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嵐│怪物君カイカイ體操+「ふるさと」+「Troublemaker/Monster」組曲表演

正題開始之前,先來閒聊一番,因為本人廢話特多,所以閒聊篇幅會很長~
  • 經歷2010年末一堆的SP番組轟炸,2011年初這段時間又是慣例的冷清時期,日劇和嵐番組都沒有新食糧,日文課考完期末考後也放起了寒假(雖然上班族是沒有寒假可言的!),難得感覺好閒啊~只能每天念幾篇NHK新聞、複習「嵐宿題君」和一個人在房間滾來滾去,就是沒心情寫文章。
  • 是說我期末考居然寫出「今私の一番欲しい物お金です這種句子,真的是被二宮和也影響太深了,希望老師不要以為我是個拜金的女人!我只是一個被偶像催眠的盲目飯而已啊~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點了Realplayer的升級版本之後,原先那些檔案就無法再用KMPlayer開啟了呢?而且新的Realplayer還常常會點了也沒反應,變的非常之難用,就算移除重新下載也是一樣,所以說科技根本就不來自於人性嘛!尤其是不符合一個電腦白痴的人性!
  • 1/13「ひみつの嵐ちゃん」VIP Room來賓是宮里藍(因為是藍ちゃん所以是藍色的)18歲開始職業高爾夫選手生涯,後來還到美國發展,經歷了好幾年的低潮,終於在2010年揚眉吐氣連續得勝。
  • 是說這些我也是在之前的NEWS ZERO」裡,看了翔君去採訪她的單元才得知的,那天穿西裝的翔君整個人的狀態超好,換言之就是超級帥的!因為平時在番組上就沒個アイドル的樣子,永遠都是崩壞到讓我快笑死,因此卸下搞笑魂轉換成本氣模式時,帥度整個UP數百倍,所以當宮里藍不論是「人體模特FIVE「お氣に入り嵐」全都是選閃亮亮的翔君時,心裡就覺得宮里藍肯定是翔飯無誤吧!
  • 不過我完全能夠理解她的心情,如果是我去的話,肯定也是什麼都選大野智!不過也可能跑票給二宮和也櫻井翔,好難抉擇啊(輪不到妳抉擇好嘛!),但宮里藍提到曾經比賽贏得一艘船,然後送給了親戚大叔時,大野智不甘心的「なんでぇ~」可愛死了!每次聽到跟船有關的事才會醒過來的大野智可愛死!
  • 前兩天看了北川景子的新日劇「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說是看了,也只不過看了十五分鐘左右,因為首集加長兩小時也太長了吧!照我這進度要看完恐怕要兩個禮拜之後了~不過「犯罪心理分析官」這題材還挺新鮮吸引人的,而且北川在劇中也太正了!要潤平岡祐太等配角也都很養眼(這女人的評語怎麼都這麼膚淺啊~)
既然圖都截了,就來寫一下紅白的嵐「Troublemaker/Monster」組曲表演、感人的ふるさと還有可愛斃的吧!

【傲嬌怪物小王子豋場】
一臉氣呼呼的叫著うるさい的小王子好可愛!(我的詞彙遇到大野智就變的好貧乏!),看不到演唱會上的小王子,在紅白看到也瞑目了!

不過看到小王子登上紅白舞台就覺得好感動,而且最新消息是「怪物君」要映画化囉!還會到亞洲各地取景呢,終於不是在鎌倉拍攝,也不用一動也不動了(大佛君老梗!)
畫面一轉,一旁默默守護著Leader的團員四人也跟著跳起カイカイ體操」,好想看你們五人一起完整跳一次喔!乾脆都去客串映画版好了。
明明前陣子臉還圓到不像話的大野智,紅白之前應該是有積極瘦身吧!不只臉尖了,穿起怪物君的衣服也顯得特別手長腳長的,纖細的要命啊!

