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カズ│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Making

先把GANTZ番宣放一邊,看太多也需要轉換心情!就先來緬懷一下誠治的身影吧~
4/25 BAY STORM
明明就是在回答喜不喜歡收拾東西的問題,為什麼會跑題到電腦去呢(→因為很?)
很自滿地說自己喜歡收拾,說不定還有著非常厲害的才能的NINO依然欠揍可愛!

STBYさん的電腦桌面是自己拍的海邊唷(筆記)!
順帶一提,電腦的密碼是什麼呢」→出現了~小惡魔NINO
え~~要在這裡發表嗎」「會嗶─消音的啦」(我才不信你有這麼好心!)
我的密碼你不是都知道嘛」(咦~為什麼?)「太太的生日?為什麼是用這個?
因為絕對不會忘記啊」「是不會忘記太太生日?還是不會忘記密碼?
→二宮和也你的思考迴路好奇怪!難道會是為了怕有天忘記太太生日才設成密碼?
需要每天用好幾次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腦容量這麼小嗎?

NINO會一直很突然地叫STBYさん來講一件有趣的事(結果自掘墳墓~)

我到剛剛為止都一直跟相葉ちゃん在一起喔」「へえ~~?仕事で?
→NINO你反應會不會太大!除了工作還會有什麼啦!雖然我偷笑不已.....

我們在聊衣服的話題」「很時髦的話題展開嘛」→為什麼覺得這裡有點(笑)
一點也不時髦啦,是聊我一直都穿一樣的衣服,是不是應該嘗試些新的挑戰呢,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笑的很開心!

簡單來說,相葉ちゃん就是討厭你嘛
→哈哈哈!二宮和也你會不會太明顯!根本只是想講這個結論而已~
因為他一直對你說的事都覺得很好笑不是嘛」「所以是討厭的另一面囉
→你們兩個可以不要在當事人不在場時爭寵嗎?

裏嵐」單元聽眾來信
STBYさん是M還是S?」→在二宮和也面前誰敢說自己是S!

NINO昨晚有玩藏鑰匙的遊戲嗎?」(詳見おしゃれイズム
結果意外讓NINO抓到STBYさん沒看「おしゃれイズム」的小辮子,
不過STBYさん說事務所都會錄影,讓我好羨慕這工作,
每天只要看番組就有錢可以領(怎麼可能!),這不是我每天在做的事嘛~

結果這回的「裏嵐」NINO都忙著玩弄STBYさん,沒真正回答到什麼問題,
不過光是聽到相葉ちゃん那段就心滿意足了(這人一直重點錯誤!)

最後請講一件有趣的事!」(還來啊~)

今天中午突然非常想吃豬排丼,去了一間餐廳發現MENU裡居然沒有!
就問店員有豬排丼嗎?店員回答說有喔!然後就吃到豬排丼了
→....................這真的不能怪STBYさん,是NINO的錯啦(大笑)

Making スタート~
【電玩宅男無所不在!】
當初看第一集時,辭職在家裡遊手好閒的誠治窩在房間打電動的場景就讓我大笑了!
因為整個就很寫實啊,NINO平時應該就是像這樣,坐在電視前的地上玩電動吧~

本番前的練習NINO一副認真到不行的表情,連眉頭都皺起來了!
旁白還很機車地說「這種認真究竟是在揣摩演技?還是單純沉迷在遊戲裡呢?
我想答案應該很清楚了吧!

不過看NINO平時在拍戲現場都晃來晃去、一副什麼準備也沒有的樣子,
但正式上場時又表現的十分完美,就知道這人把努力的痕跡藏的很深呀!
第一次的正番~

原本的設定明明是要一直玩下去,結果居然意外死掉了!
說「死んじゃった...」的語氣超級無敵世界級的可愛!!!真的!!!
還有點害羞地笑著回頭看後面的工作人員,我瞬間被擊沉了~要什麼電動都買給你啦!
而且看著看著就很想去揉那頭亂髮,然後幫他整理感覺很臭很亂的房間!

之前V6女裝天堂整他們時,也可以看見NINO打電動的素顏,
死掉的時候真的會用很惋惜的口氣說「死んじゃった...」呢!
可惡~為什麼有人連電動都可以玩的那麼可愛(不然怎麼代言みんなの馬利歐!)

【竹中直人さん是大開心果!】
從頭到尾只要有竹中さん出現的地方就是大笑不止!
而且其實淺野溫子也超可愛的!感覺好像某個很開朗又帶點三八的鄰居阿姨!

