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4/4 しゃべくり007-ジャニーズ NO.1

4/10 BAY STORM
筆名希望STBYさん去當嵐にしやがれ的アニキ來賓」,想要知道STBYさん的本名以及私底下的樣子!

STBYさん你超紅的!難道しやがれ除了羽鳥主播這個日テレ社員之外,
也即將開J  STORM員工先例嗎?那我真的很想看所有經紀人集合起來去上一集!

而且和NINO在一起久了整個被帶壞的STBYさん,也開始愛胡言亂語,
S、T、B、Y就是由自己的本名簡稱來的,亂講什麼SUPER.....BUSINESS......
最後雖然有講出本名是フォ開頭的,不過又被嗶-掉了,有沒有這麼愛耍聽眾的啦!

NINO突然發現嵐出道12年了很驚訝(這種事會突然才發現的嗎?)
不過也覺得10週年不是才剛剛慶祝完嗎?怎麼一下就12年了?
大概是當時的紀念活動實在太多太多了,以至於印象深刻到無法被覆蓋過去吧!
但我很喜歡聽到NINO說「あらしさんスゲぇな~」,真的一點也不驕傲的喔(笑)。

原來STBYさん高中時是網球社的(筆記)→現在是變成情報蒐密單元嗎?
NINO:欸?不是籃球社的嗎?
STBY:那是相葉ちゃん吧!
→小小的竹馬愛也能讓我心滿意足!


日文課作業造句全都做了些莫名奇妙的句子,例如沒有比這5個人感情更好的朋友了」、「這場演唱會大約有7萬人參加」、「沒有比這個團體更受到廣泛支持的偶像了」、「這個明星不只會唱歌,跳舞和演技也十分高明」、「休假時除了畫畫外,也會去釣魚

聰明人應該都看出來這是以ほどぐらいばかり為主題的造句,只不過老師應該會很疑惑這學生平常到底都在想什麼....,雖然我一邊寫一邊在偷笑不已(太可恥了~)


4/4「しゃべくり007」SP的其中一個來賓,是TOKIO的松崗昌宏
講了不少傑尼斯的內幕和排名,當中也提到了うちのメンバー,就忍不住要來紀錄一下!

真のジャニーズNO.1は誰なのか】-真正的傑尼斯NO.1是誰!
主題包括:
傑尼斯裡最有男子氣概最恐怖酒品最差最愛哭最完美最愛亂講話說八卦的人。

大家也可以先依自己的認識來猜猜看唷!不過因為我最了解的也只有這團,
其他團就只有從音樂番組、跨年CON、傑尼斯運動會及口耳相傳(?)的管道上認識,
因此看到這排名的第一個反應,就直接變成嵐5人RANKING了!

不過先來看看松兄個人的排名為何!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男気があるのは-山下智久

這答案讓大家都有點意外啊,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長瀨智也
不過松兄的理由是這傢伙考慮和觀察事情的角度都非常男気啊,都是抱著如果以男人的立場該怎麼去做到最好,之前有次遇到山P和斗真一起吃飯,仔細一聽他們討論的事幾乎都是工作,聽了就覺得真的很熱血啊~

不過這時背景音樂居然是青春AMIGO,這是山P和龜梨吧~

看過山P的「情熱大陸」就不難理解松兄講的話,
在裡面他說過覺得男人就是要工作,因為看著是職業婦女的媽媽一邊上班一邊照顧家裡就覺得太辛苦了,自己想要讓她和以後的家庭輕鬆一點,所以不努力不行!
→這完全就是男気視角!但這觀點能不能被接受就見仁見智了,至少對我來說有點苦手。

但要特別提出來的是福田的預測:大野智
福田你雖然因病瘦了好多,不過真是太優秀了!觀眾也都紛紛喔~喔~地表示同意唷。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怖いのは-瀧澤秀明
原因是因為「他從Jr.時代就一直是當中的BOSS,到後來也自然而然肩負起指導後輩的責任,幾乎在每個Jr.或後輩的口中都能夠聽到TAKKI的名字,在各種層面上教育並照顧著後輩,與堂本光一是同種類型的,也是我最慶幸他們是我的後輩而非前輩的兩個人,如果自己是他們的後輩的話,肯定會被....(做了一個手刀割脖的動作!)」

這也讓我想起相葉ちゃん不就也是松兄講的那種後輩嗎?
常能夠聽見相葉ちゃん說自己在Jr.時代受到過TAKKI很多的照顧,
在しやがれ也說過自己心目中的アニキ人選就是瀧澤唷!

真的覺得瀧澤是個很厲害的人呢!明明在Jr.時代自己也沒大上其他孩子多少歲,
但比起大部分還住在実家的孩子來說,已經搬出來外面住的瀧澤應該是大人的象徵吧,
加上他天生有種想令人敬愛的隱性威嚴與非常懂得照顧人的細心性格,
實在是個非常早熟又獨立的人呀!(想起那個已經30還天天和團員撒嬌的偽大叔.....)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酒癖が悪いのは-城島茂山口達也
聽松兄表他的團員們真是太好笑了!果然十多年的團員不是當假的,
尤其是當TOKIO這團也和ARASHI一樣有個老小孩リーダー時更是如此!

