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カズ│7/17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雖然相葉ちゃん的小狗眼神是對著翔君的,不過還是硬要維持竹馬的曝光率!
是說面對那種眼神攻擊,即使多麼無理的要求都會無條件答應吧~
更不用說是原本就無比寵溺他的翔君了,一副拿這孩子完全沒輒的樣子!
那句バカじゃバカじゃ的氣音完全就是甜到心底了~
失敗後被嘲笑而故作生氣的「又不是為了你這傢伙才做的!」,害我差點淪陷到櫻葉….
幸好之後把ニノ推出去做滑輪和在旁熱切助陣的又讓我恢復理智了(笑)

 
開頭一言「10万回」

今日開頭一言是由筆名「二宮先生、ありがとう」聽眾來信:
「先前參加了嵐的ワクワク学校,二宮先生的ドキドキ授業非常有趣!也很確實地學習到了唷~因此之前在學校上課時被問到『1天心跳數有多少下』這個問題時,只有我一個人回答出了10萬次!這都是託了二宮先生的福,如此有意義的授業真是非常感謝。

ニノSTBY最想要上的是怎樣的授業,STBY覺得對身體上的事意外地很不了解,
ニノ也說到三天的ワクワク学校居然來了22萬人覺得很厲害!
所以要STBYさん說一下有關那當中的裏話,反正難得從KAT-TUN那裡回來了(笑)。

「ふっふふふ~那個、不過確實做到節電了呢!通常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必須使用2000千瓦的電力,這次則減少到只用了800千瓦而已
「不到一半呢」
「是啊~只用了不到一半,而且幾乎都是由電源車發電的」
「這次來了兩台吧?」
「對啊、兩台!兩台的話好像就能提供2000千瓦的樣子」
「那這樣一台不就夠了?」
「嘛~雖然一台就夠了,不過為了以防萬一發生緊急狀況的話
「啊、所以是為了預防緊急狀況,所以再開來一台囉」
「沒錯沒錯、很厲害呢!」

「一台1000千瓦?那1000千瓦大概是多少?(笑)」
「・・・這個的確很想知道呢~」
「就算說了東京巨蛋需要2000千瓦的電力,光看數字也不明白啊~」
「是沒錯,所以小貨車要繞一圈的話,啊不對、不是小貨車,是什麼去了?移動舞台?假設說移動舞台要繞會場一圈的話,就只能繞半圈而已~
「(笑)不對吧這個?不是這樣的吧」
「啊、不對不對,呀~好困難啊!」
「大概是多少呢?乾燥機的話?啊、不過烤吐司機好像是1200瓦?那個的話可以用多少個?」
「嘛~這個計算好難啊」
「有點難耶,算了放棄吧」
「放棄吧,不過就是這麼回事呢。

這裡播放了嵐さんRock this

ニノの小部屋
首先是筆名「りん」聽眾來信:
「我常會因為媽媽的味覺而覺得很生氣,例如出去外面吃飯時,問她這個會辣嗎?回答說一點也不辣唷,結果吃了以後根本就辣到不行!在家裡也是,媽媽做的煮物一直有點鹹,問她這次會鹹嗎?也總是自信滿滿地回答沒問題的!結果還是超鹹的。」

「結果還是很鹹,這是怎麼回事咧?」
「怎麼回事呢?」
「不不~現在就是在問你啊」
「啊、啊、是喔,不過因為是人的味覺嘛,不太有那個的、就是說要有同樣的味覺是很難的,阿咧,我到底在說什麼?」
「哈哈哈哈~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過味覺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沒辦法嗎?不過很鹹耶」
「很鹹啊~那就自己加水弄淡一點好了」
「ふふふふ~在煮物裡加水?不過你會說嗎?
「不不~不會做那樣的事的,我會忍耐下來」
「不過忍耐的話身體也會搞壞的,因為太鹹了嘛」
「嘛~這麼說也是沒錯,攝取太多鹽份對身體也不好」
「如果不想說的話,那就只能自己做了吧!」