這回拍攝的場景是一家人吃晚餐時,誠一怒斥誠治的好高騖遠、不知上進,
竹中さん一邊罵、溫子阿姨一邊打圓場,卻不停趁著空隙要丈夫吃お漬物,
社會是很現實的...」 「お漬物」「沒有那種讓你輕鬆的公司存在...」「お漬物」「你不要太天真了....」「お漬物
導演一喊カット,NINO就超誇張的大笑,我也快笑死了,到底是有多堅持お漬物啦!

雖然在劇中,只要是家裡的場景都是很沉重的部份,像是父親發火、母親發病之類的,
但幕後卻是一番楽しい啊!果然有竹中さん的地方就有笑聲呢!
某天居然要一次拍攝場食事戲,那天的竹中さん幾乎都是在飯桌上度過的!
不過本人倒是吃的很意猶未盡、樂在其中。

不僅拍攝時要吃,連攝影機停下來的空檔還是吃的不停,連聲說おいしい!
偷吃的結果是把鮭ちゃん都給吃光了!還帶著撒嬌的表情和語氣跟工作人員說沒了~
後面那個愛心符號是怎麼回事!?大叔撒嬌也是可以很萌的唷(心)

到後來連午休時間都不離開飯桌繼續吃,到底是有多餓?
旁白最後說「這部戲拍完,竹中さん好像有點變胖了唷
→那主役怎麼會瘦到下巴可以當武器?拜託多多餵食他吧!
竹中さん拍戲時最大的樂趣,就是在綵排時盡情地胡鬧

唸台詞時會突然變娃娃音打巴掌時會化身李小龍有時台詞還跟劇本完全不一樣
尤其井川遙叉腰姿勢已經被他在各大番組裡學個徹底、人盡皆知~
害我當時看到這段,明明就是親子激烈大吵的戲碼,卻完全無法入戲地大笑出來了!

但正番時卻又能完美表現、不會笑場,這才是最令人佩服的一點。
當彼此都是專業演員時,演起對手戲來一定非常過癮吧!
就像NINO把戲拋給對方那樣、當對方懂得自己意圖時的欣喜那樣。

有時不免會想,和NINO這樣的役者一起演戲,若自己程度不夠應該壓力很大吧!
也覺得因演戲而結交到的好友,應該都是能夠和NINO一起享受拋接球喜悅的人,
像是克實大叔小泉今日子大竹忍蒼井優→只是想講這個名字而已(笑)。
一直到戲都快拍完了,還在玩同個梗玩不膩的竹中さん!
默默配合著說「好高」的NINO真可愛→為何總是同個結論?

鴕鳥上島桑和大野智玩的遊戲一樣,竹中さん也會和NINO玩路人遊戲
假扮路人圍觀拍戲現場、因為看見Super Idol 嵐的二宮和也而興奮不已!

有沒有發現克實ちゃん竹中さん的不同?
不是稱謂(ちゃん和さん只是自分勝手),也不是能不能指著說「你這禿頭」的差別,
NINO對於能不能騎在頭上盡情欺負玩弄的對象,還是分的很清楚的!

畢竟早在青之炎時期就說過喜歡的竹中さん,除了覺得有趣,還多了分敬畏吧!

【難得一次的憧憬前輩擔當!】
一直到看了Making 才知道,原來飾演討人厭鄰居的律師兒子居然也是傑尼斯
真是太令我Shock了!畢竟他真的長得非常不傑尼斯.........

而且演的角色又如此不討喜,以至於事後也完全沒有多注意他是哪位,
但看在他如此憧憬崇拜著世界的二宮和也的份上,對他印象瞬間好轉!
雖然在他說要把NINO的芝居好好偷過來時,心裡有小小質疑了一下就是了~

不過可以想像要和世界的二宮和也共演壓力有多大!尤其還是第一次的連續劇耶~
這挑戰也未免來的太快!他說自己昨晚因為很緊張都沒什麼睡,也擔心會遲到,
卻意外地太早到,比工作人員都還早進場→這麼早是來場勘的嗎?

而他個人殺青時哭的好慘,邊哭到哽咽邊講著感言,
總覺得10歲的龍臣君這樣做很可愛,一個大男人這樣就有點......微妙感滿溢呀!
重點是來看得意的二宮和也!

STAFF:橫尾桑憧憬的前輩是二宮君喔!
真的假的(快看這人一瞬間又驚又喜的表情)啊~只是電視效果吧(還想力持鎮定)
STAFF:Profile 上「憧憬的前輩」欄,一直都是寫二宮さん的名字唷!

