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マ君│5/20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興奮地說著自己去不丹的相葉ちゃん好可愛!大方要送禮物的相葉ちゃん好MAN!
那麼就開始吧!5/20「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原本還在討論著最近變熱了、曬黑了的話題,
相葉ちゃん整個很迫不及待地「ねぇねぇねぇ」(Perfume梗?)
我有說過我去了不丹的事嗎?
不丹是那個不丹嗎?
對啊~去了不丹唷,一個人的不丹珍道中」→大冒險梗!
四天兩夜吧!那個很厲害喔,在印度和中國的中間,先到泰國的曼谷轉機,
然後坐了兩、三個小時的小型飛機到不丹!小飛機開在喜馬拉雅山的山脊間,
完全就是3D、啊不,我看起來有4D的感覺唷!

這樣不是很有星際大戰的感覺嗎?
又是4D又是星際大戰,整個就是很科幻風啊~
就是紀錄片的感覺啊」→ 兩人一搭一唱越講越厲害了!變DISCOVERY?

可是完全就沒有決定要做什麼!是說不丹啊~被說是個幸福的國家唷,
像日本不是有GDP嗎?不過不丹的政策是GNH(國民幸福指數)唷!
去衡量國民的幸福度,不丹居然高達97%呢!

而且相葉雅紀居然~和不丹的首相對談了!!!!

因為是紀錄片形式,所以要做什麼、說什麼完全都沒有事先決定,
全部都是當場臨機應變的(不就是你最愛的詞嘛)!6月3日OA,請大家務必要看,
裡面全都是最真實、最素的相葉雅紀!

我去查了一下,目前的不丹首相是吉洛梅‧廷里(Jigme Thinley),
而不丹的國民幸福指數是以環境保護文化推廣經濟發展良政為四大基本內容,
這個國家在開發與環保平衡的努力不遺餘力,甚至教育與醫療都是免費的,
使得這個國民人均GDP只有700多美元的國家,幸福指數卻是全球最高的!

果然是聽廣播長知識啊~

對了~之前的500回紀念得到很大的迴響呢!收到了一堆感想唷,
為了這個チカさん不是還買了吉他嗎?吉他也大活躍喔~
沒有沒有,為了10週年現在還在努力練習中,指尖都有點變硬了!
喔喔~不是很厲害嘛!很有音樂人的感覺唷

話題轉到要錄新開頭上面~聽眾投稿的內容是:
スタイリッシュなイモ兄ちゃん。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指的是很流行的芋頭哥哥Stylish我懂,可是愛吃芋頭的人是為何?
這個是稱讚?チカさん我和你一樣不懂啦~

最後決定「スタイリッシュな」由相葉ちゃん講,
「イモ兄ちゃん」由チカさん和矢野君說,最後再合在一起!
最後順利錄好了新開頭唷(這廣播怎麼什麼都是當場才做?)
THE QUIZ SHOW」單元
相葉ちゃん一開始把「もし」說「もち」,被チカさん說還沒真正開始就要懲罰了,
不小心變成嬰兒語了(笑),真是不好意思」→太可愛所以原諒你!

聽眾ようこさん來信:
嵐去年發了6張單曲呢,請依照發行順序說出6張單曲的名稱,應該很簡單吧!

這個太簡單了吧!可以嗎?
那就開始囉,诶~~~那個、最開始的可以先跟我講嗎?
不是很有自信?才剛開始就不行了?チカさん很好心地放水說不用照順序也可以唷。

诶~等一下等一下喔,去年是2010年嘛!『果てない空
非常好!竹馬的連續劇主題曲當然是要第一個想起來~
結果才剛稱讚完他,馬上又卡住了(太快!)
可是我發現我很喜歡聽相葉ちゃん說「なに」、「なにが」的語調耶

然後、然後是Løve Rainbow吧,你看一下就出來兩首了~
剩下的全部都是英文名的喔
Monster應該不是吧?那是更之前的嗎?Monster是2010年的?
Monster相葉ちゃん來說大概已經是紀元前的事了吧~大野智哭哭
最後還是猜了Monster,又開始莫名驕傲已經講出三首了(這是應該的吧!)

接著又突然哼起「渇いたまま、僕らは、駆けだしたんだー
一直到副歌都哼完,終於唱到關鍵字才想起來是「To Be Free」!

