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嵐│4/1 Mステ-あなたが選ぶ元気ソング

每次這五個都有新招耶~上回是大家一起做調酒手勢,可以看出正牌調酒師做的最標準!
這次則是其他四人眾星拱月讓相葉ちゃん自己做,而且連調酒杯都自備了真貼心(笑)
而且戲殺青了之後,相葉ちゃん去剪了頭髮看起來又變清爽的少年了!

來提一下4/2「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內容:
有來信說看了3/19嵐にしやがれ的応援メッセージ後,自己和家人都盡力地在節水節電,
而且非常感謝在電視上一生懸命將笑容和元氣傳達給所有人的嵐さん
雖然是廣播看不到臉,但很明顯葉ちゃん都哽咽了,這孩子真的很容易受感動呀!
有個聽眾的爸爸身高和體重都和大野智一樣,連名字也剛好是耶,好好喔~
千葉縣的ゆかちゃん要求相葉ちゃん用很裝帥的口氣說「大好き」,
相葉ちゃん說完以後害羞地笑了,就是那種一如往常的高八度倒抽哼哼笑聲,
我也超喜歡那笑聲的,聽到那笑聲不管是多難笑的事也一定會跟著笑出來呢!

而這要求背後隱藏的原因,是想要知道如何可愛的笑出來あひゃひゃみたい?),
不過相葉ちゃん說自己也不是有意識想要怎麼樣笑,
也覺得不要刻意去決定笑的方法比較好吧(沒錯~自然就好嘛),
而且其實自己並不是很喜歡那笑聲(我們喜歡就好呀→誰管妳啊)。

不過這讓我想起「MY GIRL」幕後花絮裡,不知道是導演還是共演者有說過
相葉ちゃん的笑法雖然不是那麼有氣質(當時的形容好像是上品じゃない),但很確實地將現場的氣氛變的融洽柔和,讓人很容易對他卸下心防」。

我想就是這樣開朗有活力又真誠的相葉ちゃん,才會被稱為「笑顏的寶石箱」吧!

【あなたが選ぶ元気ソングBEST120】

第114位-A‧RA‧SHI
You are my SOUL!  SOUL!    強くしてくれるから
淚だって  そうさ明日のEnergy    未來に向かって激しく突き拔けろ

自從某次抗議過不要再放透明裝歷史畫面後,MS還真的都乖乖地改放有穿衣服的!
是怕他們以後不來上嗎?不過剛出道那時的五人還是跟現在有不小差異的呢~
長髮中分的偽光一大野智、眼神桀傲不馴的愛狂撥頭髮櫻井翔、一樣呆但多了點怕生氣息的相葉雅紀、完全是叛逆少年的二宮和也、牙齒不整齊又少了俺樣光環的松本潤

KAT-TUN中丸:
A‧RA‧SHI對我很有特別的意義,當時翔君學校、電視台兩頭跑,有時會趕不上歌唱節目的綵排,就會讓我換上翔君的衣服代替他跳舞走位

KAT-TUN龜梨:
當時也有一次因為翔君來不及趕上綵排而前一天打電話叫我來代替一下,心裡想說能夠在MS拿麥克風,就算只是綵排也是很難得的學習經驗,很努力的練習RAP和舞蹈,隔天興沖沖地來了,結果在千鈞一髮之際翔君趕上了,我就被換下來在旁邊看,可能還被認為這個穿著一樣衣服的冒牌貨在幹嘛啊之類的

有點害羞又笑瞇了眼道歉的翔君好可愛!
不過這也可以知道當時要兼顧學業和工作的翔君是多麼辛苦,
要在那麼忙碌的行程中堅持著不缺課是多不容易!尤其念的還是一等一好的慶應大學,
卻一次也沒有因為太累太辛苦還想過放棄任何一邊,甚至沒有延畢地如期畢業了,
真不愧是傑尼斯裡大學偶像第一人!

