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嵐│AU新CM と 10-11TOUR 演唱會小心得

日本AU真的是太強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一次推出60支CM,其中有幾支實在拍的太絕了,尤其是大野智!你的表情要不要這麼好笑!

越看越覺得手機功能真的太強大了,包括語音搜尋、翻譯、地圖及Skype通訊等等,其中防水功能的介紹:
「就算相葉ちゃん把手機錯當成仙人掌澆水也沒問題!」是有多天然才會弄錯!
きくなれよ一臉期待看起來傻不愣登相葉ちゃん
らないよ那聲調讓我在深夜拍桌大笑!
今天的オススメ是這個唷←根本就是門口櫥窗裡的樣品吧!

謎樣的感動POSE!為什麼這麼可愛(吶喊)。

【演唱會DVD是大好物】
  • 看「ARASHI 10-11TOUR “Scene”~君と僕の見ている風景~」演唱會DVD看到超嗨!超感動!原本都只能看三生有幸能到現場的觀眾REPO,能親眼看到那些內容活生生在自己眼前上演,感動到身體都發抖了(是笑到一直抖吧)。
  • 大野智!你鏡頭好多耶!只是從頭到尾只要拍到你的畫面,不是在做釣魚姿勢就是在比愛心指觀眾!然後我也就從頭到尾傻笑到底!手太忙碌了,以至於差點來不及唱「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的第一句SOLO也太可愛了吧!整場下來雙人SHOT超多,還有粉紅畫面超尖叫(一直打成奸笑是怎樣...),前奏競猜的個人秀雖然已經看過REPO,可是看到本人呆樣還是笑到魚尾紋都要出來了,副歌都出來了還是猜不到,還把觀眾的提示「Firefly」聽成「By and by」,哪有這種歌名啊!

  • 櫻井翔你SOLO的紅色軍裝超帥!這次演唱會沒有像5X10時要到非常非常高的地方去,你應該很開心吧!你這次被吐嘈的點比以前少,害我不知道要寫你什麼(翔君:就不能多講點帥的地方嗎),都只記得你總理大臣般的招手啦!
  • 二宮和也MC時講的「潤之助」真是GJ!還害翔君噴茶了,是說我以後去日本便利商店也要狂講「潤之助」,這樣才可以被「世界的二宮和也」跟蹤!不停吐嘈竹馬相葉ちゃん也是大重點~和翔君、相葉ちゃん三人安可曲時瘋狂跳上跳下也超開心!絕好調超!「Fight Song」是大愛!
  • 相葉ちゃん才開始沒多久就完全變成相撲選手的低沉嗓音了,雖然很心疼可是也太好笑!我們都知道你テンションMAX啦,還一直被NINO故意用疑惑的表情問「相葉くん,你的聲音怎麼了?」,後半場講感言時也完全變得不像自己的聲音般低沉了,可是莫名覺得好性感(揍),攝影師也捕捉到你滑壘後想爬起來又跌倒的畫面,這樣跌跌撞撞還能健康長大真是不簡單啊!
  • 松潤~我以後會努力愛上你,不會再一直忽略你了,雖然不是討厭你,是覺得你個性和我太像了,所以我是討厭我自己(爆)!雖然我對你的愛只有對大野智的5%、對二宮和也的20%、對櫻井翔的35%、對相葉ちゃん的40%,不過加起來也是有100%啦(←這女人超沒誠意),我以前真是太不應該了,五個人才是嵐吧,我自己去面壁思過~你的MJ WALK很精采唷!和相葉ちゃん的ARASHI SHOW也很厲害!
還有大野智的個人新CM要推出啦!

到底是誰想出要找這個故意將自己塗的漁夫來代言沐浴乳和洗面乳的啊,就像讓自稱ケチ二宮和也代言JCB卡,還大言不慚的說「消費救地球」,你先好好出自己的飯錢和計程車費啦!

4 則留言:

  1. AU的廣告第一隻就走粉紅路線來著(愛拔告白篇)
    我喜歡打領帶和澆花這2隻(心)

    不過,主播是在畫什麼啦(笑倒)

    NIno的Solo就心機很重呀,那大大的愛心根本就是要7萬人對他說I love you呀

    隊長的Solo依然是走08控的帥氣路線

    翔君的開頭大螢幕是要迷妹噴多少鼻血啦

    愛拔的solo很可愛,不過衣服會發光,害我會一直想成聖誕樹
    (反正那人也聖誕夜出生)(壞)

    和版主相同,我對松潤先生沒有愛(但是還是整團都愛啦)

    結語:股勾不小心搜到兒路過的SK擔(所以,潤智無能)

    然後,掰掰(?)

