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カズ∣GANTZ 番宣 Part III

我居然已經順利集滿カズ鐵支了!
這樣是要我怎麼說服社會大眾沒有轉擔(有這必要?)
可是我彷彿看見大野智在角落畫圈圈了(妄想小劇場再開),因此我並不想遺棄他,
那麼就讓我搭著總武線進駐大宮駅吧(全錯!!!)

接下來大概就是名司會大野智さん若冲專題!但必須先考完日文期中考才能行動,
畢竟什麼事都要學習相葉ちゃん全力投球的拼勁才是好孩子唷!

這週的秘密嵐是おーおーみーや小可愛搭檔!
雖然沒能讓小可愛主持有點可惜,但我想看他們奮力鍛鍊腹筋!
加上最近看日劇「生まれる」,而對真希ちゃん好感倍增,
→只是無法忘懷她與翔君NINO的.....(喂~到底要耿耿於懷多久?)

TBS確定要這樣搞下去嗎?幾乎大部分人都對這種兩人一組的搭檔方式有怨言,
5人才是嵐」TBS就算要考驗飯的忠誠度,但也不要忘了一般民眾~
這樣的VIP ROOM真的好嗎?5人合體的火花與激發出的效果是無法被取代的呢!

NHK的中國語講座非常微妙!胡兵(大概是)和藤原靜香的組合也令人費解,
但更令我不解的是,不論學習哪國語言都要用自己的拼音的堅持!
誰可以告訴我年前的二宮大師和現在有什麼地方不同!?

雖然外表實在看不出有什麼變化,但其實有不少部份讓我有所感觸,
他們總是說著自己一路走來沒有變也不想變,但時光的流逝是殘酷的,
走過的痕跡也經由高科技的協助全都記錄下來了,很多事不是不願意就能夠不前進的。

其實我猶豫著該不該寫、該怎麼寫,因為總覺得我寫不出內心真正想表達的,
也或許是今天的工作讓我遺落了拼湊文句的能力→其中有太多隱諱就先跳過吧!

簡單來說,ニノ讓我深刻感受到的改變,是變得更不坦率、更迂迴、更油條了,
但這並不是一種負面的指控,只是一種遺憾、感嘆,甚至是深有同感的心情。

那時的ニノ,害羞、緊張、慎重等種種情緒,即使想隱藏也依然能夠為人察覺,
不同於現在總是小動作頻頻、看似自信滿滿無所懼,而是十足地像個一般人的少年ニノ,
覺得即使大家都說他沒變,其實卻是將真面目掩埋到最深、捨棄最多情緒的人。

轉念一想,如果現在的面貌是他自己選擇的表現方式,當然我也無條件地接受,
或許那反倒是在演藝圈裡最輕鬆的生存方式,順應著週遭人的要求而磨平了銳角。

但偶爾我也希望看到,害羞時不是用一貫的耍帥手勢帶過、緊張時不是用誇大的言論轉移焦點,那樣的ニノ雖然有趣惹人發笑,卻讓我感到非常遙遠。
看著褐色眼瞳的ニノ專心致志、認真地回答女學生的提問,
沒有為了節目效果而說的多餘老梗、沒有為了填補空白而做的眨眼揮手,
說著自己雖然不能認同秀一的殺人動機,但能夠體會其心情的ニノ,我真的非常喜歡。

因此團員們才會如此希冀著相葉ちゃん就繼續そのまま,不要失去單純的特質吧。

但說到底,同樣說不出真心話的我,也沒資格要求別人坦率。
→因為這人剛把對工作上的負面抱怨刪掉了,所以前面那些感嘆到底是怎樣?
重拾心情之後,反倒覺得前面那些太認真的話真是抱歉(根本自己也快ニノ化了)

【マルコポロリ番宣】
明天9點55分在飯店大廳集合~

這是正在和不知道是經紀人還是電影公司的人確認行程的ニノ吉高
純粹是因為覺得很プライベート而截的。

而且這兩人的黑色情侶裝,實在是喔~~
→明明就是為了符合GANTZ形象,不要造謠生事!
ニノ對於「マルコポロリ」明明就不是和電影界有這麼緊密關聯的番組,
卻三不五時地藉由電影名義貼身採訪他而有小小怨言!
→這點反倒被主持人說成ニノ是「マルコポロリ」與電影界之間的管道(你好偉大!)