チカさん整個大爆笑地說出這個題目真是出的太好了,
我也覺得任何只要是考驗記憶力的題目都非常適合相葉ちゃん(笑)
接著靠著チカさん的「完璧提示猜出「Troublemaker」。
然後「記憶的深處(奥の方」被相葉ちゃん講成「果てない記憶」,
果てない已經講過了啦,更何況也只有「明日記憶」好嘛,無盡的記憶也太可怕!

很用力很用力地強調「おお奥」,終於讓相葉ちゃん往大奧方向去想,
可是記憶點居然是LIVE時有很大量的雪片掉下來そっち?)
不過也終於讓他想起「Dear Snow」!連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的鬆了一口氣~

連自己發的單曲都要歷經這麼大一番波折才全部講出來,可見一年6張真的不是蓋的啦~
因為花太多時間所以還是有懲罰:「請做一個除了長州力以外的模仿!
相葉ちゃん模仿了掛布さん,至於像不像就請大家自行去CHECK一下囉~

聽眾ちひろさん來信:
請問以前大野君、相葉ちゃん和松潤挑戰穿T金氏紀錄,最後的件數是幾件?

相葉ちゃん回答了167件,原本チカさん「正解」的正都講出來了,
不過真正答案是169件,只是チカさん覺得反正差不多就沒有懲罰了~
而且相葉ちゃん自己宣佈正解的語調好可愛~這點也請務必CHECK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單元
チカさん一開始就大口吃太好笑!!!!
ムヒ的新、诶~新CM、诶~看過、诶~看了,啊不好意思(偷笑)
這個要懲罰了吧!短短幾個字裡面是要吃幾次螺絲啊(笑)

聽眾さおりさん來信:
我看了ムヒ的新CM,裡面有句台詞「ハビョー」很有相葉ちゃん的風格,我很喜歡,想知道那是不是即興演出呢?

那個幾乎都是即興的唷,不過不是說這次的、是去年的都是這樣
所以想說這次還是寫個劇本吧,導演畫了類似漫畫的圖說想要這樣做,所以這次像是『ハビョー』之類的也都是導演的提案唷,大概做了10次以上各種版本的『ハビョー吧!

チカさん問是怎樣的ハビョー」,結果自己反而被要求做做看~
用很高的KEY叫了兩次「ハビョー,講完覺得好像自己莫名被懲罰了(笑)。

聽眾「想變成GANTZ球」來信:
チカさん把「GANTZ球(だま)」講成「GANTZ球(きゅう
相葉ちゃん糾正,不禁欣慰難得他也有糾正別人漢字發音的一天耶!!!

想要問運動神經很好的相葉ちゃん,5/27就是駅伝大會了,女子有1.65公里和2.05公里兩種,還沒有決定要參加哪種,想問要怎麼樣才能最快跑完呢?

我馬拉松大會跑的很快唷!
所以比起短距離來說,長距離的方面比較拿手囉~
诶~不是喔,短距離比較快,而且也比較喜歡短距離的比賽」(所以到底是怎樣?)

不過我都是會先保留體力唷,比起一開始就全速衝刺,不如保留到最後再一口氣提升速度跑到終點,還有就是要超越自己的極限呢!
超越了極限之後才是真正的開始喔」→哇~你真是說了一句好有哲理的話!!

不過首先要先知道自己的極限,然後再全力衝刺
沒錯!在那之後才是勝負,是精神上精神上的唷,就像是達到長跑時的興奮感Runner’s High→這好難翻~),超越了這極限之後才能再堅持下去呢!
還有就是向後確認別人跟你的距離
確認週遭的情況是吧!回應那些聲援不是也不錯嘛~加油喔!

聽眾「チカさんHappy Birthday」來信:
5月22日是チカさん的生日,啊~謝謝
诶~為什麼她會知道?我們都不知道的事」→為什麼不知道要問你自己啊~
那個,請相葉ちゃん和矢野君為チカさん唱生日快樂歌,還有請送禮物給他
相葉ちゃん和矢野君整個就大爆笑啊~
雖然是唸來信內容,可是由自己講出來還是很好笑!
這該不會是チカさん和聽眾串通好的吧(妳才心機太重!)

結果相葉ちゃん很敷衍的直接跳到生日快樂歌的最後一句,所以馬上就沒了!
5月22日啊~幾歲了?
48歲了」→完全感覺不出來啊!
那有想要什麼禮物嗎?
你要送我什麼嗎?」→和大野智同一款?現在是在問你喔~
浴袍不錯啊」→因為他48歲所以送這個?矢野君有你的!

