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カズ│5/8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5/8 BAY STORM
這回的廣播,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總覺ニノちゃん好像有點提不起勁的感覺?算了~還是不要隨便誤導大家好了,ニノちゃん還是很元氣的唷!

而且竹馬飯聽眾神出鬼沒COOD JOB!又有可以大寫特寫!
→大部分都是這女人自行腦補出來的,喔耶!(不是耶的時候吧~)

Opening一言「何にしよう
聽眾來信: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懶懶散散的人,所以爸爸跟我說「什麼都好、只要得了第一就買喜歡的東西給你」,因此喜歡跑步的我,以全學年的馬拉松大會第一名為目標努力著!雖然如願得了第一,可是最想要的東西卻遲遲無法決定!想問如果是ニノちゃん和STBYさん會想要什麼呢?

ニノ說這位聽眾居然真的得到第一名好厲害!STBYさん有得過什麼第一嗎?
不太有耶」「不太有?那~」→在ニノ的思維裡,回答不太有就是有喔!
啊~沒有,記憶中沒有」→馬上改口的STBYさん好會臨機應變~
STBYさん反問ニノ有嗎?不是工作上而是個人的那種(工作上得太多獎了….

幾乎沒有~啊那個吧!傑尼斯運動會的MVP大賞,其他應該就沒了吧!
我記得ニノ還得過不只一年的樣子?已經很厲害了啦!
比起只是去吃便當大野智(並沒有),如果有繪畫大會就好了……
雖然他說過如果龜梨在的話,通常就不是他當投手,可是投手ニノ真的很帥氣!

而且對我來說,04年說要變成TOP的相葉ちゃん以及08年說為了成為TOP而努力不懈的ニノちゃん,在大家心中就已經是第一了吧(哇~我好會說話!)

話鋒一轉,ニノ突然注目到STBYさん的衣服~
這個、新買的嗎?」「啊、不是~是去年買的
這種衣領很少見耶,圓圓的感覺」大叔穿圓圓的衣領是怎樣的感覺?
STBYさん說是在地元買的,不記得價錢了,不過確定不是什麼貴的衣服
看的出來啊,看就知道不是什麼貴的東西」→ニノ你好毒!!!!

咦~不過我不記得去年有看過這件衣服
那我想你今年可能會常常看到
CHECK對方衣服的樂趣和CHECK團員下著是一樣的意思嗎?

戻りTime單元
    我想回到的是小學的畢業典禮,一直以來都很愛哭的我,唯獨在那天哭不出來,回到家之後想起小學的種種回憶,覺得自己當時如果能哭出來就太好了,一直到現在都依然耿耿於懷。 

ニノ其實不太懂為什麼一定要哭,STBYさん也對聽眾說「大丈夫~
不過就算被ニノ逼問,STBYさん也說不出為什麼大丈夫的理由(笑)

我都沒有哭過喔,因為高興都來不及了啊,想到可以不用再去學校就開心到不行了,中學也是、高中也是,全都是高興到不行的感覺,不是有那種會哭著說『見不到面好寂寞』的人嗎?不過還是可以見的到的啊,我啊~全都是開心到不行,所以對那些哭的很慘的人完完全全無法理解。

ニノ真的重複了好多次開心到不行,到底脫離學校對他而言有多開心?

不過其實聽這段的時候我心疼的老毛病又犯了,因為ニノ以前說過自己小學時被欺負,
東西不見了都要懷疑他,但他就算被欺負也不反擊,因為如果那些人去找別的目標,
那麼就有別的人會和他一樣的遭遇,反正自己本來也就不喜歡和人打交道,
也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了,不去理會他們當個隱形人就好。

曾經在學校有過那麼痛苦回憶的ニノ,這會不會是他不擅與同年代的人相處的原因?
每次只要提到學校生活,ニノ總是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就好像是刻意不去回憶似的。
即使是高中沒有欺負事件了,當時已經出道的他,也沒有任何團體活動的記憶,
卒業旅行也沒有去,或許因工作而不能去的他也鬆了一口氣。

