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マ君│5/27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這回並沒有出現チカさん生日禮物高爾夫球桿,實在是非常之残念
不禁開始懷疑該不會是一次預錄好幾回?所以每次說的「下週」其實就是好幾週後~

不過沒關係,因為這集的開頭就完全是經典中的經典!
光是聽完那個,後面講什麼根本就不重要了(喂~)
第一次笑到被自己嗆到!而且一回神連大腿都被自己拍紅了!!!!
那麼就開始吧!5/27「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節目剛開始就聊到要錄新開頭的事,結果最後挑選出來的是,由チカさん負責說:
「みんにゃ、最後まで聴いてにゃ~。にゃ~!

直翻就是「大家喵、要聽到最後喔喵~。喵~!」的意思。
翻成中文就失去那感覺了,請大家務必去聽真人日語發音,好笑到一個境界!

相葉ちゃん聽完又是笑到不停倒抽,說這個自己沒有自信可以講的好,
チカさん自己錄,而且我覺得チカさん完全沒有要反抗的意思,
根本就自己超想講的啊,48歲的中年男人講小貓語卻這麼無違和感太強了!

正番來時みんにゃ、最後まで聴いてにゃ~。にゃ~!相葉雅‧‧哈哈哈哈~
相葉ちゃん的大笑聲整個就被錄進去了啊!真的不能怪他,因為我也快笑死了~

不過都錄完了,矢野君才說這開頭的段子是他想出來的!
而且原本是想讓相葉ちゃん說的~但相葉ちゃん當然裝做沒聽到趕快跳過,
只是也沒忘了唸一下チカさん幹嘛自己勝手抄襲啊(笑~那你就自己講嘛!)

【A1GP‧最強決定
     筆名「嵐第2號さん」來信:我覺得最強的地方是自己的名字,我的姓氏是日本最普通的『佐藤』,可是名字卻是非常不普通的『ややこ』!寫做是『八々子』!像這樣超major的姓配上超minor的名字,這對我來說就是超強的地方!

相葉ちゃん也覺得這很強呢!而且說「ややこ這名字很可愛~

     和歌山縣「ゆつきちゃん」來信:我活到現在的19年間,搭過電車的次數只有不到10次而已!因為我中小學是用走路上學的,高中大學是用腳踏車通學的,最近才終於習慣了買車票的方式,有時候會很憧憬電車通學的人呢!

很少見耶!應該也很少會出去玩的關係吧~
國中小走路上學很正常,可是連到高中大學都用腳踏車通勤很少見耶!國中的畢業旅行來回算2次、高中畢業旅行來回算2次,然後就剩不到6次了耶~
應該是那個城鎮裡面什麼東西都有了吧,所以不用到別的地方買東西~
在和歌山?全部都有嗎?

那麼之後也是騎腳踏車上班,然後騎腳踏車和男朋友約會,結婚以後搬家也是用腳踏車‧‧‧」「和用走路的‧‧‧
這時候還是開車比較好吧!
兩人整個幫別人的人生都規劃好了嘛~去想像做什麼事全部都腳踏車太好笑了!

     三重縣「ちひろちゃん」來信:我住在三重縣,這裡有可以吃到翻車魚的站前小路的地方!在紀伊長島的路上有賣翻車魚的串燒,黃金週的時候我去吃了,吃起來很像是雞胸肉的味道!可以吃的到翻車魚的地方只有在三重縣的紀伊長島,請相葉ちゃん務必來吃吃看!

我沒有吃過翻車魚耶,不過我最近很想要做一個到日本各地的旅行呢!
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就去三重縣收錄吧!
我覺得完全可以喔,雖然說像今天是好好地在錄音室裏面收錄,可是以前在會議室收錄的經驗也是有的嘛~
那個只是像會議室的地方而已啊
不不不~文化放送的人就在旁邊開會啊!討論的聲音還有點被收錄進去了咧~所以代表不一定要在這裡也是可以錄的不是嗎?

