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大宮│カズと智愉快な一週間

【後註】
看了日飯的討論之後,發現果然如我所想,しやがれ被剪掉一大堆有趣的部份啊!!!!難怪很多地方看起來超不順的感覺~開場TALK還全被剪光了!猜題單元、翻花繩也剪了不少,小可愛料理單元也變的支離破碎!雖然大野智做了15分鐘還完成不了也不要這樣對他嘛!

松兄說他去しゃべくり被剪了一堆,結果同個製作人的しやがれ也難逃剪刀手魔掌!那些剪掉的內容看起來超有趣的,好想看啊(泣)。

總算是歷劫歸來了!會話先生依然毫不手軟,把大家當日本人訓練了是吧?
我十分期待這次要加權多少才能將全班成績都救回來(笑)。

好一陣子沒更新了,想寫的東西有夠多,乾脆全都擠在一篇吧
(結果又不知節制地好長...電腦還如同受詛咒般一直當機)
至於原先說好的名司會大野智若冲專題,因為新玩意有夠多,實在是沒空寫了,
加上只要大野智沒出現的部份我就開始想睡....(→完全沒藝術SENSE 的可憐人),
是否就讓我悄悄地PASS 過去呢,待寫文章不斷在草稿匣裡增加中.....

4/29「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チカさん依然大活躍!
4/29是「昭和の日」,也就是目前天皇父親的誕辰日唷!
チカさん是昭和初期出生的嗎」(小倉爺爺輩?)「不是唷,是中期生的啦
昭和38年生,現在47歲了」→居然是黃色眼淚年代生的!大前輩快拜!

相葉ちゃん人超好的說看不出來,讓チカさん好生得意!不過「年齡不詳」這詞好微妙唷,
而チカさん保持年輕的方式是「一直在想一些無聊的事情」→是被5個幼稚人影響?

可憐的チカさんモノマネ連發:
先是松潤版鮑比,再來是高田延彥的「出てこいや」,其實有點像啦(偷笑)
還被相葉ちゃん說「有點不太像喔~到下週前必須好好練習才行
→相葉ちゃん只有在廣播裡,才偶爾變的好S喔(笑)

對了,說到下週,就是眾所矚目的第500回紀念了唷(放煙火)!
演奏會講了這麼多週,究竟辦不辦得成實在是個謎啊~期待值很高耶!

吉他練習了嗎」「啊~只有做了心理上的準備而已
雖然有點晚了,還是請加油啊~想要彈到什麼程度呢
果然就是.....空氣吉他啊~」→出た!又是空氣系列~廣播又看不到!
吉他買了嗎」「沒有買的必要啊!」→不就已經說了是空氣吉他

來週相葉ちゃん的直笛矢野くん的響板チカさん的吉他演奏會楽しみに!

A-1 GP最強決定戦!
這單元確定還要繼續下去嗎?有些來信實在沒有最強啊~害相葉ちゃん常不知怎麼接話!

不過「全裸的奶奶」還蠻厲害的→不是那個奶奶(哪個?欲蓋彌彰?)
其他包括「10歲的阿姨」、「同時打噴嚏和咳嗽」、「0點的保齡球
還有「用聞的分辨出肉餡紅豆餡」→這個是怎樣~笑死我了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我6月要搭新幹線去京都修學旅行,請相葉ちゃん告訴我能夠在新幹線上玩的遊戲

我搭新幹線的時候都在看著窗外,心裡想著哇!富士山離的好近啊~
→我心裡正想著不愧是昭和初期出生的,相葉ちゃん就講了一樣的話呢(心有靈犀
而且チカさん光是形容景色就滔滔不絕、一發不可收拾,到底有多愛觀窗景啦~

相葉ちゃん提議的是「古今東西、新幹線ゲーム  イエーイ~」→5人的最愛嘛(才不是)
原本玩的版本是新幹線的名前接龍,結果不是電車通的兩人一下就結束了!
後來改成東海道新幹線停靠站接龍:品川→小田原→東京→三島→名古屋......→京都

最後是相葉ちゃん獲勝唷!果然只要不是成語接龍,他還是有贏的可能嘛(笑)

自己和好朋友絕對都是A型的,不過很想變成AB型,請告訴我變成AB型的絕招

相葉ちゃんAB型、チカさん矢野くん都是B型,
這個團隊裡沒有會認真做事的人了嘛」→你才知道平時被4個A型人包圍有多幸福!
但幸好還有ツボちゃん型,不然就如相葉ちゃん所說這個節目很快就被毀掉了(笑)

不過「A型和AB型之間的差別是少了B型人格」的結論,到底是怎麼得出來的?
這又不是紅色加綠色就會變成黃色(?)→美術很差,請不要太計較對錯.....

