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嵐│にのみ爭奪戰/招き猫ニャニャ~

太多想寫的東西擠在一起的下場,就是常截了一堆圖卻什麼也沒能寫出來。
是說七月已經快過了一半,居然才寫了三篇文章到底是怎麼回事?(問妳自己啊!)
不過該看的都沒漏掉、不該看的(沒有那種東西)也又重看了好幾遍呢~
最近比起新玩意,更喜歡複習5人以前的樣子!

那麼就讓我們重整心情,由這3人開始重新出發吧~
にのみ:出発進行!
さとち:....(爬爬爬~)
まさき:はははははは~


【最近賣萌賣到天怒人怨不輸大野智的二宮家和也君】
(標題非要取這麼長不可嗎?)

其實我們都誤會了,最想在巴士座椅上悠游的不是碎念著想看鯊魚的大野智,
而是那個一面指使30歲大叔玩那種讓他氣喘如牛滿臉通紅的小學生遊戲、
一面還要分神吐嘈竹馬、看他氣急敗壞的樣子而暗自竊喜的にのみ小嬰兒

近幾年來體型越趨向小嬰兒看齊的他,終於也報名參加寶寶爬行大賽了!

看那成套的嬰兒裝、五分短褲還露出了他宛如新生的白嫩嫩小腿兒,
只是才剛被粗暴的大人推倒,加上被養的圓滾滾的小肚子阻礙著,而顯得有些吃力,
但沒關係,姐姐阿姨們都會以極其溺愛與包容的心情給予無限應援的唷(戀童光波?)

【註】
是說最近才看到過「小嬰兒圓肚子裡是究竟是水、空氣還是脂肪」這個問題,
我記得相葉ちゃん好像說了小嬰兒應該還沒有脂肪這種回答,
但卻怎麼也想不起究竟是在哪個番組裡看到的?
果然變成阿姨以後記憶力就開始急速退化了呀~
結果小嬰兒長大之後變成小矮人

要不是手上拿著船槳,這裝扮怎麼看我都只會聯想到森林裡砍柴的小矮人樵夫~
→硬要寫小矮人就是?誰叫他拿著都快比自己高的船槳,這對比實在讓我不得不關注呀!

不過怎麼會有人穿著這麼黯淡的顏色,還能夠發射出令人無法直視的可愛光波啊?
一從簾子後現身,就忍不住不停地高分貝狂喊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可愛成這樣,會被虎克船長看上而納入他海盜船裡的後宮也不足為奇啦!

光是想像兩人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隨波漂流著,發展出一段海賊王之戀就ドキドキ,
まさき:嘿嘿嘿~你想逃也逃不了啦!其實我說租船出海才不是為了釣魚咧,
リーダー和大家都被我騙過去啦,哈哈哈~來啾一個!
にのみ:那個我...暈船...,噁~~

不愧是太過直線條的虎克船長,誤以為把小樵夫帶到海上當船員就能夠避人耳目,
卻沒料到還有暈船這一招!果然是畫虎不成反類犬啊~
反正兩人喜歡的動物一個是老虎一個是嘛(這樣也能扯上關係?)
明明喜歡的是犬,抱的卻是兔子?你這樣要死去的ハル如何瞑目(不會太沉重了嗎?)
不過光聽到他放軟聲調寵溺地哄著「よしよし~いい子だよ」,心都化掉一半了啦!

但還是接起電話時的刻意清喉嚨最高!!!
那隻幸福到不行的兔子居然還試圖往懷裡鑽,
第一次這麼羨慕能夠身為兔子,人類真是太悲哀了~
不~我想身為人類還是有好處的唷!尤其是若能夠身為相葉雅紀這個人類的話!

一聽見不是指名制而是用抽籤方式,立刻迫不及待地轉頭與竹馬眼神交會是哪招?
而事實也證明,之後的小劇場這兩人根本就是假公濟私從頭到尾黏緊緊形影不離!

我想和也君可能真的很害怕要扮女生這件事吧,
幸好老天有眼,讓即使是溜肩仍自滿鎖骨的主播君一償宿願了~
(只是基本上我看不太見鎖骨的存在,我想一定是畫面太霧而不是某人太胖的原因!)

にのみ:まさき你放心,雖然我常常露小圓肚,但至少我會守住性感鎖骨的!
 (數天後~)
まさき:にのみ你這個大騙子,說好要守住的,結果露給全世界的人看了(哭)


【身為總武線永遠的競爭對手,要比萌度怎麼可能會輸】
如果大野智有朝一日突然長高,例如每天睡覺都做從高處墜落的夢之類的,
不過據本人說他只有做過掉到陷阱裡的夢而已(にのみ:はい~だめぇ!)