あ~やべーな,是這樣啊!有點情緒高昂起來了呀(這人是本氣開心著耶)
我在事務所14年了,沒有被這樣說過(沒錯,連大野智也有頭號粉絲知念小弟
啊是嗎~就想說他是個好傢伙,有這種事啊(→無法壓抑喜悅心情的二宮和也)
有一大堆後輩出現了呢,就算一秒也好,想要表現出前輩值得尊敬的地方啊!

NINO很難得地不是故作帥氣,而是真實地因為知道被憧憬而心花怒放著呢!
他大概心裡默默在回想有沒有不小心對人家惡口吧(笑)

誰叫每次後輩被問到最憧憬嵐的哪一位時,惡口君大部分都沒有出頭的機會,
通常都是知性的主播翔酷帥逼人的松潤歌舞完美的大野智出線,
啊~我忘了還有你的萬年竹馬相葉ちゃん陪你(這是什麼失禮的靈光一現!)

畢竟沒有人願意轉世變成他的にのみやかずなり也是會失落的嘛!
和明里在有大魚缸的餐廳拍戲的二宮和也,明顯看起來很無聊!
因為都沒有和他相熟的共演者在現場,以至於他很有餘裕和側拍攝影機打招呼~

沒人可以玩就去玩工作人員」是二宮和也的宗旨!
綵排空檔不斷和側拍攝影機眨眼放電、露出偶像笑容是想殺死誰?
導演一喊カット,這人就立刻起身晃到大魚缸前面,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無聊,
平時怕魚怕的要命,最好突然對魚這麼有興趣,他又不是大野智
看人家「魚や」喊的多麼出自真心、難掩興奮~

STAFF:有這麼大魚缸的餐廳很少有呢!
N:不~像這樣的餐廳我可是常常去的喔!
STAFF:真的嗎?好厲害呀!該不會連家裡也有這樣的魚缸?
N:是啊!差不多就是這樣,因為和平時的感覺一樣,所以反而很讓我平靜呢!

工作人員請停止再拍二宮和也的馬屁了!
臨時演員小嬰兒的出現,讓大家的表情都柔和起來了!
而且為了拍攝熟睡畫面,還特地準備了兩個,以防其中一個醒來~
反正大家也分不出來就是了,睡著的小嬰兒看起來都一個樣。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世界的二宮和也那麼會抱小孩?平時哪來的練習機會?
翔君至少還有個小他很多歲的弟弟,NINO只有姐姐,契機難道是演戲經驗?
其他三人很明顯都很不會抱小孩,尤其是這種全身軟綿綿的小嬰兒。

祕嵐的保育士單元,NINO總是分配到和對小孩沒輒的團員一組,
負責擔當的小孩年紀又都很小,一個8個月、一個1歲多,
松潤只會旁觀別人照顧,然後感慨地說自己也想要有個小孩(明明什麼也沒做!)
相葉ちゃん則是在小孩哭不停時,お願い、お願い地拜託(連對嬰兒也這麼低姿態?)

唯一能夠託付的就只剩下NINO了,那個抱小孩的嫻熟手法很令人心動呀!

【不可錯過的照片集】
這是二宮和也拿著工作人員劇照單眼悄悄接近香里奈身後拍下的照片!

那個手勢一度讓我誤以為她在拿菸,想說也太OPEN!
不知道是因為燈光還是外景曬黑的緣故,香里奈的臉莫名地黃~

最後一集誠治衝去攔截往和歌山巴士的場景,真是本劇最愛情戲的部份了!
會寄みかん向巴士站員說這是我彼氏的真奈美超級男前~
有時都不禁想說這對小情侶根本就男女互換了(大奧?)
NINO到底哪本雜誌擺了這個手勢?請有緣人告訴我~好想看啊!
想拍這個姿勢的香里奈要求NINO示範,這畫面真是詭異到不行~
由攝影大師二宮和也掌鏡拍出來的照片是這樣!

雙眼皮好深、眼妝也挺淡的!但我還是覺得臉好黃。
請告訴我這意味不明的手勢是怎樣?