2010.10.10一個人做大奧番宣2011.2.6與松ちゃん一起做GANTZ第一部番宣
這節目還真的是亦步亦趨地跟隨著ニノ的腳步~
在開始拍攝之前,吉高ちゃん不顧主持人阻攔,硬是翻遍每張牌子偷看,
雖然後來被要求閉上眼睛重新洗牌,不過依然被她一發目就翻到「PR」卡片。

這兩人一同握拳歡呼的樣子超級可愛的啦!
在主持人的強烈請願下,勉強跳過PR再翻下一張。

題目是:
それだけは譲れない私のルール」(只有這點不能退讓的我的規則)→直譯!
ニノ:出てきてるね(出現了!) 
吉高ちゃん:こんにちは(你好?)
ニノ: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んにちは(非常感謝 ~你好!)

主持人在一旁一頭霧水聽不下去,要求兩人解釋一下剛剛是在玩什麼暗語,
但我只覺得就算搞不懂吉高ちゃん的用意,依然面不改色配合的ニノ好MAN

兩個乾脆在一起好了啦(我是發自內心的!)
ニノ應該每天都覺得會有應接不暇的有趣出現,可以滿足他喜愛驚喜的性格,
但也可能因此忙到沒時間打電動,而且這樣不知道對玉木さん會不會覺得尷尬?

一整個已經想的非常地遠~但這至少比和佐佐木的噂來的好太多!
來解釋一下吉高ちゃん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接話方式:
「エピソードの気持ちになって こんにちは言ってみたんです」
→(出てきてるね)讓人有種新的一章要開始的心情,所以就想要說『你好』!
別忘了同時要搭配圖中看似破土而出的肢體語言鑽鑽鑽出來~

看不懂我在解釋什麼的人,請不要質疑自己的理解能力,因為連我自己也不太懂!
而「吉高由里子不可退讓的規則」是:
廁所衛生紙看起來快要沒有的時候,必須要把更換的衛生紙先放在一旁。
旁邊那兩人跟著重複了一遍之後,
得出的結論是這只是請求、是願望,而不是規則!
→我也這麼覺得,而且基本上對吉高ちゃん天馬行空的回答也不用太深究就是了~
SUPER IDOL嵐的二宮和也搞砸了的失敗談:
「GANTZ開拍第2天就大遲到!!!」

第1天拍攝就持續到了早上4點,而隔天行程9點就開始,回去洗個澡弄好之後,
就只剩下2小時左右可以睡,結果睡過頭整個大遲到!坐在車上時很懊惱地想著:
我覺得會被(大家)認為那傢伙到底在幹嘛啊~mofi ちゃん ありがとう!)
(あいつ何やってんだよ とか思われてんだろうなぁ)
啊~可是不去就沒辦法開始啊
(あ~でも行かないと始まんないしなぁ)

好慘!完全就是搞砸了很想逃避又不得不面對的心情~
本人說真的是0點的大失敗!
最近私底下讓自己感到很驚訝的事情:
某天去買電腦時,因為那地方都是很多年輕人嘛,
這時不遠處有兩個年輕女生,只見她們似乎注意到了自己而竊竊私語著:

あれ二宮君じゃない、絕対二宮君だって那個不是二宮君嗎?絕對是啦!
正當想說糟糕被發現了的時候,另一個女生用很受不了的語氣說:
バガにしないで不要耍笨了好嗎!
讓他當場錯愕,甚至想要叫住她們說「是本人、本人唷

有沒有這麼卑微的偶像啦!這團為什麼老是會被認錯?
翔君也被錯認過成大野智ニノ,明明大家一點都不像不是嗎?
只是被錯認成別人認不出是本人,到底哪個比較受傷啊?

但看過大野智在LOVE RAINBOW MAKING裡的私服打扮,
我也沒自信真的能在路上認出那個帶著棒球帽、穿著黑T和牛仔褲及戴著口罩的人。
「半年共演的拍攝期間裡,相互覺得對方這裡很奇怪的告白」:
吉高ちゃんニノ常にエアドラムをやっている!經常一個人打空氣鼓
ニノ吉高ちゃん実はとっても人見知り!其實非常怕生

我覺得與其說是怕生,不如說是她不會刻意在一開始去拉近距離吧,
也就是說不勉強自己積極去交際、建立人際關係、熱情地去接近別人,
雖然看起來很活潑開朗,但她MY PACE型的個性,人見知り倒是不令我意外呢!
而ニノ不知道是不是受到Dの嵐的啟發,只要跟空氣有關的都要來一下!
看他打的多麼陶醉~
最後是PR時間,注意看右下角小框框裡,
ニノ在講電影看點時,吉高ちゃん在旁邊做著奇怪的手勢!
是在發射光波幫ニノ打光嗎?被打光的人也轉過頭向她投以疑惑的眼光~

ニノ講完以後,吉高ちゃん大喊一聲「カット」,然後兩人很嗨地擊掌了!
好啦~在一起在一起好了啦!


