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カズ│5/15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看到會報裡的相葉ちゃん聯想遊戲,單純想講一些和團員有關的地方:
夏天→曬黑LEADER說了「最近都好想睡喔」五月病?要注意身體
咖啡BLACK英文翔ちゃん斜肩很適合和服 
正月→御節料理→雜煮→ニノ喜歡→遊戲→開心 
演唱會→情緒高昂→旅行→飛機→嵐JET→僕の見ている風景→大家的臉→笑臉
全力為了不留下遺憾人生
  
我覺得最近しやがれ的來賓很容易被猜到的原因,
根本是因為之前都先去過しゃべくり007了嘛~

五人煮完義大利麵後,松潤端給來賓試食時,
後排突然打噴嚏的ニノちゃん超リアル、超かわいい,請務必注目!

VS嵐好精采,有被服裝師鎖定的低胸性感ニノ
節目都進行30分鐘才有工作的大野智、先離場去睡的大野智
太想睡唸錯單元名的大野智、被大家陷害掉MDA的大野智
滿滿的大野智可愛死了!
至於上週的秘密嵐,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喂~),
這番組對我而言的期待度瞬間從第1掉到第3了~
不過如果是的話,又會瞬間昇回第1就是了!


這回廣播ニノ的聲音比起上回來說有元氣好多!連STBYさん都超級開心,
尤其聊到大野智相葉ちゃん廣播話題時更是笑到花枝亂顫!
聽眾都好喜歡把團員廣播的內容投稿給ニノちゃん知道喔~
聽到ニノ很受不了地說「他們的廣播到底都在做些什麼東西啊?」就快笑死!

這回有STBYさん的天婦羅定食胡言亂語和團員廣播話題滿載唷~
那麼就開始吧,5/15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どうぞ
Opening 一言「全然効かねぇ~んだけど
筆名「玄野和也君」聽眾來信:
這句是玄野君在「GANTZ Perfect Answer」裡說過的話,我覺得說這句話的ニノ真的是非常帥氣!電影裡還有好多台詞都好令我感動,我絕對還要再進電影院看一次。

STBYさん突然情緒很高昂的學起那句台詞「全然効かねぇ~ンだよ
結果自己也發現學錯了,又重學好幾次還是抓不到感覺,
就被ニノ質疑說記得這一幕嗎?「一點都不記得了(那還學的這麼高興?)

你是在哪裡看的?電影院?試映會?還是根本就沒看?
真的看過了唷,那個…是在…試映……」到底是有多難說出口呀~
是在試映會看的?為什麼你可以去試映會?不可能是有唱主題曲的關係吧~
嗯~因為想去所以就去了一下」「咦?這是想去就可以去的試映會嗎?
啊、不是,藉由工作的關係…去學習了一下,大家也一定要去電影院CHECK一下『全然効かねぇ~んだけど』是在哪裡出現的唷
這個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意思就是說只有STBYさん看過了還不知道!

我會去電影院CHECK這句台詞出現的地方的唷(揮手)
一直咄咄逼人的ニノちゃん依然可愛!人家好歹也是經紀人,看個試映不過份嘛~

どうか穏便に
     前陣子我在路上遇見一個迷路的外國人,那位外國人用法文向走在我前面的男生問路,不過對方聽不懂所以感到很困擾,剛好我在學校裡學過一點法文,就問他「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那個外國人大概以為我很會講法文,就開始用很快的速度講了一長串話,可是我只是個初學者而已,根本聽不懂,就趕快道歉逃走了!想問ニノ也有過類似的經驗嗎?

ニノSTBYさん有沒有像這樣和外國人搭話的經驗?
只有一次是4個外國人在找路,結果我用日語跟他們說『在那邊唷』
→說完自己笑的有夠開心!這次的STBYさん真的有夠嗨~
而且我心中一直小小冒出STBYさん的笑聲和相葉ちゃん越來越像的想法。

剛好STBYさん和另一個隱藏版人物アリさん都有留學經驗,
ニノ就很感嘆的說3人裡面就有2個人留過學真的是很稀少啊~
然後又說這兩個人都是好像不留學也可以的感覺嘛(好壞喔~)

接著又很不死心地追問STBYさん不然你覺得留學最好的地方是什麼?
嗯~可以接觸到語學,還有跟各種不同的人種相處的機會之類的
那價值觀有因此改變嗎?」「這個自己是不知道的~
ニノ問這問題有讓我小驚一下,從這點可以看出一個人重視的地方是什麼。

STBYさん說自己在國外住了3年半,附近也都沒有住日本人,
不用英文是沒辦法生活的,所以英文當然能夠講的很流暢,
這邊有點不太確定ニノ的反應究竟是佩服還是其他?

