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智│5/23 ~ 5/27 「嵐 DISCOVERY」

最近的交集真多(喜),三人棒球和樂融融的景象,
簡直比春日暖陽更耀眼、比公園草地更舒爽(講到春日只會想到トゥース) 

ニノ的廣播雖然已經聽完了,可是還沒有時間寫(→我絕對不是在嫌他話多~)
所以就先來瞧瞧大野智最近的新興趣又有些什麼進展吧! 

【5/23 嵐 DISCOVERY】

今日一言人は教える事によって、最もよく学ぶ

羅馬哲學家塞內卡所言「至今無法明白的事情,即使一再思考仍無法清明的問題,
透過他人的意見和言語,一直以來思慮的事突然明確了起來,並產生了自覺。

喔~原來如此!
我去教別人什麼事的經驗幾乎沒有耶!

嗯~不過在演唱會的時候,綵排時會編自己SOLO曲的舞步,
要把舞步教給那些Jr.的孩子們的事情倒是常有。
果然要當教人的一方真的是有夠難的啊~

通常舞蹈老師都是數「1~2~3~」這樣一拍一拍教的
可是我從一開始自己編舞,然後要去教那些Jr.的孩子時,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就是沒辦法數拍子!

「啪!恰恰!咻啪!」「OK?」像這樣的感覺~
那些Jr.的孩子們一開始全都僵住了,
我還說「聽了音樂就會瞭解了,總之先來聽一下吧」
然後我就很輕鬆地跳給他們看~

「不~沒辦法啊,做不出來」
「不是有右左砰!砰砰!啪啪!咻碰這樣的聲音嘛~」

真的是好過份啊~
如果我是Jr.的話,應該就直接走人了吧!ふふふふふふふ~
Jr.的孩子們,就請繼續多擔待點吧!
以上 大野智でした!

我說大野智啊~你不能誤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有天生舞感呀!
什麼咻~砰~啪的?那種事情誰知道啊(笑)

不過至少還有自覺如果自己是Jr.就翻臉走人了喔~
可是也沒看你因此反省啊(指)!結果還不是要孩子們多擔待~
會啦會啦!誰叫你是人見人疼愛、無法放著你不管的大─野─智─啊~ 

【5/24 嵐 DISCOVERY】  
 
今天一言「ケンカのいい所は、仲直り出来ることね」 

喔~真是一句很好的話啊!這是1956年獲得奧斯卡導演獎的電影「GIANTS」裡
伊莉莎白泰勒所說過的台詞,意思是爭吵的好處就是能夠重歸於好。

嘛~我很小的時候常和姊姊吵架呢,
那時候媽媽的口頭禪就是「你們兩個只要一靠近、一碰到對方就開始吵架!」

姊姊想要叫我不要這樣做或是很受不了我的時候,常會「もう~もう~
媽媽就會說「妳是牛啊~」ふふふふふふふ~
這已經變成是定番了呢!

不過年末的時候去了認識的人的家裡,
那兩個人突然就開始起了口角,
「誒誒誒~的感覺,先等一下啊~不要吵了」

然後對方就說了「你給我聽好了,
就是要在這個時候把一年來內心堆積的不滿都一口氣解決,
才能夠以全新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

好像因為是這樣想的,
所以每年都會這樣做呢!

兩個都已經是很有年紀的人了,60歲左右了吧,
這樣真的是很帥氣啊,不過也很有趣呢!

我以後也要變成這樣的人ふふふ~

不過我幾乎沒有跟人吵過架呢,
也有可能是我早就忘了也說不定~
那麼今年我也稍微開始不要讓鬱憤堆積在內心吧!
嗯~期待年末的到來(笑)
以上 大野智でした! 

和姊姊吵架的小小大野智感覺好萌
想到姊姊曾經把10代大野智錯認過成光一君就很想笑~
長髮飄逸的時代一去不回啊!不過現在的刈りあげ髮型也好棒~

我想比起長髮,我還是算短髮派的吧!而比起捲髮來說,比較算是直髮派的!
所以三個月前的ニノ和現在的相葉ちゃん就真的是極品了~
清爽小少年不是很好嘛!為什麼要當泡麵死小孩(→這什麼?)