誰說你可以拍這麼近的」模特兒不滿攝影大師拍太近了,
被埋怨的二宮大師緩緩嘆了口氣後退~
調整心情重拍一張,還不忘奉承模特兒說「我覺得非常漂亮

接下來攝影師換人,原本想拍做作偶像照的NINO,卻被指示要擺一樣的手勢,
很無奈的碎碎唸說「這又不是我的決めポーズ,什麼也不是啊~
必須承認我看到的瞬間大爆笑了!
雖然很對不起NINO,可是實在太好笑~笑到喘不過氣了~

我發誓平時雖然很愛說他漢堡手,可是沒有真心覺得過有多漢堡(這形容詞好怪!)
可是這張照片打破我最後一道防線,不得不心甘情願地向所有人承認這事實!
請所有NINO飯珍藏這張照片,心情不好時拿出來看,天空立刻就放晴囉~

難道這是NINO喜歡哆啦A夢的原因嗎(喂~)
雖然後面這張是想讓NINO扳回一城,但我還是抑制不住嘴邊的笑意。
特地由下往上拍的用意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只是為什麼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請相信我本意真的不是要嘲笑二宮大師啊~
看在我前面說了這麼多大師好話的份上就饒了我吧!

PS.我想看相葉ちゃん客串最後一集的花絮啊,為什麼Making 裡沒有(怒吼~)

10 則留言:

  1. 那個手勢那本應該是Dramatic TV LIFE,
    不過左右手不一樣,明明那張還蠻性感的說
    NINO真的好好笑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達人出現了!!!太感謝你了(鞠躬)

    看到那張圖了,真的還蠻性感的呢!
    穿全黑、捲捲頭的NINO好帥!
    (雖然依然覺得手小小的、手指圓圓的好可愛~)
    所以果然是手擺放的方式不一樣造成的吧

    而且光是被那張的眼神吸引都來不及也無暇顧及別的了(笑)

    回覆刪除
  3. 決定換一篇(聊)留言,是因為萬一再亂說話至少看到上一篇的接不到這篇,是這樣吧?!反正總是寫很長被丟到垃圾留言去,Asukaちゃん都能找到我吧?!♥♥
    是說這樣諜對諜是有多怕潤大爺的粉絲追殺阿!!

    首先,還是要先針對這篇文章講點正經的囉!
    家を買う Making真的是收得非常有誠意!!笑點滿載!!
    真是不枉我花大錢去Amazon買日版DVD!
    不管是誠治家座談或是大悅座談我都好喜歡!
    每個演員都很真很自然,不做作(有2個字很刺眼>"<)的交談著!
    難怪這戲會這麼成功,演員屬性相近應該也是原因之一吧!
    關8的丸子好可愛喔!生日結果發現大家都急著回家的表情太有趣了!
    飾演討人厭鄰居的律師兒子居然也是傑尼斯,這件事也讓我嚇了好幾跳!!
    真的真的真的長得非常非常非常不傑尼斯...(這裡該不會連他的粉絲都有吧...)
    他所屬的那團最近好像也因為外表被攻擊得很厲害~真是群可憐的孩子!
    是說那個憧憬大野智的知念那麼可愛~~阿~憧憬二宮的.....
    得意的二宮和也真的好笑到讓我想揍他~哈哈
    我有那本有那個手勢照的Dramatic TV LIFE喔!!(是在自豪什麼....)
    而且那張照片是海報來著,據香里奈說法,這海報疑似被貼在休息室裡...
    然後說真的,就算不是吉高,退而求其次香里奈我也很能接受說(純粹自我幻想...)

    你也懂那種不甘心的感覺真是太好了(握手)
    很羨慕會因為熬夜或哭過而眼睛浮腫的人耶
    像我這種船過水無痕的類型,永遠不會有人發現我很傷心或是很疲累,所以都不會有關心的問候(哭~)
    這點在談戀愛時超吃虧的,吵完架躲起來哭,然後被找到時已經哭完就超倒楣的,男朋友都以為我沒事了,事實上還難過得要死,最後看起來太堅強的下場就是男朋友被一哭就腫一天的女生搶走了(並不是這個原因好嗎!....)
    連這也能扯一大段,還真是能說.....

    很少看到潤大爺的粉絲,我想是不是因為我們都用二宮和也或大野智去搜尋而不是用松本潤去搜尋的關係?我想,念過私立女校的應該都知道一大群N小姐聚在一起是什麼感覺!客觀的說是沒什麼不好啦(人家還是多數呢!自己少數族群還嫌人家喔),是我自己是覺得超恐怖的!!到現在還有N小姐類的同事問我為什麼不放松潤的照片耶!還很妖嬌的閃著假睫毛問我說二宮和也到底哪裡帥之類的...(氣),很想回她:是你假睫毛太重以致於瞎了,連這種極品臉都看不出來.....阿~~我果然又亂說話了XD
    要鄭重澄清:我也很喜歡松本潤喔!(是要講給誰聽?...