我最近是真的很想去啊~那個、富士登山!
→去富士山上錄廣播???不過之前是有講過想和松潤去啦~

     岡山縣「みゆきんぐさん」來信:我最強的事蹟是上課的時候從來沒有醒過,尤其是日本史的課我從來都沒有醒著過!身邊的人都很認真的問過我還好吧~不過雖然沒有意識了,但黑板上的筆記卻都很確實地抄下來了,這難道不是最強嗎?

是該稱讚說很棒還是怎樣都搞不清楚了!
不過相葉ちゃん覺得都沒意識了還能抄板書這點實在有強

     富山縣筆名「しょうちゃんママさん」來信:這是大概距今16年前的事了,我丈夫做了一件很厲害的事!那時我在餵兒子喝奶,丈夫在旁邊看了說『這小子看起來喝的很香啊~也給我喝點看看吧』,所以就變成兒子在左邊、丈夫在右邊的景象。

相葉ちゃん遇到這種有點色色的事情都會笑的超級開心的!!!!
チカさん為什麼想讀這封啊?為什麼會選這封來信真是搞不懂!不過~會不好喝嗎?→你還是很感興趣嘛!
像是味道比較甜、不過比較淡一點的牛奶的味道」→難道チカさん也喝過?
不過相葉ちゃん說自己小時候沒喝過母奶,好像都是喝沖泡奶粉呢!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筆名「悩める三十路さん」來信:我是一個小學4年級男生的媽媽,最近在兒子的書桌裡發現了A書,不過丈夫現在正單身赴任中,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不知道該怎麼應對覺得很煩惱,想問如果是相葉ちゃん會希望怎麼做呢?

因為チカさん也有個兒子,所以相葉ちゃんチカさん自己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呢?
不過チカさん說自己不太會去開兒子的抽屜,所以不太清楚呢!
但他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會有的,也說如果有還比較好呢(あって良し)!
相葉ちゃん也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不需要太擔心~

     阜縣筆名「5月10日で二十歳になりましたさん」來信:自己喜歡上最近這半年去的美容室的助理,不過美容室最多就是一個半月去一次,所以見面的機會不多,因為自己以前對喜歡的人總是什麼都不敢做,所以希望這次能夠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不過在對方面前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剛好自己有在彈琴,因此考慮將自己的心意作曲錄成CD送給對方,想問相葉ちゃん如果突然拿到CD會怎麼想呢?用什麼方法才會讓你心動呢?

相葉ちゃん覺得在洗頭的時候就可以對話啦,「還有哪裡會癢嗎?そっち
不過洗頭的時候旁邊不是會有很多人在嗎?不然就從電話號碼、信箱之類的地方開始進攻也不錯,下次可以一起去吃個飯什麼的

但相葉ちゃん也有點小小覺得如果突然拿到CD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而且那位助理那時應該也會開啟營業模式。
不然就從鋼琴的話題開始延伸,如果對方聊到想聽聽看的時候再拿給他!
『啊~剛好今天有帶唷』的感覺!用一種巧合的感覺拿給他也不錯

不過通常男生會因此而感覺到對方的心意好像也很難,因為對方請自己聽聽看曲子,而發覺對方喜歡自己的情形好像也不太有~
不然就是做一首I LOVE YOU的曲子?
那一邊彈一邊說話呢?
在最後的地方說『○○君、大好きだよ』之類的話呢?
或者是彈『給愛麗絲』也不錯唷」→已經開始亂給建議了~

相葉ちゃん說如果不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情也不能穩定下來的話,
那就應該要鼓起勇氣去告白喔!他們都等著這位聽眾報告後續進度唷!

     大阪府「のんちゃん」來信:最近是梅雨季節,常常需要撐傘,不過如果遇到雨傘開花這種地味的丟臉情況時該怎麼掩飾才好?

相葉ちゃん也覺得這種情況常會有呢,不過不懂這個會丟臉嗎?
→因為你是奇蹟男孩,所有丟臉事蹟都被你碰到過了呀!
チカさん說聽眾覺得就因為是「很地味的丟臉」,所以不知道怎麼反應才好~

那不然就繼續維持開花的狀態就好?小學生不是常會這樣做嘛~
假裝是想儲存雨水故意這樣做的?
是為了儲存雨水喔!用一種很環保的感覺~
是為了等一下打掃要用而故意開花的感覺!
然後心裡要想著沒問題的唷!沒有人在看的唷!
你們的方法沒有一個正經的啦(笑),不要這樣煞有其事地一句接一句!

