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翔君│♥このままもっと♥

雖然說好期末考前要認真唸書不寫文章的,
このままもっと還是很完美的讓我破功了。

說明了即使是臉頰裡塞了兩顆饅頭丸子的翔君,也是能夠用歌聲讓人甜到心裡的唷,
(是說翔君真的不打算稍微減個肥?你的便利商店打扮快比旁邊的大宮寬上兩倍了!
兩人駝背的程度,也嚴重到我好想衝進螢幕裏用力扳正他們唷!)

明明是篇要稱讚他的文章,怎麼還是無意間走偏了?真是太管不住自己的吐嘈之心了!

能夠在關在家裡唸書的燥熱午後聽著新專輯,真的是再愉悅不過的人生樂事了,
尤其是人聽人誇讚的翔君SOLO,簡直就像是沁涼的蜂蜜融化了我的少女心!
就算大家有志一同地認為這孩子私底下應該屬於大男人類型,
但還是心甘情願地被這首歌拐走了整顆心呢!

反復REPEAT著このままもっと,一回神卻突然覺得怎麼臉頰好酸?
才驚覺原來自己一直是笑著的!連自己都沒發現到的那股無法抑制的笑意,
可以想見翔君溫柔中帶有磁性的嗓音,詮釋起甜蜜小情歌的威力有多麼無與倫比!
但難道翔君開始轉型成為告白擔當?念著漫畫台詞的三八模樣又瞬間讓我爆笑了!
明明就是帥氣到不行的精英西裝姿,怎麼仍脫不了殘念形象呢?

愛し合うことだけが どうしてもやめられない
【註】這是「プラネテス」漫畫主人公最後說出的台詞,
在第四卷的最後說了:『でも、愛し合うことだけが、どうしてもやめられない
いいか悪いかは知らないが、とても強い力だ、核融合なんて目じゃない 
愛し合うことだけは、どうしてもやめられないんだ』這樣的經典台詞。

好好好~知道你很想當漫畫男主角說出戲劇化台詞,這樣才符合愛角色扮演的興趣嘛,
大概100+知道你有多愛告白,所以才在歌詞裡用力寫著BABY, I LOVE YOU吧!

好喜歡歌曲裡描繪出的悠閒氛圍、堅定信念與對兩人未來的期待,
不論是雨過天晴的午後、輕巧灑落的暖陽光線、微不足道的每一天,
組合起來就有種讓人願意相信只要手還牽著就有辦法走下去的魔力。
來人啊~給我一張帥氣翔君的照片好嗎?為什麼我忍不住截圖的畫面都是這種?

不過翔君的壞壞氣息高中生裝扮好像回到出道前幾年的金髮肚臍環翔君!
比起上回和ニノ一起COSPLAY時的昭和年代全套黑服乖學生來的好多了~
尤其是在野豬裡常見到的書包後背法更是深得我心
→奇怪~我其實沒有特別鍾情壞學生的呀(抓頭)

聽了這麼多遍翔君的I LOVE YOU、I LOVE YOU,
不禁讓我想起長谷川潤下了「気持ち悪い」評語的電話橋段。

哪有正常人會在「もしもし」完就立刻接「愛してるよ」的啦!
潤ちゃん睜大雙眼吃驚的「え~~」完全反映出每個觀眾的心聲啊,
更不用說用一副斜坐姿態故作瀟灑的說出「SWEET DREAMS BABY」
還有太過甜膩的「LOVE YOU SWEETIE」,最後以莫名上揚的「BYE~」作結,

但如果是我,大概早在「仕事がOH MY GODだね」,就已經沉不住氣掛電話了吧(笑)
一直在毀壞翔君形象也不是辦法,偶爾也來彰顯一下他的專業性吧!

請大家來玩玩尋找哈利的遊戲,但我想要在人群中找到他的身影是件輕而易舉的事唷!
畢竟「櫻井翔」這人本身就是個令人無法直視的發光體呢(哇~我好狗腿!)
後面還跟著一個討債的黑衣男子隨身保鑣(還是錯)、經紀人(咦?)