說自己沒什麼和人吵架印象的大野智,這就是我最愛他的一點!
我就是會被這種不與人爭、沒什麼野心的人吸引呢~
每天光是看著他軟綿綿輕飄飄的樣子,就覺得有著絕大的安心感! 

不過還有半年就開始期待年末,不會太早了點嗎?

【5/25 嵐 DISCOVERY】

今日一言「自問自答 

喔~這個我知道,就全部都是自己嘛(笑)
「自己向自己提問,然後由自己回答」的意思的成語。

我也常常會自問自答呢!
在畫畫的時候自己內心好像有好幾種人格存在著,
不過最近啊~沒有什麼在畫呢(嘆氣)
有點、該怎麼說,這個時點可以說都跑去做模型了吧!

有時候模型做一做,會回頭看一下那才畫到一半的畫,
不過就只是看幾眼而已,然後又繼續做模型了ふふふふふ~

雖然最近都專注在做模型,
不過也有開始在整理畫具什麼的~
應該再一段時間就會再去畫的吧!
嗯~要加油啊!集中精神去畫畫,大概會吧,我也不知道(笑) 

不過真的有各式各樣的呢!
不能因此感到焦躁啊~
像是有模型飛機、也還有 gauge在等著我去做,
變成這樣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開始自問自答了ふふふ~

模型飛機嗎?鐵道模型嗎?畫畫嗎?釣魚嗎?
一口氣增加了好多興趣呢!
這個要自己去決定好才行啊~

嗯~沒問題的!
後續會再跟大家報告的唷~
以上 大野智でした!

完全能夠想像大野智平時自問自答的樣子!
平常越少話的人就越容易在其他地方叨叨絮絮的,
像我就算一整天都不跟人對話也無所謂,
卻把所有的小劇場都丟到這裡來是一樣的。

不過這人最近被自己的興趣給弄到分身乏術真是有夠好笑!
又是飛機、又是鐵道,還有被他遺棄一陣子的畫畫和釣魚~

他和ニノ一樣都是一沉迷下去就很難再爬上來的人種(笑)
不過至少知道他私底下生活無比充實就好!
這樣總是無我夢中的大野智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太可愛了~

【5/26 嵐 DISCOVERY】

今日一言「くよくよ考えていたら、前向きの意欲を失う
成功するまで、次から次へと挑んで行けばいい
成功するまで挑めば、失敗などない

老是考慮東考慮西的話,就會喪失了繼續前進的意願
在到達成功之前,只要一次又一次地持續挑戰下去就行,
若能在成功前不斷挑戰,就不會有所謂的失敗了!

這是90年代三菱會社的社長古川昌彥先生所說過的話,
只要在獲得成功前堅持去做就好,不管什麼事都是一樣的唷!

興趣也是一樣!
所以我也一直去畫畫,
當然釣魚也一直去釣,
模型飛機....
還有鐵道模型也~

最近一口氣增加了好多興趣,
不管哪個都是只要持續去做就會成功的唷!
所以說這些各式各樣的興趣,全部我都要繼續下去!
哪一個都不會放棄的喔~

直到成功之前都要一直做!
只是模型飛機的成功是什麼咧?ふふふ~

要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唷~專心致志的!
因為沒有什麼必須要捨棄掉其中一個的必要啊~
就只是增加了興趣而已嘛!

那首先,就先把鐵道模型的ジオラマ成功做好吧!
以上 大野智でした!

這天的廣播又是興趣(笑)
究竟有多念念不忘那些還沒時間去完成的模型啦~
如果可以,他大概連錄影空檔都想把鐵道模型帶去樂屋做吧!

大家都知道你哪一個都不會放棄的唷~也不會有人要你放棄的別擔心!
就像以前釣魚把自己弄成小黑人,大家也只是口頭上唸一唸抱怨一下,
要真的剝奪你的興趣,我想沒人捨得這麼做的唷!