這篇越打越迷失方向、最後被草草結束了,大概是還沒從谷底完全爬上來吧,
所以其實打的沒什麼心情,但倒是一直想著前面說的有關ニノ的轉變。

其實不管怎麼樣,哪種面貌的他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存在,
人會隨著環境與時空而有所改變本就是人之常情,
就算他不願讓人瞭解內心又如何?身為偶像已經失去夠多自由和隱私了。

更重要的是,不管哪一種他,都會繼續抱著溺愛的眼光追隨。
→我果然是個很好打發的飯,要是對自己也這麼寬容就好了~

13 則留言:

  1. 妳好~第一次留言>"<
    常常看妳的blog
    很喜歡妳的文章 ~尤其是廣播文
    因為日文苦手的關係我很少聽廣播的(其實是聽不懂)
    但常常看完妳的敘述~忍不住就會找檔聽廣播^^

    其實妳文章說的 nino的轉變我也有同樣的不捨
    青之炎making中,
    面對鏡頭的nino很靦腆
    少了現在的圓滑
    感覺真的親近了許多>////<
    但也許演藝人員的生活與一般人真的有些許的不同吧
    需要一些保護色以防受傷

    回覆刪除
  2. 哈囉~珊珊妳好呀!感謝妳的光臨(笑)
    廣播文每次都被拿來當開場墊檔,沒想到有受到歡迎真開心!

    廣播真的是訓練聽力的好物,
    雖然我也偶爾會被ニノ的說話速度打敗就是了~
    相葉ちゃん的就是一直被要求演很恥的小短劇、說很恥的告白話,
    反正都是些丟臉的事,也會很丁寧確實地回答聽眾問題,
    ニノ的就是一直欺負STBYさん、玩弄聽眾和亂回答之類的,
    這兩人的風格還真的截然不同呢!

    其實大家看很早期的影片應該都有發現這現象吧
    雖然說當時的5人每個都是同樣青澀靦腆
    但不知為何ニノ的變化就是讓我感觸特別深

    尤其特別喜歡青之炎時期的他
    昨天又複習了他單人interview、節目番宣以及和導演對談的影片,
    害我又差點忍不住手癢想寫文了(笑)

    怎麼說呢~雖然making裡的ニノ也是會自吹自擂、看似一派輕鬆,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怎麼的不一樣法也不是用文字能夠傳達的出的,
    粗略來說現在是能夠讓我預測他接下來舉動的那種油條,
    看多了會有點膩的那種→也可能該歸咎於是自己看太多了~

    少年ニノ有種認真的魅力啊~
    有點無所謂、超然於世的慧詰樣不多不少恰到好處,
    現在就讓我感覺有點滿,在各方面的應對上

    但或許就像是擔任紅白司會時他說過
    週遭的人都一副覺得他沒問題、不會緊張的樣子
    演戲時每個人也對他賦予了極大的信任感
    使得他不得不武裝起自己成為一副無論面對什麼都輕鬆以對的模樣。

    看到這樣的他,與其說是不喜歡這樣的轉變,
    反倒是像妳說的一樣,很心疼、很不捨吧!

    一不小心又多話了
    那就歡迎妳常來囉!廣播文會てきとう的繼續下去的(笑)

    回覆刪除
  3. 哈囉~我又來了(硬是跟妳裝熟XDD)

    早期nino上的節目其實我看得不多
    因為找不太到呀>""<

    回覆刪除
  4. 唉呀~~我剛剛寫了一長串的留言
    最後只剩下一小部分了Q^Q

    (接續上一篇留言)

    關於nino的轉變
    我看了一些追隨許久的粉絲寫的文章
    認為nino轉變最大的是2003年
    大家都認為是當時的緋聞的緣故(也許還有許許多多的原因吧)
    但之後nino就像將真心埋藏在心理深處一般
    以不同的面貌面對大眾與鏡頭

    一直到現在的nino
    與其說他變油條了
    不如說他太懂得目前節目與大眾要看的是什麼了
    有時真的很希望他不要那麼善於〝讀空氣〞
    笨一些或天真一些也好@@

    抱歉 寫得好嚴肅喔>"<
    只是看到妳的回覆一時感觸吧
    結果寫了那麼長......:P

    回覆刪除
  5. 哈囉~我也又來了(笑)
    系統有時候好像會突然發神經吃掉留言很討厭呢!