而B型人格被形容是「不聽人說話」、「愛遲到」、「有行動力但無持續力
→完全就是在表チカさん無誤!想變成AB型的那位聽眾請務必三思而後行啊~

前幾天討論ニノ的轉變討論的太多了,又十分自虐地聽起「」來(2003琦玉版),
要是被人看到,或許會被想只不過念個書而已,有必要這麼悲傷嗎~

向日本人說起了「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不過他居然不知道!
讓我一度懷疑該不會是假日本人吧(喂~人家只是不看綜藝節目),
但我依然不斷適時地插入了嵐ちゃん的話題,在提到福澤諭吉是慶応創始者時,
立刻0.5秒反射性講出櫻井翔慶応BOY唷,也得到一句很識相的「すこい!」(笑)

只不過聊到「東京大學物語」時,我實在沒有勇氣興致高昂地說出:
這個相葉ちゃん在D嵐相葉棋懲罰遊戲帶有感情地朗讀過唷
→一定立刻冷場吧!這種行為和硬要聊女僕咖啡的秋葉原男何異.......

無法盡情聊嵐的下場,話題居然延伸到藍綠色彩、統獨問題,
→是我多嘴不小心講了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與「自由廣場」的變革(跪)
還從民主精神討論到多神教上,光是解釋「燒金紙」這件事就耗盡我所有腦汁,
我只不過想討論大宮又高調了竹馬愛的新進度斜肩翔這週從足球達人卒業了而已....
→不知該說這女人是膚淺還是純真?

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令人めいわく的體貼,是試圖用英文和我溝通的貼心,
當我很羞愧地說說日文比英文容易懂時,彷彿聽到電話那頭的一聲輕笑,
→對不起~我丟了台灣人的臉!英文就是一點也不得我緣嘛~

上週的番組們又喚醒了我對大野智絕對熱情→不要自己亂自創名詞!
為什麼會有30歲的男人這麼可愛、這麼無辜、這麼愛撒嬌、這麼惹人憐愛(夠了!)
尤其他的下巴又養回來了,讓我十分心滿意足啊→這女人邪惡的復胖詛咒成真?

以下是極高調的特輯,當然也不忘夾雜小小的
看完這集讓我對真希ちゃん好感倍增!一掃過去覺得她文靜憂鬱的形象,
尤其居然能夠倒立練臂力大野智小可愛在一旁超級驚訝的左扭右扭!
怎麼演藝圈女優都是些這麼克己的性格?戶田也曾鍛鍊到疲勞骨折呢~

不過說完想後空翻之後,ニノ去搭大野智的肩,想必是想推薦一位後空翻前輩吧!
結果TBS你到底是要剪多少?我知道大野智話都講不清楚也不要這樣嘛~

大野智在採訪時說「真希ちゃん沉迷一件事就想做到極致的性格和我很像」,
讓我不禁懷疑,你該不是前晚熬夜畫畫,一開始才會那副想睡到不行的臉吧!

大野智這集採取「全交給ニノ」作戰方式,連台本都沒看,什麼都不知道就上工!
反正ニノ會源源不絕地作梗給他,而除了梗以外的普通發言都被剪掉是怎樣.....
節目開始後依然一點也沒進入狀況,被質疑說「應該沒醉吧?」的療癒笑容最高!

各位智飯切記:2011-1991=10唷,一切以大野智的答案為依歸就沒錯了!

對上回真希ちゃん的VIP ROOM印象居然一點也不剩!
我至少還記得她會一個人做很多事,以及大野智看起來像哭的笑臉!

不斷追根究底人家有沒有結婚願望是怎樣?大野智你也想婚了嗎?

聽到真希ちゃん喜歡麵包香味、想開麵包店就突然情緒超高昂~
要不要一起開麵包店?」這句話我可以當成是求婚一言嗎(喂~)
聞到麵包香味還會煩燥的人是沒有的喔」跟我看到你的笑容就不煩躁是一樣的嗎?
哪怕是北海道,天涯海角都一緒に的喔(不要一直勝手告白個不停!)
自慢じゃないんですけど 30日30回やって割れるんでるよ
雖然不是自滿,不過我只要3天做30個仰臥起坐就會有腹肌喔!
→有神奇腹肌有什麼用,沐浴乳廣告又不脫不露看不到啦(賭氣)

え~そうなんだ」→好虛的一言~真希ちゃん從頭到尾一直處於不知道怎麼接話的狀態

不過我眼光都被這時在一旁蓄勢待發、虎視眈眈的帶笑眼神的ニノ吸走了!
世界一どうでもいい話」(還真是世界第一隨便是怎樣都好的話題!)
ニノNICE吐嘈,只有你永遠知道該怎麼接在大野智的話後面!