不過比起雨傘開花,我比較常在階梯上踩空耶,那個也是很地味的丟臉~
我之前也是在浜松町的樓梯上踩空了(笑)
常常撞上玻璃門的人不是也有嘛~
那個我沒有過耶,相葉ちゃん好像常有?
對啊~我常常會撞上去耶!」→不要用這麼爽朗的聲音愉快的承認!!!!

那個我完全看不到啊,就經常砰一聲地撞上去了,真的有夠痛的耶~
→某次邀翔君一起洗澡,不也因為太興奮就猛力撞上玻璃門嗎?
到底是有多透明啦?大概是從你的視野看出去的世界都太清澄無暇了吧!

那個搭電車的時候不是也常有被門夾住的人嗎?那個也是地味的丟臉呢!
在精神上太想搭上電車了吧!
所以有過許多丟臉經驗才會變的更強呢~

最後則依然是宣傳6/15的DVD7/6的新專輯發行!
チカさん刻意把「Beautiful World」念的很捲舌那裡很有趣~

另外也番宣了6/3相葉ちゃん的不丹エコ特番
是離文化放送很近的日テレ唷!請大家務必收看!

不過チカさん想要宣傳相葉ちゃん和不丹首相對話還有「日丹友好」的時候,
相葉ちゃん反而很害羞地打斷他,說自己的事怎樣都好啦、不講也沒關係啦~
明明上週自己就是講的最開心的那一個啊(笑)

じゃ~また来週!

【後註】
這回廣播因為沒什麼提到嵐的事,所以我也就很簡略地帶過了(難得寫很快!)
不過就只有最前面錄新開頭的部份請大家務必CHECK!那個真的好可愛唷~
害我對チカさん越來越好奇了,這麼爽朗可愛的48歲小貓語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最後送上一張「CARNIVAL雅紀」!
最近的VS嵐好有愛、好有愛!可以REPLAY的片段多到不行!

從一開頭竹馬兩人互換外套,而且相葉ちゃん並不是因為穿不下ニノ的外套,
而是ニノ想要讓「CARNIVAL」露出來而說了「そのまま」,
相葉ちゃん也就乖乖聽他竹馬的話,把外套圍在腰上了(大心)! 

還有不管相葉ちゃん對他要求什麼總是有求必應的寵溺鬼櫻井翔
千辛萬苦把鞋脫了又要穿回去是哪樁?
說「那段一定不會被用就一定會被完整用出來」這招大家都學會了真好! 

當然也不能忘了嬌小迷人的時代!狂蕊三千遍!!!!!!!
大野智根本超想做最後那個張腿翻白眼比YA的姿勢~
還有嬌俏ニノ扭的超有女人味我都要醉了!

回過頭來看看テレ和TBS到底都在做什麼呢?
下週しやがれ來賓也是才剛去過じゃべくり007的人啊~~~
雖然那集じゃべくり007我也是笑到快斷氣 ,
可是同個製作團隊連敲來賓都順便一起,不會太偷懶嗎?

不過模仿秀還是大歡迎、大期待(→這女人根本口嫌體正直!)

至於祕嵐,最近看完的隔天就把主持搭檔和來賓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明明確定已經看完了,卻什麼蛛絲馬跡都想不起來是怎樣?
但下週終於是竹馬竹馬竹馬竹─馬~~~
還是相葉ちゃん負責進行!ニノちゃん負責和別的女人亂來。

如果沒有番組可以期待的話,人生就太空虛了!喔耶!