總之如果生物史上有這種過了30歲還突然長到超過168公分的案例,
第一次跳出來大力反對和質疑的,絕對非力守自己還只是倒數第二矮的和也君莫屬!

開玩笑~讓那個剛認識時還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竹馬,
在青春期突然抽高還變成模特兒身材已經很過份了,
更何況是連「我才不是最矮的咧」的最後退路也沒守住怎麼可以?

所以我們就可以知道這個心機鬼每天和那個166公分勾肩搭背,
除了身高正好、搭起來十分順手,外加那人無論被怎樣對待都逆來順受之外,
另一個關鍵因素就是試圖阻礙他有任何可能再成長的空間吧!
さとち:喔不~原來你在留言板說愛我、要認真考慮結婚都是騙我的!!!!
まさき:那當然!にのみ是我的~結婚以後要回実家還不用轉車咧!(そっち?)

にのみ:因為那樣比較省錢嘛,也不能怪我最後選擇了總武線、啊不是,是まさき。
さとち:可是、可是我們可以一起搬到大宮駅啊!你忘了我們おおみや的約定了嗎?
まさき:不要再做最後的掙扎了!你以為你這個一臉昏庸樣的王様贏的過海賊王嗎?

さとち:可惡!你這個假海賊,我才是在海上漂流24小時的人,看我的正宗漁師光波!
まさき:居然被你識破我戴的其實是魔女帽!嗯啊~~~~(下腰)

さとち:看吧、永遠的大宮是分不開的!你繼續壓扁我、欸~是指手臂,也沒關係的唷!
まさき:にのみ你千萬不要忘記我家沙發右邊的位子,依然會為你這個左撇子保留著的!

にのみ:你們不要再為了爭奪我而反目成仇好嗎?我真的累了~
(累的是我好嗎?演完一人分飾三角的人格分裂小劇場有莫名的疲累感)

如果累了的話,那就用無限大怪物君笑顏來治癒身心吧!
現在買還附贈迷你尺寸逆生長公仔1個唷(喂~這邊的才是本物吧!)

不過這個的確是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玩的嗶波玩具了→又不小心暴露年紀....
大大的耳朵、壓下去還會發出嗶波的聲音唷!真的好治癒呀(跑題太遠了~)

據製作者說5人裡面比較難抓到神韻的是にのみやかずなり!
→找死嗎?居然敢說世界的二宮和也長的沒特色(人家哪有這樣說!)
反正就想像小夫的樣子去做就對啦(妳比較過份啦~)

而最容易做的當然就是能夠簡單用WII畫出來的松潤囉!
就算文章裡一張他的圖片也沒有(雖然是事實也不要講這麼大聲嘛~)
卻能夠毫不猶豫地立刻想起他的樣子就是最有力的證明啦!

【嵐から世界へメッセージ!ニャ~ニャ~】
どんな歌を歌うかではなくて 君と一緒に歌うことが大事
比起唱的是怎樣一首歌 重要的是要和妳一起唱
どんな歌も生まれ変わるように 
無論是什麼歌都會變的不一樣
楽しいから さぁ 一緒に歌おう
多麼的開心 來 讓我們一起歌唱
この響きが 探し続けてた歌
這個聲音 是我不斷在尋覓的歌
そして 君の歌 YOUR SONG
同時 也是妳的歌 YOUR SONG

「YOUR SONG」真的是一首好棒好棒的歌!
如果真如同にのみ的提議,能夠在演唱會上唱的話該有多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在我耳邊迴盪不去啊!

當然更功不可沒的是5人所營造出的愉悅氛圍,光是看著就會微笑不已,
北海道、京都、鹿兒島、青森、沖繩,真想也踏著他們走過的足跡巡禮一遍呢。

想要跟著松潤一起吃成吉思汗鍋、冰淇淋、和鳥兒打招呼;
想要跟著翔君一起參加おはら祭り、喝櫻井焼酎、說うまいーー;
想要跟著大野智一起打坐被打又腳麻、品茶和藝妓搭訕;
想要跟著ニノ在大草原中吹風、參加ねぶた祭り和泡湯;
想要跟著相葉ちゃん一起海邊戲水、吃炒麵和為招き猫上色。

裡面最喜歡的一段是揮著扇子單腳左右跳著的にのみ
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適合淺粉色外套的28歲男子?
光是看他輕盈地跳來跳去,血壓瞬間昇到二百!