「啊、對呀!一起做不是也不錯嗎?」
「不過一起做的話,媽媽不就又會弄得很鹹嗎?ふふふふ(笑)」
「那樣的話就是稍微注意一下調味料的部份~」
「要做的話就只能自己做而已了吧」
「那就把自己做好的、合自己口味的拿給媽媽吃吃看」
「這樣就能夠真正解決嗎?」
「如果說能夠把這個味道讓媽媽記住的話~」
「不過你剛剛才說人的味覺是很難的不是嗎?」
「嗯~很難呢,哈哈哈哈」
「所以果然還是自己做做看吧,意外地會很開心也說不定呢!」

接下來是筆名「小心者」聽眾來信:
「我每天早上都會有覺得生氣的瞬間,那就是一個月前買了客廳的沙發,坐的地方實在太軟了,所以每次坐下來比想像中還要更陷入沙發裡,我理想中是希望能夠在沙發上一邊喝著紅茶一邊悠閒地看漫畫,但總是無法好好取得平衡,只要一坐下就陷進去了!當初選這個沙發的媽媽說了這顏色不錯呢就買下來了,不過最近根本沒看她坐過~」

「原來如此啊」
「媽媽絕對很討厭那個沙發的(笑),雖然喜歡那顏色」
「有點太軟了呢~」
「(因為是她選的)所以不想這麼講,不過她絕對討厭那沙發了,都沒在坐嘛~不過怎麼辦呢?沙發可是很重要的!」
「找別種能夠變舒適的方法吧」
「例如說?」
「嘛~像是想要悠閒地坐著看書的話,可是又沒辦法很舒適,那就去床上看吧!」
「ふふふふふ(笑),完全猜到你會這麼講~如果說在沙發上墊個東西呢?
「在沙發上放個稍微硬一點的坐墊之類,這也不錯呢」
「又不是老奶奶~放個軟墊就可以了吧,還是會陷下去的話,最糟的情況乾脆就鋪塌塌米吧!反正剛好是夏天不是也不錯嘛」
「嗯~說不定會蠻涼爽的」

「不過太硬的對我來說反而很難受,雖然說年輕的時候很討厭那種太軟的,不過像沙發太過硬的也不行呢,家裡的床板什麼的最多只能坐10分鐘而已,因為會痛,所以相反地軟的那種對我來說比較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呢
→腰有舊疾的孩子還是不要坐太硬的好!

「可能對媽媽來說也太軟了吧,因為都沒在坐嘛,真是太悲傷了,也不能賣掉,不過到底是軟成怎樣才不想坐啊?
「到底是有多軟啊?的感覺~」
「不過媽媽都沒在坐沙發的話,都坐在哪裡啊?ふふふ(笑)地上嗎?」

這裡播放了嵐さん的「Joy」。


【裏嵐】
首先是這位,筆名「まさにBeautiful World聽眾來信:
「我已經聽了『Beautiful World』,比期待的還要更好聽,每首歌之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Beautiful World』這名稱真是取的太貼切了!已經重複不斷聽了好多次,我想絕對會依聽者每個人自身的狀況而有不同的感受的!我個人的感受則是覺得嵐一直都在身邊溫柔地守護著,而現今也有許多仍十分辛苦生活著的人們,這樣的感受想必也能夠傳遞到他們的心中。其中特別喜歡二宮君的SOLO曲,聽了總有種想哭的感覺,接著又會覺得明天也要繼續加油!真的是張很棒的專輯,非常感謝!」

STBY每聽到一句稱讚就回一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很好笑!