ニノ交給大野智充滿愛的慣例一句:
真希ちゃんも ニノも 俺も もりもり」→唷呼~你擋住來賓了喔!
パン屋でもう 胃袋パンパンや」→滿意地說自己越來越上手了好可愛!
今日堀北真希はを掘りきった」→不愧是嵐裡的川柳大師、諧音達人!
ニノ整集狀態超好!他如果認真做的話,根本就可以取代翔君的進行角色了(噓!)
除了玩弄大野智上手之外,也有好多地方可愛到簡直天怒人怨、完全萌到我了!

在東大門口這句「トレしちゃいます」還配上動作,讓我好羨慕在場的東大生們!
以及畫面跳到體育館門外那句「さぁ~ということで」語調超級可愛的啦!

更不用說「結婚相手的機率東大比早稻田高」和「三指俯立挺身從孫悟空以來就沒看過
句句都是反應超機敏的NICE吐嘈!

雖然我想看大野智把節目搞的亂七八糟,但也想看他被玩弄(笑),
也怕很多一般觀眾會受不了主持人不停放空而轉台就是了!
跳到上週「しやがれ」,引頸期盼已久的松兄終於來了!
大野智整集不停耍可愛賣萌撒嬌樣樣來~身邊就是有這麼多寵愛他的人呢!

好想加入那兩位專注翻花繩的小朋友之中喔!
相葉ちゃん說親戚很多女孩子所以會翻的這點,豈不是和二宮大師一樣嘛!

山組也是大活躍!你們兩人下節目之後該不會在樂屋練起雙人舞來吧?
畢竟在這節目裡表演雙人歌舞劇的機會也太多!一直拼命用眼神交流也不是辦法。

小可愛被指名料理對決後,不要只有表情而已啊!
害我都想學中居君說「なんの~その間は」了,有夠好笑的一段空白。
翔君在旁心急叫你行こう行こう的臉有夠老媽媽的(笑)

翔君都有在FOLLOW「しゃべくり007」耶!因為同是即興番組的關係?
說松兄已經在那裡說過好多了的不甘心表情也太經典!錄影下來都有乖乖看唷,
不過你們是同個事務所的,火花不一樣啦不用擔心!總不能叫諧星們來猜前奏吧~
看大野智與松兄感情有多好~兩人互學都超級像的!平時觀察很入微耶~

不過明明是同一副太陽眼鏡,松兄戴起來超有巨星大哥氣勢,
你就變成丈夫是暴發戶的趾高氣昂變性人貴婦→哪門子角色?
只是我也想問松兄,平時走路頭抬這麼高、脖子不酸嗎(被毆~)
夭壽喔~這個無造作髮型袖子捲上來的黑T加上腰間的霹靂包
更犯規的是那個釣到黑鮪魚的滿足笑顏!是小孩、小孩啊!!!!

而且還是崇拜假面超人的小孩(笑),這人居然私下比螢幕上更返老還童!
每次看到番組上又放出他去釣魚的照片時,大家應該都會更心甘情願讓他曬黑吧,
這或許也是大野智繼把自己塗黑之後的另一個陰謀?

畢竟那麼開心自然的笑顏,與他自己開玩笑說在節目上像是在夢裡是不同的,
話說他今年到底如願出海過了沒?
兒童體字體真是用的太絕妙了!日テレ後製GOOD JOB!

我釣到黑鮪魚了喔,送去給松兄」「記得處理好再送來」「知道啦知道啦~
結果送來一條完完整整的大黑鮪魚!「不是叫你處理好再送來!!!
想給松兄看原本的樣子嘛(軟軟撒嬌音~)」

吼唷~可愛死了啦!這樣是要人怎麼生氣?這男人太罪惡了!

被叫去一起吃生魚片,還興奮地到處跟人說是「是我釣的、我釣到的唷!
也不想想辛苦處理的人是誰啊!?
終於有小小竹馬愛出現!

