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智│5/16 ~ 5/20 「嵐 DISCOVERY」

【5/16嵐DISCOVERY】

今天的一言「火のないところに煙は立たぬ
完全不存在事實的地方是不會有傳聞出現的,
若是有傳聞出現,想必是在哪裡有所根據

喔~這個有聽過呢!關於這個我想說呢,
最近出現了有關大野智在這個單元裡想要募集暱稱的傳聞,
而且居然還有很多人都聽過了這個傳聞。 

這個,不是傳聞!現在真的有在募集唷!
不過真的是寄來了好多喔,真的是嚇了一跳!那麼就來介紹一下~

首先第一個ふふふふ→還沒講就開始笑)
「さーたー」
「在沖繩是代表砂糖的意思!」
誒~這是依據我喜歡沖繩而取的,喔原來如此~
さーたー!這個、很創新耶

再來是「さとっち」
诶?這個好像有叫過吧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叫做二宮さん,而那個人的暱稱就叫做にのっち」

喔~是說○○っち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
果然還是從「いのっち」來的吧!
果然井之原君很厲害啊~我沒辦法和「いのっち」比啊!ふふ

さとにぃ
「請以和松崗さん一樣值得信賴的大哥角色為目標努力」
呵呵~這個我沒辦法啦,因為那是松兄所以才行的

再來這個有點有趣唷~
たとち
「將智(さとし)往50音表的隔壁行移動,讓小孩子也可以很容易唸出來」
たとちたとち(學小孩童音)
會變的很想一直叫耶!

誒~不過還有好多耶,那就明天繼續介紹吧
以上 大野智でした!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咧?
這次募集到的暱稱裡,我最喜歡「たとち」唷!
唸起來有點大舌頭的感覺最高!!!!!
而且如果其他團員以嬰兒語的方式去叫他們的隊長,感覺就很萌啊~

是說今天的一言講到「有傳聞出現必定在哪裡有所根據」時,
我實在很想戲劇化地摀住耳朵說我不聽我不聽←大家應該懂我的梗吧~


【5/17嵐DISCOVERY】

今日一言「灯台もと暗し
表示燭臺下的地方光反而照射不到,
代表越是與自己相關的事、越是靠近身邊的人就越難去注意到

嗯~果然真的是這樣呢,對自己的事反而都沒有去在意耶

那麼,繼續昨天的單元,來介紹今天的暱稱來信~
像這樣看了大家寄來的暱稱以外,果然也是有很多灯台もと暗し的部份呢!
意外的發現了很多平常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喔~

ましゅー
這個完全和我沒關係的嘛~ふふ
「因為和棉花軟糖一樣有軟綿綿的感覺」

「漢字王」
「之前廣播放送裡有提到對漢字很苦手的事情,取了這個暱稱之後,
就算討厭也覺得不把漢字記起來不行的感覺!」

不~反而會記不起來唷!
「你好、我是漢字王」
這樣能夠把苦手的東西變的有趣起來嗎?
應該不行吧~ふふ

再來,俄羅斯流的
さとぴんすきー
啊~這個有想過呢
「さとぴんすきー(用超可愛的音調唸)
這個不是很好嗎?蠻有趣的呢,又很創新!

那就暫時決定是「さとぴんすきー了!
不過是暫時,還持續在募集中唷

順帶一提,募集到最多的暱稱是かりあげ(往上剃的髮型)
這個~可以算是暱稱嗎?
嘛~不過因為真的往上剃了嘛!ふふふふふふふふ

之後就繼續拜託大家啦
以上 大野智でした!

這集的暱稱又更有趣了!「你好,我是漢字王」的自我介紹太絕妙了(大笑)
會讓人覺得明明叫漢字王,漢字卻很差勁是怎樣???
我想這種壓力應該只會讓大野智想逃離漢字越遠越好吧!

還有好多人不約而同地寄了「刈りあげ」的暱稱給大野智,
就可以知道大家都好愛剃上去之後露出的後頸和小耳朵!


【5/18嵐DISCOVERY】

今天一言「単刀直入
沒有前情提要,突然就一下切入主題的意思

在這裡我有想要単刀直入說的話,那就一下切入主題講出來吧!
我們嵐的CD和DVD要發行了唷~
耶!(→可愛到讓我死在電腦前的一聲耶)

從去年一直持續到今年1月的巡迴,最終站的福岡~
福岡Yahoo JAPAN巨蛋的公演完全收錄進去的LIVE DVD!