「說到會因為聽者自身的狀況而有不同的感受,我現在重聽『HERE WE GO』覺得很讓人沉靜下來呢!很不錯呢~『HERE WE GO』的下一張是什麼?How's it going嗎?」
「嗯~大概是吧」
「我也不知道,『How's it going也很不錯呢,不過先前翔ちゃん一直在說,說果然還是『Time』最棒呢!本人們一直在說果然『Time』是BEST、是經典呢!
「那個、是黃色的封面吧?」
「嗯~那個啊、那個真的是名盤啊!『Time』、HERE WE GO』、How's it going,嗯~『ONE』也很不錯,不過這次的專輯聽了之後覺得非常有趣,跟覺得好或是不好無關,聽過之後就是覺得很有趣,恭喜啊!
「謝謝!ふふふふ(笑)」→反了吧你們兩個!

正好才又重看完「TimeDVD,也深深覺得真的是名盤啊!!!!
真的是很棒的一張專輯,無論是合唱或SOLO曲都是~
演唱會也十分精采,尤其第一次踏上東京巨蛋對他們的意義非凡,
出道8年才終於登上的大舞台,想必對5人都有著極為深刻的代表性存在

那次的感言讓我感動的程度僅次於5X10吧,
先是聽見翔君說能夠挺起胸膛說出自己選擇的道路以及這8年不是錯誤,
接著又看見相葉ちゃん忍不住的眼淚,甚至是ニノちゃん逞強地說不會輸給眼淚,
很認真地說出嵐所作的每件事都是出自想讓飯們更開心的心意

總是會跟著一起哭到Be With You唱完,然後在Happiness破涕而笑!

筆名「二宮先生のドキドキの授業」聽眾來信:
「我買了新專輯『Beautiful World』,收錄曲中既有很有嵐感覺的歌、也有著新穎感覺的歌曲,每個人SOLO曲也各自有不同的感覺,有很本人色彩的SOLO,也有與本人反差很大的SOLO,ニノ這次SOLO詞曲都是由自己負責的,其他團員的反應如何呢?另外ニノ對其他團員的SOLO曲又有什麼感想呢?

「有什麼反應嗎?反應?嗯~應該說是感想」
「不~沒什麼感想的」
「是喔~不太會去互相說對彼此SOLO的感想嗎?」
「嘛~我的部份的話應該很難講吧,因為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做的,在本人面前就只能說好的吧,不過我覺得其他人的很不錯唷,這次沒有ballade(這要怎麼翻才好?)呢,所以整體的協調性很好,也很易懂。嘛~不過大家的分野是怎樣的呢?我倒是有意識地想要稍微跳脫出來的部份,不過這樣力求均衡的地方很好呢,嗯~不過『Time』真的是名盤啊!」→聽起來真的超中意「Time」的!
「ふふふふ(笑),大力推薦了呢」
「雖然究竟放了哪些歌我也不太記得了,只記得一直在講『Time』是名盤這件事而已」

筆名「このままもっと」聽眾來信:
Bay Storm播放翔ちゃん的SOLO曲『このままもっと』時,聽到的瞬間覺得心都被奪走了,特別是翔ちゃん用既甜又可愛的聲音低喃著說『どうしたの?』的地方!與去年的『T.A.B.O.O.』反差太大以至於嚇了一大跳,二宮君有什麼有關翔ちゃんSOLO曲的裏話能夠分享嗎?」

「啊對了,翔ちゃん現在已經沒有在做廣播了嘛,不過講到翔的SOLO,就是很甜~」
「很甜蜜的感覺」
「嗯~啊、就是很甜」
「演唱會上會是怎樣的演出….
「我已經看到了唷,昨天大家的SOLO表演都看過了,就是原來如此啊~的感覺」
「啊~原來如此,很期待呢!」