而且今早在公車上正好又聽到大野智版的「怪物君」插曲,當然是指我的MP3,公車廣播是不會放這個的(沒人誤會好嗎~),深深地再次感受到大野智真的是個多變的人才,怎麼能夠讓歌聲如此轉換自如?和平時唱歌的聲音完全不同!而戲中的怪物君講話方式和肢體動作想必也是自己默默揣摩很久吧,卻總是一副什麼都沒在想的樣子,不愧是「反差王子」(BY宮里藍)。
怪物君與他愉快的夥伴們!(雖然我的眼光沒離開過大野智)
雖然這張圖看不太清楚,但大家正在玩鴕鳥俱樂部的「跳跳樂」老梗唷(不要亂取名字好嗎),八個人一起跳默契十足~連旁邊穿著厚重和服的松下奈緒也要跟著你們搞笑真是辛苦她了!

ふるさと-故鄉
這次嵐除了擔任司會之外,還有另一個特別企劃「僕たちのふるさと  ニッポン」,就是由他們五人到日本各地,造訪一些傳統技藝的所在地,並拍下在日本這片土地上人們笑顏的小小巡禮。

NINO造訪的是北海道在農業學校培育純種賽馬的高中生;
松潤造訪了沖繩製造紅型染的師父;
相葉雅紀造訪了京都栽種宇治茶的家族;
櫻井翔到鎌倉造訪整修寺院的工匠;
大野智則是到佐賀的日本酒釀酒廠體驗。

看著後面大螢幕一張張地播放著他們認真體驗和融入當地的照片,那種想傳達出希望更多人能守護故鄉的心意,即使日本並不是我的故鄉,那份感動卻真切地傳達到我的心中。
這部份是我認真覺得讓他們來當司會真的是太好了的一刻!因為他們用自己的眼睛和足跡親身體驗後,為那些堅持傳承故鄉傳統的人們感到驕傲,而搭配上他們的口白和歌曲,那份感動更是加乘。

雖然平時總是接觸日本文化為多,但心底當然還是以身為台灣人為傲的,畢竟再怎麼樣都不可能忘根忘本,只是默默覺得若是台灣也能有機會在這麼大的場合,用某種形式來喚起大家的國家民族意識就好了,總比每年千篇一律的皇上選妃來的有意義多了!不過比起民族意識,藍綠意識似乎濃厚多了(還是停止政治話題吧!)
由Leader打頭陣,一開口就是美聲,溫柔的嗓音立刻就吸引人心。
二番手是NINO,也是唱的很棒,而且默默覺得這回唱的和Leader的聲線有點像?順帶一提NINO主持部分真的很穩又有大將之風,不愧是在壓力下成長的男人!
快進行到副歌時,所有紅白登場的歌手全都出場了,場面頓時變的很壯觀,只是這時我都在分神看後面的照片(爆)。是說為什麼TOKIO大哥們的衣服和一旁的AKB48小妹妹很像同一組(笑)。
整首歌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最後兩句!
「君ふるさと
「僕ふるさと
尤其是唱到是我的故鄉時,五人互看的樣子讓我好想哭(何?)

【Troublemaker】
一開始翔君就直直衝向觀眾席的攝影機臉好大,啊不是!是好可愛~眼珠閃亮亮的好像小狗狗,衣服也是金到閃亮亮!
我想NINO應該是得了在攝影機前不邊唱歌邊眨眼就會死的病(笑),我跟Aiba君一樣不會Wink,所以特別羨慕像翔君NINO這種眨眼上手的人啊~
大野智一個人在台上扭來扭去,那笑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的樣子啊,這瞬間我已經被殺死了!「Troublemaker」果然是大嗨歌~不過我也想看大野智在紅白舞臺上擠不進四人行列的經典畫面呢。

【Monster】
這回的紅白,怪物君真的是大出頭了啊!不僅跳了カイカイ體操,主題曲也完整唱跳了呢,眾星拱大野智獨唱好棒!
偏心過頭了!全都是大野智TAKE!
那就再來一張全體照吧!大家離地的時機好一致喔,看久了有種自己也快浮在空中的微妙感呢(妳的感想才微妙吧)。

拖了快兩個禮拜的一篇終於完成了,果然寫文章這種事還是很看心情的啊,這季新日劇要瞄準哪一部呢?就讓我再繼續觀察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