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カズ∣GANTZ 番宣 Part II


這系列居然已經確定會有PART III了唷(揮手眨眼→其實這人在咬牙切齒~)

我深深覺得ニノ松ちゃん真的無敵了!好想問他們到底跑了幾個番宣通告啊?
連地方性的情報番組都上遍了,難怪有這麼多連名字都沒聽過的奇妙節目!
一路看下來衣服都沒換過耶(笑),根本就是一個接一個地沒停過吧!

看到半途很壞心地想說怎麼不乾脆錄音廣發宣傳稿就好,誰叫大家都很沒新意~
像這樣不斷重複回答類似的問題,很怕他們晚上會做被黑球壓扁的惡夢!

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做,請叫我代言人

4/21VS嵐笑到我臉頰好酸,可以注目的點太多了!這集服裝師也是GOOD JOB!
雖然五人都是黃色系列,但發配給NINO的上下成套讓他看起來好像一隻小老虎

講到小老虎當然不能忘記相葉ちゃん
誰有唸桃太郎床邊故事給小老虎聽還被抓臉的經驗?自然非動物園達人莫屬!
而外套脫下來居然是背心!這驕傲的小孩聽到尖叫又是老套的決めーズ,
但誰可以告訴我為何攝影師只單給帶笑的相葉ちゃん5秒特寫?(問妳自己的良心吧)

相葉ちゃん又帶起新風潮!「楽しかった」電話手勢完全看出這5人有多幼稚(大笑)
跳崖撲攝影師之後,踢球直擊又是奇蹟男孩另一新作,VS嵐攝影師請先保險

又玩大野智被排擠的遊戲!乖喔~她們不選你、還有很多人在排隊領號碼牌的~

說自己以前社團是「バドミントン部」的手勢娘到家了!可以再三八一點啊~
明明講話破音還硬是無視NINO的問號,自顧自講下去就是他的MY PACE!

翔君的比喻都好有水準,「劇画」已經不是常人講的出來的了!
不像某人的比喻都超宅,難道要逼我也去玩「勇者鬥惡龍」嗎?

【公開紀念スペシャル】
居然找「キャイ~ン」介紹真是充斥的滿滿的微妙感!但依舊不爭氣被大叔笑話戳到點~

鈴木:GANTZがなんで転がらないのか?
GANTZ這麼圓,為什麼放在地上不會滾?
天野:この建物は違法建築ではない!
至少可以確定這房子不是違法建築
→腦中出現了GANTZ滾來滾去追NINO的畫面......

集英社太絕了!順勢推出夏菜GANTZ寫真集(重點絕對不是戰鬥就是了~)
ガンツじゃなくて パンツじゃないですか!」→團員們最愛講的大叔笑話出現!
二宮和也你不要到處跟人說好き

還說「這就是我的PERFERT ANSWER」→你確定要走這種キャラ?(笑)
不過那頂蛋糕帽戴在你頭上太過可愛,所以原諒你(不關妳的事!)

【マルシェ+イチオシ】
這是北海道番組!松ちゃん你要不要這麼俏皮?

《介紹GANTZ續編的看點》

NINO僕はやっぱりラブストーリー→来た!やっぱり口癖出現!
雖然是一部具有多面向的電影,但『戀愛場景』也是注目焦點之一呢!吉高飾演的小島多惠是個擁有相當純淨心靈的角色
→玄野滿臉是血地對躺在地上的小島,輕聲地說「我們回去吧」的場景,我到時候一定會爆哭!而且NINO被訪問到後來,開始莫名堅持戀愛戲讓我很想笑~

松ちゃん
這是一部在善中有惡、惡中有善,分不清敵人與伙伴的作品,同時飾演兩個角色,也有加藤與加藤對峙的場面,不論哪個加藤我都同樣地傾注了感情,真的很有趣呢,也可以說是一次試煉吧

佐藤監督
我認為看點是在於『ANSWER』,針對第一部的疑問引導出所謂的答案,原著當然是非常棒的作品,但就電影來說,也想從電影當中讓大家看見當中的答案,因此將日本電影界能做的事極大化地去做到了,不論是哪個カット都是毫無後悔與遺憾!
→總共拍了七千多個カット,要細數後悔也做不到吧!

【キュートユメイロカウントダウン4】
看看這孩子自滿的表情(大笑)!

其實一連串的番宣節目看下來,問的問題不外乎是「即將上映的心情」、「初共演的印象」等老梗,要掰出那麼多種不同的回答也未免太刁難人,所以幾乎都不脫那些大同小異的答案。

NINO松ちゃん真面目(まじめ)的人!不過本人說自己沒那麼律己的唷~
松ちゃんNINO:十分自然體的人,對周遭的氣氛很注意,會照顧到大家的心情。

我都已經倒背如流想說又來了,不過也歸咎是自己看太多了......。不過這回有點不同:
松ちゃん:拍攝因為布景需要花很長時間搭建,所以經常都到早上4、5點才收工,這時候通常大家隔天都是OFF,但問二宮さん明天的行程,都會得到『早上9點開始』這樣的答案,說是有番組的收錄之類的,根本就沒有睡覺的時間了,一直下來都是這樣的行程,真的覺得很尊敬他!