誒~說是6/15開始發行,
初回限定盤裡面收錄了嵐5個人的強化合宿!

不是很有趣嘛!這個企畫~
那時候說了為了下次的巡迴總之先來辦個強化合宿不是很好嘛
所以裡面收錄了很多幕後花絮喔

這個喔、真的是……已經不能講太多~
才會期待看的那一刻,
不過我想應該是很有趣的喔~

然後,7/6是總計第10張的新專輯「Beautiful World」發行日!
喔~專輯裡面也有收錄每個人的SOLO
我的應該是有點激烈~的吧!?

所以就請大家開心地期待唷!
以上 大野智でした!

說要單刀直入,結果全部都是宣傳而已嘛(笑)
大野智這次的SOLO想必又是節奏有點激烈可以跳舞的歌曲吧!
還有那個強化合宿的花絮,真是被越講越期待了~

好想看他們合宿的樣子,一起在車上玩粉紅問答、一起煮晚餐吃,
ニノ和松潤很努力在煮,其他三人在旁邊搞破壞!
一起打枕頭仗、一起玩睡前遊戲然後被懲罰→全部都是在玩是怎樣?

完全就自動帶入了他們多年前まご划艇部合宿的情景了嘛!
提出這個企畫的人真的是舉世天才!!!!!


【5/19嵐DISCOVERY】

今天一言「人生はトランプに似ている、配られた手は決定論を意味し、
どう切るかはあなたの自由意志である
人生就像撲克牌一樣,分配到的牌雖然已經決定好了,但想如何出牌是你的自由

啊~原來如此,這個是印度初代首相Jawaharlal Nehru所說的,
至今的人生已經被決定好了,但之後的人生可以隨自己的心意改變

這個很好呢,果然自己的意志是很重要的!

我最近啊~也依自己的意志去行動了喔
去買了模型組合呢(又買?)

最近找到了鐵道模型屋,我做了那個喔~
是N gauge(鐵道模型規格的一種,鐵軌約9釐米寬、車輛比例約實物的1/150~1/160左右)
那個裡面有山手線、也有中央線,蒸氣火車之類的也有喔
我啊~就是想要做那個呢,絕對會很開心的!

不過啊,和朋友聊過把軌道全部組合好,放在ジオラマ裡面(這好難翻,類似一種半透明的模型展示板吧)讓火車跑來跑去,然後在窄窄的通道旁邊架上小型攝影機,想要這麼做呢!感覺會很開心~

雖然這個目前還在計畫中。

昨天和朋友兩個人去了店裡,拿了好多商品宣傳單,
兩個人在店裡面討論「這個不是不錯嗎?這個好耶!」
結果店員的表情就開始變的怪怪的~
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

不過有點要沉迷下去的感覺呢!
以上 大野智でした!

看來大野智確實要增加這個新興趣了!每週都不忘提到組合模型的新進度,
他到底都跟什麼朋友去模型屋啊?又有畫畫的朋友、釣魚的朋友,現在又多了模型朋友,
難怪最近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根本就不是相葉ちゃん說的五月病嘛,
再這樣擴增興趣下去,到六月他也一樣會很累啦(笑)

5人裡面1個秋葉原宅男就夠了,
結果現在又多了一個會對著鐵道模型宣傳單哼哼笑的人了.....
但為了他還乖乖去查專有名詞的我,才是中毒最深的人吧!


【5/20嵐DISCOVERY】
大家好,我是大野智!
每個星期五回答大家寄來的各種問題~

琦玉縣中學一年級的モエさん:
我的社團是桌球部,當初以為很簡單所以就加入了,沒想到實在有夠困難的,
對打什麼的完全沒辦法,想問大野さん覺得最苦手的運動是什麼呢?

我和モエさん是一樣的喔,也是桌球!

雖然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也參加過桌球社,可是完全打不到啊
說是打不到,是說如果掛上網子,就完全沒辦法把球打過去對手的區域了~

那個真的很難啊,要把球打到那麼小的區域裡面去~
覺得自己真的沒辦法做到,所以後來就轉到羽球部去了!

接下來是東京都葛飾區小學一年級的ホノさん:
6月要舉行運動會,我想要拿到賽跑第一名,要怎麼樣才能跑的更快呢?
大野さん跑的快嗎?有沒有當過賽跑選手呢?