至於模型飛機的成功是什麼喔?大概就是再來開個展吧!
這次不只是陶土和繪畫,連模型和魚拓都一起展出吧(笑)

【5/27 嵐 DISCOVERY】    

大家好,我是大野智!
每個星期五回答大家寄來的問題。 

那首先是東京都的マサルさん:
我目前從事的是建築設計的工作,最近和同事大工さん一起去唱卡拉OK,
聽到他唱了嵐的歌而有點驚訝呢!
才知道好像每天去現場的路上都會聽大野君的廣播喔~

我公司的社長也是嵐的忠實粉絲!去年也去了國立演唱會,
站在ARENA的位置和大家一起興奮吶喊呢,
回來以後還跟大家說看到了大野君驚訝的表情唷~

想問大野君對於像這樣爸爸輩的粉絲是怎樣的感覺呢?

誒~我想我應該沒有露出驚訝的表情吧?
應該是超級開心的表情唷,只是可能看起來像很驚訝一樣~
因為也有發現好多爺爺奶奶輩的人唷,那個真的讓人很開心耶!

尤其是男粉絲也像那樣大聲應援我們,
那個真的超級無比開心的,完全是從心底開心上來的感覺!

可是從男性那裡聽到這樣的訊息真的很開心,
已經到了這樣開心沒問題吧的感覺~
想要被說「喂~大野,你再這樣一點比較好吧!」
那就在這邊跟大家募集~

想要聽聽看像這樣的意見呢,
那就拜託大家了,請手下留情呢(笑)

那接下來,東京都的カズミさん:
我對地球和宇宙的誕生很有興趣,前幾天去看了生物的演化史,
真的是很壯闊的過程呢,也讓我因此恢復了元氣,
想問大野君對地球和宇宙的誕生之類的事有興趣嗎?有去過博物館看過嗎?

喔~我有興趣的唷!
大家不會常常去思考這個問題嗎?
為什麼會有地球的存在呢?到底有沒有宇宙人之類的~

我想宇宙人是存在的唷!因為我有看過呢!
應該是嵐還沒成立的時候吧,有一次晚上回家的路上,
往天空一看,完全沒有星星、也沒有飛機和直昇機,
就只有一個圓圓的、像是路燈大小亮亮的圓盤浮在空中唷!

我覺得那一定是UFO不會錯的!
而且隔天我媽媽也有看到呢~

我媽媽以前經常看到UFO唷!
還跟我說UFO是橘色的喔ふふふふふ~
では、また来週!大野智でした。

繼暱稱之後,大野智又開始想募集大家對他的意見了!
不過明明這人根本就不會照著做嘛~MY PACEすきる!
但我也很想聽聽到底大家會對他提出怎樣的要求呢~

其實仔細想想,我對他還真沒有什麼要求耶~
因為現在的一切都是他獨有的特色,也就不想去改變什麼了,
更何況若現在的狀態是他認為最自得、舒服的,自己也就覺得怎樣都好了!

畢竟我常覺得大野智本人比任何人都對自己嚴格,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那樣沒幹勁,但無論交付給他什麼任務,
他都會盡自己120%心力去完成,只不過那是在大家所看不見的地方努力而已。

另外說自己和媽媽都有看過UFO的部分太好笑了!
不愧是在日テレ的屋根召喚過UFO的男人~
這麼一說,他老家附近的空地說不定會因此變成觀UFO勝地?