你有想要什麼嗎?我下禮拜真的會帶過來唷」→之前的照片還不是沒帶!
總之先說想要什麼嘛~先聽聽看再說,實際上真的想要的!
嗯~那高爾夫球用具組
中古的也可以嗎?我用過的,那最想要的是哪一種?不是有很多種嘛,像是鐵桿、沙坑桿、推桿之類的」→對這玩意很不熟,我盡力了

嗯~那麼,就7號桿好了
(笑)那個~可能你很久沒有買高爾夫球具所以不知道,用具組例如說是鐵桿之類的,因為是練習機,所以最多只有賣到5號,要單買1根7號桿是不可能的」→是說我也不懂他在說什麼?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最後決定的好像是叫做「ドライバー的一號桿吧
中古的就可以了
不~那個我會準備的,那我知道了,會把它記起來的
我是右撇子喔
(笑)大部分都是右撇子的吧!我們都一起10年了,是用右手寫字我也知道的唷
可是你家竹馬用右手寫字的左撇子耶~不過特地註明自己是右撇子的チカさん太妙!

那麼矢野君和ツポちゃん大家一起出錢合資買禮物喔
那我的生日時大家一起來高爾夫比賽吧
诶~那個你就自己一個人舉辦好了」→笑死我了,你好無情!!!

說真的,我也沒有再打高爾夫了,難得有這個機會,吉他也嘗試了、高爾夫也想再試試看,想說也不要輸給年輕人啊~
我覺得只要你繼續在嵐5人身邊工作,至少心態是不會變老的唷!

你有用過最近的高爾夫球具嗎?
嗯~大概30年前?啊、20年前左右了吧
最近的高爾夫球具變的比以前好用很多喔,因為Sweet Spot很硬的關係,所以只要打到芯就可以飛很遠喔
就很像以前的網球拍面積很小、還是木頭的是一樣感覺吧,那個很難呢~

 
結尾時相葉ちゃん依然在感嘆都相處10年了,今天才知道チカさん的生日是522
那麼Happy Birthday的男人有情報要告訴大家
6月15日演唱會DVD要發行,然後7月6日新專輯發行!!

現在也還在錄音中嗎?
嗯~今天也要去喔!等一下
那麼專輯名稱已經決定了嗎?
那個不可以告訴你
是喔~不能說啊」「那不然就只說名稱可以嗎?
诶~可以嗎?」「可以啊,那就發表一下吧」→小劇場好煩!!!!

那個~BW?诶?啊~想起來了,Beautiful World
チカさん而言的Beautiful World是什麼呢?
那當然就是有大家的笑顏存在的世界囉!
チカさん整個被嵐感染變的好會花言巧語、油嘴滑舌好誠懇、好真心,
真不愧是經紀人,太會說話了!完全就是相葉ちゃん會說的內容嘛(笑)

本週就到這裡,祝チカさん生日快樂!期待高爾夫球桿的出現~
是說波平君的照片咧?聽眾快投書進去催稿啊~

また来週!バイバイ


16 則留言:

  1. 不管了,我就是要寫很長!!哈哈哈

    今天下午在公司正農閒時,發現相葉ちゃん的廣播文登場了
    就當場邊聽邊配文字,一直笑的,渡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呢!!
    真的很感謝分享廣播音頻的nino飯與精準翻譯的Asukaちゃん!!
    嵐的國度真的好美好!!

    才說很簡單就要人家提示最開始那首的相葉ちゃん真的真的好可愛!!!太好笑了!!!大家都被他打敗了啦!
    "正解"語調也真的好可愛♥♥
    チカさんj完全聽不出來竟然已經48歲了!!
    還特地註明自己是右撇子真的有鬼....

    最近才在看佐佐倉調酒師,佐佐倉的相葉ちゃん好帥好帥喔!
    身材好穿風衣真的超好看的!!
    但是今天看第四集時被很用力拿杯子敲桌子的酷相葉嚇到了
    然後就想到VS嵐很兇的叫松潤正座的相葉,發現相葉ちゃん原來S起來也是很威的♥♥

    很想問才13歲卻「想變成GANTZ球」的聽眾在想什麼?
    是因為可以獨佔裸上半身的nino嗎?害我又想到可恨的結局...>"<

    我發現因為Asuka超詳細的翻譯,這集我聽懂好多日文單字喔~YA!!
    果然有愛學語文效果特別好哩!!