不過ニノ本來一直以來都是日語中心主義嘛~即使去好萊塢也不說英文,
在很多地方也感覺的出來他一點也不會羨慕很會說英文的人,
就像在「中華街留學」單元就說過自己一點也不羨慕歸國子女是一樣的~

     筆名「要去看GANTZ Perfect Answer」聽眾來信:前幾天リーダー在廣播裡說到「笑う門には福来る」(笑口常開、幸福自來→亂翻~),リーダー很突然地說「那麼、大家一起來大笑吧」,出現了從來沒聽到過的リーダー大笑聲,因為被那個笑聲嚇到了,所以自己根本都笑不出來,想對很開心笑成那樣的リーダー說聲抱歉。

這就是我沒辦法翻大野智廣播的原因!!!因為都太抽象了根本翻不出笑點來啊!
大野智廣播真的要聽耳聽他那高亢的聲調和莫名奇妙的反應才會好笑~

ニノリーダー廣播話題的來信真的常常會有耶,
而且光是聽這樣的描述,只會覺得「リーダーのラジオ何やってるんですか?
之前也有14歲聽眾來信說リーダー廣播有奇怪的二選一問題,
讓她來信問ニノ,很擔心リーダー還好嗎?

要和很多壁虎、蜘蛛同間房?還是要和冬眠的熊同一間房
然後自問自答、自己說理由「因為不知道熊什麼時候會醒來很可怕~
ニノ搞不太懂這種自己想出來的二選一、自己在煩惱的廣播單元到底在幹嘛?

ニノリーダー的廣播都在做些什麼?有放歌曲嗎?
做很多不同的事情吧,沒有放歌曲,就是在5分鐘裏面一個人自由的講話,很大野智流的廣播風格,而且非在5分鐘裏面表現完不可
ニノ說如果要從20分鐘一下變成5分鐘的廣播,他一定做不來~

所以最後結論就變成「5分鐘的廣播只有大野智才做得到!
只是到最後ニノ還在碎碎念「笑う門には福来る」要大家一起笑的事情,
單聽這件事,真的很難不去質疑到底是哪門子詭異的廣播節目啊!?

【裏嵐】
     筆名「想要知道更多STBYさん的事情」聽眾來信:最近ニノ身上一直戴著一條銀鍊子,不過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那條銀鍊繫著一個像頭巾的袋子(←這是什麼形容?),想知道裡面裝著什麼呢?請告訴我。

ニノ說那裡面裝的是他已經戴了很久、大概5、6年以上的護身符,
我去查了一下詳情,ニノ在很久以前的廣播【裏嵐】單元也有被問過,
當時是這麼說的:
那個護身符在像木札一樣的東西上刻著自己的名字和出生年月日,二宮和也、1983年6月17日生,而且裝著它的袋子原本是白色的,因為每天掛在身上就變的很髒,不過如果有幽靈靠近的話會變的很燙喔,就像七龍珠的雷達會嗶嗶叫一樣,以前在做『USO』的時候都會一直很燙,回到飯店以後護身符還會出現黑黑像痣一樣的東西來~

而且製作這個的人跟我說,如果弄濕了就會感冒!有一次我就想試試看,故意在洗手台把它弄濕,結果隔天就真的感冒了,真是嚇死我了,所以那之後我就很相信它,一直都掛著唷,現在這個是今年(05年)才開始用的,去年的已經燒掉了,所以每年都會換一個新的。

以上就是護身符詳情,大概是以前說過了,所以這次ニノ什麼也沒解釋(笑)。

     筆名「最喜歡大宮SK」聽眾來信:之前在秘密嵐「恋する嵐アター」單元,ニノ理想的求婚小劇場獲勝,和日村さん得到了雙人旅遊食宿劵,想問ニノ後來真的有和日村さん去嗎?