【後註】
所以說大野智平時像這樣發呆時,其實腦子裡在想到底有沒有宇宙人存在嗎?
一個說「他發呆的臉好過份啊」!一個說「他平常就是這樣的臉」!
總結起來就是說他平時的樣子就很過分嗎(笑)

5 則留言:

  1. 很喜歡leader廣播的每日一言(現在才發現呀= = )
    都很有意義呢

    而且 教Jr.跳舞時的方式
    真的 讓人很無言
    非常想看那些小朋友們表情 :P
    但這樣才是大野智~如果他突然表達能力變好我還很疑惑勒
    ~~果然受人寵愛呀XDD

    這一周的廣播內容都很可愛喔

    不論是會跟姐姐吵架的大野智或是因為興趣太多分身乏術而感到困擾的leader (愛心)

    不過好難想像 leader吵架的樣子喔
    感覺他不像是會大聲爭吵的人
    頂多是一般人也不太容易會察覺到的冷冷的態度
    不回應表示生氣

    真的覺得他跟nino 裡子是同一種類型耶
    雖然外在的表現方式不太一樣
    難怪他們那麼的合拍^__^

    其實我很羨慕興趣很多且可以持續很久的人
    因為我是標準的三分鐘熱度
    對一項事物感興趣了會一頭熱很快的沉迷進去
    沒日沒夜的不斷進行且搜查了許多相關資料
    但熱度也很快的消退之後就不會很想去碰了~~(搖頭)

    Asukaちゃん 妳的首圖換了>////<
    我很喜歡這一期雜誌的圖呢
    感覺好溫暖喔^^
    尤其是四人轉過身朝向後面只有leader探頭的那一張很喜歡
    忍不住要對攝影師比大拇指 GJ

    回覆刪除
  2. Asukaちゃん~~~
    系統肚子餓 吃掉我的留言
    麻煩妳了~~~(正座)

    回覆刪除
  3. 阿~也有公司的社長是嵐的忠實粉絲!
    那我們更有理由瘋偶像啦!就說瘋偶像是不分年齡的嘛^__^
    而且相葉ちゃん不是說要唱到滿頭白髮嗎?那時我們也滿頭白髮啦~
    雖然畫面想像起來挺搞笑的
    會看到UFO的大野家實在很妙耶,難怪養出大野智這神人來
    昨天看了開頭的轉世熏風,連舞台劇都要開他愛睡臉的玩笑實在太好笑了
    是說轉世熏風視頻的網路好慢喔XD

    回覆刪除
  4. 我寫不長也被吃說,那Asukaちゃん就順便一起救囉♥♥

    回覆刪除
  5. TO 珊珊:
    大野家的人真的感覺都好妙喔!!
    不管是說自己常常看到UFO的媽媽,還是跟阿智吵架的姐姐,
    而且媽媽還一直不讓團員去家裡這點,也真的夠奇妙了!
    然後大野爸爸被自己兒子的魔王給弄哭也很可愛~
    果然是神奇一家人才能夠養的出這樣獨特的小孩呢!

    他每天廣播內容真的超生活化的啦~
    講的事情全都能夠想像出畫面來,
    不管是教人的方式、吵架的方面都很大野流!

    其實我也是受他們的影響之後,才開始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有個興趣~
    自己以前也沒有個持之以恆的目標或興趣,
    所以也真的覺得他們好厲害啊!對每個興趣都能堅持下去!

    我也好喜歡NONNO雜誌的這些圖~
    5人外景都有種很溫暖很融洽的感覺呢!
    大野智轉頭看大家背後拿什麼的那張照片我也很喜歡~
    明明是在公園草地上還拿釣竿給大野智玩的工作人員也GJ,
    這人真的永遠都如此受人疼愛!

    TO circle:
    瘋他們的人真的是不分年齡的呢!!
    像我看國立DVD的另一個興趣就是觀察四周的觀眾~
    媽媽輩的粉絲真的好多好多喔!
    以前不是還有節目做過特集來探討這現象的原因,
    很多都是因為兒女大了,人生開始有點閒暇了,
    看到這幾個有為好青年卻忍不住想應援他們,
    一應援之後就都成為了生活支柱無法自拔了,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也會變成那樣的媽媽吧(笑)

    轉世薰風惡搞的地方真的很好笑,
    還說自己的臉本來就長那樣(是這樣講的嗎?)

    網路很慢喔~~就只好先開著讓它跑完這樣看的比較過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