【我想我得了一種不寫竹馬愛會死的病】
比起發光體來說,我更無法移開視線的是如同小動物般的圓滾滾湛黑瞳孔,
以及披著小惡魔外衣卻無意間流露出寵溺笑容的總武線二人組

既然提到了長谷川潤的電話告白橋段,就不能也不來寫寫當時這兩人的互動有多甜。

PS.被自己的後空翻嚇到的相葉ちゃん, 第一反應就是抓著竹馬的手摸心臟,
我想只有這孩子總是毫不避諱投出的直球,才能讓彆扭人沒有閃躲的餘地吧!

最一開始參與小劇場的是,聽見指名就明顯動搖起來的相葉ちゃん
不知為何身旁兩人看著他有些驚慌失措的樣子,卻一點表情也沒有。

給料泥棒大野智一臉呆滯對大家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家常便飯的事,
逮到機會就不得不吐嘈起鬨擺弄竹馬的二宮和也沒反應卻令我有些困惑呢!

不過語尾上揚的「LOVE YOU」搭配上困窘害羞難為情的表情最高!!!!
看到這幅情景連忙拍著竹馬的背說「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んですね」也最高~
知道只有你最了解相手告白時的心情有多小鹿亂撞啦(笑)

而下一個被松鳩大姐指名「意外地想讓二宮君來說說看」的小惡魔,
雖然立刻武裝出一副輕鬆淡若的模樣,好似自己一點也不覺得那是什麼丟臉的事,
但想必他心底早就心理建設好,將這一切當作芝居來看,只是虛構的一場戲而已。

他可不會像那個傻傻的竹馬一樣,老是太過較真而讓人看見最無防備的一面呢!

要是自己男友用這種三分演戲的語氣說出「愛してる」才不接受呢(撇頭)
但就算再嘴硬,心臟還是很不爭氣地漏跳好幾拍就是了!

而當潤ちゃん興奮地說「這不是很能夠輕鬆地說出口嘛!那麼大家也都說比較好唷」
看著被大力稱讚的人卻只顧著向坐在左手邊的人兒頻頻點頭尋求認同時,
就覺得剛剛再怎麼彆扭矯飾的行為,都能夠完全原諒了唷!

但說真的,最讓我心動的還是聲音無比好聽的相葉ちゃん
比起聲線依然有點少年氣息的ニノちゃん
帶有些許低沉的男人味但又不失純真開朗語調反而令人ドキドキ!

但究竟是因為聲音好聽而喜歡上,還是喜歡上了就覺得好聽,
這兩者間的因果關係,依然讓我摸不著頭緒呢。
另外不管蕊幾遍,都能有竹馬愛新發現的合宿也想來順便提一下。

明明畫面最左方那兩人,一開始任憑鬧鐘震天價響也文風不動,
卻在松潤匍匐前進關掉鬧鐘後,以最佳默契各自翻轉一整圈之後面向對方,
然後以慵懶黏膩的語調相視互道「おはよう~」

可以拜託你們不要自然到讓我錯覺每天早晨都是這樣展開的好嗎(笑)

【後記】
看到版上有人說自己考日檢時被嵐平常說的話給救了,十分心有同感呢!
因為同樣的對話反覆聽了5遍、10遍,甚至已經知道下一句要說什麼,
想要不深深地銘記在心都很困難呢!果然迷偶像還是學語文的最大助力啊(笑)

尤其會話老師就算沒教過的單字也永遠只讓我們記下支離破碎的發音回去查,
(→所以這人才會考試前都出不了家門,只能黏在電腦前查單字)
有次同學問了我「回転」的拼音後,不解的問我是不是以前有學過日文。

拜託~我可是每週至少要聽三次主播翔的「セット回転しやがれ」咧!
→當然不可能這樣講,不然只會得到咦?什麼セット?的反應吧~

最後就變成了真正的先生教的都記不起來,嵐先生教的卻滾瓜爛熟的情況呢!

雖然說這是一篇名為翔君實為的文章,但看在不唸書來頌讚SOLO曲的份上,
希望慶應BOY能顯靈保佑我今晚考試順利好嘛!