「關於『このままもっと』你是怎麼想的?」
「欸?是說演唱會嗎?」
「不是演唱會,是指聽了歌之後是怎麼想的,『このままもっと』又是指什麼」
那個、突破重圍前進的意思吧
「このままもっと、突破重圍前進?」
「就是說突破、穿透之後,就越來越往深處前進,一直一直、ENDLESS
「啊、原來如此~」
「咦?不是這麼回事嗎?」
「嘛~このままもっと雖然有繼續下去的感覺,不過也不是這麼回事吧,聽過之後的感想怎麼會是突破前進咧?我可完全沒感受到這種氛圍,咦?是睡著了嗎?
「不不不~還醒著唷(笑)」
「阿咧~好奇怪呀ふふふふ(笑),和你完全是相反的感覺,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嘛~那個、突破前進也是繼續的一種」
然後兩個人就一直ふふふふふ的笑個不停~~

這裡播放的是嵐さん的「To be free」。


「那個、STBYさん,你從6月26日開始就一直休息到現在呢,去放暑假了嗎?」
「欸、嘛~」
「那麼連今天放送的份一共有4個曲名還沒取,請說吧,首先是6月26日的」
「いいんじゃない」
「有點和じゃなくて重疊到了吧!那7月3日的~」
「やっとくわ」
「やっとくわ
就是終於來了的意思
「啊、這個詞本身的意思我還是懂的,那7月10日的份拜託了」
「曲と曲の間奏」
那這禮拜的也麻煩了~
「夏だねぇ~」

「那個、大師已經聽過歌曲了嗎?」
「嗯~已經聽過了,聽了很多次」
「聽過之後完全沒有被影響到的感覺,哪個地方….
「不是~那個、歌曲和曲名本身是不用相連結的」
「嘛嘛嘛~雖然說我也是這一派的沒錯」
「所以歌曲本身的感覺和印象與曲名是可以無關的」
「原來如此~那怎麼辦呢?要來決定最終版本了嗎?」
「啊~是呀,來決定一下吧,8月左右….來發表大賞~」
「發表大賞嘛~這是STBY本身、啊是Bay Storm當中的大賞吧,也是啦~再不決定的話,就要永遠一直取名下去了,那麼就8月底的時候來決定吧!」


【後記】
最近想要嘗試著寫簡化版,結果還是身不由己地寫了一堆(攤手~)

不過放開來寫之後,反而進度有比較快一點點了(真的只有一點點)
最近不管看日劇還是日綜都在觀察別人翻譯的方式與角度,這也挺有趣的呢!

前兩天晚上吃了泡麵之後立刻倒在床上睡著,結果隔天馬上報應在過敏上面了,
其實本來真的沒打算吃泡麵的,不過下班已經有點晚了,麵店也關門了,
平時也沒有在外覓食的習慣、因為太晚又懶的煮等種種原因,還是吃了泡麵~

吃完之後立刻覺得眼皮很重,累到好像有人在泡麵裡偷放安眠藥的感覺,
結果小睡起來發現冷氣被關了!可是我記得明明睡前還開著的?
究竟是我居然會夢遊?還是我房間有家庭小精靈?或是別種可能?
但可喜可賀的是昨晚好好休生養息之後,今天終於恢復成人樣了!

結論就是,歹路不可行啊(?)

6 則留言:

  1. 先狂賀STBYさん回來啦!!
    是太久沒回來了嗎?覺得NINO這次對STBYさん比較溫柔一點~
    Time真的是經典!!不管是專輯還是演唱會!!
    這張DVD可是長期放在電視旁沒收起來過!!
    沒事都要來看一下哩!
    最近又重看時愛上Love Situation這段
    大野智跟松潤2個跳舞超好看,側空翻帥斃了!!
    (他們現在都不翻了!還是翻不動了?)
    2個移動舞台上下交會時好炫好High!
    最後合成一個大移動舞台5人一起跳舞也超好看~
    而且カズ赤ちゃん跳得超用力好可愛!

    「To be free」從單曲時的銷售量或是評價似乎都不是太好的樣子
    但是我很喜歡耶!尤其是10-11 STADIUM大家講完感言後唱出來
    覺得特別感動!