這樣早熟的性格、獨自承擔痛苦的特質,總是能在他提起學校生活時一窺究竟。  

STBYさんニノ解釋大家為什麼會哭的原因,
ニノ依舊完全沒有同感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即使對他說會想起快樂、悲傷的回憶,
甚至是被當下卒業式的催淚氣氛影響所感動,ニノ都依然無法理解。

像舞台的千秋樂上不是也有人會哭嗎?不過那個對我而言和卒業式是一樣的感覺,我一次也沒有哭過,全都是高興到不行!也不是因為安心感而開心,而是覺得能夠沒有意外地無事結束就很開心,所以根本哭不出來。
→有不小心把千秋樂講成最終樂的ニノ很可愛!

該說ニノ太過理性?還是說他看事情的角度與人太不相同?
不過他也是那種很能夠貫徹自己理念的人,無論被身邊的人怎麼說也不會動搖。
也或許因為這樣,所以看到像相葉ちゃん那樣與自己完全相反的人,
在無法理解中又帶著點覺得有趣的意味?

在24小時テレビ裡我也從來沒哭過喔,不過如果是看的話,就會一直哭呢。或許我看了別人的卒業式也會哭吧~

一直都站在客觀角度置身事外地看待有關自己的事的ニノ
反而對別人的事如此地感同身受,究竟是有多不在意自己?

在《一途》裡也曾經說過對自己完全沒有興趣,這樣的他所對應出來的表面,
或許會給人很無情、凡事毫不在乎的印象,但或許他才是最纖細敏感的那個人。

    我想重回的時間是上週的星期三,那天社團活動結束後,我和朋友邊聊邊走到車站,到了車站突然覺得肚子很餓,就到車站裡的麵包店買了麵包邊走邊吃,下樓梯的時候沒注意到高低差,就這樣摔了下去,去看了醫生說骨折要3週才能完全康復,體育活動也不能做,上下學也很麻煩,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回到那天去阻止這件事發生。

聽完這一整段,我唯一的感想是她和我一樣是個非把事情交代到很清楚不可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太囉唆了!有必要從那麼前面開始交代嗎?完全也是和松潤同種性格的~
每次MC聽他描述一件事都會莫名地很瑣碎,就拿「廊下BOY」事件來說好了,
松潤也非要從慶功宴結束、和工作人員續攤開始交代起,我們都是同一種麻煩人啊(泣)

真的很糟糕呢!骨折會留下後遺症的。我也有一次起床以後去給人按摩,因為腰痛到不行、超級痛的,想說沒辦法了就去按摩,總之就是全身都按了,然後按摩的人突然說『阿咧~二宮さん你昨天有做什麼事嗎?』也沒有~昨天就只有睡覺而已,『二宮さん你的右腳踝骨折了耶!!!』

真是嚇我一~大跳!明明昨天什麼也沒做就只有睡覺而已,只覺得說腰很痛不起床不行,結果居然右腳踝骨折!不是很厲害嗎?而且被這麼一講之後,也突然覺得右腳踝開始痛了起來~

明明什~麼也沒做的唷!好像是睡姿不良造成的樣子,在我沒知覺的時候,睡著的當中就這樣骨折了!