 

10 則留言:

  1. 比起本命NINO,我更愛聽aiba的廣播,我太愛他那種花枝亂顫的笑聲了,真的是會不自覺的也笑了出來XDD
    最近開始也試著跟Asuka一樣,睡前聽他們的廣播,但我發現根本會睡不著耶XD因為太好笑了~~最後發現容易入睡的是松潤的…(喂)

    最近的秘嵐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前兩天才把上2週的的補完,aiba跟松潤那集的來賓真是慘不忍睹(快轉~),幸好當然SHOW還蠻有趣的。只好繼續re宿題君,剛好看到綾瀨遙上的那一集,氣球大宮那段真是太太太太令人害羞了=//////=/!!

    回覆刪除
  2. Asuka好厲害都知道我什麼時候無聊(上班是有多閒?!)
    非常精準的又送上相葉ちゃん給我解悶(就感心~~)
    那個「大家喵...」實在是笑死人了啦~
    相葉ちゃん念起「ややこ」也可愛到爆炸XD
    相葉ちゃん遇到有點色色的事情所發出的笑聲
    是我最喜歡的相葉笑聲哩!!
    左邊一個右邊一個讓我想起經典的綾瀨遙宿題
    相葉跟松潤兩個也是一邊一個...哈哈哈
    我也有發現相葉不是因為穿不下ニノ的外套
    因為看到某雜誌上有相葉穿著外套的照片呦
    我覺得把外套綁在腰上的相葉超帥氣的!!♥
    我也是狂蕊大宮時代,百看不厭阿!
    只是ニノ扭得實在太有女人味了
    而且動作熟練到像是有偷偷練過似的~
    然後Leader好像有點瘦過頭了?麵包臉快不見了啦(哭~)

    最近意外發現Bartender的葛原也有演大奧
    是說竹馬共演者的重複率也太高了吧~超有愛的♥

    回覆刪除
  3. 相葉ちゃん的廣播感染力真的太強!
    確實點說應該是他的笑聲感染力太強!而且永遠都超熱鬧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有點疑惑矢野君的作用(喂~)
    因為他講的話實在太少太少!
    可是這次想出那個新開頭真是太GJ了~

    我最近也發現聽廣播會睡不著這件事了(也太遲!)
    因為一個人住所以想要有點聲音陪伴著入睡,
    但後來發現太想仔細聽就根本無法助眠,
    所以只好趕快趁放歌的時候睡(意義在哪?)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每天都很累,
    今天還不小心睡到平常出門的時間才醒,
    幸好人的潛力是無限的(笑)

    松潤和相葉ちゃん那集祕嵐的來賓臉都已經浮出來了,
    可是怎麼樣就是想不起名字來,
    我是不是該去吃銀杏了......
    就是那個演交涉人、和嵐同期的、什麼涼子.....
    快把我的銀杏拿來啊~~~~
    篠原涼子和國仲涼子不要一直出來妨礙我!!!
    啊~米倉涼子啦→小劇場演太久不好意思~
    居然要這樣抽絲剝繭才想的起來,可見那集多.....

    最近大宮太高調!!!!!
    同意氣球大宮整個超害羞,尤其是某個孩子的聲音(噗)
    很害怕的玩完以後又說很有趣呢~喔耶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circleちゃん我們兩個太有默契,幾乎同時間寫留言耶!

    那個喵來喵去的真的太好笑太好笑!
    而且チカさん拉長音的喵不是普通的喵啊(這女人語無倫次了...)
    我跟妳完全一樣,聽到色色的事情發出的笑聲也是我最喜歡的笑聲!
    實在太有同感了,有種很純真的色情感(什麼鬼形容?)
    以前廣播的色色心理測驗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再有啊?
    很喜歡聽相葉ちゃん聽到有點色的答案之後,
    很害羞急著趕快進行下個單元的樣子呢!

    難怪我覺得一邊一個超有畫面的,原來就是在宿題君出現過!
    チカさん選擇來信的品味真的是喔~兩人很意氣相投嘛!

    我後來想想ニノ該不會是把楽しんご的扭扭扭用到大宮時代來了吧?
    總覺得自從那之後,他的腰扭的越來越軟Q(笑)

    大野智最近真的側面越來越扁了耶~
    到底是在瘦什麼啦齁!!!最近也不用拍戲不要減肥了吧?
    還是最近興趣增加太多,讓他沒時間好好吃飯?

