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特典預告

應該很明顯地發現到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吧!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的劇組真的太有梗了啦,看到工作人員在Blog放的照片我快笑死了,從開拍時就惡搞到現在的「フリーター、犬を飼う」,居然要在DVD特典中付諸實行!聽說會以迷你劇形式的小劇場出現唷。美術道具人員心裡大概想說戲都殺青了還不得閒是怎樣吧(笑)。

不過咱們「世界的二宮和也」會不會參與演出目前還是個謎,當然是希望一定要出演啊,主角沒參加的特典是怎樣啊(翻桌),但和小狗狗共演的場景又不禁讓我想到NINO去「天才!志村動物園」時,和針千本兩人玩了很多可愛小動物,NINO整個搶盡風采呀,超犯規的一直和鏡頭WINK、燦笑和放電,還自己很怨懟的說「可惡!因為是傑尼斯,所以看到鏡頭就忍不住....」 

人家大野智WINK是連自己都沒自覺,Perfume上「秘密嵐」說到自己被Leader單獨上MS唱「曇りのち、快晴」時的WINK電到,本人還傻不愣登問「俺 したな..か?所以說物以稀為貴嘛!

說是這麼說啦,NINO就算做八百次,我還是很吃那一套的,還會乖乖期待這次歌番又會放幾次電,也或許是因為他才得以成立吧,如果是別人這麼做,一定會極厭惡地想說「噁心的自戀男」之類的(差別待遇也太大!)

不過也是因為知道NINO就是這種小惡魔不按牌理出牌個性的人,才會覺得做什麼都納得吧!連雜誌訪談也沒句真話,跟總是認真回答問題的櫻井翔松本潤完全呈現對比,翔君還偶爾有爆點,松潤就完全是真面目到極點了!

看NINO的百問百答,裡面有幾個回答讓我笑到不行

第62題、
最近感到難過的事是:去跳有氧運動的媽媽完全沒瘦下來。
第63題、
最近感到生氣的事是:去跳有氧運動的媽媽居然完全沒瘦下來。
第64題、
最近很在意的事是:去跳有氧運動的媽媽何時才會瘦下來。

煩耶,雖然要回答一百個問題很麻煩,也不用連俵媽媽三次啊!


不過大野智同學也不遑多讓,來看看他的回答

第60題、
最近感到高興的事是:從朋友那裡得到一把處理魚的菜刀。
第61題、
最近感到快樂的事是:買了魚餌。
第62題、
最近感到難過的事是:風雨太強沒辦法去釣魚。


還有「當我的朋友會有這樣的好處」
二宮同學:你多了一個朋友。(也是...)
大野同學:會送你釣到的魚。(你留著自己吃吧)

「當我的女朋友會有這樣的好處」
二宮同學:你多了一個男朋友。(也不能說不對...)
大野同學:可以坐船。(不是女朋友也可以坐吧)


看看你們這群鬼打牆的男人!(自己還不是看的很開心~)

而且昨天聽了NINO的廣播說到因為2010年都在忙拍電影和連續劇的個人活動,單純參與嵐活動的時間只有3個月左右,所以2011年的抱負就是悠閒地去做嵐團體的活動。(這人根本和大野智同個調調了~)

另外被問到如果有休假的話想去哪裡,要NINO這個宅在家派出門真的很難啊,不過他說了唷!
「想去溫暖的地方」
「例如夏威夷」傑尼斯到底是有多愛夏威夷)
「或是台灣(!!)
來吧來吧~台灣很溫暖的唷(怎麼我覺得騎車都快凍死!)

只是從NINO口中聽到台灣還是覺得很驚喜呢!最近的習慣是睡前聽相葉醬或二宮樣的廣播節目,早上起來準備出門前再把睡著沒聽到的部份聽完,「愛」果然是學習語言的最大動力啊!
是說為什麼離題離了這麼遠!

回到「フリーター、犬を飼う」的話題,美術道具人員連「遠吠注意」的標語都做了真是太神奇,害我越來越期待會是怎麼樣的迷你劇內容了(前提是主角給我出現啊!),特典真的是好物(只是異常的貴!)
牆上也多了這張照片,フリーター是要到「大悅動物」來買這隻狗嗎?

結束整個很文不對題的一篇,純粹只是想放惡搞照片,又討厭文章很短,只好穿插一些平時讓我情緒高漲的事物,不過要分類在哪裡就很麻煩了,分在哪裡都是詐欺吧(笑)。

不過這種不正經的文章就打的異常快,不愧是有大野佛(不小心打成大野肥,他最近瘦下來就不要俵他了)還有二宮神樣的加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