這點出了NINO真的很強!光是嵐本身的行程就已經夠讓人吃不消了,
更何況再加上GANTZ這麼變態的拍攝日程。

光是電影的拍攝就覺得已經筋疲力盡,根本無法想像還要撥出時間錄每週3個黃金檔番組製作專輯演唱會寫歌練舞一大堆雜誌訪問等等,這人居然還有餘裕打電動變魔術和朋友吃飯喝酒,簡直就是的境界!

整個人越來越瘦、下巴越來越尖、身形越來越小,顯得松ちゃん越來越腫

【ZIP!究極的選擇コーナー】
 Q:(A)從今天持續到早上5點的工作(B)從今天早上5點開始持續的工作
會選擇哪一個呢?

NINO松ちゃん都選擇從早上5點開始的工作!而兩人的原因都是相同的,
那就是已經受夠之前「GANTZ」拍攝時日夜顛倒的生活了(笑)。

而且重點是覺得拍到早上5點,什麼店都還沒開,要去哪裡都不行,只能回家睡覺,
這理由和大野智說「羽鳥さん即使不做ZOOM IN了,依舊凌晨2點醒來很可憐」一樣耶!
每次聽到他們很意味深長地說「因為什麼店都沒開」,我都會想「え~そっち?

仔細想想,作息和大部分人都不同的羽鳥さん只能白天一人在家獨飲也是挺可憐的!
而且還是邊喝著酒邊看錄影下來的節目,看到大家因為自己的話發笑而沾沾自喜著~
但他為Funky monkey babys「ヒーロー所拍的PV還是賺去我好多眼淚,
賣好爸爸形象太犯規了吧!明明就是個拿嵐簡訊吸引女兒注意的爸爸而已.....

不過看了他成為フリー之後上「しゃべくり007」,總覺得有點微妙感啊~
不知為何被塑造成有點腹黑的形象了(笑),福田還不斷爆料從社員轉フリー的收入,
居然每年收入能夠增加將近7~10倍呢!在日テレ15年以上也是時候自立了.....
→是說為何話題可以跑這麼遠?NINO已經在遠處招手了.....
Q:NINO在拍攝中最開心的是
(A)和女主角吉高由里子的愛情戲(B)松山研一的動作戲

NINO這麼會読空気、這麼懂得顧慮他人心情的人,當然是選松ちゃん無誤!
雖然本人有點欠揍的補了一句「如果是吉高さん在場的話就會選她」!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GANTZ」的賣點本就是運用大量CG及特效的動作場景,
大野智:怪物君映画是結合3D和CD的電影→口齒不清到可愛死!)

尤其玄野正邪加藤的對峙場面、與黑服1號等人的電車對決,更是我很期待的部份,
但我想「最開心」應該是稱不上啦,頂多就是「最繁瑣、最艱辛、最有達成感」吧!
但不得不說,玄野計小島多恵的小小甜蜜曖昧情愫還是正中我紅心!
我最喜歡這種老套又能感受到青春的清爽色調小戀愛了,暫時遺忘與星人戰鬥的黑暗,
尤其是看到吉高笑的這麼甜、這麼美,讓我也暫時遺忘她現實生活有多怪(喂~)
看番宣上的互動,NINO似乎也拿這個怪怪美少女有點沒輒的樣子最高!

該說是天然?還是思考迴路在某個地方與常人不同呢?
相葉ちゃん那種直來直往、不懂拐彎的天然不同,屬於無預警跳躍式的類型,
兩個都很會投變化球的人在一起的對話,有時比真正的漫才還精采!
要不就是像大野智一樣,比對方還不按牌理出牌,可以怪的那麼堅定也是種才能。

以下會出現很多需要馬賽克的文字,請未滿18歲的人先迴避一下(並不用!)
我實在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這想法寫出來.....
是說有沒有人覺得中分髮型、尖臉嘟嘴的NINO很像某個漫畫人物?





我當時腦中一閃而過小夫的臉(啊還是講出來了!!!!)
誰叫NINO最近瘋狂嘟嘴,如果髮型方面可以再年輕一點的話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但至少這是他最愛的哆啦A夢裡的角色嘛(並沒有安慰到~)
大野智也被說過像小丸子裡的永澤、翔君扮過極激似的夏亞、
相葉ちゃん被說過長的像猴子和羊駝!松潤還是用WII就能簡單畫出來呢!
→有必要這樣表光全部的團員嗎?

我想短時間內,只要看到嘟嘴的NINO都擺脫不了這陰影吧~
快吃胖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