當然另一個也非常喜歡的就是雅紀用比沖繩陽光還燦爛的笑容,
邊想像著是與竹馬相互潑水的「來追我來追我啊~」小橋段!
奇怪~上一次看到這種畫面,好像是在女明星的泳裝寫真花絮(抓頭~)

翔君整個就是放超開的,完全戳到我笑點~
明明穿的也是一表人才,卻無法像松潤一樣帥氣示人,
整個就是「燃燒吧!諧星魂~」的狀態,可是卻超級愛的

請5人就繼續用更多開心到瞇起眼的笑顏媚惑我們吧!
這些盲目到心甘情願、勇往直前的迷妹們,
有朝一日都會踏上那塊有你們存在的土地上的唷!
ニャ~ニャ~(轉頭看一下戶頭餘額~)

3 則留言:

  1. Asukaちゃん 真是太愛妳了~~(抱)趁機告白 :P
    這一篇 絕對會成為永久保存版
    灑花灑得太開心了~~~
    原本今天下午 上完課還很疲累
    一看完 整個精神都來了

    好愛妳的三人小劇場喔>/////<

    AU廣告一播出後~
    大家看到兔子心情應該非常複雜吧
    又羨慕又怨恨~~哈哈XDD
    而且之後nino耍 翔ちゃん那一段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喔

    翔ちゃん跟松潤自拍那一段
    不知為何 好萌喔
    一直都搞不懂兩人到底為何要站那麼遠
    充滿好尷尬的氣氛
    真的很像 兩人一直以來的氛圍
    互相欣賞但彼此保持著距離

    看到這裡~我現在很好奇廣告企劃人到底是誰呀
    真的超瞭解他們五人耶~~~!!!!!!

    日本觀光廣告~昨天我興奮的介紹我家母親看
    因為我是硬推銷的
    且她不能理解我到底為何會喜歡上這五人
    所以廣告從頭到尾他都超冷靜的在觀看
    其中 看到nino在青森的祭典(應該吧?)跳舞那一段時
    她卻開心的笑了~~還說這祭典真歡樂呀
    不知為何 聽到這一段好開心
    有種 被認同的感覺 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知為何 有一段消失了
    內容都是關於竹馬的~~~是大野智的咒念?????

    補在下面喔

    =========分隔線==============
    我覺得 ninomi根本就是知道相葉ちゃん想要當海盜
    所以在一開始才說 想要被抽中 船頭
    不然 船頭這個角色不出色
    且眾所皆知 nino根本就是無法坐船呀>////<

    總武線兩人多年的默契不是假的
    相葉ちゃん知道nino的心意
    所以之後就見他們一直黏在一起
    或是 相葉ちゃん不停的用眼睛偷瞄nino站在哪裡
    之後再以最自然的方式 佔據在習慣的位置

    7/1的嵐にしやがれ 跌倒那一段呀
    大家都緩慢得從椅子上跌下去
    但 相葉ちゃん一直等到nino找到位置跌倒後
    才跟他 同時跌喔
    這一段 一直被我repeat :)

    哇~~~腦內劇場真的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聽見妳說永久保存版我也好開心!!(也趁機抱)
    其實寫完三人小劇場以後覺得自己好像神經病XDDDD
    感謝妳的捧場啊~能夠為妳帶來元氣是我的榮幸(笑)

    兔子廣告讓人很心情複雜啊~
    不過真的真的很可愛就是了,當下不知該看哪一邊才好了,
    不過還是沒意外地被那個寵溺的聲調吸走了!!!
    耍翔君那個也好好笑,而且翔君殘念的表情越做越上手了啊,
    不論哪個廣告都要他殘念真的是有夠殘念的(繞口令?)

    翔君和松潤的自拍喔~真的有尷尬到,
    明明C5取2的配對應該都非常自然才對,
    可是平常會很自然的勾肩搭背的好像就真的沒有他們兩個,
    大概一山不容兩個S吧!雖然其中有一個不承認自己S就是了!

    如果自己家人能說出一點稱讚他們的話語真的會很開心很開心呢!
    NINO那段真的可愛到不行啦~也難怪能夠奪得媽媽的心!
    可惜我家人也都還是無法理解迷偶像這件事,
    更不用說我爸媽根本不知道5人的存在了~
    其實有想過用他們去帶小孩的影片入手,
    表面上是讓他們看可愛的小孩,說不定能順便領會到他們的有趣~
    不過目前這個作戰策略還沒有實行的機會就是了!

    我想除了當船頭最有機會和那個想當海盜的人一起之外,
    可能也因為那是服裝最普通的一個吧~
    不然每次NINO都容易被分配到女性役的感覺,
    就像元旦那集小劇場的和子OL一樣~
    雖然超適合他的XDDDD,而且就只有竹馬兩人都是穿裙子呢!

    7/1的しやがれ一開始只有相葉ちゃん和4人不同桌,
    所以感覺的出來他有點不知所措呢,
    一直在偷喵隔壁桌到底要做何反應,
    後來大家一起跌那邊真的是太好笑了!!!
    還有翔君灑筷子之後自己又笑到不行那裏也超白癡的~
    這兩集能夠無限repeat的點好多呢!

    腦內劇場、最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