7 則留言:

  1. 新專輯真的超級好聽!!

    翔君的solo真的是人聽人誇讚耶!好聽之餘...
    都沒人覺得…他唱得....太僵硬了嗎...(越來越小聲....)
    而且阿…甜蜜小情歌插一段rap我也覺得挺微妙的....
    真的完蛋了,會不會有人覺得我講壞話上癮,講完J的換講翔的?
    其實是我自己心裡柔軟的那部份消失殆盡的關係啦...
    跟大家感覺不一樣好寂寞喔><

    本來一直以來最喜歡的solo曲就都是大野智的,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hung up on更是整張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
    聽完終於知道為何工作人員會點名希望這首讓他來唱
    這根本是為跳舞而生的曲子阿!尤其中間的變奏部份編曲超棒!!
    (所以最喜歡的部份是大野智沒唱的部份?)
    棒到我特地去查了作曲編曲→大島こうすけ
    發現Dear snow、ever還有相葉solo じゃなくて竟然都是他作的!!
    這四首曲風也差太多了!!…共同點只有"好聽"了吧!!真是有夠厲害的!

    au網站不知道是不是流量太大的關係,跑超慢的!
    決定半夜再來好好看!!

    是說連我這個日文小白都知道「回転」怎麼念了說!!
    阿~那個しやがれ念是會念,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哩!

    雖然我不像翔是高材生,但是還是祝Asuka考試順利喔!!
    不過這時間…應該已經考完了吧~呵呵!

    最後,希望「不寫竹馬愛會死的病」永遠不會好~~(逃!)

    回覆刪除
  2. 哈哈~妳的感想讓我大笑了啦!殘念翔怎麼還是那麼不幸啊,
    反正翔君不只身體僵硬,唱歌...(消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樣我應該幫妳接收了不少翔飯怨念的眼神了吧!)
    像藍天腳踏板裡獨唱一開始的あ~~,演唱會聽到都會偷笑出來,
    怎麼會有這麼像腳踩到的あ~~(哈哈越講越過份了),
    大野智在JOY裡隨便亂喊的耶~~都超級好聽的說!

    不過這就是櫻井翔啊!
    很像個不太器用的人真誠的想要表達卻依然沒那麼完美的感覺,
    副歌朗朗上口、歌詞也甜蜜蜜,還可以賺到好幾聲LOVE YOU,
    比起小惡魔迂迴到天荒地老,最後一聲I LOVE YOU還不自己唱,
    就覺得這樣的不器用還是很想帶著笑容去包容他呢!
    而且很期待在演唱會上會怎麼表現出這種他最不拿手的甜蜜氛圍呢?

    唯一讓我疑惑的是,剛開頭的那五秒前奏,
    一直讓我有好像在聽爸媽那年代老歌的錯覺唷~~

    不要覺得寂寞啦,我相信不是柔軟的部分消失了,
    而是他僵硬的唱腔比較不得妳心而已唷(笑)
    快~~誰也覺得僵硬的快跳出來一起接受翔飯怨念吧!

    大野智SOLO真的好重節奏唷!!!
    光聽著歌好像就可以想像那個靈活人帥氣的舞步了!
    另外我也好喜歡虹のカケラ ~no rain, no rainbow~
    不知為何5人的合唱在裡面聽起來特別溫暖,
    對這種聽了會不禁微笑的歌曲最沒有抵抗力了!

    受嵐先生的薰陶久了之後,很多理所當然以為大家都知道的字,
    才發現那些都是拜他們所賜的意料之外收穫呢,
    至於しやがれ我猜應該是「給我去做什麼什麼」比較不客氣的用法吧?