第70位-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がんばるさ! 負けないのさ   明日のために 今日がある
がんばるさ! こわがらずに   君のために 僕がいる
非常喜歡副歌唱著沒有捷徑、因為明天所以才有今天,總覺得也同樣象徵著五人,
沒有想過一步登天,踏實地做好眼前每一項工作,才能夠將成果一個個地連結起來吧!
就因為明日是未知的,才要在今日築好前進的道路,
這樣想著,就覺得自己也要加油不能輸呢!

十年前才20歲的大野智水汪汪的眼睛圓膨膨的臉頰可愛到我要爆走了!
雖然你是個アイドル,但拜託你不要減肥去吃胖一點啦(什麼怪要求)
這團怎麼全都是些會激發出母性本能的小動物啊~
害ファン們活像是會去牛郎店指名包養的貴婦似的→只有妳是吧!

17歲的排骨精二宮和也
雖然我不太懂當時一直讓排骨少年們露的用意是什麼?
不過至少十年後再看會覺得很好笑啦~而且十年後的NINO不僅沒有練出肌肉,
反而還增加了圓滾滾可愛小肚子,是喝酒喝出來的嗎(笑)

不能不說,以前的舞台裝都好驚人啊~那個品味(遮眼)
後來開始能夠穿正常又帥氣的衣服上台唱歌真的太好了呀!


第12位-HAPPINESS
走り出せ!走り出せ!明日を迎えに行こう~
君だけの音を聞かせてよ  

全部感じてるよ                                                                            
止めないで!止めないで!今を動かす気持ち
どんなに小さなつぼみでも   ひとつだけのHAPPINESS

還真是大躍進,一下就進到了12名!
說到「HAPPINESS」當然不能忘了萌點超多的PV和招牌手勢(我用左手比會抽筋~)
而這首歌也是「山田太郎物語」的主題曲,自然不能忘了閃亮亮的御村山田
就是這閃亮亮的兩人啦→分別是當時25歲的櫻井翔和23歲的二宮和也跑去演高中生!
「萬年高中生」NINO是沒差啦,翔君整個太正經少爺樣反而讓我很想吐嘈他!

正好AKB小鳩陽菜也有出演他們的同班同學,還就坐在兩人前面的位置而已,
兩個人乖乖把兩手放在膝蓋上一起鞠躬表示感謝的樣子好好笑,
因為是小女生第一次出演連ドラ,兩人就被逼問還記不記得這件事~

嵐さん當然還記得!最後結束時她還因為感動哭的很慘唷~
那個不是我,應該是坐在我旁邊的女生」→二宮和也你再繼續亂講嘛!
啊~是嗎,那我就今晚開始哭好了じゃ今夜から私は泣きましょう)」

又提到小鳩在拍戲現場對兩人的印象:
櫻井さん在休息的空檔一直在看報紙,班上同學都覺得他好厲害呀!
翔君一臉害羞樣,不僅在戲中是有錢高貴氣質少爺,戲外也是知性路線主播唷~

二宮さん就是在打電動、一直都在打電動」→這也是預料中的答案啦
NINO還試圖辯解「咦~不是在讀劇本嗎」,結果被堅決反駁「就是電動唷
是說如果有除了電動以外的大家才會驚訝吧,當初還沒迷上魔術→都不是正事就對了!
那我今天回去也開始打電動好了じゃ今夜帰ってケームしましょう)」
不用在這裡宣言也知道你會這麼做的啦!而且你今晚也太忙!

第6位-果てない空
果てない空がそこにあるって いま確かな声が聞こえる
飛べない自分を変えていこうか 踏み出して何度でも
やり直そう
                                                                               
見えないものは何もないって その確かな歌が聞こえる
消えない思いがここにあるんだ いつだってもう一度
立ち上がろう 力強く
這真的是一首歌詞非常勵志正面的歌曲!當初搭配上「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更是如此,
改變無法飛翔的自己吧 無論幾次都能踏出的一步  重新開始…
無法抹滅的信念就在這裡 無論何時都能再次  堅強地 站起來
來給這個總愛在特寫時放電的CENTER君一個鏡頭,
回去要邊哭邊打電動真是辛苦你了呢(笑)

