
    然後松潤帶過來借給ninomi當睡衣??
    還是單純是相葉ちゃん買的生日禮物????

    好好奇 中間簍空且聽說材質超好的運動服
    相葉ちゃん到底在哪裡買的呀........@@

    而且合宿那一天 大家應該都沒有真的睡著吧~感覺
    不然就只有2個小時左右睡吧~
    都是淺眠
    所以 松潤搶按鬧鐘時可以得第一呀~~~~(點頭)
    → 其實我比較想看~松潤一直賴床
    大家費盡心思拼命叫他起床的樣子~~J應該不會同意播出的XD

    希望STBYさん不要離開 +1 QQ

    P.S.發現一件事 嵐與KAT-TUN經紀人好容易重複交換
    MS提到過 嵐剛出道時提議穿小雨衣的經紀人
    後來也換到KAT-TUN那邊了

    好好奇 J家選擇經紀人的標準喔~~(重點錯了..)

    回覆刪除
  2. 對啊~終於結束了真開心!
    兩年五個月一點也沒有一轉眼就過去的感覺,
    原本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
    不過好像自己不主動講都沒人注意到,真寂寞啊(笑)
    還有人說既然拆了就可以去拍婚紗啦~
    這麼一來我只好和大野智的人型立牌一起拍了XDDDDD

    看來棒球手套又變成一個傳說而已了吧~~
    這孩子老是這樣隨口說說的話,
    難怪ニノ用一副嫌棄的要命的口氣~
    不過總比大野智每年都沒送來的好一點啦!

    運動服那段我也很困惑,讓我重新整理一下,
    所以說合宿那件是相葉ちゃん送松潤的,
    松潤再帶來借給ニノ當睡衣,
    所以相葉ちゃん送的是另一件只有上半身的運動服?
    齁~這團東西都互相用來用去好混亂啊!

    我也覺得にのみ聽起來超可愛的!
    之前小林麻央在ZERO還把かずなリ唸成かずや,
    我們家ニノ有這麼無名嗎?真是嚇死我了~

    只有兩小時可以睡真是太可憐了!
    我想應該只有翔君有睡著吧,所以咻咻咻的打呼(笑)
    其他人沒睡著的原因應該有一半是因為這個吧!!!
    不過厲害的是鬧鐘響的這麼大聲,
    竹馬兩人居然一開始可以一動也不動太強了!
    我也想看松潤賴床或很有起床氣的樣子,
    不過可能會因為沒人敢去叫他就一直讓他睡吧~
    大爺發飆起來超可怕的!雖然他現在有變溫柔的感覺,
    可是我想那只是暫時把獅子的爪子藏起來而已(笑)

    不知道STBY還會不會回來?
    以前也曾經離開過一陣子,不過後來也又回來了,
    希望這次也是一樣就好了,
    一個人的廣播雖然也不錯,
    但還是想聽ニノ盡情吐嘈啊(M屬性的飯?)

    回覆刪除
  3. 一開始當然要來恭喜Asukaちゃん!!
    兩年五個月的牙套日子真的好久喔~
    "孩子都可以生出三個了"這個比喻好好笑!!
    不過聽說戴完牙套都會變美
    那Asukaちゃん一定也跟松潤一樣
    美麗度狂飆啦!!

    再來也當然是恭喜相葉ちゃん終於出院啦!!
    好期待這禮拜的VS喔!!
    等不及要看健康活潑的相葉ちゃん啦

    再來是NINO(本篇主角排第三順位…哈)
    他真的很擅長對稱讚表現得若無其事耶!
    那避重就輕的語氣真是又氣又好笑
    再來阿~我也超怕蟲的~
    尤其是ㄓㄤ ㄌㄤˊ
    連看到那2個字都覺得噁心,所以決定打注音就好
    完全能理解NINO這麼快就讓這話題結束的心情
    想到VS裡被大野智嚇的東山前輩就覺得好可憐喔
    大野智完全不能理解我們這種怕ㄓㄤ ㄌㄤˊ的人的心情阿
    那種無助感可是比失戀還大好幾百倍說~(哭)
    突然想到,那我的結婚對象NO1要換人啦
    2個都怕蟲那誰來打ㄓㄤ ㄌㄤˊ?(小劇場永遠不會結束喔。)

    今天的BAY STORM STBYさん還是不在說
    雖然一直都是NINO的聲音大滿足(老是呢喃是要萌死誰阿XD)
    但是還是很想念被欺負的STBYさん阿
    卡通團快把STBYさん還回來給NINO欺負阿XD

    最近為了報答同事跟我一起看嵐的節目
    所以也看了她推薦的韓劇「城市獵人」
    沒想到還真好看說!!!
    只是男主角李敏鎬真是怎麼看怎麼像木村拓哉耶
    真是眼看韓國,心還是想著日本!!!!
    阿~~好想看嵐演戲喔!!!
    5人誰都好~~快給我上劇阿!!(敲桌!!)