    最後~就是「直男」!感想完全如你所說的沒錯!!

    回覆刪除
  2. Asukaちゃん~有空的話幫我救個留言な~♥

    回覆刪除
  3. Circleちゃん看到妳的留言真的真的好開心(抱)
    本來心情有點受影響,雖然是自己的錯…..
    可是看到妳的留言就稍微恢復了元氣喔!
    感謝妳不嫌棄這個總是大吃特吃的系統還願意留這麼長(哭)

    其實下午本來低落到不想再分享廣播文了(←就說了是自己的錯!)
    因為不知道自己這樣做究竟好不好?
    可是看到妳說因此而聽懂好多日文單字,
    又讓我捨不得結束掉這個翻譯文了~
    怎麼變成都在自怨自哀了?快停止!!!!

    佐佐倉的角色真的是相葉ちゃん的戲劇高峰(喂~)
    整個帥氣迷人到一種無法直視的境界!
    就連魚尾紋都讓人愛不釋手,更不用說是挺拔修長的風衣姿了~
    畢竟平常很難有機會看著相葉ちゃん小鹿亂撞(笑)
    導致我每篇日劇心得文都在強烈的發花痴!!!!
    完全都把劇情放一邊,灑小花擺中間了~

    所以上次看他端義大利麵給川越主廚吃的樣子,
    那個服務生上身的燦爛笑容好像又讓我看見了溜的影子呢!

    用力敲桌子的相葉ちゃん超級MAN!!!!!
    平常越難得能看到S樣的人S起來,
    效果(魅力?)更是加乘一千倍!

    對齁~我都沒想到想變成GANTZ球是因為裡面有裸上身的ニノ
    我現在都自行帶入他在裡面玩GAME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完全就是一種逃避現實的行為(笑)

    因為有「直男」的慘痛教訓,
    以至於她後來的深夜劇主役我也一點也沒有想看的衝動~
    當然這樣就很不客觀啦~說不定人家後來演技大躍進(?)
    不過真的算了!現在真的是風風雨雨的,新聞什麼的…
    自己也都有點自顧不暇了,還是趕快重拾熱情PO文比較實際~

    回覆刪除
  4. 看到Asukaちゃん心情低落
    準備要結束翻譯廣播文
    趕快上來留言

    為什麼心情低落呢~??(不會是昨天的新聞??)
    給你拍拍喔~~~集氣給妳@@(抱)

    妳的文章或廣播文真的是我的綠洲耶
    (這樣講好像太誇張了~但是真的喔)
    我常利用工作的空擋偷偷看妳的文章
    最近工作突然變得很忙且工作上常常遇到些不開心的事
    這時看到五人的訊息或是番宣或廣播~~
    感覺得到一些力量後~再繼續工作~~

    且有妳的翻譯後~真的聽廣播後不會那麼痛苦了
    至少知道目前是在講些什麼
    比較有臨場感......^__^

    糟糕上面的文章有些胡言亂語~~
    因為我是趁工作空擋趕快上來留言的>"<
    如果邏輯奇怪請不要介意喔>"<

    其實我覺得五個人裡面
    也許認真S起來~ Aibaちゃん與leader絕對有潛力的
    但平常溫和的形象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總覺得還是缺少些氣勢

    最近五人的角色分配好像有些變化
    連松潤都不S反而往M靠近了~~
    開始期待越來越S作風的 Aibaちゃん (愛心)

    回覆刪除
  5. 嵐飯的大家果然都是最溫暖的(再用力抱)
    看到妳的留言又再恢復了好幾成元氣呢!
    還讓妳在工作空檔溜上來留言,工作加油喔!!!

    是說有時候遇到工作很忙或生活遇到挫折的時候,
    又沒有人可以訴說的話,真的會覺得很低落呢~

    不過嵐真的在這種時候給了我們好多力量和勇氣
    好像看著他們的笑容就能夠暫時忘卻了現實的不順遂
    這種被支持、被療癒的感受也真的只有嵐飯們能夠相互體會呢!

    雖然不是因為昨天的新聞,
    不過突然覺得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繼續下去才好?
    原本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分享自己心情的地方
    是不是在什麼時候又會不小心變的不那麼單純了?

