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智│麵包超人神遊一週間

 【前註】
 最近對圖文REPO開始苦手起來,決定就走易食的短篇集路線吧~
不僅是想開麵包店、想要每天聞著不可能會讓人煩躁的溫柔麵包香,
甚至想親身做為一塊麵包的男人-オオのさとしちゃん-!

只能說以麵包為人生志願的這個男人,已經將自己從裡到外改造的非常成功,
只要見到他的人,不會有任何人懷疑他不是一塊軟軟香香剛出爐的麵包,
更令人欽佩的是,他還能夠隨心所欲地轉變為波蘿麵包咖哩麵包任君挑選!

不僅外在圓澎澎、內心散發出的雰囲気也如同麵包般治癒,是正統的療傷系麵包
只要靠近一點就能感受到恍如置身大自然中的芬多精香氣,令人心曠神怡,
更遑論咬下一口就永遠讓人無法自拔地一吃再吃、一買再買,
即使因此傾家蕩產、神魂顛倒也在所不惜!
讓我們一起吶喊「大野胖~你是我的胖」(?)

天啊~我已經和寫出オトノハ vol.80櫻井翔一樣無聊了
(寫那個夢真的很想揍他!可是想到他一邊寫一邊笑到不見眼的樣子又揍不下手了)

至於相葉ちゃん小可愛的最初志望是當個職業摔角手,還為了養胖自己開始吃很多,
但後來發現家裡附近沒道場而放棄了這個志願(也發現的太慢了吧! BYまご嵐)

ニノ松潤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說自己小時候想當職棒選手
那麼就只剩下那位最近把無聊當有趣、人生沒興趣櫻井翔小朋友
他從小的志願到底是什麼?總理大臣嗎?

突然想起他說小時候想當足球選手,還特地買了葡萄牙語的書有朝一日要去巴西,
我誤會你了~你其實還是有夢想的、也不是運動音痴的!(怎麼有點言不由衷的FU)
綜藝番組的最高宗旨就是「發言人想剪掉的部份就越要完完整整地播出唷!
大野智快學起來,你最近的打擊率有比以前偏低的趨勢了~

說自己會情緒高漲的話語是聽到櫃檯小姐對他說「正在下雨要注意安全唷(心)
(心)當然是自己加的,也可以說是幫相葉ちゃん的內心OS加的!
其實我完全懂的喔,不論是佐々木蔵之介さん還是相葉ちゃん的感受。

就像相葉ちゃん不也在4/22廣播裡說過自己對女生哪種行為會心動,
「對一直猛吃肉的自己說「還是要吃點青菜比較好唷」的女孩子!
會覺得為自己考慮到這種程度呀而有點心動~」(詳見「GANTZ番宣PARTI」)

我想總歸一句話就是偶爾出現的溫柔體貼吧~
所以請大家從現在開始培養出女人味來吧(←完全是對自己說的)
同時吐嘈的兩人也未免觀察的太仔細!

大野智一邊神遊一邊講故事難免會不小心晃到另一個世界嘛~
可以想像他在舉手時一定什麼也沒想吧,被糾正時兩手舉來舉去小慌張了起來,
不過しやがれ工作人員好狠心,怎麼不讓他說完牙醫小故事呢?
這樣只給講一半比全部剪掉更讓人心癢癢啊→決定後面全部自行腦補完~
藝能界第一チャラ男-東方收音機的藤森慎吾!!!!!

雖然這麼チャラ,可是聽到那個拉長音還是會笑出來,整個就是欠揍到很好笑,
而且看了他們去上しゃべくり007的「ギリギリ007」單元,
雖然很多都被消音了,但在場觀眾可都是聽的一清二楚,
也都把答案全都PO到網路上了(那消音的意義?)

雖然爆料的過程很有趣,但我最大的感想是:千萬不要跟這男人扯上關係呀!
這個遠近馳名的チャラ男真的會在節目上把該講、不該講的全都講出來!!!
每次都被忽略、不讓他知道流程的大野智! 真不知該說工作人員太想害他還是太寵他?

是說富永愛居然才28歲這件事真是嚇了我一大跳(我曾經認真以為她38歲左右......)
土屋アンナ也是個看不出實際年齡的27歲(而且坐姿超MAN!)
兩人還都已經是6、7歲小孩的媽了~
是明明與自己同世代卻完全感受不到的奇妙媽媽之友二人組!

不過大野智用如此恍然大悟的口氣說「原來我年紀比較大啊~
豈不是明擺著告訴人家,原本以為對方三十代以上這件事!!!