我沒有當過選手耶!
說跑的很快好像也沒有、跑的慢好像也不是。

可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爸爸跟我說「開始」是很重要的,
所以就在家裡就只有拼命練習起跑!
到了運動會的時候,「準備~開始」的時候起跑的超完美!
當距離得到第一只剩下一半的距離的時候,
心裡想著「努力練習果然還是有代價的」

可是因為大家都在我的後面,所以我就轉頭往後面跑!
然後就得了最後一名~ふふふふふふふ

所以說只要好好練習起跑,然後比賽的時候拼命往前跑,就會得第一了!

接著「匿名のお母さん」來信:
我每天都會幫高中生的女兒做便當,不過最近總覺得很沒有新意,
大野君還記得什麼媽媽做過的便當裡好吃的東西嗎?

啊~原來如此,我基本上應該就是炸肉丸、小番茄、煎蛋捲之類的
這些是絕對會有的東西喔~還有偶爾也會有青椒,
我都說了討厭綠色的東西,可是就還是會放進去喔!

不過現在,已經可以大口大口的吃青椒了呢

這麼說的話,把小孩子討厭的食物放進去,說不定也很不錯喔
那個,那就把小孩最討厭的食物全部都放進去好了~ふふふ
では、また来週!大野智でした。

小學一年級賽跑的事情到底是真的假的啊?
7歲的大野智居然天真到往回跑結果從第一名變最後一名?
基本上我是不相信他居然會記得小學一年級的事情啦(笑)

還有叫人家媽媽把女兒最討厭的食物全部放進去便當也超壞心!
完全就是在亂給建議嘛,可是還是無敵可愛(妳才無敵溺愛吧!)
小時候討厭吃青椒的大野智,讓我聯想到蠟筆小新~
可是小時候最像蠟筆小新的是松本潤耶(找死!)


【後註】
我突然發現這週一直覺得很累的原因了,連續寫廣播文真的會用掉太多腦力,
以至於好不容易寫完的那瞬間、那當下,身體和眼皮就立刻沉入深深的海底,
連想要上個色都沒力氣了,必須休息好久才能稍微恢復。
要先休養生息一下了!

最後送給大家最近很愛死盯鏡頭的燦爛笑顏大野智~ 
我還是愛麵包臉、尖鼻子和小虎牙啊(心)
二宮和也你不要再給我繼續雙頰凹陷了聽到沒有!

9 則留言:

  1. 是的。看到「有傳聞出現必定在哪裡有所根據」馬上頭上一排黑線…
    我也最喜歡「たとち」喔!念起來好可愛!!
    而且5/16的這些暱稱我竟然都會發音,好感人喔!!
    「さとぴんすきー」也不錯喔!!有好笑到~

    有點激烈的大野solo!哇~開始期待con上激烈的舞蹈~~
    其實solo曲裡我最喜歡大野智的說,每一首都好好聽喔!
    新飯沒看過まご划艇部合宿(哭~)
    我也喜歡麵包臉但是不喜歡尖鼻子>"<
    今天發現原來大野智的廣播每天都有阿?!!

    Asuka辛苦了!(鞠躬~),快去休息吧!(拍拍~)

    回覆刪除
  2. 哈哈~妳懂我的梗!我不想聽不想聽XDDD
    這句話用在喜歡無中生有的媒體身上一點也不對啦~

    「たとち」念起來真的超可愛,聽大野智自己念更是讓人中槍!
    然後我覺得漢字王真的超FUNNY的!莫名一直想到鱷魚王是怎樣?

    大野智去年也是一直強調自己的SOLO是可以跳舞的,
    結果到後來又開始唉唉叫說節奏太慢很難編~
    今年不知道是怎樣的曲風?會是怎樣的舞?
    不過反正對人體CD PLAYER來說都沒問題的啦!

    まご划艇部系列真的很好看!!!向妳強烈推薦!
    我還看到哭了,尤其他們最後比賽的時候好緊張~
    雖然這個也要哭很誇張,可是看到他們努力的樣子就好感動!
    尤其那時候松潤在拍花男、大野智在演舞台劇,
    明明都沒時間、都很累,可是剛拍完戲就還是去練習,
    翔君拍蜂蜜幸運草,還把機器運到電影現場練習超拼的!