    嗯~只是突然心有所感,
    這個感想與留言的大家都無關,所以不用擔心唷!
    只要廣播文還能夠像現在這樣單純的存在下去
    那麼我就會盡力地繼續寫下去的~

    或許會看不太懂我在表達什麼,
    不過一定沒問題的(←對自己說)

    能夠成為妳的綠洲真是太榮幸了!
    妳的留言和安慰也是我的綠洲喔(笑)

    是說最近松潤真的溫和到一個快認不出的境界(欠揍)
    尤其像小孩子天真的笑顏越來越常出現了
    大爺氣勢有日漸減弱的趨勢~
    難道這團每個人隨著年紀越大就要變成一個M團(這什麼鬼)了嗎?

    來人快給松潤一個S主役演演啊~

    相葉ちゃん平時發威的樣子真的一點都不嚇人呢
    就像那個「正座」也只會讓人發笑而已~~
    大野智用力推開惡作劇的NINO也只看見他軟綿綿的樣子,
    這兩個草食性要變成獅子,真的值得期待呢!

    回覆刪除
  6. 阿~回到家看了Asukaちゃん回的留言嚇了一跳!!
    怎麼可以結束廣播文啦,這裡也是我的綠洲哪!!
    還好有珊珊ちゃん即時聲援~真是太好了!!
    沒事就好啦!!^__^

    回覆刪除
  7. 這裡也是在下的綠洲啊!!(舉手)(請不要來亂)
    失落的時候聽聽ARASHI的歌就能恢復元氣呢
    曾經有過聽了 曇りのち、快晴 結果破涕而笑的經驗呢
    (是說哭點跟笑點都很奇怪....- -;)
    果然ARASHI這五個大男孩就是擁有不可思議的魔法呢QWQQQQ
    所以Asukaちゃん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太勉強就好了!

    きっと大丈夫!!!

    話說相葉ちゃん的廣播總是這麼歡樂呢www
    連新開頭都很莫名
    現場錄製的感覺也是相葉流嘛、隨機應變!(笑)
    2010年出了六張單曲真的是相當的不容易呢...
    也難怪會記不清楚順序,那一年充實到像是過了兩三年一樣吧!
    (不過想必迷妹們順序都記得超級清楚...
    畢竟每一、兩個月就要被乍乾一次錢包Q口QQQ)

    要送禮物的相葉ちゃん真的好MAN啊www
    雖然我對於高爾夫的話題沒什麼興趣(小聲)
    不過チカさん想在生日辦高爾夫比賽結果相葉ちゃん好絕情好好笑啊(捧腹)

    ARASHI真的年紀越大就越M(舉雙手贊成)
    (欸?用這句話結尾?)

    回覆刪除
  8. 啊、我的留言好像被吃掉了(淚目)

    回覆刪除
  9. TO circle:
    呵呵~讓妳擔心了一下真不好意思

    是說就算是自己的小天地,再怎麼說網路就是個公共場所,
    所以很多話都沒辦法明講,講了恐怕又會變的更複雜。

    我想我跟大野智一樣,都是個非常怕麻煩的人,
    如果因為一些外來因素而變得麻煩,
    那麼我寧願全部放棄也無所謂。

    寫文章的本意就是讓自己開心,
    如果也能讓大家都開心就更好了,
    但若違背了本意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當然網路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份道理,
    對那個我不想說什麼,但我也有自己相對應的感受,
    但若把那份感受說出來,事情或許會變的複雜(鬼打牆了妳)

    只是覺得如果是自己的不對,我絕對不會逃避,
    絕對會承認疏失、立刻改正,沒有第二句話,
    但至少用直接的方式會比其他的方式讓人感覺舒服~
    嵐飯都是好人這點我一直都是深信不疑的!

    其實隱晦到讓大家都疑惑一直都是我的專長(笑)
    沒有啦~結論就是學到這次教訓之後,
    以後自己就知道有些人有些事不碰為妙就是!

    TO Ryoma:
    是大家的綠洲這點實在太感動了(哭)
    希望大家不是看到海市蜃樓就好(笑)←又哭又笑是怎樣?

    我是聽到怪物君的破音就必笑無疑喔~~
    嵐的歌才是真正的綠洲吧,帶給大家滿滿的元氣和活力呢!
    這麼一想就更期待新專輯了!最近的廣播好多新專輯話題真好~

    看到妳說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不要勉強自己這句,
    整個戳到我哭點啦(這女人也是哭點很低.....)