這回BAY STORM到底是要讓我心疼幾次(誰的問題啊~)
光是聽到ニノ用很理所當然的語氣說著自己的腰痛到不行、痛到睡不著,
我真的就是要淚目了,結果居然還給我腳踝骨折!!(寫出來又變很搞笑~)

是因為ニノ習慣趴睡所以折到腳踝?再怎麼想都覺得很離奇!
究竟要怎麼睡才能夠睡到骨折?而且想必是腰上的痛遠大過骨折的痛他才會沒發現!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ニノ平時究竟忍受了多少疼痛啊?
就算腰痛還是要激烈跳舞、站著主持,不能被看出異樣,只能先用止痛針應急。
→我把這篇搞的好悲傷喔~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想回去的時光是小學的時候,因為我很喜歡吃小學的營養午餐,現在的中學都是吃便當沒有營養午餐了,想問ニノ最喜歡的菜單是哪種?我最喜歡的是筑前煮和ビビンバ(一種韓國料理)。

ビビンバ也有了啊~時代不同了呢
不過筑前煮很好吃!」「咦?會有筑前煮嗎?我不記得了~
那你喜歡哪種菜單?」「我什麼都不記得了」→那你到底還記得什麼?

中學的時候應該是有營養午餐吧,大概是。我記得應該不是便當,高中的話就很自由
有時候吃便當、有時候去食堂這樣嗎?
學校沒有食堂啊~大家都是出去外面吃。
STBYさん超驚訝的,害ニノ也很驚訝地反問他這樣不行嗎?

咦?一般學校裡是有食堂的嗎?」→二宮和也在你心中的學校形象到底是怎麼樣的? 
會有像是食堂一樣的地方吧,賣麵包或咖哩飯之類的

我都是在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遊戲中心旁邊的拉麵屋之類的地方吃午餐
→這一看就知道高中的ニノ飲食習慣和現在完全沒差!遊戲中心是大重點!

話題突然轉到製作營養午餐的人究竟要做幾人份上面~
而且一直重複碎碎念「あれ大変だよな真的是有夠感嘆與欽佩的!
不過我想每個學年的菜單大概都是一樣的吧!中央廚房統一製作不是嗎?

【裏嵐】單元
    筆名「最喜歡完美的ニノ」→告白話翻成中文總是很詭異: 我已經去看了「GANTZ Perfect Answer」,不僅是動作場面有著驚人的壓倒性迫力,故事情節的展開也十分吸引人,是完全不輸第1部的續集,看的非常滿足!由於映畫化的契機而去看了原著,原創的結局也很令我驚訝,因此務必想請ニノ談談拍攝結局的體驗,以及請STBYさん用一句話來表示對結局的感想。

STBYさん的一言是「マル
就算ニノ說這是一文字不是一言,不過他還是堅持「マル就好(笑)。
我還沒看(台灣也還沒上映~),所以也無法對「マル發表什麼評論。

關於結局戲,ニノ說了一週間,讓STBYさん誤會拍了一星期這麼長啊~
結果其實是在續集開拍的第一週就已經把結局拍好了!

先拍好結局的情況不是也有嘛,不管什麼時候拍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不會有什麼改變,就只是很普通的拍完而已,不過一開始大概在GANTZ部屋拍了兩個禮拜,然後就去神戶拍外景戲,直到拍完外景以後又再回到攝影棚,這樣一想起來,真的是好漫長啊~

     筆名「我的哥哥是遊戲命星人」:前些時候看了「Countdown GANTZ」,ニノ說大野智是「藝能界消極星人」,如果要比喻STBYさん的話是什麼星人呢?

消極星人真的是很貼切啊!沒看過有每天上電視的人會說自己不習慣被拍到、不要被注意到最好~不過雖然是這麼消極,才能的光環是掩藏不住的啊!時間長了大家就會知道他的厲害的(捧自己小孩總是不遺餘力~)

大概是火星人吧」「是因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感覺嗎?
嗯~我也沒有遇過火星人」→這我當然知道,可是一定要這麼實際嗎?
要舉例的話什麼都可以嘛,金星人、木星人也很好,不然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星人?

猶豫了半天想不出來的STBYさん還是被強迫一定要講出一個來~
嘛~人間星人吧,畢竟是個人」「除了這個以外再來一個,這個2歲小孩也會講吧!
嗯~~活著星人吧。」→STBYさん根本也超實際的
當然這麼爛的答案,ニノ是不會放過他的!