    哈哈~不寫竹馬愛會死的病已經快到無藥可醫的程度了,
    我也希望永遠不會好,但前提是他們要讓我有用不完的梗啊(笑)

    回覆刪除
  3. 櫻井翔節目上告白那一段~~
    如果我男友是這樣講話的
    我聽第一句~絕對會笑翻
    無法聽到他最後說的『SWEET DREAMS BABY』吧
    會瘋狂從頭笑到尾~~
    順便問他~今天怎麼了嗎??XDDD

    比起nino那段又甜又可愛的告白電話
    我真的好喜歡相葉ちゃん的版本
    被他近距離的直視(不是電話嗎??)
    加上特有的低沉沙啞的聲音
    真的會臉紅心跳的無法說話呢
    最近常常被相葉ちゃん不經意的表情刺中
    總覺得 他真的好嫵媚喔
    尤其是 眼睛微開朝下看 一臉認真表情時~~~>////<

    尋找哈利的遊戲~我一眼就看到主角在哪囉^_^(舉手)
    不知道是因為剛好在畫面正中間??
    還是 櫻井翔本身就是發光體呢??
    或單純只是因為喜歡就馬上知道呀??

    不過我好奇的是 新聞內容是在說什麼呀??
    感覺 尋找哈利那一張(它已經變成這個名字了~蓋章)
    跟在竹馬下面 nino微笑的那一張
    (糟糕~我發現這個寫法好害羞喔>///<)
    好像是NEWS ZERO 同一則新聞的感覺

    看ARASHI學日文~(好像一個課程名稱喔~噗)
    絕對是所有粉絲學習日文的途徑之一
    同一個畫面 看太多遍真的不自覺得連對話都記住

    我上日文時 也會不自覺蹦出一句話
    重點是我完全不知道他的文法結構~
    單純覺得這個情境很適合說^^
    常讓日文老師很困擾就是了~~~~哈哈

    最後 希望Asukaちゃん『不寫竹馬會死的病』永不痊癒吧~+1

    P.S.預祝Asuka考試順利喔~~
    (指考嗎??那好像結束了耶.....)
    但~還是真心祈禱~~~>人<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先讓我大笑三聲,珊珊ちゃん妳太可愛太可愛了!
    指考離我已經久遠到我不記得當時是不是稱為指考了
    (這不是久遠的問題,是個人記憶力的問題....)
    如果現在跟大家說我才18歲,難道不會覺得驚訝嗎(笑)
    那只是我日文課的期末考而已啦,已經考完啦(飄~)

    我發現妳最近有被相葉ちゃん嚴重勾魂的傾向唷!
    不過真的越注意他越發現他另一面真的好迷人喔,
    當然不是說他平常表現出來元氣開朗的一面不迷人,
    但反差總是最令人深陷的嘛!我想對5人都是這樣的~

    而且有點低沈沙啞的嗓音完全就是致人於死啊(太誇張!)
    加上太真實的去演小劇場就特別讓人入戲呢,
    這時候就很感謝這孩子演起什麼都很不矯飾(不像某人~笑)

    可是啊~我剛剛聽相葉ちゃん廣播,
    實在費了很大力氣才阻止自己不要關掉,
    我想不是我的幻覺,沒有經典倒抽笑聲也沒有高昂情緒,
    連說話都有點小小吃力的感覺,
    我承受心疼的能力真的很弱很弱啊!!!!!
    如果大家想看REPO我還是會翻,可是總覺得有點.....
    唉~這麼沒元氣的相葉ちゃん,廣播內容也真的沒那麼有趣,
    到底要不要翻讓我很兩難~~

    尋找哈利和NINO微笑都是ZOOM IN當初做GREEN特輯的圖片唷!
    就是當初有上宿題君宣傳ECO的那個~~
    而GREEN也是為了ECO所做的幻之歌呢!
    妳害羞的點好好笑,代表妳已經被我污染了嗎?
    可是我都是懷著純潔的心在寫竹馬愛的唷(撇的好清~)

    回覆刪除
  5. 新專輯聽了很多遍喔!!!;D
    但還是記不起歌名...
    (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剛剛看了SHO&AIBA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吃辣火鍋的時候,
    AIBA說了:發現印著NINO的內褲在自己的衣櫃裡~
    不用那麼公開說二人的關係吧!!~
    整個人大爆笑..XP