    相葉ちゃん的廣播真的無敵歡樂,
    就算是再莫名的話題,只要聽到他的倒抽笑聲,
    整個歡樂就會瞬間加乘一百倍呢!
    所以翻他的廣播時我也很開心唷,
    如果大家能因此更容易去感受到那份歡樂就更好了~

    偷偷說,如果要我一次講出來6張,
    大概會在TO BE FREE那裡小小卡住吧(掩面)
    果然還是有搭上連續劇和電影的特別有記憶點呢!

    高爾夫話題我也整個跟不上,什麼桿我根本都沒見過啊!
    不過只記得在VS嵐打高爾夫的相葉ちゃん超帥氣!
    還有把CCD打壞的松潤超級好笑XDDDDDDD

    叫チカさん自己辦講的超快的,真的好絕情
    如果是ニノ的話他一定會興致勃勃答應的啦
    說不定還是他自己去盧來辦,反而ニノ興致缺缺呢(笑)

    結尾那句話太完美了,就是這樣無誤!!!

    回覆刪除
  10. 綠洲+1(笑)
    老實講再看到這裡之前我根本部會去聽相葉的廣播(喂
    後來有幾篇廣播文,我都會看完再去找來聽一遍wwww
    然後才知道廣播的相葉好可愛,不然宿題君結束後這傢伙的耍笨點瞬間少了好多讓我都把時間拿去關心nino了(咦

    也因為你的廣播文,我才知道他們的經紀人個性也都好可愛喔>////<
    超感謝你的>3<

    回覆刪除
  11. 其實我大概能猜到是什麼事喔!這就是用RSS訂閱軟體的好處啦!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猜對,但是如果真如我所猜的話,我覺得完全沒問題喔!!
    畢竟那麼多人都有在發摟你的文章,內容如何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才是喔!
    我也覺得網路跟現實社會一樣超麻煩的,所以我連很熱的非死不可都不想用!
    但是人就是不能脫離現實活著!網還是要上,文章還是要看!
    你~~~文章還是要寫!!(你誰阿?哈)
    碰到好人是運氣,碰到不友善的人是試煉!
    所以逃避不但沒有用,還有很大的損失~~
    想想有那麼多在綠洲嗷嗷待哺的網友們阿...


    夜深了,感覺寫得好沈重阿!
    還是讓元氣滿滿的相葉ちゃん來結束這個話題吧
    剛剛忍不住連啃佐佐倉到第七集~~
    真的覺得這孩子演技進步好多阿!
    而且把nino的眼框含淚大絕招都學起來了!GJ!
    我徹底的愛上佐佐倉啦♥♥
    可是這麼好看的戲為何只有8集?!(翻桌>"<)
    然後竹中直人跟大友康平一出現,我腦袋整個跳到買家幕後花絮去
    然後笑不停,沒法入戲阿~唉!

    回覆刪除
  12. 我又留言啦!然後果然又被吃啦~麻煩啦(抱抱 ♥)

    回覆刪除
  13. TO 兔子:
    大家都跳出來要看海市蜃樓讓我太感動了(笑)
    宿題君裡真的是相葉ちゃん耍笨的高峰~~~
    好想念好想念相葉LAND啊~~
    尤其是聽到NINO高分貝的說你這傢伙搞什麼啊~就很開心!

    經紀人大概和這5人朝夕相處耳濡目染之後,
    個個都變的超會搞笑、讀空氣的!
    也要感謝有這些廣播,才得以讓我們一窺他們和經紀人的相處方式呢~

    TO circle:
    我真的好愛妳啊(再抱→這人到底要抱幾次?)
    依妳所描述的,我想妳猜的大概沒錯喔~
    雖然RSS訂閱軟體到底能夠看到什麼我不清楚,
    我這人只會寫文章,對其他什麼科技類的都一竅不通...

    不過看到妳切中要點的安慰,
    今天一整天沈重的心情終於也得到些許釋放了,真的謝謝!

    我想結解開就好了,只是還是會覺得有點難過,
    當然我可能也沒有那個難過的權利就是了,
    網路有時候比真實社會還要複雜這點我也學到了,
    對方這麼做應該也有其善意存在就是了。

    也覺得如果自己太笨搞不清楚界線所在的話
    就好好窩在這裡和大家聊八卦就好了~

    所以衝著妳一句話,文章還是要繼續寫的(蓋章)!
    嗷嗷待哺讓我想像起吸著奶嘴的大家了(笑)

    佐佐倉也讓我對這孩子另眼相看了呢!
    到底什麼時候偷學步這麼多的~
    不愧是凡事一生懸命的奇蹟男孩!
    每一集裡都被他越見深刻的芝居所感動,
    尤其我只要看到他眉頭深鎖、鬱鬱寡歡的樣子就忍不住要截圖!