我反而比較想問聽眾,覺得他們真的一起去了的機會有百分之一嗎?
再怎麼樣也不想跟香蕉男一起去的這一點,相信大家都會同意吧!
(除非真的很想看他表演海狗之類的~)

我當然沒有和日村さん去旅行,雖然平常偶爾也會見到面,但再怎麼樣也不會一起去旅遊,反過來想問如果和他一起去旅遊,到底要說什麼、做什麼事才好咧?
STBYさん說因為ニノ本來就不是那種會想去購物的人嘛!

不過ニノ又開始困惑起「到底大家旅行都在做些什麼事?
有很多不同的目的吧,像是觀光、購物、吃美食之類的
ニノ覺得自己真的都不會有想要去旅行的念頭,因為沒有那樣多餘的氣力,
想要把那種程度集中在自己的生活上,單純在家裡或近郊就好。

總之他就是個完全的INDOOR派嘛~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
說如果有人找他去旅行要考慮很久,就算去了可能也不是個有趣的旅伴,
所以自覺也同樣想待在家裡不出門的女生跟他比較適合!

     最近在相葉ちゃん廣播裡有個幫各種東西取暱稱的單元,相葉ちゃん把「エレクトーン」(電子鍵盤樂器的一種)取做「トンちゃん」,想問ニノ對這個暱稱是怎麼想的呢?

我開始覺得大家這麼喜歡把其他團員的事拿來問ニノ是因為期待他的毒舌評論?

大家的廣播到底都在做些什麼東西啊?」剛剛才講完大野智、現在又有相葉ちゃん
不過孩子們應該會很開心吧,把各種東西自己取上名字

包包(かばん)→カバちゃん變成河馬了?
鉛筆盒(ふでばこ)→ふでちゃん
小學生書包(ランドセル)→ランちゃん

STBYさん取的暱稱與其說爛,不如說完全沒有創意啊~
不過ニノ一直丟東西給他取,然後自己取完笑的很開心這點就加一百分!

至於對相葉ちゃん取暱稱的品味,ニノ的評價就是不予置評啊~
不過倒是以一副我最了解相葉ちゃん那傢伙的方式說「把エレクトーン取做トンちゃん的時候,那傢伙一定笑的很開心吧
沒錯~我想百分之百是這樣」→這邊也有一個自栩很了解相葉ちゃん的人在唷!

     之前某次廣播放送的最後一言,STBYさん說了「天婦羅定食」,讓我一直很在意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如果是有趣的意味,因為真的很想知道請一定要告訴我。

在『請務必告訴我』的後面加了(笑),看起來好像是把你當笨蛋看唷~
驚!!我也常會這樣用耶~只是習慣而已,因為單純不想用XD而已呀!

沒關係的~不過那個我也沒辦法解釋,大概只是剛好想吃而已
剛好想吃而已?請說一些有趣的內容!因為聽眾都這麼說了
诶~~有趣的內容?那個天婦羅為什麼會這麼好吃呢?一定是因為那個嘛~剛炸起來酥脆酥脆的感覺,和米飯、味湯搭配在一起,那個真的最棒了!
咦?照這樣說,天婦羅丼不是也可以嗎?
可是我對把飯和其他東西混在一起的類型很苦手
所以不是拉麵、是沾麵?」「是拉麵唷」你越說我越迷糊了!
天婦羅定食的話,不是就可以自己控制調味的量嘛,我只是很想自己控制而已
喔~還真是非常有趣的話題ニノ你可以再言不由衷一點啊~

原本期待著這回的最後一言,究竟STBYさん今天想吃什麼呢?
不過因為不得不宣傳即將發行的專輯和DVD呢(喔耶!),所以這回沒有最後一言。
ARASHI 10-11TOUR巨蛋版DVD6月15日
Beautiful World專輯7月6日

STBYさん一個人唸完一長串內容以後,說只有自己一個人講這麼長覺得很丟臉!
不過還是請大家務必CHECKしてください
以上5/15 BAY STORM 內容,また来週



2 則留言:

  1. 覺得去查了一下御手詳情的Asuka好厲害!默默把情報收進腦袋...
    Gantz包場我沒搶到票(幸好有搶到巨蛋版跟專輯初回...)
    第一天開放報名,我只晚了1分鐘就秒殺了...
    有被嚇到,所以沒去搶第二場,默默的等20號上映去戲院看…

    我也學過一年多的法文…只是久了都忘光了
    其實對nino的日語中心主義很疑惑呢!搞不太懂ㄋㄟ…
    記得他對於Gantz去美國宣傳這件事也是"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機會了"
    一途裡也說過「知道自己即使去到國外也不會改變什麼」
    但是去一趟好萊塢還是有得到「不要太驕傲」的心得不是嗎?!
    老覺得不要對小惡魔說的話想太多比較好,只要對這照片發笑即可這樣

    發現相葉廣播跟nino的比起來真的天真浪漫很多耶

    VS嵐真的好歡樂,但是脫外套那裡,雖然發現nino手臂有肌肉覺得小驚喜
    但是其實看得有點心酸,記得他在某雜誌有提過他不是很喜歡VS嵐的衣服呢.....
    尤其還說出工作辛苦超乎想像之類的話....
    Leader雖然40分鐘才初登場,卻絕對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片段之一
    實在太厲害了,不愧是神之Leader…
    說想睡了的表情萌死了♥

    上週的秘密嵐,我其實沒看完.....

    しやがれ只顧著氣被莫名剪掉的nino,而沒看到打噴嚏
    現在要去找打噴嚏的nino啦~

    新首圖GJ!!

    回覆刪除
  2. 御守內情要感謝日飯的神通廣大,
    發現大家真的好強大喔,對他們的過往都瞭若指掌!

    GANTZ包場這麼踴躍喔,秒殺好可怕~
    我整個對要搶票或是抽籤的事情很苦手,屬於隨性派的,
    所以也是乖乖等20號上映再去CHECK那句台詞啦~

    學過法文感覺好厲害喔~法文就是很有氣質的感覺!
    不過語言這東西就是久沒碰就還給老師了,所以熱情很重要呢~
    如果去迷個法國偶像應該就會拼命去學習了吧,
    不過講到法國,我只會想到嵐在巴黎大人氣這件事而已!

    ニノ一點也不會留戀好萊塢的世界、也不想到那裡發展的原因,
    或許和他之前說過的值不值得有關吧,
    在他心中好萊塢並沒有值得他放棄現在在日本擁有的一切,
    到了那裡既沒有辦法像現在一樣唱歌跳舞主持各方面發展,
    更重要的是,那裡也沒有其他四人在,
    嵐已經是他人生生存的價值所在了吧!

    就是因為體悟到「不能因此驕傲」,因此才不會改變吧,
    我是這麼想的啦~

    相葉廣播和ニノ的比起來真的是單純的開心到不行!
    最近無聊開始聽很久以前的廣播,色色的心理測驗真的太白痴!
    最近都沒聽到了,真希望趕快再出現啊~

    ニノ有在雜誌說過自己不喜歡VS嵐的衣服喔!?
    我還以為他很樂在其中(怎麼可能...)
    希望他是像在一途裡講的
    「雖然對拍戲剪頭髮沒什麼意見,但嘴上還是要抱怨依下」一樣,
    只是愛碎碎念而已,
    不然應該很多人都會期待這次VS嵐又是怎樣好笑的衣服吧(轉手指~)
    尤其只有在VS嵐才有機會一直看到ニノ雪白的小腿耶(流口水)

    前半小時我還在想為什麼大野智都沒出場玩遊戲啊~
    沒想到爆點都集中在後面快笑死我,
    尤其MDA他罵大家很奸詐的時候真的太好笑了!
    團員真的是既寵他又愛玩弄他耶~

    上周秘密嵐我也看的意興闌珊~單元真的越改越沒意思了,
    尤其那個大人應該要知道的事~可以告訴我有趣的點在哪裡嗎?
    唯一只有相葉ちゃん亂煮東西那裡讓我覺得好笑而已....

    しやがれ打噴嚏真的很萌很萌很萌很萌(跳針)
    超像小朋友的,現在光是想到又開始偷笑了~~~

    首圖好棒!!M字腿蹲著那張是大愛(笑)
    和老奶奶合照也超溫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