    回覆刪除
  2. 嗨嗨~嵐飯(SK擔)大歡迎!
    很多事情只有嵐飯才能有共感啊
    不然大部分時候都是我一個人在自嗨

    是說日本廣告商越來越懂得如何利用嵐了(!)
    如果我人在日本肯定去敗一支AU的啊~
    還有淡麗廣告也讓NINO和其他三人合體成四葉草了
    NINO拿著啤酒叫著「こっち、こっち」可愛死!
    雖然對潤智無愛(SK、櫻相大好き)
    但任天堂3DS廣告中那張很濃和很淡的臉合成出來的畫面
    還是讓我笑到要翻過去了

    是說我也是個團飯無誤
    但對潤大爺有時候實在無視的太明顯
    常常害怕會有潤飯進來罵我(笑)
    不過每個人著迷和苦手的類型本來就不盡相同嘛
    但衝著「五個人才是嵐」這句話
    還是要分一點愛給松潤的
    雖然常會快轉他的未知遭遇(幹嘛又自爆!)

    國立DVD超棒!
    期待巨蛋版收錄的更多花絮還有「智的記憶」
    我要看SATOSHI感動哭哭!

    じゃ~さよなら(?)

    回覆刪除
  3. 我大部分都出沒在噗浪,如果Asuka願意去辦個的話,很多人會陪你嗨唷(笑)

    在日本的話怎麼能不去敗一支AU呢?光地鐵廣告這麼多.CM打這麼多,DM本這麼帥氣,又防水(?)馬上就心動了

    淡麗的廣告很真的很可愛呢,尤其隊長看到Nino時有多高興(才沒有)
    只是沒有翔君出場的地方了吧,不然翔君拿芭蕉葉去客串好了(被打)

    3DS起初我被Nino的柴犬吸引了,還取阿拉西呀,真可愛(笑)
    然後,看到可以合成的那部份超嗨的,多想拿5隻的臉跟自己的合看看(?)
    愛拔也玩的很起勁呢(果然是天真的小孩)

    我一直都是團飯,唯讀就對松潤和主播沒有愛,雖然因為SA開始讓我對主播感興趣了

    但,松潤依然沒有辦法(跪)

    他的未知我是不會快轉啦,但像那3個常規番組(尤其是祕嵐)開頭時,我都會專注在那3人身上(翔君好可憐)

    國立很棒呀,唯讀我的遺憾就是沒有少俱版的Summer Splash
    我想看主播笑岔氣,還有SK撞屁屁(押韻?)

    巨蛋版一定要出呀,不然就把國立退貨(?)隊長真的是很感動(笑)可見有多驚喜(雖然,松潤為我的嫁做這種事卻還是沒有愛)

    從今開始,我要努力適應他的性感帥氣(?)


    之後,有空會多來玩(笑)
    當然,願意去辦噗浪更歡迎唷(燦笑)

    PS.Asuka的CP雷是...?(汗)

    回覆刪除
  4. AU真的一直狂打防水功能耶
    不過我既不坐在浴缸被蓮蓬頭淋
    也不會眼殘到澆花澆錯盆 所以應該是沒那麼必要啦
    不過還是很羨慕啊~在日本就能天天在路上遇到他們
    番組也能夠第一時間看到,而且還是HD高畫質的(笑)
    是說NINO在廣播聽到來信說把60支AU廣告看完了
    還え~~的驚訝了一下
    不知道飯們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嗎
    何況只是加起來只有五分多鐘的廣告而已

    淡麗廣告翔君插不進去的話
    就只好叫他和小優用蜂蜜與四葉草的角色去客串好了(被打)
    其實我ㄧ開始先愛上的是翔君耶(遮臉)
    覺得怎麼一個優等生會有這麼多可以被吐嘈的梗
    身體很硬、懼高、繪畫下手又愛不計形象搞笑,偶爾也是被欺負擔當
    另一方面又RAP上手、MC主導,還身兼主播
    就被這種反差吸引了!
    但不幸(?)的是漸漸發現居然有個比他反差更大的大野智先生
    就立刻爬牆被拐走→真是意志不堅的女人
    我也想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夠愛上松潤
    雖然他的日劇我都有看,但回到現實生活還是無法
    平時也有在看潤飯的網誌想說能不能被潛移默化
    但也都失敗了(欠揍!)

    這樣妳秘密嵐都只要關注同一邊就好耶
    那兩個天然組和一個吐嘈大師坐在一起真的是對的
    讓NINO不管是要立刻吐嘈竹馬還是要陷害Leader都十分方便(笑)
    因為大野智先生除非其他人丟話給他不然就默默放空
    只有聽到和釣魚啊、漁船之類的話題才會醒來
    真希望TBS不要這麼愛剪VIP ROOM
    大野智都沒講幾句話了還剪也太沒良心了

    噗浪對我這個老人來說真是好新潮的東西啊~
    但某天或許會突然又重拾年輕的心去研究一下的!
    只是我這麼愛長篇大論,噗浪可能無法滿足我(笑)
    也歡迎YURI你常來呀~~

    PS.我的CP雷嗎?
    基本上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主要都是看有不有趣和有沒有愛而已
    SK是因為很有趣、櫻相則是很有愛~~
    如果硬要說的話,大概是潤二(?)→松潤又中槍
    因為兩個S在一起就不知道誰要當裝傻擔當了
    兩個也都不適合當裝傻擔當
    現在看到松潤剛出道時天然的樣子真的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