    經妳這麼一說
    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念頭是大野智(抱歉~轉移一下話題)
    其實不只是NINO,大野智的轉變也曾經讓我非常在意

    尤其是2008年事件之後,有一陣子他也像是將心埋的很深,
    雖然大家都習慣於他在番組上不主動發言、表現
    但即使同樣都是靜靜的不說話,雰囲気就是不一樣了

    早期番組裡常能夠聽到的巫婆大笑聲消失了~
    雖然也會因為有趣的事而笑,
    但像D嵐笨蛋實驗裡的那樣肆無忌憚的大笑方式卻不再有了
    這件事也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以至於偶爾有幸聽到大野智笑到停不下來,我都比他還開心

    一直到演怪物君之後,才似乎比較好轉
    當然這些都是我個人的猜測,不是本人誰也不知道
    只是有時想到那個時候他心裡的煎熬、還加上魔王的入戲
    也是同樣覺得心疼 → 這人迷個偶像怎麼一直在心疼?

    話題回到NINO
    真的就像妳說的,他太會讀空氣了
    不管在哪個場合就完美扮演自己的角色、製造出最好的效果
    當然站在電視台及一般觀眾的立場,他是個無可挑剔的演出者

    但我們反而希望他不要那麼辛苦、那麼努力迎合
    其實有時候覺得飯的愛也還蠻偉大的嘛(笑),
    雖然本人感受不到就是了

    只是也不能因為我們付出了真心,就要他們也同樣赤裸裸地面對大眾,
    因此即使心疼也不能怎麼辦,他們也是經歷過了許多風波
    就像他們常會說如果沒有其他4人根本無法堅持下去
    就知道這一路走來,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內幕存在
    現實會改變一個人,而我們能做的也只有繼續無條件地支持著他們吧!

    回覆刪除
  6. 我突然想到 之前看過一本漫畫
    漫畫中一個校園風雲人物的女朋友對著她的粉絲說的一段話
    『偶像的一面給你們粉絲
    相對的我只要實際的那一面』

    畢竟偶像也是人
    其實也不一定要他們赤裸裸的面對^__^
    只是站在粉絲的角度還是希望五個人快樂
    (結果我很認真的再跟你討論了XDD)

    另外可以問一下
    2008年事件是什麼呀??

    回覆刪除
  7. 看到妳說的NINO的轉變,我第一個也是馬上想到大野智!
    我也已經不知道跟智擔們說過幾次我好想念08年前的他T_T
    以前番組裡的他明明是這麼活潑開朗 根本不至於連話都忘了說
    真的好想念他大笑的聲音...
    至於NINO,我猜測他轉變的原因也是因為03年的緋聞,
    不過也許也因為他深深地確定要走好"偶像"這條路
    因此不得不捨棄真實的自己
    一方面避免自己投入真感情而受傷
    一方面也能製造更多看點與話題

    不過大宮兩人一個變得更油一個變得更靜也太互補
    怪不得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這麼合XDD

    回覆刪除
  8. 妳好:
    因為自己很懶得找檔來看,
    所以經常來妳這看repo←飯失格面壁
    很喜歡妳的部落格^^

    「あいつ何やってんだよとか思われてんだろうなぁ」
    這一句或許翻成「我覺得會被(大家)認為那傢伙到底在幹嘛阿」比較接近原意!請您參考看看^^

    看到你說nino的轉變
    我自己是覺得或許他比相葉更真也說不定!
    只是因為他內心想法之類的真的太深奧了
    以致於只能看到一小部分的旁觀者會覺得他不真實...
    (當然我不是說某天然動物先生內心很淺XDD)

    以後也會常來逛的^^

    回覆刪除
  9. 這話題居然會引起這麼熱烈的討論,還真是我始料未及!
    也可以發現大家都很仔細很用心地觀察著他們的改變耶~

    TO珊珊:
    沒錯!其實不管他們選擇以哪一面來面對大眾
    FAN們唯一的希望也只是他們開心快樂就好
    因為從他們那裡得到的滿足和喜悅真的太多!
    真實的一面還是要留給特別的人看的吧(笑)

    至於2008年事件,其實不知道也好,真的!
    畢竟當我看到報紙寫「NINO壽命只剩3年」、「翔君要自立事務所」等
    這種會笑掉人大牙的新聞後,就決定不要輕易相信媒體了!
    悲哀的是,一般不瞭解他們的社會大眾還是會因此被牽著鼻子走,
    所以2008年事件就當我沒說過吧(眨眼微笑~)

    TO餅乾:
    遇到某事件而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的情況我很能感同身受呢!