請不要懷疑ニノ對竹馬的愛就是那麼扭曲(笑),毫不留情指出他不行的地方,
再用力地將他推出去丟臉表現,就是竹馬愛的極致象徵!

仔細想想ニノ在各大番組有多少次對相葉ちゃんダメ出し!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ニノ到底有多討厭大野智相葉雅紀!?
殊不知會這樣做的他,事實上才是最了解團員各方面特性的人。

所以ニノ知道相葉ちゃん沒辦法馬上把舞步記起來會開玩笑說他得意忘形桂花樓餃子是用微波爐做的居然忘記要上電車才來日本3年所以日文很差老是大聲罵他搞什麼啊說自己最討厭他了......

但當相葉ちゃん念對漢字時是第一個大力稱讚他的人回憶起氣胸時期而哽咽時故意偷笑卻轉頭抹臉擦淚裝沒事被來賓指責時立刻跳出來掩護有次棒球比賽沒找他就耿耿於懷好久......
人生有這樣的幼馴染真好!
跑到邊邊對鏡頭喊話「要被踢了好可怕」的ニノ怎麼會這麼可愛(用力抱)
而且試圖讓大家遺忘他的失誤而不斷拉翔君下水的小心機還被戳破!
戳破的就是這個身處中的人!!!

據官方身高資料,綾部168公分,松兄伊藤英明都是181公分!
是說168還比大野智高一點(笑),不過小可愛不用變凹就夠迷你也迷我(誤)。

不過綾部的部落格每篇文章開頭全是自拍照,讓人覺得到底是有多自戀啊!
繼續大宮愉快な一週間特輯

這次二宮大師的全套衣服我都超想要!光衝著「就算快28歲還是可愛死」就非買不可!
不論是外套、上衣、休閒褲和綠鞋子在他身上都好適合,像森林裡的小矮人

而且這幕的表情莫名讓我感覺回到了少年二宮的靦腆純真樣
→但之後立刻露出小惡魔本性!大野智要跟你擊拳就跟他擊嘛~
出だ!小惡魔!

雖然之前雜誌已經刊過、也不少人寫過了,但我還是要吶喊:
大野智好可愛!快憋不住也好可愛!

完全就是小孩嘛!要媽媽牽你去廁所嗎?還是要ニノ借你很吸水的毛巾質內褲
小惡魔一邊說著想讓他更有緊張感、一邊趁隙壓他下腹好壞~
二宮大師為了讓這位沒啥感受的人更有感覺,還真是費盡心思,
不過摸乳首屁股太多年反而造成反效果了,是要怎麼賠償他啦!

被質疑硬幣掉下來時有沒有不小心滴出來的逆キレ也超傲嬌的(笑)。
最後來一張與「踢球達人」稱號告別的翔君

ニノ還特別為你設計這款遊戲,還是無法讓你從運動音痴畢業也無藥可救了啦!
無法從運動音痴翻身,也只好繼續在MDA大放異彩了~

不過你真的確定要在各大番組不停做這表情嗎?期待你有天在NEWS ZERO做喔!

6 則留言:

  1. 我又來了!(揮手~)
    其實一開始認識LEADER,
    真的覺得他很像 麵包超人!!!
    尤其他變黑以後......
    我注意到了,
    最上面的圖片換掉了!!!(>V<!!!)
    NINO趴在桌上的樣子很可愛!
    中間那張, AIBA的樣子不知該配什麼對白(...)

    懂得日文真好,
    我要等LEADER&NINO主持的VIP ROOM的字幕呀!!!(吶喊!)
    有你的REPO令我更加期待呀~~

    回覆刪除
  2. 啊~話題變得那麼嚴肅~
    突然有種很抱歉的感覺呀(鞠躬)
    雖然討論的很開心啦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是喜歡韓國團體的>"<
    感謝妳提供空間討論^__^

    我也想看大野智的後空翻>"<
    想起之前nino上節目說
    leader說話的錄取率是百分之百了
    基本上只要他說話就節目一定會採用

    只是不知最近是不是leader的狀況太好了
    有很多點可以剪接了
    採用率百分之百已經不通用了嗎??XDD

    還是秘密嵐比VS嵐剪輯還要狠呀
    我相信應該是秘密嵐剪輯的太多了
    如果TBS出一捲未公開的錄影DVD
    不論多少錢絕對買的>"<

    回覆刪除
  3. 嗨嗨~Yanちゃん妳又來了啊(笑)

    大野智在黝黑的極盛時期真的超像麵包超人的!
    有吉大師也正式冊封過咖哩麵包的稱號
    綜合了他最愛的咖哩和麵包兩種食物
    豈不是太完美了嗎!!!!