    葛原有演大奧?完全沒發現耶!
    我想一定是目光完全沒離開過水野樣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5. 真的差一分鐘哩~呵呵
    我也有發現松潤的廣播很好睡~"~
    而且,聽松潤的廣播發現有廣告才驚覺➔為何相葉跟ニノ的廣播沒有廣告??

    忘了在哪個節目(しやがれ?)最後有看到相葉ちゃん的不丹エコ特番的廣告,相葉貌似不小心踢到小朋友~實在太有相葉的風格了,超期待的!!

    葛原在大奧就是那個把水野(假)砍頭的人哩~將軍的隨身侍衛來著!!

    回覆刪除
  6. 哈哈大家都是聽松潤的廣播來助眠的嗎?
    我必須老實承認我只有聽過一點點的松潤廣播,
    不過最近對他好感大增,有考慮要不要來聽一下~
    但也僅於考慮階段而已啦(這人太難搞了...)

    有廣告喔,好妙的感覺~
    會是因為電台不同所造成的差異嗎?我也不清楚

    應該就是しやがれ下週預告前的廣告有出現吧,
    而且看起來像是相葉ちゃん在跳繩,
    結果繩子斷了反彈打到小朋友之類的樣子~
    不過他第一時間撲過去抱住真的是太萌了(心)

    葛原的戲份就是負責砍頭啊~原來如此!
    那時候我應該除了死盯著水野樣之外,還淚眼汪汪什麼都看不清楚了吧!
    不過妳有發現真是太強了!!!!

    回覆刪除
  7. 打個岔提到秘嵐....
    下集竹馬祕嵐來賓片平渚小姐
    曾經演過NINO的媽媽唷~
    難怪跟NINO講話.牽手都好親密喔~
    NINO真的很有本事
    交遊廣闊從老到小他都吃的開說~

    回覆刪除
  8. 啊啊啊~原來如此!!!
    原來她就是小正的媽媽呀!難怪看起來很眼熟~
    看幕後花絮時也覺得ニノ和浅井一家人感情很好呢!

    ニノ真的和每個年長他不少的前輩都處的很好呢!
    就算是和沒有共演過的堤さん也能因緣際會變朋友,
    更不用說那些和他共演過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了~
    像另一個媽媽大竹忍也跟他感情很好呢~
    真的是很佩服他總是可以這麼簡單收服大家的心!!!!

    回覆刪除
  9. Aibaちゃん的廣播真的好歡樂喔
    有時我會先去找他的廣播來聽~(nino對不起>人<)
    聽完 心情真的會很好
    尤其是 當他做完聽眾要求的事情時
    感到尷尬或害羞的笑聲~~好萌>////<
    真的不適合睡前聽呀~~越聽越清醒
    因為太High了 XDDD

    大宮時代超可愛的~~~
    那一段(從五人猜拳開始)不論是五個人猜拳 誰都不認輸的樣子
    跟明明只練了一下子 上場跳卻比女生還嬌媚的
    我re好幾百遍了

    不過後遺症是
    我一連好幾天不論早中晚
    腦海中不停的想起〝Gee〞的旋律
    難怪少女時代那麼紅
    歌曲太易朗朗上口了(應該部是這個原因吧)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有時候都想說乾脆把他的笑聲拿來當鬧鐘算了,
    這樣就算睡眠不足,也會跟著被笑醒!
    一點也不覺得煩燥了~

    我也是每次聽他的廣播,都會跟著笑到東倒西歪~
    然後就想趕快上來跟大家分享(這真是一種惡性循環啊~)
    大家都愛他害羞和尷尬時的笑聲齁~那真的是最高!!!

    大宮時代真的完全表現出兩人的默契耶~
    不愧是一路以來的小團體組合!
    不管時間長短、準備多寡,都能精準地讓大家發笑!
    尤其兩個小小隻的有夠可愛的啦~扭的也很嬌媚!
    很難想像如果是其他人上去會是怎樣的感覺?
    不過首先松潤應該會想先殺了愛ちゃん吧(笑)

    妳這麼一說之後,我腦中也開始GeeGeeGee揮之不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