城島茂(リーダー)酒品差的原因是「我們家リーダー喝酒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超麻煩的!而且是從喝酒之前就開始麻煩,一般大家工作結束之後不都會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喝酒嗎?然後想去就直接一起去了,不過リーダー他無論如何都要先回家洗澡換衣服才過去,而且換的還是很像老兵穿的那種西裝
→要先回家洗澡換衣服真是太好笑了!而且松兄提到リーダー的私服品味,在紅白排練所有歌手站成一列時,只有他看起來像是演歌大御所一樣(這是什麼可憐的アイドル~)

好不容易開始喝酒以後也很麻煩,基本上就是一直在變魔術(為了魔術營業所以才回家換西裝?如果是變給女孩子看也就算了,變給團員幾個大男人看真是莫名奇妙,喝酒喝到一半就把別人的手拿過去握住,然後手打開來變出一朵花,到最後根本就不理他,發覺手又被拿過去時,才勉強回頭『はいはい』,敷衍的應個兩聲,然後把花丟超遠!

最後主持人下了個結論「カワイイナリーダー」→和大野智有得拼的可愛唷!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泣き虫なのは-國分太一
這想必也是表自己團員,不過整段被剪掉真是太哀傷了~太一くん會哭的喔!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完璧なのは-坂本昌行
一開始大家都是猜東山紀之
→大前輩果然不同凡響,而且我看過他的自我鍛鍊法之後,也不得不同意他很完璧!
一個月跑100公里仰臥起坐一次1000下(並沒有多打一個零),
轉頭一看,櫻井翔還不好好控制你的下巴厚度(想到他的下巴上新聞就快笑死~)

不過福田倒是有猜是不是櫻井翔,然後大家都紛紛贊同他的猜測!
→福田你真的好優秀,都一直猜嵐的成員耶,而且殘念的印象果然只留在嵐飯心中而已,在外界眼中你還是完美的(偷笑)。

不過當松兄提示答案是個「踊り、歌、芝居都很厲害的人」時,
我真的以為會是大野智出線耶!松兄你不是跟他合作很多次嗎?

坂本昌行完璧的理由是「每次去看他的舞台劇之後,都會有『自己還必須更努力、更加油』的想法出現

基本上我和20th Century不太熟,和Coming Century比較熟悉一點,因為高中有個朋友很迷三宅健,當時她還擅自將准一分配給我(笑),只是家裡一直沒有第四台,讓我從小就和傑尼斯完全脫軌就是了~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口が軽いのは-東山紀之
這段我就不再多述了,不過主持人最後說松岡自己才是一番口が軽い的人吧(笑)。



至於我本人的自嗨排名如下: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男気があるのは-全員
第一印象大家應該都會選松潤吧!其實我本來也是這麼覺得的,
不過仔細想想,要說松潤很男気,指的是他很的部份嗎?
其實五人都有像是心裡還住著個10歲小男孩,既幼稚又玩到很瘋的時候,
但一進入工作模式時卻又無比真剣,這是我會覺得他們真的很男気的時刻!

但若是要定義為「大男人主義」,我想翔君和松潤都不惶多讓吧(小聲)。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怖いのは-松潤
我想這應該是有志一同的答案吧(毆飛)!
這團裡要說到恐怖又有目力的人就非天下的道明寺莫屬了~
當然他也是有很溫柔的一面,只是不要那麼傲嬌就更好了!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酒癖が悪いのは大野智
因為他喝醉酒會打給NINO「ニノちゃん~愛してるよ!」
還會跑到不認識的人家裡睡,再回去找卻找不到以為是鬼屋。

其他人幾乎沒有聽到過喝醉酒的出糗事蹟呢!頂多只有喝到很熱會脫上衣而已~
NINO就算喝到臉紅紅,還是照樣可以變魔術才更強吧!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泣き虫なのは-相葉ちゃん
讓人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2004年的24小時讀信!是說我也每看必哭~
還有演唱會、舞台劇、番組上林林總總不勝其數的哭泣紀錄,
這個NO.1頒給相葉ちゃん是實至名歸!
(4/15的廣播他聽完來信又吸鼻子了→當然也有可能是花粉症作祟!)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完璧なのは-大野智
這完全是私心使然!我也有想過其實每個人都擁有自身獨有的魅力與長處,
要說大野智完璧,他也有很多做不到的部份,像翔主播的知性相葉ちゃん帶動氣氛的天然嗨NINO的伶牙俐齒松潤的策劃CON等等!

但畢竟他還是整團公認的秘密兵器嘛~有著天籟嗓音、靈活舞蹈、多變演技,
就像是隻未睡醒的獅子般,每展露出一支爪子就令人無比驚艷!

ジャニーズで一番口が軽いのは-NINO
其實口が軽い的定義很難,如果是指愛講八卦、容易洩露秘密的話,
我想這團是沒有人選的!大家都是守口如瓶的好孩子(咦?)

但若是定義為愛故弄玄虛、話中有話到虛無飄渺的人就非NINO莫屬了,
這人真的特別到讓人又愛又恨,因為是如此捉摸不定,所以才令人更想靠近吧!


排名遊戲真是太有趣了!因為相信在不同人心目中的印象,會得出不同的答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