    被拿來墊檔的大野智好好笑喔!大野智被我拿來自我安慰也沒好到哪去啦!不過有發現他厲害且迷人的一面真是太好了!♥♥
    到底要選相葉ちゃん還是大野ちゃん當我的副本命呢?好煩惱喔!(誰理你...

    今天有竹馬密嵐~YA!!♥♥♥♥!!

    回覆刪除
  4. 沒錯唷~不管妳轉移到哪一篇、被系統藏到哪裡,我都能找的到的!
    虧妳想得出這一招,用狡兔三窟的方式讓人捉摸不定是吧!

    我沒有看過誠治家和大悅座談耶~
    也沒有看到犬を飼う小劇場,實在是很好奇是什麼內容啊~
    不過MAKING裡面真的就有好多可愛的小花絮,
    尤其是竹中桑真的超有趣的啦~永遠都像個老頑童一樣,
    讓我也開始期待調酒師的MAKING了!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相葉ちゃん和竹中桑的有趣互動?
    雖然兩人對到戲的場次不很多~~~
    不然來點相葉ちゃん和貫地谷ちゃん的小花絮也不錯!!

    原來那張海報還被貼在休息室啊!!太好笑了吧~
    難怪香里奈會第一時間想到要擺那手勢(笑)
    不過那照片真的是電力四射!
    他真劍要耍帥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心跳漏跳一拍!!
    翔君也擺過類似的姿勢,手指修長的很性感的感覺~

    現在一邊在聽著嵐的宮城廣播,不過其實有點睏了(笑),
    本來想說什麼都有點想不起來了....可是我硬要把它打完!!
    我今天很不甘心的、又很多餘地去重看了N小姐的那集秘嵐,
    因為講了太多N小姐類型的事情,到後來都有點混亂了,
    到底N小姐是哪種類型?以至於必須再來確認一下~

    不過至少看完以後讓我安心了一件事,
    那就是當初預言師說她26歲會結婚,
    不過結婚相手是從25歲開始交往的,
    而N小姐現在是23歲,也就是說~~~~~
    妳懂我懂就好(笑)

    反正不管怎樣,我就是要這樣想!!!!

    話題回到N小姐類型,果然重看了一次、更仔細觀察她之後,
    更確認了所謂的N小姐類型(講了等於沒講~)
    不過感覺妳對N小姐類型的怨念真的很深呢(笑)
    而且聽起來同為受過傷的孩子,妳的比我重多了~
    但若是會珍惜妳的人,不論眼睛腫不腫都會珍惜的唷!
    我覺得若是能察覺出自己不堅強的一面的人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不過如果現在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那就太好了!

    我以前也唸過女校啊,不過大概太遲鈍所以沒啥感覺,
    但女校的特色就是小團體特多,自然會有適合自己的小團體,
    大概算是對N小姐類型苦手所以自然會敬而遠之而沒察覺吧!
    越講我又開始越疑惑起N小姐類型的小團體是什麼感覺了(這種事情真是鬼打牆~是太想睡了吧)

    是說我突然想到以前看過某個雜誌大概是訪問NINO和相葉ちゃん吧??
    似乎是講到喜歡的女生類型?不是很確定了,
    不過好像講到所謂的「裝可愛」,記得那時候NINO說不討厭,
    因為如果是想讓別人覺得她可愛而努力去做也很不錯之類的,
    那時我覺得相葉ちゃん明明也不是很懂他的意思,
    可是還是很盡力去附和他的竹馬了(笑)
    只不過那時看到就有點覺得NINO對於女性的觀點或許跟我們想的不同吧~

    最近有在考慮要不要重拾大野智回來說~
    NINO對我來說果然太刺激了啊(笑)
    金牛座還是比較需要穩定踏實有安心感的對象(自以為~)

    期待竹馬秘嵐!!!!!

    回覆刪除
  5. 我把你沒看過的轉成檔案,你有空就可以看囉!
    本來是想上傳到youtube之類的比較方便看,但是座談都超過15分鐘上限
    只好麻煩你下載來看啦!請笑納★★
    https://docs.google.com/leaf?id=0B_hBf-qMGrqKZjc0N2NkNDItNGI3Mi00OTJkLTk4MWUtYTA0MzQ3ZDU2MTgz&hl=en_US
    點擊後會出現不能掃毒什麼的,就不用理它直接Download anyway就好啦
    下載之後再解壓囉,共四個檔:大悅座談、武家座談、犬を飼う小劇場、婚活日記。終於能有點回饋給你啦,很開心喔^^
    我也很想看調酒師的MAKING!!