但若要比起心智年齡,他可是不輸任何人的年下呢。
看看這幕~根本就是媽媽在餵食小孩!!!而且還是軟軟香香的麵包小孩!!!
世界上有這麼讓人想餵食的30歲男人嗎?
而且餵食完還會出現如此心滿意足的開心表情,人生夫復何求呢!
不管煮的多不美味都會大聲喊出うまい的大野智,
絕對是拿來培養料理信心的最佳人選!
雖然很多人說看了這集心情有點複雜,好像看到他們未來真的當了爸爸的樣子,
但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我都只看見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啊~

其實反而有種欣慰的感覺,尤其是看到大野智一直有所感地向攝影機說
這孩子對時尚沒興趣、不喜歡華麗的衣服,跟我很像呢
那副好像在介紹自己小孩的模樣,讓我心裡暖暖地莞爾一笑了,
因為一直都相信他的小孩會和他一樣是讓人想疼愛的個性!

然後兩人會一樣幼稚地玩在一起,讓人搞不清到底哪個是爸爸、哪個是兒子,
玩累了就一起對孩子的媽撒嬌地說肚子餓了想吃咖哩飯,
不覺得這樣真是有夠幸福嗎(妄想小劇場全開~)

而且以後唸給小孩聽的床邊故事,應該就是麵包超人吧!
就算對方是拳擊冠軍也不要忘記人家是女生啊(而且還是個側面像綾瀨遙的可愛女生!)
有好幾腳都差點要踢到臉了,不會太狠嗎大野智?
人家至少都是攻擊你的下半身耶(咦?)

可是故作生氣地說「用腳踢太多次了吧!都已經跟妳講3次不要用腳了!
完全就跟翔君說的一模一樣,根本就是小孩子的打架嘛~

被防護頭套罩住的大野智還是好可愛喔怎麼辦!!!(完全無意義的一句話~)


【後註】
      今天真是非常完美的一天,預言既沒有應驗、世界也沒有毀滅,我們都依然好好地生活在這片土地上!希望不要有人因為絕望而不小心將存款花光~
      我也悄悄地在這聽說會是末日的日子裡長了一歲,用比平常更為平淡無奇的方式度過,班照上、課照去,就算真的發生什麼事,至少不是孤獨一人(不過從頭到尾就沒把這預言放在心上過就是了)。
      不禁開始設想起三天後末日的小劇場來,就像宿題君曾在大過年做過的觸霉頭單元一樣,大家的答案都是繼續工作、開演唱會、和家人相聚、最後一天獨處等待之類的,其實就是如此平凡,因此預言的意義何在?這是我這幾天不斷浮現出的疑問。

5 則留言:

  1. 很喜歡你的repo,無盡的溺愛跟注意到的小小細節都好喜歡:)每次看完repo都讓我很汗顏的再看一次番組複習XD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回覆刪除
  2. LEADER要加油了!!
    人家28歲已經是媽媽,
    他呢?30歲了...(感慨...)
    另外四個也要加油呀!!
    雖然五個都是小孩子面,
    但希望他們快點找到幸福!!>V<!

    回覆刪除
  3. 補充:
    很期待他們的新ALBUM!!
    BEAUTIFUL WORLD,
    一定是有超級正能量的歌!
    每人有一首SOLO!!
    好想快點到7月喔!!>V<!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發出去才發現留言沒回完...

    TO Kou:
    ありがとうね!很開心呢~可以像這樣接收到祝福^^

    妳喜歡無盡的溺愛真是太好了,
    因為有時候會想會不會被認為也未免太花痴過頭啦(笑),
    而且被非飯的朋友說我的網誌最近深奧過頭,
    讓她無法得知我的近況了~~~

    不過滿滿的溺愛就是我們力量的泉源嘛(這麼誇張?)

    TO Yan:
    呵呵~30歲還OK啦!還有這麼多前輩也都還未婚呢
    他還有好幾年可以沈溺在釣魚、做陶土的小世界裡
    不然等有了小孩就要開始練棒球來陪小孩傳接球了呢

    可以效法井之原前輩呀~現在也是個幸福的好爸爸呢
    我每天早上都在NHK節目上看到他
    然後每天都在想5人當爸爸以後可以走這種路線(是經紀人嗎我?)

    新專輯真的很令人期待耶
    又要開始學歌、期待演唱會(雖然沒票去不了...)
    就像大野智常講的,祭典又要到了呢!
    屬於嵐的夏季祭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