    托GACKT的福,上週末這集應該是嵐にしやがれ開播以來
    大野智鏡頭最多的一集了吧!!
    ♥自己用手磨指甲好好笑!
    ♥一直Yes好好笑!
    ♥以為被剃髮整個嚇到好好笑!
    ♥被點名坐副駕駛座位時反應好好笑!
    ♥殘念翔褲子太緊爬不上車,幫開門揮手的動作好好笑!
    ♥頭微抬頻眨眼好好笑!
    ♥呆呆的ああ~はい好好笑!
    ♥被搭肩看夜景後惚れたな好可愛!
    唉呦~怎麼會這麼有喜感!!

    還有,被嫌太有良心的殘念翔也好好笑!
    還有,NINO也太認真聽講了,對GACKT的把妹術頻點頭…阿不是已經把到了嗎?

    然後阿,其實我以前(非常不負責任的)偷偷懷疑過大野智是同志說
    因為他學女生實在太像了!這集しやがれ是這樣
    有一集Gの岚他扮女生幫變性人測驗對方討不討厭變性人也是這樣
    大野智扮女生實在太妖嬌又太粉嫩,舉止一點違和感都沒有XDDDD
    上週末老姊回家看到大野智的海報還說:這誰這麼娘?!←是粉好嗎!←有差嗎?
    所以不雅照反而還他一個清白就是了@@

    另外GACKT傳言部份被消音的地方該不會是堂本兄弟吧~
    我看過一集堂本兄弟,GACKT是真的被光一還是誰發現在後面睡著了耶@@
    那時候就覺得GACKT這人很妙!!

    ★泡麵真的是無法抗拒的人間美味阿!
    吃泡麵會過敏喔?我只會一直口渴而已說!
    冷氣被關了是不是不小心按到定時鍵了?
    雖然小精靈很可愛但是一個人住還是很恐怖吧~

    「左邊乳首的毛異常的長」~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的這2次震災復興廣播異常歡樂阿!
    應該是相葉ちゃん無事回來大家特別開心吧♥♥

    最後~9月號的NON-NO櫻井翔跟NINO好可愛好可愛阿!!
    我要去敗一本回來(握拳!)

    回覆刪除
  2. circleちゃん我們真是太有默契太心有靈犀了!!!!!!!
    妳列的大野智萌點幾乎都是我已經截好的圖嘛~~
    原來大家的注目點都是一樣的!剛好幫我省下一篇了呢!
    反正我本來就還沒想到要怎麼寫就是了(笑)
    所以就讓那篇默默fade out吧~真的沒東西寫時再挖出來好了。

    不過大野智在那集裡真的有好多可愛的反應喔~
    也看的出Gackt桑真的很喜歡他呢,也真的很喜歡嵐!
    是說以前就有看過Gackt桑的家了,還不是照片、是錄影版本的,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在哪個番組上看到的,
    大概是在5LDK或是しゃべくり吧???
    只是他家真的超豪華的啦,買下一整棟到底要多少錢啊?
    不過5人這幾年應該也是荷包滿滿、財力驚人吧,
    只是要不要買的問題而已(笑)
    不然就學小倉桑去北海道買房子比較便宜,
    反正大野智本來就想去那裡開麵包店了!!!

    我想應該就是堂本兄弟吧,我也有看過那集回顧,
    而且還睡了不止一次,被發現時的反應超好笑超好笑的!
    可是坐在後面真的都沒什麼發言的機會啊,會睡著也是很正常的,
    我以前常疑惑到底恭子妹妹有時除了彈琴還有什麼工作嗎?