    我昨天在公司也聽了5/30的宮城廣播,因為有人翻譯出來所以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幾封聽眾來信聽得我都快哭了!災區能有他們五人的陪伴真是太好了!

    你還去重看了N小姐的那集秘嵐實在太強了!當初事件還沒發生,印象中看那集就超反感的!我是絕對不會再去重看的!!只能祈禱那個預言師超級無敵準!懂喔!!(猛點頭+詛咒中⬅女人真是可怕@@)
    對N小姐類型的怨念是從高中時代開始就有的,不過說來話長就不提了~
    受過傷這件事其實還好啦~我現在對感情這種事都看得很淡,錢比較重要啦(並不是...XD)!畢竟傑尼斯搶粉絲錢可是一點都不手軟,更別說我們這種海外粉絲額外的開銷更多,要日版還要台壓,被詐2次還喜孜孜,還覺得超幸福的~哈!

    你說的那個雜誌訪談我也超有印象的,當時看到NINO說不討厭「裝可愛」時我可是「蛤!」了好大一聲,不過當時想說這傢伙老是說謊,就自動把這段歸為謊言,沒想到竟然是事實~~唉!

    重拾大野智好阿,我最近也好喜歡麵包臉喔!!しやがれ的發呆臉好想捏喔♥♥

    回覆刪除
  6. 我已經下載完了唷!!!超開心的!等一下來看~~
    為了感謝妳的大恩大德,想說來翻一下5/9的宮城廣播,
    因為妳說有看到5/30的廣播翻譯覺得很感動,
    為了報答妳就來翻一下5/9的好了(感覺也是個大工程...)
    如果已經看到有人翻過了記得跟我講唷(笑)

    重看N小姐那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對我來說!
    至少確定重看完以後還是不喜歡她哈哈哈~
    我也會努力祈禱那個預言師超級準超級準的

    妳也記得那個雜誌訪談齁~~那至少不是我的幻想了!
    我那時也覺得NINO看事情的角度太過特別,
    以至於把裝可愛這件事也想的太高尚了吧→自己都覺得好毒...
    而且當時我把這番話帶入了另一個之前的N小姐,
    沒覺得他是亂講的,所以才會一直記到現在!!!

    不過看了竹馬秘嵐之後,又整個原諒他了啦(太沒節操)
    因為太可愛到一種犯規的境界,
    說下雨有夠麻煩那邊,真的是齁!!!!!
    怎麼連抱怨都讓人反而更迷戀啊,太氣人了~
    還有猜題那裡一直忙著搬椅子也可愛死,
    被相葉ちゃん的餵食嚇一大跳也好萌,
    害我又好想寫文了(行程太滿了吧!)

    回覆刪除
  7. 喔喔~下載完啦!!那我要把檔案移除囉!!
    說什麼大恩大德的,這才是我要對你說的啦!!
    平常我都是授的那一方,難得有機會可以回饋,
    可以平衡一下心中那種小失衡,你就不要再說什麼要報答啦!
    我們天平就是喜歡有來有往,這樣才平衡嘛!!

    至於5/9的宮城廣播,有喔!從4/18號起就分別有不同的人翻囉!
    所以如果你純粹只是想要報答我就不必啦!
    但是如果是自己聽了有所感,想要寫,想要分享,
    那我是覺得不必因為別人寫過了就不寫了!
    我自從成為嵐飯之後RSS軟體裡就訂閱了好多嵐飯的部落格文章,
    畢竟嵐飯這麼多,一樣的東西寫的人本來就很多阿,
    但是不一樣的人寫出來的就會不一樣!
    如果是Asuka寫的我會很期待喔!^^

    你提到前任N小姐,我就想說,這2任N小姐確實某些特質還滿相同的,
    但是為何我不討厭前任卻非常討厭後任呢?
    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但是發現一想後任就覺得好不舒服,所以不想了><
    然後又發現,NINO對女生的品味似乎也確定無誤了(如果這2個緋聞都是真的)
    那就算這次真如我們所願的失敗了,
    下次傳出的第三任非常有可能還是這類型的女生吧!
    想到這我就覺得無所謂了啦!