    連完全不熟的朋友知道我迷嵐的第一句話就是說到這事件~
    也因此在完全不瞭解他們的情況下就抱有負面觀感
    就可以知道其實還是造成過不小的影響
    更不用說大野智自分的內心了

    幸好他也是那時期之前遇上了釣魚這個永遠不會膩的興趣,
    雖然每當他又曬的超級黑時,團員、事務所及FAN們都多少有點怨言,
    但如同他說的,能夠在海上24小時什麼也不去想真的很幸福!

    08後半年他的每個笑容對我來說都好珍貴!
    真希望有天還能聽見他的巫婆大笑聲呀~

    我經常都在感嘆偶像和俳優的極大差異
    松ちゃん和差8歲的小雪、瑛太和木村カエラ先有後婚之類的
    大家都是抱著祝福的心情看待著~
    但偏偏偶像連緋聞都會鬧的沸沸揚揚、好像罪大惡極
    鬧個緋聞過份嗎、過份嗎(→ 老實說看對象啦........)

    偷偷問那為什麼山P都沒事?

    如果NINO真的是因為03年的緋聞而轉變的
    那可能他比起餃子來說,真的比較喜歡漢堡肉吧!!
    → 這人現在超級想睡,所以開始胡言亂語了~

    大宮還真是一動一靜超級互補!看這週的秘嵐就知道(笑)
    快被一直叫大野智來個慣例一句的NINO給笑死了~
    果然搭著總武線去大宮駅還是我最終的歸宿呀(到底在講什麼?)

    TO mofi:
    歡迎妳呀^^
    雖然打REPO時會覺得到底何時會到終點啊~~
    不過有人喜歡就太好了,只是有時會錯誤百出就是了
    再看一次自己的翻譯發現還真的是喔....罰我回去重念文法!!
    非常感謝妳的指正唷(笑),以後也請多多鞭策我吧!

    對於NINO的轉變,不同人也會有著不同的看法呢!
    到底哪一面才是真實,恐怕不是本人永遠都猜不透
    尤其是像NINO這種有著非常人般深不見底心思的人

    但有另一種思考面向也很值得讓我再繼續探究下去呢!
    只是我已經有終其一生也不可能真正瞭解的自覺了~
    畢竟NINO自己都說了,人本來就不可能被完全瞭解的嘛

    相葉ちゃん的場合,也有不少人覺得他太逞強了
    太害怕給人帶來麻煩、困擾而勉強著自己
    但再繼續換人研究下去就真的沒完沒了~


    真的太想睡了,可能有些文句不通的部分還請見諒
    加上今天接待一位日本人已經用掉我所有的腦細胞了

    以後也歡迎大家多來玩~
    一起討論嵐的感覺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你好, 找Gantz的時候無意中闖入了,
    看到一大張nino的照片超開心的!
    (我也是偏愛nino的!!....)
    其實我認識arashi的時間不算長,
    只有一年多, 說到他們的轉變其實不太清楚,
    但我有看過他們早期的番組節目,
    leader以前真的比較多話,
    但是現在一開口就必定會爆笑xp

    我會繼續來這裡喲!
    因為我不懂日文..... (畫圈圈...)
    期待你下一篇blog喔!

    p.s. 其實我來自香港, 所以文法有點怪, 請不要介意!>v<!

    回覆刪除
  12. 看到這篇大家的留言好熱鬧,也想說些什麼了
    其實我是nino"新"飯,資歷一年不到喔!所以我愛上的是大家認為油掉了的nino哩!
    但是很巧的是,我也正好在最近收到青之炎的DVD,然後先看了花絮的部份,
    雖然完全不懂日文,但是nino說話的神情也讓我震撼到了,
    原來他在鏡頭前也曾經有過這麼真摯的一面!
    跟4/10的"おしゃれイズム春の1時間SP"的訪談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
    然後想起看過一個山田太郎的宣番,那個主持人似乎對nino說過“不必一直要搞笑,可以更坦率一點"這樣的話....
    但是也想說,誰年輕時不是這樣呢?