    TIME真的好好聽、好好看啊!!!!!!!
    看過演唱會之後也才跟著愛上Love situation這首歌,
    尤其是某一小段光輪流打在5人身上那裏,
    カズ赤ちゃん的SOLO動作和歌聲超級超級超級可愛到炸開!
    整首歌的舞蹈動作也好棒喔~搭配起歌曲超青春活力的感覺呀,
    我也覺得他們最近越來越少翻了,除了NINO偶爾還會來個後空翻之外,
    大野智的後翻幾乎就是隱退狀態了嘛~
    不能因為他在怪物君裡連翻完三個以後說自己要畢業就這樣啊!
    不過三字頭的大叔也不能要求太多啦,即使是個逆到很過分的大叔(笑)

    是說如果大野智是同志的話,那長期摸遍他全身的NINO豈不是更可疑XDDDD
    五官長的太清秀也是一種罪呢!!!誰叫他每次扮女生都扮的如此唯妙唯肖,
    NINO還叫他可以不要一直扭來扭去的嘛超好笑的~
    不過相葉ちゃん還是Jr 的那時候真的超美超像小女生的,
    尤其是常常呆呆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真的無敵可愛的!
    害我開始懷疑NINO那時主動和他搭訕一起回家的動機是什麼啊XDDDDD

    我吃泡麵本來是不會過敏的,
    只是原本擦了藥已經好很多的過敏因為吃了泡麵隔天又變嚴重了,
    可能是因為吃了太刺激性的食物的關係,
    而且我有時都覺得自己的飲食習慣可能比NINO還不正常吧,
    他白天至少還有電視台的便當可以吃XDDDD
    住外面三餐要自己解決的話都在亂吃,放假時也懶的吃,
    這時候就很需要櫻井翔帶著到處去吃美食的感覺(笑)
    至於冷氣我昨天也CHECK過了,因為是很舊型的那種,
    所以好像只能用遙控器才能設定定時,可是我沒裝電池啊!!!!
    不過還是當成是設到定時就好,這時候想太多也沒用~
    自欺欺人是最好的選擇XDD

    回覆刪除
  3. 蝦米??省下一篇??(驚!!!)
    不行不行啦!!
    身為智飯~難得大野智成為主角,灑花慶祝文一定要的嘛!
    NINO一看到漂亮女生就臉紅,這點太不同志啦!
    相葉ちゃん就~好像真的很喜歡他的小竹馬耶!~
    今天又看到什麼NINO跟佐小姐抱同隻狗的照片~
    好生氣!!這女人真是夠了~倒底要消費NINO到什麼地步才滿足...
    好討厭的感覺喔....煩

    還是講點高興的好了
    昨天看到下週密嵐的預告我都要瘋了
    之前才因為中谷美紀替若沖旁白而興奮半天
    沒想到要來VIP了,招待的還是我最愛的大宮(尖叫!!!)
    看到預告真的都快哭了~

    你的飲食習慣跟我老姊一模一樣
    果然自己住外面都會變這樣,我姊都胃潰瘍了...
    你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才行喔~^_^

    回覆刪除
  4. 呼~終於結束馬不停蹄的一天了,才剛回到家洗好澡,
    然後就看到那兩張照片了..........................
    心裡有點賭氣的想說算了算了你喜歡那類型的女生就讓你去喜歡啦,
    照片都出來了也不想去自欺欺人了哼哼哼哼~
    反正大概就是會被這型的吸引誰也沒辦法,
    雖然不祝福但至少要自己不要因此影響對他的感覺。

    唯一只希望既然都已經這樣,
    我就不想再聽到他說什麼只是朋友的解釋了,
    寧願他什麼都不說明,也不想聽到那種表面話,
    畢竟大家都願意去相信他的每句話,即使是盲目也好,
    都抱持著只要是他說的就無條件接受的心態,
    所以真的不想再聽到那種粉飾太平故弄玄虛的說法了,
    至於他個人的選擇我就不與置評,不管是不是被女方利用還是怎樣,
    他那麼聰明的人不會不知道的,如果事情這樣發展是他的選擇,
    那我就..............隨便他啦(不然還能怎樣),
    不過依然不祝福就是了(好吧,我就是偏激粉絲~)

    回到正題,circleちゃん妳說的智飯是指我嗎?
    我以為我智飯失格很久了...
    不過我現在要重回大野智懷抱XDDDD
    大野智最近真的是可愛炸裂、幼到一個天怒人怨的程度!
    怎麼辦~魔王的他和幼稚小王子的他都好愛唷~
    怎麼有人雙面到如此令人愛不釋手啊?(這絕對是稱讚!)
    就算他是同志我也愛他啦(人家明明不是...)