    就像你所說,看過竹馬秘嵐之後,不原諒他才有鬼勒!
    真的是可愛到太超過,竹馬不斷的眼神交流,默契好到我好想尖叫!!
    我也是第一次覺得大人的遊戲好好看!
    NINO真的太有綜藝才華,把椅子搬走笑果100點!!
    我真的好愛綜藝的二宮和也喔!!
    相葉ちゃん的餵食那裡我還注意到相葉的嘟嘴表情~~~
    是在跟NINO撒嬌吧?!!!!!!!!萌死我了啦!!!
    明明不是CP一族,卻看到心花怒放到底是怎樣啦!!
    還害我想到國立的Kiss.....救人喔!好愛竹馬喔!!
    而且看過這集跟大宮那集之後,我確定竹馬感情要好度大於大宮。

    是說我看了翔潤,潤相那2集密嵐之後,
    我怎麼覺得松潤不管跟誰搭檔都有一種尷尬的氛圍,
    似乎另一個都會覺得緊張害羞之類的?
    但是NINO不管跟誰搭檔氣氛都非常自在,
    所以我現在超期待潤二登場喔!!不知道會是什麼氛圍呢?
    覺得新密嵐總算有好玩的看點出現了!
    等不及要看下期爆走的麵包超人啦XD

    我也常常把車鑰匙插在機車上耶!心真的都在5人身上無誤!!
    把家鑰匙留在門外真的滿危險的,尤其你又自己住,還是要小心一點喔!!

    還有今天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即使狡兔三窟的在你這裡亂講話還是有點危險
    話說我今天在公司仍然很閒,就想說就用櫻井翔跟松本潤在網路搜尋看看吧
    結果在某翔飯的部落格發現有人留言推薦格主看另一個嵐飯的部落格
    連結點進去結果就是Asuka您家啦!!!
    你這邊潛水客好多阿(抖~)那下次躲到嵐無關文章去會不會比較好?哈哈

    回覆刪除
  8. 呵呵~果然天平都是好人(是有遇到什麼星座的壞人嗎?)
    我看完囉!武家座談真的好可愛唷!
    竹中桑一直故意看往NINO遠望的方向太好笑了~
    而且每個人最喜歡的場景都不是自己而是別人的也很有愛!
    才知道原來不只吃飯戲是一天拍,連擦護手霜的戲也是!
    擦到後來手都黏TT的、想說算了隨便抹一抹好好笑!
    還有大悅座談那裡,看的出來NINO有多怕被歸到沒什麼特別那欄~
    拜託他是STAR耶,誰會沒看到他的光芒啊(笑)

    5/9的廣播翻完了唷~雖然真的好長,可是很難得很有衝勁呢,
    雖然後半段因為已經半夜而且又因為悶熱喝了瓶啤酒,
    所以大概有點神智不清(笑),不過翻完以後倒很慶幸呢!
    藉由一次次地投入心力讓深刻去體會到5人之間的羈絆,
    也更進一步感受到宮城災民的心情,覺得有翻真是太好了呢!
    如果妳不全收,那就收一半好嗎(這人好煩~)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偷偷推薦妳最常看的嵐飯網誌前三名嗎?
    這留言系統都沒有悄悄話模式真的很麻煩呢!
    我也常常從別的嵐飯文章裡得到快樂和元氣,而且重新確認對他們的愛
    可是最近寫文章佔去太多時間,如果有人幫我推薦就太好了,
    一直輸出沒有輸入也會乾涸的呢(笑)

    因為不知道這留言裡直接寫出網誌連結好不好~
    有的人可能會比較在意這個,所以看用什麼方式比較好咧?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的網誌有被別人推薦?
    有點嚇一跳的感覺(一直妄想自己其實很低調~)
    也沒想過到底都是哪些人在看~
    不過妳不管留在哪篇我都可以找到,所以沒問題的唷~
    但其實我覺得其實應該講什麼都是可以的吧!
    大家都是嵐飯,就算是吐嘈或討論八卦什麼都可以感受到愛的唷,
    不過其他人看到我們總是這麼絮絮叨叨、長篇大論的,
    大概也嚇到不敢加入話題了吧(笑)

    看到妳說第三任大概也是這類型了吧,想想好像也是耶~
    照這種趨勢下去或許也就是這樣,要在意好像也在意不完了,
    這麼一想似乎也釋懷不少,至少確認了那孩子的TAPE就是這樣.....

    我也發現松潤跟誰搭檔都有種尷尬的氛圍(噗~)
    明明潤大爺最近沒那麼可怕了,而且明明是最年下的,
    但其他人都有種敬畏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如果是5人一起的時候還比較敢挖坑給他跳或是推他出糗,
    像是VS嵐的少女時代梗之類的,雖然潤大爺沒那麼容易屈服就是,
    但如果只有兩個人的話,就真的都不敢對他做什麼的感覺~
    4人中也真的就只剩NINO敢小小踩他一下呢,
    譬如說一直狂叫他J之類的(笑)

    我也覺得竹馬感情真的好到無人可敵,
    大宮有時感覺比較像主人和寵物的搭檔!!!
    通常主人沒丟梗給他就像隱形了一樣乖乖待在一旁,
    不過竹馬之間角色多變到萌點不斷啊~
    害我又想再去蕊好幾遍秘嵐了!