那~燒肉定食星人」我和ニノ同時間大笑出來了,沒料到是這麼白癡的答案。
理由只是因為STBYさん現在很想吃燒肉定食
自己還為了很不有趣的答案而道歉了(笑)

    先前相葉ちゃん廣播的猜謎單元被問到ニノ在GANTZ的角色名,結果沒有回答出來的懲罰是「ニノ大好きだよ愛してるよ、GANTZの役かっこよかったよ(詳見GANTZ番宣I文章),說完之後還說「這什麼啊」的害羞起來,真的是很有趣!請ニノ也給相葉ちゃん一個MESSANG!

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今後也請繼續加油吧
→完全沒有情感起伏的平板念法,你的害羞我懂(大笑)
就這樣?

ニノ馬上又轉移了話題,開始惡口相葉ちゃん,不過總覺得哪裡不太自然~
而且這裡ニノ講話又開始變的好快,以下也會有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可能性。

不過仔細想想,和那傢伙在一起這麼久,對他的印象卻是一點也講不出來!其他的人都能夠講的出在一起時的印象,就只有相葉さん沒有印象,相葉さん也只有對我是沒有任何印象,兩個人在一起講了什麼事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啊~
→不是我跳針,是ニノ一直在重複沒印象、沒印象
而且他用了相葉さん相葉くん,就是不用相葉ちゃん

不過大概是因為是太過熟悉自然的存在,以至於沒有相處過程的印象也是正常的,
就像可能不記得昨天早餐吃過什麼是一樣的道理,
但如果你和我一樣,每天都吃一樣的早餐,那當然就另當別論!

不過為什麼懲罰要用我的名字?」→這個疑問由他口中提出來真的是……
嘛~大概是那個…平常不會講的話…為了讓他覺得丟臉…而要他說的…感覺吧
STBYさん會不會結巴的太嚴重?

這人到底看了GANTZ沒有啊?『請說出GANTZ的角色』?我也並不是扮演GANTZ啊(笑),嘛~就是會變成這樣,相葉さん一直就是這樣很粗略的發言
→我想這是聽眾的問題,不是相葉ちゃん的問題啦~畢竟那些話是聽眾指定的,
我想相葉ちゃん知道你不是GANTZ唷~

STBYさん這回的最後一言是「燒肉定食」!
希望每集都能知道他等一下想吃的食物是什麼(好爛的願望)

じゃ~また来週


【後註】
最近為了宣傳電影「岳」而上了很多番組的N小姐,
雖然我對她的印象沒有很好,但畢竟也是看過她不少日劇和電影,
看了她上「おしゃれイズム」和「しゃべくり007」

果然都沒辦法專心看啊~都會一直想到有的沒的(捶頭)
有生之年大概都不可能看到她上嵐的番組吧
那如果某一方已經結婚生子的話呢?
這大概也是個無解的問題吧!

5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ニノ在5/5的VS嵐也是提不起勁的感覺耶!
    沒上場玩遊戲時,幾乎都頭低低或是面無表情的樣子!
    最後因為接天音的話太少還冷場了,這時相葉也是馬上出來接話要ニノ加油!!
    然後我心中的竹馬愛就自動把爆走的相葉想成是為了替提不起勁的ニノ炒熱現場氣氛......阿~一定也是我想太多了!!希望不是ニノ身體微恙才好~
    覺得ニノ處理大宮很高調,處理竹馬很低調...
    所以內心真正在乎的是竹馬...哈,以上純屬自我想像!!

    ニノ得過傑尼斯運動會的MVP大賞?還得過不只一年??那為何他MS的國民排行拿第一的都是柔弱男的榜阿?看他去東京友好樂園玩遊戲,運動神經也是很傑出!!是太白太宅太可愛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嗎?
    然後又腰痛又骨折的~~
    是說睡覺睡到骨折感覺比晒個太陽就會昏倒更弱了...更何況後者還只是想像而已

    筆記➔新情報:ニノ習慣趴睡!