    不過黑到發亮的時候都快看不清他的表情了~~


    AU新廣告超療癒的啊!一看到就忍不住手癢截圖了
    尤其是竹馬愛迸裂的那張手機照看了就好開心!
    我可以為他們配很多對白的唷~等我的REPO~

    ニノ就算那麼沒骨頭地趴在桌上還是好可愛
    發現自己很偏愛ニノ的側顏呢!

    上週3個節目都有滿滿的大宮
    Yanちゃん等字幕出來之後就可以盡情感受啦!
    VIP ROOM 裡大野智每個表情都可愛到破表呢
    (偷偷說~最近的字幕是不是比較難等啊?還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其實沒加入論壇什麼的....)

    回覆刪除
  4. 哈囉~珊珊妳好呀!

    完全不用覺得抱歉唷,因為我也很喜歡和大家一起討論啊!
    我身邊也完全沒有嵐飯,常覺得滿腹熱情不知從何發洩呢(笑)
    最近韓國團體真的好紅喔,不管在台灣或日本都是
    幸好我沒迷韓團,不然韓文看起來有點難寫XDDD

    上週祕嵐真的有好多地方就漸漸Fade Out了~
    像是東大校門外、鍛鍊每階段銜接處都很明顯
    明明大野智嘴巴在動卻聽不到聲音(描述的好白痴...)

    幸好祕嵐還有點良心會有未公開特集
    不然差點就把大量的竹馬愛掩埋在深深海底了

    但上週的しやがれ更誇張,不知道剪接師有沒有換人?
    節目太長會剪是一定的,但至少也剪的稍微通順一點
    松兄那集常常斷在很詭異的地方,剪到太過零碎了
    如果來賓的部份有趣的地方太多、氣氛太熱烈的話
    未知遭遇延到下集播,會讓節目看起來比較完整點~

    不過ニノ的未知遭遇很有趣
    看到他遇到那麼那麼客氣的人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超可愛!
    似顏繪雖然看起來很白痴,不過其實是有點像啦~

    我想大野智那副愛睡臉大概沒辦法說是狀況變好
    應該是少了3個人害他有時不得不發言
    他或許很想念舊型態可以讓他躲在最邊邊放空吧(笑)

    回覆刪除
  5. 剛剛打的很長的留言都不見了~這次就只寫重點好啦(泣)

    小矮人全身搭配我也好想要,尤其是外套,誰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很吸水的毛巾質內褲"實在太有梗太好笑,真不愧是二宮大師飯!!跟大師一樣好笑!!

    然後這週大師花粉症貌似還沒好
    對著用衛生紙擦鼻涕的大師流露出擔憂眼神的真希真的印象超好!連在VS嵐裡咳嗽2次的大師都讓我覺得很萌實在很莫名...

    發現我很愛對著小惡魔生氣的Leader,S的Leader好迷人喔!

    最後韓國無感+1

    回覆刪除
  6. 這系統會吃留言的惡習已經變成確信犯了吧!
    看完長長的留言結果全都消失真的很令人傻眼~
    可能要麻煩大家送出前先行備份一下,以免悲劇再度發生!

    每次他們穿過的可愛衣服總是一下就品切了
    尤其是二宮大師穿過的更是如此,像是他最愛的smurf之類的!

    那件外套清爽的粉綠色感覺超春天的~~
    雖然有人說有點像睡衣圖案,不過ニノ穿過的也會是可愛的睡衣!

    大野智比那動作就讓我想起
    HEY*3主持人問過ニノ那麼年輕不會殘尿吧的梗來(笑)
    不過這樣就和大家要ニノ向大野智借地味的內褲背道而馳了耶!
    他本人大概也穿不慣那樣鮮豔花俏的款式吧~

    哈哈~我沒注意到花粉症萌發(這詞真好~)的二宮大師耶!
    他終於了解到相葉ちゃん的辛苦了!
    不知道兩個人會不會藉此惺惺相惜一下~

    不過真希ちゃん應該有對於共演者ニノ的存在感到安心吧~
    不知道那是不是她比其他時候活潑點了的原因?

    偶爾S的LEADER真的很吸引人
    不過他也好像只會對ニノ這樣~其他人似乎沒機會領教到呢!
    是說其他人也是溺愛他居多,很少像小惡魔那樣盡情玩弄他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