    回覆刪除
  9. 本小姐也是剛喝完酒,一開電腦就被你嚇到整個人醒了!!
    你太客氣了啦!真的!!但是宮城廣播文還是很愛喔!
    這幾天會找時間配文收聽的^^
    另一半我不收你就放心裡阿,不要丟啦!!(怎麼有告白的感覺~羞)

    要我推薦最常看的嵐飯網誌前三名我還真想不出來耶!
    (但是第一名就是你啦~呵呵♥♥)
    因為我都是目錄上有新增的都會點來看!
    也沒有太大的意識覺得哪些好或不好
    不過有比較期待的,而期待的原因各不相同,倒是可以跟你提幾個
    可能你也看過也說不定!都是NINO飯喔!!♥♥
    確實我也不知道直接寫出網誌連結好不好
    是說別人貼你的連結不知道你是什麼感覺?
    雖然覺得會寫網誌應該都是想更多人來看
    但是有些比較尷尬的就不知道格主願不願意了

    所以呢,網址我寫在另一個留言,你看完後就讓它留在垃圾留言或是看完殺掉,這樣應該就沒問題囉!
    第一次覺得太長會被丟到垃圾留言這件事也有好處!
    對了,我不喜歡看部落格時看到悄悄話留言喔!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我要去寫垃圾留言囉^_^

    回覆刪除
  10. 回到実家之後能夠用電腦的時間瞬間銳減了呢!
    趕快趁空檔來回留言~~

    覺得妳太厲害了,已經凌駕這個系統而能夠駕馭它了,
    想要它成為垃圾留言的時候,也不會不小心被放出來呢!
    雖然它必須一直留在裡面不能見天日,但我會常常回去看的,
    因為內容讓我太開心了嘛~有關妳對這裡的感想。

    沒想到我的文章還兼具有醒酒的效果(笑)
    但我也了解想要低調的感覺(面壁反省中~)
    所以另一半我會好好地收在自己心裡的唷~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跟妳什麼都能聊的感覺(怎麼也有告白FU?)
    大概是因為跟妳很像的地方是平常我也是個覺得和人交際很麻煩的人,
    在公司也很少和大家打打鬧鬧、打屁瞎扯,
    靜靜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反而讓我比較有安全感呢!
    特別同意妳說網路真的是個複雜又麻煩的地方,
    不想在MSN或臉書上花很多時間聊些言不及義、船過水無痕的閒聊,
    也和妳一樣是個只看不留言的過客,會變成現在這樣自己也很驚訝呢!

    不過真的很開心唷!就像妳說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看到妳對我部落格的想法真的真的很感動!!!!
    自己的個性是在我重視的事物上絕對不想中途半端、不上不下,
    要我隨便寫幾句感想就把文章丟出來還真辦不到呢
    (如果工作上也有這種完美主義就好了~笑)
    只是沒想到能得到妳這麼高的評價!真的很開心~

    留言也是一樣,因為每一個留言我都很感謝唷!
    大家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文章、花時間留下感想真的很難得,
    或許就像大野智每次在演唱會的感言說的,希望能和大家交流的感覺~
    雖然突然知道有在別的地方被流傳時,還是覺得蠻微妙的~
    就是感謝對方賞識卻又咦?欸?真的嗎?的感覺,
    不過要仔細去想這種事也是很麻煩(到底是有多怕麻煩?)
    反正我一貫就是沒看到就當沒發生(超鴕鳥的)
    總之ㄧ切就像大野智無為而治的做法就對了(笑)
    只要顧好自己小心不要去踩到別人地雷就好!

    果然嵐飯都是很心有靈犀的!妳提供的A、C我也常去光顧,B的話比較少,但也偶爾會去!
    自己以前也是有很多目錄,但最後會去的也就只剩那幾個而已了~
    一途真的有難翻到,比一般廣播對話還要難翻多了,
    NINO認真講話時有太多反面的反面,我也看過原文,
    如果自己翻的話就會很怕自我解讀而會錯意呢!
    所以真的很感謝所有嵐飯強手們~

    以上的一切應該都很隱晦吧(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