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4/7 とんねるずVS嵐ガチンコ木曜対決SP

4/8「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笑點滿載:
一開場相葉ちゃん就迫不及待地問チカさん有沒有看了舞台劇「君と見る千の夢」DVD
(聽說非常地感人,所以我會找個適合流淚的日子看的!)
但因為チカさん還沒看→要當天團經紀人也是沒那麼簡單的~
所以連到廣播結束前相葉ちゃん都還念念不忘叮囑要他下週前看完,
不過チカさん語帶為難地說下週可能有點困難,因為「下週很快就到了」?!
→該不會是等一下就要預錄下週廣播了吧,這樣就真的是挖坑給他跳了(笑)
12歲聽眾來信:
最近複習了「嵐の宿題君ジャルジャル那集,
NINO催眠翔君要他講出一直隱瞞著團員們的事情,
結果爆出他和大野智相葉ちゃん怪しいビデオ姦情
能夠知道他們也有在看那個真是太好了,至少能夠放心他們也是正常的男生
(→害我半夜大笑不止!才12歲就有這種擔心?是因為這團太ラブラブ的關係嗎?)
想知道後來相葉ちゃん還有借團員什麼東西嗎?

這就是當時風靡一時的「團X系ビデオ事件」→雖然被消音,但飯是很神通廣大的!
還有人很機車翔君過去提到ビデオ的片段全都剪輯出來,
之前雖然沒講出是什麼ビデオ,不過知道真相後回頭看大家心照不宣的表情太好笑!
而且都一直嘴硬說沒弄丟,結果一被假催眠就自掘墳墓通通講出來了,不愧是綜藝組的~

相葉ちゃん大野智翔君
這集團是怎樣?好康逗相報嗎?松潤是大爺,所以大概有自己的管道(蛤?)
NINO完全知道內情,可是小惡魔最愛明哲保身,是不會踏入這淌渾水的,
他只會轉去催眠相葉ちゃん,要他在放送範圍內講出ビデオ內容(大笑)

這團傑尼斯到底還有誰在注重形象這東西啦?

回到正題,相葉ちゃん回答說會借團員的大概就是漫畫遊戲吧!
之前某訪問也說過大野智每次都會跟他借遊戲機,一直到工作結束才還他,
今天有帶嗎」「有喔!」→大野智跟人要東西一向不手軟(笑)
為了看到リーダー開心的表情,所以我都會記得幫遊戲機充好電
→我要哭了,這團的年紀長幼都是拿來參考用的~
嵐飯初心者的提問:相葉ちゃん妖精的姿勢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以何為靈感的呢?

妖精的姿勢還真是歷史悠久耶!感覺很久以前的演唱會上就開始做了~
不過相葉ちゃん說那只是他對妖精的想像,感覺妖精是那種形象就這樣擺了,
チカさん故意問他是像一発芸那樣嗎?讓他急著反駁說他又不是搞笑藝人,
アイドルです、スーパアイドルです」講完還自己大笑,補充說是開玩笑的啦~
→你就真的是SUPER IDOL啊,不用客氣啦!

4/7「とんねるずVS嵐ガチンコ木曜対決SP」太好笑又太驚險刺激到最後一刻!
石橋さん和眾家芸人的搞笑讓氣氛好熱烈,而且石橋さん真的超了解嵐五人的,
才能做出這麼多梗來,只是可憐了大島這個VS嵐マニア一直被捉弄!

天音伊藤さん沒有在天上(?),而是現場面對面轉播也好新鮮,
只是來賓的存在就顯得有點多餘,吉高大島綾小路沒能講到什麼話耶~
石橋さん「相葉ちゃん的父親是中華料理店的廚師唷」(這情報現在有需要嗎?)
あんかけやって」我比較佩服的是其他人還可以接下去,突然要人芶芡是哪招?
相葉ちゃん勉強虛晃一招「我沒做過這個啦,那個又不是我
→別忘了這人連最愛的麻婆豆腐都做的大失敗!(IN  しやがれ

鋒頭突然轉到大野智身上,
怪物くんだ、怪物くんだ」→大野智應該有慌、怕又是要他把手伸長的老梗!
怪物くんあんかけやって」這讓我午餐吃到一半差點噴出來!
結果這個拿手料理剛好是澆汁炒飯的小可愛就乖乖做あんかけ了,
還連とろみ也一起做!把正宗中華屋息子都比下去了啦~

接著提到雙倍石頭是由NINO負責的!
大丈夫か?GANTZ?
你們又不是櫻井翔,不要這麼熱衷調查共演者的近況好嘛(笑)
GANTZもじゃああんかけやれよ」大野智你居然主動發言了我好感動!
而且好不容易開口就是幫忙表NINO我更感動了(什麼詭異的視角啊?)
NINO一邊表情超無奈一邊做あんかけ的樣子真的好可愛→我已經笑到快斷氣了!
可以把花花短褲七分內搭褲穿的既可愛又無違和感的27歲男子只有這裡有唷!
整集都在注意他的細白小腿,好羨慕(流口水)

謹慎(きんしん)三ヶ月」被石橋さん一鬧變成「妊娠(にんしん)三ヶ月
妊娠三ヶ月やってみて!」這群諧星什麼都要人做做看,根本也把嵐當諧星了嘛!
→這裡的萌點是大野智很貼心幫忙拿棍子還特別被箭頭標出來!
這位大哥~還真是很不像耶,再怎麼樣也不該是個拳頭
被觀眾「え~え~」也是應該的啦!
惱羞成怒的櫻井翔用盡全力吶喊出「知らねぇよ!
後製人員弄的效果超有氣勢的!配上翔君的臉真的太絕了啦~
這裡我大概重看了10幾遍吧,太好笑太好笑太好笑太好笑了!
NINO笑到翻過去了啦!
VS嵐每集都配給NINO超花俏又超小男孩的衣裝,
而且這人又不好好坐著,不是盤腿、翹腳,就是黏在大野智身上
證據畫面會說話-
NINO超常把坐墊夾在詭異的地方,這樣坐很舒服嗎?害我也想嘗試看看了,
我也常會蹲著坐(?),這樣屁股就不用受力,不過到最後腳都會麻掉就是了!
明明攝影機在拍,還可以那麼坐沒坐相,也未免太自由了吧(笑)
到底為什麼這團的人都越活越回去了啦→是稱讚無誤!
這集光是前面兩小段,就足夠我配3碗飯了~
更不用說最後緊張到我整個人都縮在椅子上了!
不過NINO不愧是什麼都做得到的男人~而且我最最最佩服他的地方是,
明明壓力大到不行,在做之前卻一點也不表現出來,
那股冷靜和自信真的不是常人做得到的!

最後放一張剪了頭髮下巴尖尖眼睛閃亮狀態絕好調超的大野智!
騎車將電腦送去修,主機放在小50的腳踏處,加上台北市一向顛簸的道路,
好不容易回到家,發現膝蓋都瘀青了~

只不過就算把壞掉的DVD機換新了,5X10DVD還是LAG!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電腦總是和5X10相沖?中慢板的BELIEVE很讓人心急啊(笑)

而且這人(就是我本人)原本逞強想要自己換DVD機,結果找不到該拆的地方,
就把後面螺絲全轉開了,風扇和叫不出名字的東西就都掉在裡面了........
修電腦的人還問這電腦怎麼會被拆成這樣→完全就是電腦白痴的傑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