    回覆刪除
  4. circleちゃん謝謝妳(抱~)
    美麗度有沒有像松潤一樣狂飆我不知道,
    不過我最近一直在看很多剛出道的影片,
    其實注意的不只是他們一開始很亂的牙兒,
    是松潤有夠不大爺的乖順樣,實在讓我很雞皮疙瘩(又要被追殺了)

    剛出道就跟他們模仿的很上手的江頭2:50同台過了嘛!
    松潤還被他抱住親臉、壓在地上....(被節目用道歉畫面帶過了)
    真不敢相信如果是現在的大爺會是什麼反應!!!
    上少年隊的節目自我介紹還說自己笨笨的是被挪揄的角色,
    這種事哪有人自己講的啦XDDDD

    反而是相葉ちゃん完全就是真傻,
    總覺得輪到他講話時緊張到魂都飛走了,好可愛好可愛!
    觀光大使採訪看到了一點出院的相葉ちゃん,
    看見他笑得那麼燦爛,一再強調自己恢復元氣了,
    終於也鬆了一口氣呢!!!

    我也和妳一樣超討厭、世界上最討厭的就是XX(直接消音)
    尤其是一個人住時完全就是陷入無助和恐慌狀態,
    就算想視而不見的逃避也會提心吊膽到不行,
    不解決不行啊~只好硬著頭皮簡直就是世界末日!!!
    兩個人都怕的話真的很麻煩呢!
    難怪每次票選去無人島都沒人選他,
    因為感覺就是會害怕很多自然生物和昆蟲之類的!
    幸好大野智不怕(咦?),他都養蜘蛛當寵物了嘛~
    可是東山桑說如果出現就搬家太好笑了,
    如果我也像他這麼有錢的話也想這麼做哈哈

    STBYさん真的不回來了喔!?這週也沒有他(哭)
    ニノちゃん一人廣播呢喃太多了很難翻啦!!!
    雖然可以整集都聽的到他的好聽聲音,
    還有注意他的跑題能力也超有趣的~

    我知道李敏鎬,是不是演韓版道明寺的那個?
    我也有個朋友也很喜歡他~可惜年紀太小我不行(笑)
    不過聽我朋友說過私底下似乎是個害羞有禮的青年?
    我也好希望電視台趕快給他們戲演啦!!!!
    雖然這樣他們會變的更忙、我也一定來不及寫心得,
    可是看他們番組上的小短劇是不會過癮的啦~~
    不然快給翔君去演戲,看他雙下巴會不會消一點XDDDD

    回覆刪除
  5. 妳好,我是Ketty,是個翔飯是也,在某天google時,看到妳的網誌的,剛好我自己本身也有在錄廣播,小大(爬的起來就會錄)、雅紀、松潤、NINO四個人的廣播。

    我也希望stbyさん可以不要離開,不過我覺得stbyさん不在的時候,NINO結束廣播的速度也有加快的趨勢(笑)

    合宿的部分,我re了好多遍,看到那件洞洞裝運動服,我跟著其他三個人一起大笑好久喔XD。也沒想到NINO真的會當場把它穿上,還把它當作睡衣來穿!松潤的亮片外套,也很不明所以地帶來了XD

    妳的網誌寫的很棒,我會持續follow的
    請繼續加油^^

    啊,說了好多話,歹勢歹勢
    希望可以認識妳這個朋友
    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6. 嗨嗨~Kettyちゃん妳好呀!
    看到妳是翔飯的第一反應是ヤバイ!!我都在說他壞話耶XDDDD
    不過翔飯們似乎也都是以吐嘈來表現愛意的吧(笑)

    而且好厲害啊!居然都有在錄3人的廣播,太強了~
    光是大野智每天那麼早的5分鐘我是絕對無理的!
    而且後來發現有人會翻譯所以自己就偷懶了.......

    合宿的部分相信大家都蕊了超多遍吧!
    簡直就是經典之作啊~~每次看都有不同的發現和驚喜,
    尤其是看櫻井翔驚慌失措的樣子(又忍不住惡口他了!)
    不過也就是這樣才看得出他的敬業呢~
    有高所恐懼症的人能夠做到這樣真的超佩服的!
    雖然我自己每次看都覺得超想玩那些設施的~
    我是那種去遊樂園的話會玩5次以上大怒神的那種人XDDD

    STBY不在真的很可惜耶~
    我內心還在小小期待他會不會復歸,
    畢竟NINO每集都在偷偷呼喚著他呢!
    叫他要快點回來取SOLO曲名!!!!
    而且沒人被他吐嘈毒舌的話,
    他回答問題的速度也變好快~
    除非是講到漫畫或電動才會滔滔不絕,
    偏偏這種時候又是我最苦手的呢!!!!!!

    很開心妳喜歡這裡唷!
    接收到妳的加油了~我會努力的!
    也請多多指教囉!

    回覆刪除
  7. 耶,我錄完今晚的BAY STORM了!
    今天有stbyさん喔
    NINO還叫他要補講這星期不在的「一句話」XDDD

    小大廣播的話,真的夭壽早的!
    通常call out給聽眾,然後聊天兼放歌
    差不多是11~13分鐘之間啦,不只5分鐘喔
    5分鏟的話,可能講不到十句話就結束了吧我想XD

    回覆刪除
  8. 對呀~STBY終於聽到NINO和聽眾們的呼喚復歸了!
    這也代表小惡魔又有人可以欺負真是太好了呢~

    因為我聽到的大野智廣播版本都是沒有歌的,
    所以一直都只有聽到5分鐘而已~
    單算他有說話的部份也大概只有這麼長而已呢,
    而且還要加上很多跳針和鬼打牆的部份,
    太難翻所以就放棄了(笑)
    不過一大早能夠聽到那樣軟軟的聲調也超治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