    是說我畢業也是開心到不行阿,我跟學校這地方總是犯衝~~
    我懂我懂啦~~跟二宮大師一樣好開心!

    是說GANTZ Perfect Answer,第一週第一名,第二週第二名,第三週第三名.....這情形很讓人擔心阿,想到大師的腰痛與止痛針就非常希望票房能衝高...

    最後,其實我不討厭N小姐的說,想想也是挺可惜的!畢竟希望ニノ大師的感情能順順利利~~他開心粉絲才開心嘛!!
    最近也很覺得吉高妹妹跟大師很適合在一起!!
    Asuka前幾天GANTZ 番宣 Part III的文章提到的那個マルコポロリ番宣...
    我總覺得吉高妹妹在巴士上根本是黏在大師身上,靠得好近~~整個很粉紅的感覺還滿美好的...

    回覆刪除
  2. 剛剛留的言又不見了!!!該不會是這系統討厭我了吧(淚~)
    難道是因為用MAC電腦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3. 乖~別擔心,我又幫妳把留言救回來了!
    不過垃圾留言裡還真的塞滿了妳的留言耶(笑)
    說不定MAC電腦真的和這系統犯沖也說不定~

    5/5VS嵐真的是竹馬愛迸裂的一集(這句話我是不是寫過?)
    總覺得那集裡的很多眼神都很值得玩味!
    我尤其喜歡相葉ちゃん在最後說「若干」被ニノ吐嘈之後,
    轉向他那邊帶著笑看他的眼神>///////////<
    有突然被電到的性感出現~嚇到我了!

    REPO這週到底寫不寫的出來啊~~~~~~~~~
    不過妳的高調低調說,我也很贊同唷!!!!

    以前的傑尼斯運動會還蠻令人懷念的啊~可以看到各團私底下的互動,
    也可以看出他們對前輩們真的很有禮貌,也很受前輩疼愛
    運動會裡翔君是在足球、相葉ちゃん是跑步、ニノ是棒球上大放異彩,
    至於大野智和松潤我真的看不出來(大笑)

    相葉ちゃん也有當過一次投手,可是一直被打出安打,
    整個人表情超慌亂的滿頭大汗
    ニノ得MVP那年是因為投手表現優異的關係吧
    到後台我忘了是大野智還是相葉ちゃん把他的獎盃拿去當成自己的,
    結果被吐嘈不知道是來幹嘛的(那大概就是大野智吧~)

    ニノ的柔弱形象一部份大概是戲劇老是演很不堪一擊的角色吧,
    不是處男就是病重快死、有殘疾的人~
    想當初我發現那個駝背的小正居然在台上靈活的跳舞也很驚訝(笑)

    另一方面他自己也很愛塑造不出門的形象(其實也真的是宅男)
    加上現在養的好好的小肚子與白皙纖細的手臂,
    要和他去無人島真的會擔心活不活的了啊~~~

    習慣趴睡這點我是從沒錢SP推測的啦~
    我也沒看過他平時睡覺的樣子,只是我個人腦補完成的唷!

    至於N小姐的話~可能以前聽過太多有關她的負面傳聞,
    所以我都不自覺會特別去觀察她~倒不是因為她的緋聞,
    不過也跟妳一樣,只要ニノ開心我們也就開心!