    平常元氣滿滿的人一悲傷起來就特別讓人想秀秀呢!
    雖然是11點的深夜時間,可是收視一直很穩定這點也很厲害!
    再這樣繼續下去,演月九動作片真的指日可待了(笑)

    是說現在月九愛情劇都不受青睞,
    說不定未來真的會有相葉ちゃん主役動作片的一天耶~
    最好是5人都一起加入,在嵐警分部搭檔抓壞人之類的
    →越講越誇張了.......

    竹中直人和大友康平同時出現真的讓人無法入戲!!!
    是說竹中さん第一次和人家對戲就猛吃NG真的有夠難得~
    不知道他們那時有沒有和相葉ちゃん一起聊一下NINO的話題?

    回覆刪除
  14. 這...從留言猜測~不確定猜的對不對啦
    不過 網路其實跟真實世界是一樣的
    有好也有壞評論
    但 畢竟這是Asukaちゃん妳的部落格
    這是妳建築的世界~寫妳喜歡在意的東西就好
    一些不好的耳語妳就當沒聽到吧(哈)
    因為是這些人創入了妳的世界中

    所以真的不要把這片大家期盼的結束呀~(重點全誤>"<)

    去年嵐真的過了一個超充實的一年
    說實在話我頂多能說出那六張單曲
    畢竟每天放在桌前欣賞~~(它不是CD唱片嗎?? XD)
    順序的話就沒有辦法了

    嵐的歌曲真的給大家好多力量喔
    去年我有一陣子曾經被其他部門的主管很兇的誣賴及罵哭過
    那時我是聽 Troblemaker
    很神奇的 心情就輕鬆了起來也不會太在意了 (^_^)

    ㄜ.....我又回了跟這篇文章完全無關的內容了

    因為這集的廣播
    昨天太晚回家我還沒有找來聽(哭Q^Q)
    沒辦法聽到 相葉ちゃん可愛的模仿與難得的糾正(咦??)

    回覆刪除
  15. 很開心今天系統有吃早餐
    留言沒被吃掉
    但我發現我寫錯了好多字呀>"<

    闖入→寫成了創入
    還有期盼的綠洲→最後的字不見了

    難道是因為我說相葉ちゃん的壞話
    所以他生氣了
    也來指正我錯字嗎~~??
    Aibaba 對不起~~~>"<(正座)

    回覆刪除
  16. 哈哈真的耶~現在反而變成沒有被吃卻感到驚訝了,
    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系統啊,主人明明沒有愛吃的唷(笑)
    真的很感謝大家每次都要懷著猜測這次會不會PO成功的心情打留言!

    我是覺得能做的補救都已經做了,
    畢竟是自己太過大剌剌去踩到地雷還後知後覺,
    雖然過程也有讓我覺得難免在意的地方,
    不過我只希望同為嵐飯都能夠和平相處,事情解決就好,
    大家最愛的不就是嵐裡特有的PEACE氛圍和療癒氣息嘛!

    我想嵐飯的大家都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好多美德,
    就是大野智這種放縱(並不是)自由的精神才讓5人各自發展出自己的特色嘛(到底要扯到哪裡去?)
    總之我對麻煩和紛爭這種事很苦手,也不會去怪任何人。

    但真的很謝謝珊珊ちゃん的安慰唷!我一下擁有了好多綠洲呢!
    工作看起來好辛苦啊~遇到不好的主管真的是最煎熬的!
    幸好還有嵐的歌能夠陪伴我們呢,
    Toublemaker聽了就超想扭來扭去的啊~精神也會好起來了!
    還有像Fight song也能讓我擦乾眼淚重新出發呢!

    我想相葉ちゃん的漢字程度和大野智不相上下,殺陣都可以變殺人,
    糾正漢字唸法應該只是剛好聽竹馬說過吧(又開始造謠~)
    難道現在系統不走大吃路線,開始走亂碼路線了!

    所以妳昨天是工作到很晚嗎?辛苦了!有空再找來聽也不遲喔,
    是說那模仿我也聽不出來像不像就是了~
    對我來說是個冷門的人物(喂~),
    如果有人能告訴我相似度有幾成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