    總之真的很值得一看!可以看到他們之間的羈絆,
    合宿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啦~不跟妳講太多(已經講很多了...)
    要自己去看過才會感受到的!

    妳不喜歡尖鼻子啊~所以是喜歡NINO的小圓鼻囉!我兩種都喜歡(喂~)
    NINO的新電玩CM因為很暗,陰影打下去之後顯得臉頰更凹了,
    真的很想叫他稍微吃胖一點吧~~~快28歲的男人!!!

    回覆刪除
  3. 我昨天的留言被吃了!?
    還有哦, 我一向都用google帳戶留言,
    但它不斷要我登入,
    登入後再登入...(囧...)
    請救回我那可憐的留言吧...

    回覆刪除
  4. 對不起~我要先跟妳跪!
    我去找了以後也沒有發現那無辜被吃的留言....
    不知道怎麼會突然這樣?
    以前就算被吃也會留下痕跡的(哭)

    如果妳有先複製留底的話
    那要不要再試試看呢?
    如果沒有留底的話那就不勉強了
    因為我也懂那種靈感一逝不回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5. 不要緊, 不要緊,
    我還記得我想說什麼呀~(@.@)
    想問你在哪裡聽到他們的廣播??
    (明明自己不懂日文,但就是想聽XP)
    LEADER說的話有時會令人沉思三秒,
    但都是想不通..XP

    P.S. 其實我是那個來自香港的嵐飯哦~
    (轉了名稱怕你不認得...)

    回覆刪除
  6. 喔喔~難怪我就覺得名稱有點眼熟呢!

    至於要在哪裡聽的到,
    我想一樣在土X網打上他們的廣播名稱
    應該大部分都可以搜尋的到吧~

    大野智說的話會讓妳覺得很難懂嗎?
    那這樣應該是我中文翻譯表達不好的問題吧(笑)

    其實他講話比起老是迂迴的NINO來說已經好懂很多了唷!
    至少他心裡想到什麼就會直接說出來,
    而且也沒有什麼需要太深思的地方啦(太壞!!!!)
    只不過那個斷句和結結巴巴有時候真的翻譯到想翻桌XDDD

    如果我的翻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的話,
    可以盡量問我不用客氣的(笑)

    回覆刪除
  7. 對啊!我喜歡NINO的小圓鼻,他那個鼻子根本是極品來著~
    今天把まご划艇部看完啦!覺得好不可思議阿!根本是超人吧!
    5人很年輕很青春洋溢的感覺,比起來,現在的他們真的已經是成熟的大人了呢!
    我沒有哭呢!可能是自己也離青春很遠的緣故吧!
    只是一直想著,果然這麼熱血的事只有年輕時辦得到呢!!

    回覆刪除
  8. 哈哈~不只是小圓鼻,五官整個都是極品中的極品啊!
    太不懂小時候看了他這麼多日劇,
    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這駝背的男人其實是個イケメン?

    妳居然把まご划艇部看完了,妳才是超人吧(笑)
    當時他們真的太有體力了!不愧是青春少年兄!
    大概是因為當時固定番組沒這麼多所以可以這樣搞(喂~)

    沒有啦~看到5人那樣真劍地去面對每件事,真的讓人很感動,
    舞台妝都還沒卸就急著要趕去練習的大野智、
    手受過傷不能划卻認真想戰略的NINO、
    拍電影、拍電視劇還犧牲睡眠時間練習的翔君和松潤、
    相葉ちゃん...嗯...很值得深思的一個問題~
    划的太好以至於無法跟大家配合?

    至於合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出場就後空翻的NINO
    還有媽媽叫他帶香蕉的大野智(笑死)
    對了,還有猜拳猜輸的大冒險也超丟臉~

    是說我昨天又複習了真夜嵐,
    那個真的是年輕到一個極致了~
    牽著腳踏車在雪地滑倒的相葉ちゃん還真是一點沒變呢!

    其實我也離青春很遠很遠了(裝小也沒人相信好嗎~)
    但看到他們這麼熱血,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回覆刪除
  9. 我想不是你的翻譯不好,
    我看很多番組節目都是這樣哦,
    可能我對LEADER理解不夠吧...-3-
    不過我有時聽他說話斷斷續續, 真的很想叫他:快說!!
    但有字幕嘛...在他還沒說完之前就「聽」到了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