【印象深刻的歌曲】

相葉ちゃん也未免在MS裡講太多家族的事了吧(笑)
像是之前在卡拉OK不幫媽媽合音會被罵、全家人在車上玩猜謎和接龍,
這次則是桂花樓中華料理主廚、帶啤酒去演唱會後台自己先喝起來的相葉爸爸。

每次都把『愛は勝つ』(あいはかつ)改成『相葉勝つ』(あいばかつ)也太可愛!
而且爸爸還剛好叫かっちゃん→全日本都知道相葉爸爸叫什麼了啦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タモリさん還說感覺真是快樂的家庭啊~
這也是全日本都知道的事了!就是這麼和樂的家庭才會培養出這麼元氣的小孩呀!


松潤印象深刻的歌曲則是第74位V6的『愛なんだ』,說當時在一旁伴舞真的很開心,
結果照片一出來連大野智也被牽連進去了!
先來說當時才13歲的松本潤,真的就是小小小小的一隻呢~
大野智也是一臉奇怪的笑容(大笑),前面的准一明明是同年卻比他有大人樣!

而且松潤很不解的一點是,大野智明明就是早他好幾年的前輩,卻是排在他後面,
大野智本人的說法是「當時在事務所就只有他是『今天你要怎麼樣呢』的狀態,
今天就算了吧』、『今天就去一下吧』,好像自由參加的社團活動一樣
→難怪後來就被派到京都演舞台劇了

不過翔君NINO就在旁邊一直幫他補充,至少那笑容看起來有夠開心的啊!
啊~終於能夠上電視了」的感覺(噗)


翔君則是對第61位慎原敬之「遠く遠く」印象深刻
因為每當要為即將去國外的朋友送行,就一定會唱這首歌,
而且大家都一定會感動到哭!

結果每次這麼做之後,那些朋友通常兩三個月就又回來了!就覺得怎麼回事啊。


依然是翔君!第19位DREAMS COME TRUE的「うれしい!たのしい!大好き!
是他和朋友去烤肉郊遊時在車上一定會放來聽的歌曲

而且還教大家能夠更情緒高昂的秘技:
うれしい!たのしい!然後這時把音量轉靜音,大家一起用力唱出『大好き!』
我想大部分的歌應該都適用啦,不過這首歌意外的最合!
→這證明了翔君真的有夠愛在車上的音樂下功夫(例如聖誕節的叮叮噹.....)

終於輪到大野智,最喜歡的歌曲是第5位B'z的「ultra soul」→本物就坐在旁邊啊!!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每次唱到副歌最後一句『ultra soul』時就會有一種達成感(what?)

就像是『ultra soul』ようしゃ(握拳)這樣!
當然這時大野智的吐嘈專用大師二宮和也就質疑他難道不是『ultra soul』嘿
因為歌詞也是接著疑似嘿的聲音啊!當然這位大爺還是堅持就是要ようしゃ,
害我也變得以後下意識就會接ようしゃ了啦!

【24時間テレビ インターネット募金】

「24時間テレビ 東日本大震災 緊急募金」にご参加いただいた方にお送りしています。
この度は「東日本大震災 24時間テレビ緊急インターネット募金」に
ご協力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れまでに、12万5429件、6億9042万807円の募金が寄せられ、
最も被害の大きかった岩手県、宮城県、福島県に義援金として
1億円ずつを本日お贈りしました。
お預かりした募金は今後その全てを、
全国の被害状況に合わせた支援や復興にさらに役立たせていただき、
皆様にご報告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また、24時間テレビでは引き続き緊急募金をお願いしています。
皆様のあたたかいご支援をお待ちしています。

先前的24時間テレビ 募金活動有後續來信了,
除了感謝大家的踴躍捐款愛心之外,也說明了截至目前為止,
總共有12萬5429筆的捐款,共募得6億9千多萬日幣,
而其中的1億元日幣已於今日(3/31)送往受災最嚴重的岩手、宮城和福島
剩下的捐款也會在今後視全國各地的受災情況而定陸續送出愛心
另外募金活動也依舊持續進行著,等待大家溫暖的支援!

在信用卡帳單寄來的這個時刻,看到這封信真是太好了呀(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