    妳最愛的中谷美紀居然要被大宮招待(寫起來怎麼怪怪的?)
    完全就是健達出奇蛋啊(我想妳懂我意思的XDDDD)
    可是偷偷講一句,我們平常的來源要有一陣子消失了~只好另尋出路了呢!

    妳姊好嚴重喔,居然胃潰瘍了!!!!我會注意身體的,
    唯一辦法只能叫櫻井翔帶我去吃好料了(有完沒完~)

    回覆刪除
  5. 智飯是你沒錯阿~哈!
    大野智最近那麼抓眼要不重回他懷抱也很難吧
    新歌的舞蹈帥死人,CM、節目又可愛到爆炸!!
    不管哪一面真的都讓人愛不釋手阿♥♥

    我們平常的來源要有一陣子消失這件事我真的心碎了
    為何偏偏是中谷美紀來的這時候(大哭~><~)
    深刻體會到人生就是這樣~總是不盡人意~
    還好還是有別的出路(雖然比較慢...)

    對我來說,要不因此影響對他的感覺已經不可能了
    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說實話,我對大宮個別的喜歡度已經變成50比50了
    而且看節目對nino也變得越來越冷靜
    還是覺得他很可愛很好笑,但是已經沒有花痴的感覺了
    所以新聞說他周邊銷售下滑我覺得也是有可能的事
    不過就像你說的,如果這是聰明的他所選擇的....無語...
    如果對象是她也絕對不可能祝福的...
    我也是偏激粉絲(勇敢大聲說!)
    但是但是~還是好愛好愛嵐~
    尤其是剛剛聽了24號大阪con的mp3(小聲偷偷說..)
    心情好激動阿!~好想好想去現場看嵐喔~

    回覆刪除
  6. 去翻以前的文章我真的是超智飯的啊(什麼詭異的形容詞~)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都遇不到像他這樣的人呢?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這麼汲汲營營、急功好利呢(說誰啊?)
    現在才深刻體會到療癒系的珍貴啊!!!!!!!

    上週しやがれ又是大野智三八屬性併裂的一集,
    他SAMMI上身時真的三八到一個極致啦~
    而且不管交給他怎樣的難題,永遠都是最有效果的那個!
    雖然被4個小惡魔集體欺負很可憐,不過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吧,
    越愛他就欺負的越凶,完全就是傲嬌模式全開嘛~

    人生總是無法盡如人意呢!幸好廣播也有另外找到來源了,
    只是截圖的話就無法有清晰版,下手時會多考慮一下~

    可能我對這個事件已經漸漸麻痺了?!
    剛開始時真的是會被影響到觀感,
    現在是偶爾想起來時心中默默賭氣起來XDDDD

    不過我看到照片的第一反應也是根‧本‧一‧點‧也‧不‧配!
    意思不是說誰高攀誰低就,我還是有試圖讓自己不要變成盲目粉絲,
    所以不想去評論高低的問題,純粹就覺得兩人的相性很不搭,
    莫名給我很大的違和感,怎麼看都覺得無法搭在一起的感覺。

    算了~隨便他想怎樣吧,那是他的人生、他的選擇,
    反正這種事也不是我們叫一叫就能改變的,
    只是會對他這個人開始有不同的想法也是沒辦法的事,
    也不是說出現別的想法就是負面的,
    只能說是增加了一種了解他的面向,
    即使那種面向與我們的想像有落差,也不是我們樂見的,
    但TYPE這種事或許就是人世間最謎樣的事物之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