    AU的新廣告我看了~~
    LEADER的爆炸頭真的很好笑,
    還有電話用廣東話說了"剪頭髮"!!!!>v<!!!
    感覺和他們拉近了距離!!~~~~(散花~)

    回覆刪除
  6. 唉呀~我搞錯了嗎>////<
    在我心中Asukaちゃん是永遠的18歲喔~眨眼
    乾脆就這樣將錯就錯~這句不是這樣用吧:P

    被妳發現我最近一直被相葉ちゃん的表情擊中
    且我的留言真的都會出現類似花癡文耶
    Asukaちゃん辛苦妳了~不斷看到相似的字句~傻笑
    沒辦法 只能說最近的相葉ちゃん拍照狀況超好的>///<

    但最近自從看到新聞報導後
    不只相葉ちゃん的廣播我最近嵐的番組都不敢看了
    雖然明知道這是之前收錄的
    但 看得時候心情就是很複雜
    所以 如果Asukaちゃん不想寫成文章的話
    沒關係的喔~~~^^

    好消息的是相葉ちゃん出院囉
    昨天開始錄明天的VS嵐
    看照片~感覺臉有圓了一些~^__^
    應該有充分的休息吧~~
    但7/15嵐要上MS宣傳
    不知會以怎樣的方式呀
    以目前剛復原的狀況
    團員應該會制止相葉ちゃん吧~??

    寫完要送出才發現 這篇原文的主角明明是翔ちゃん
    可是我回的都是關於相葉ちゃん
    果然 是殘念翔呀~為什麼我還要再吐槽他呀

    不過看到照片我突然想到
    第一次看嵐的番組~宿題君
    記得是Imoto當來賓的那一集
    看到開場時 就覺得翔ちゃん五官很漂亮
    且服裝又剛剛好是貼身長擺的款式
    總覺得 很亮眼
    而且他真的像是倖田來未說的 本身就是發光體喔
    光是站在那邊不講話,很難不注意到他
    但 他平常的表現
    常常會讓我忘記 他也是一個帥哥:P

    回覆刪除
  7. TO yanfong1228:
    新專輯放在我的播放器裡也莫名都不顯示曲名,
    所以一開始也都搞不清楚哪首是哪首說~~
    不過聽了很多遍之後就自然記起來了呢!

    相葉ちゃん衣櫃裡的NINo名字內褲事件大概已經講8年了吧~
    從一開始說在Jr時代不知道是誰惡作劇放進來的,
    到後來連解釋都不解釋了,這梗不知道還要繼續用多久?
    不過反正內褲都這麼有默契會穿一樣的了,
    我想相葉ちゃん也不會把那件內褲還NINO了吧~~

    原來AU廣告裡有講到廣東話啊!
    我倒是沒注意到,果然懂很多語言很棒呢!!!

    TO珊珊:
    NINO是永遠的17歲還說得過去,
    要說我是永遠的18歲就完全太牽強了(笑)
    那不然就這樣將錯就錯吧(也跟著亂用~)

    如果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聽聽相葉ちゃん廣播,
    因為我是真的覺得和之前感覺差很多,
    依チカさんtwitter上的說法,他是禮拜一看到相葉ちゃん的,
    而那天相葉ちゃん也很難得地說了自己很累,結果禮拜二就入院了,
    廣播裡相葉ちゃん的聲音和情緒真的聽的出來有點勉強的感覺,
    所以我才不忍心再去聽第二次~

    不過幸好相葉ちゃん已經出院了,也開始錄番組了,
    開始工作應該能夠讓他心裡的自責感少一些吧,
    相信大家都會阻止他太勉強自己的!

    昨天倒是聽了三次NINO廣播(笑)
    很有元氣的NINOちゃん大好!!!!!!
    我會盡量在這週寫出來的~~

    IMOTO上宿題君那集的翔君我也印象超深刻的唷!
    看IMOTO一直瞄準他,都會覺得沒錯!他就是個帥哥!
    因為那時候在拍The Quiz Show吧~所以超瘦超瘦的啊!
    跟現在簡直就有天壤之別吧(停不下來惡口他是怎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