    很羨慕早早飯上nino的各位,我常常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舊檔案實在難找,新檔案門檻又高實在沒時間經營....
    是說最近開始有想要學日文的念頭,完全是因為nino魅力太強大了...

    然後新飯的幸福就是對他們以前的風風雨雨完全不知道....整個很美好的感覺!!是說靜靜不出聲的leader也很迷人哩!

    最後要說,真的很喜歡節目repo與廣播文喔!
    對於我這種聽不懂日文的nino飯來說,是很大的恩惠哩!!

    回覆刪除
  13. 今天依然有接待日本人行程(到底有沒有要念日文期中考的打算?)

    因此今天中文組織邏輯能力依舊喪失中(日文能力則是完全崩壞)
    不過日本是個有禮無體的國家這件事總算見識到了
    ちょっと日本人の印象が悪くになった

    TO Yan:
    香港的朋友妳好呀(大揮手~)
    沒想到我這篇引出好多NINO飯啊!NINO大人氣!!!

    其實我也在思考明明五人要說出和以前不同的地方都有一堆呢,
    像是翔君的金髮耳環肚臍環叛逆小子樣
    松潤的搞笑LEADER、受欺負擔當甚至是潤之助(喂~想死啊)
    相葉ちゃん的話.....嗯....在意的改變好像沒有
    如果他有天變的堅強不愛哭懂得隱藏感動的話,我就會難過(笑)

    那麼為什麼我會特別對NINO和大野智的轉變特別在意呢?
    應該就是像大家所說的事件轉捩點以及轉變的方向性吧

    不過或許我太拘泥於「轉變」這個詞了
    即使轉變,他還是他,獨一無二的NINO和大野智,
    或許蒙上一層保護色、變油變靜也好,他依然是獨特無可取代的存在,
    也無法斷定說捨棄過去某些特質的他們,就是遭受了不得不為的無奈。

    我也不希望我寫的東西會改變大家對他們的看法(並沒有~)
    而且我也是一再正反面辯證後推翻原本想法的矛盾人種(笑)
    可能是覺得這樣才能夠做到快速釋懷吧

    妳的文法不會怪唷,我完全看的懂的,不用在意^^
    反而是我硬要中日文混用的REPO可能會為妳帶來困擾吧!


    TO circle:
    這篇的留言真的超熱鬧的,原來大家都喜歡討論這麼嚴肅的話題呀!

    「愛上的是大家認為油掉的NINO」這句話讓我大笑了
    腦中出現從油鍋裡拎出來濕淋淋的小可愛NINO
    好想把他又煎又炸這樣那樣(這女人的想像也太噁~)

    我覺得先前我會有突然有這麼深刻的感觸,
    完全歸咎於近期GANTZ番宣看得太多太多了,
    其實仔細一想,旁邊跟著的是穩重寡言不會做效果的松ちゃん
    要不然就是天馬行空如同脫韁野馬的吉高ちゃん
    NINO不但擔任要主發言人,還要顧及節目想要的效果、統整控制場面,
    所以什麼都要面面俱到的情況下不小心做的太過了
    → 沒錯!這女人勝手に找理由圓場了(跪)

    不過和少年NINO時期差很多也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就是!
    青之炎無論是節目番宣、MAKING全都是極品啊
    以我個人而言,硬要比較的話可能喜歡那時的NINO多一點點
    現在重複出現的某些老梗會讓我有想遮眼趕快過去的衝動....

    不過年紀越大,對認識時間越短的人的信任感也的確是會銳減,
    變的不像年輕時那樣坦率也是很多人都有的親身體驗

    尤其NINO青之炎個人訪談時有提到一句話
    對20歲的期許是希望能夠確實地肩負起工作、感受到責任感,
    其實像這種話現在的NINO根本就不可能會說呢

    但更深層的思考,不就代表現在NINO的表現方式,
    是他認為能夠確實對工作負起責任、完美地去滿足大家期望的方式!
    相對於未成年的他一心只想做到讓大家滿意,
    現在的他,面對工作應該是以自己的方式得心應手著吧!

    學了日文後開始能夠即時聽懂他們說的話會很有成就感呢
    所以circle也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唷
    當別人問妳為什麼要學日文時,就可以大聲地說出「ニノのために」了!

    大家都那麼支持廣播文喔,那我會繼續努力挖掘竹馬愛的(そっ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