    我也有發現吉高那次靠的很近(居然打出狠勁想嚇誰~)
    第一個感覺是吉高妹妹似乎有對ニノ打開心房了唷~
    然後再繼續觀察下去,也有種粉紅的氛圍出現(笑)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場只有ニノ一個熟人的關係?
    總之只要他們過的幸福,大家也就會祝福吧~

    回覆刪除
  4. 糟糕~~我真的是一個很遲鈍的人耶
    我都沒有發現到~nino在5/5 VS嵐裡沒有什麼精神呢
    更別提竹馬的互動了
    我真的是nino飯嗎~~~~Q^Q (淚奔)
    回去趕快從看一次~~~~>"<

    但nino對於竹馬真的很低調耶~~好萌喔
    想起來宿題有一集~~是Aiba樂園
    最後是nino贏了~~
    獎勵是Aibaちゃん揉搓著nino的臉並讚美他
    nino一反小惡魔的樣貌
    很害羞的看著Aibaちゃん~~>////<

    其實我畢業典禮也是超開心的呀
    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大家對學校都那麼討厭呀XD)
    只有高中時才真的哭了出來~因為我是第一屆學生的緣故
    很多制度都是從我們這邊創起來的
    不過反而是周遭同學還很疑惑我為什麼要哭呢??
    事後回想還是覺得這點更令人難過>"<

    前一天我才剛看完しゃべくり007 N小姐是來賓的那一集
    從頭到尾我都無法專心
    腦海中一直想些有的沒的~~糟糕

    對於N小姐其實以前還挺喜歡她的耶
    因為覺得她很漂亮甜美
    且我從以前都只注意日劇的相關訊息與心得
    反而很少注意演員本身的新聞或八卦
    也不知道該從哪裡看就是了

    所以對於網路上的反對言語與負面評價
    我還挺不瞭解的
    但單純覺得很可惜就是了
    覺得兩人不論是外型或氣質都挺相配的
    只要nino開心就好了^^

    不過哪天她真的上嵐的節目番宣
    絕對是大新聞了吧~~~!!!!

    吉高小姐與nino之間的氛圍真的很特別喔
    我覺得她跟松ちゃん對nino都打開心房了吧
    訪問時都覺得他們一直往nino方向看(其他人到還好)
    只是吉高ちゃん很明顯的是
    真的常常靠在nino身上耶~~~~好粉紅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今天系統可能真的很餓,把大家的留言都藏起來了,
    幸好都沒有藏的很深還找的回來!

    其實也不能說妳遲鈍啦,因為每個人在看每個畫面時,
    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觀感和聯想呀,
    所以自然接收到的訊息也就大不相同了,
    不過或許再重看一次會感受到更多之前沒發現的也說不定!

    有人說ニノ就很像那種小學男生,很愛故意去欺負在意的人,
    所以越親近的人反而講話越不留情、吐嘈也越猛烈,
    但那反而是種在意的象徵呢!
    反正ニノ就是那麼彆扭不肯直率表現出來的人,
    不過以他們多年的默契來說一定是最了解這點的!

    所以結論是:ニノ不但喜歡自己揉臉也喜歡被揉(咦?)

    我只記得國中畢典坐在第一排又莫名哭的很慘所以印象深刻,
    可是明明也沒有特別捨不得學校或同學,
    完全就只是受氣氛影響,我實在太感性了呀(自我陶醉)
    至於高中大學氣氛就整個很歡樂,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珊珊妳也跟我一樣邊看しゃべくり007邊想一些有的沒有喔(握手)
    是說她大概一兩年前(?)去上堂本兄弟時的訪問,
    有讓我感覺到負面傳聞有其真實性存在,所以才會特別觀察她,
    但在看她的日劇或電影時就完全不會去想到這些有的煤的了。

    去上嵐的節目真的會變成大新聞啊!!!!
    不過反而因為這樣所以更不可能去上吧~
    連小栗旬去VS嵐番宣「岳」的時候,
    我都有點緊張不知道會不會提到女主角的名字咧(也擔心太多~)

    喔喔喔~大家現在都開始改關注ニノ和吉高嗎?
    可見那粉紅氛圍大家都有發現到呢!
    而且兩人互動和一來一往的談話真的很有趣又很有火花,
    只能說真的是很奇妙的組合啊,
    兩個人腦中都猜不透在想什麼的(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