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嵐│AU CM-もっとつながっていく

【後註】難得不落落長的一篇,即使眼睛酸澀的人兒也能安心觀看唷!
看一個人在挑照片的選擇上,就可以知道這人的心有多偏!
畢竟搭著前進的列車上沒有這麼多位子了(都妳在說~)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意志不堅的團飯,原本信誓旦旦自稱是智擔的我,
經由一再被誤認為二宮大師飯之後,也決定放棄否認與更正了。
畢竟總武竹馬大宮SK交集的唯一解,也就是世界的イケメン二宮和也嘛!


ケータイは、もうケータイ電話じゃない。
電話やメールも、もちろんするけど
メッセージや写真を、シェアしたり
友達の友達を見つけたり

僕たちは、もっともっと、つながっていく。

AU的廣告創意真的是一次比一次令人驚艷,也可以說是針對5人的特定量身打造,
手機若不再只是手機,那麼還會是什麼?不單只是有形上用來連絡的管道而已,
也是無形上情感的聯繫、心情的分享與人際網絡的擴充。

更不用說讓大家欣喜的廣告質感,讓每張截圖都像是桌布般賞心悅目!
5人的每張笑顏搭配上明亮卻不刺眼的暖陽光線,就如同卵かけご飯是最強組合
→平時幾乎不吃生蛋的我,被5人強烈洗腦後對卵かけご飯的美味十分覬覦!


被我不小心放棄若冲專題以至於如今依然滿懷愧疚的大野智小可愛

最近的大野智不光是髮型有清爽少年化的趨勢,連行為也越來越幼兒化,
請繼續保持!希望的撒嬌與幼稚能常存他心中,我很喜歡那樣無憂的笑容!

從頭到尾嘴巴都沒闔起來過的二宮和也則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男人,
若是其他快28歲的男人用這種姿勢坐著,我應該會很想往後腦勺一掌!

不過因為是他,所以怎樣欠揍的姿勢在他身上都是完全成立的。

其實我完全是為了這張才寫這一整篇的!

這真的很像兩人在樂屋裡坐在一起時拍下的照片,看後頭的ニノ笑容有多寵溺!
而且相葉ちゃん自己坐在河堤旁,邊看著自己拍的照片邊傻笑也太可愛,
不管看幾次,我也都會因為ニノ寵溺的笑容而傻笑(重點不是凸下巴的相葉ちゃん?)



4/28的VS嵐,相葉ちゃん整場一直比的那個像是電話的6手勢
我注意到其他人都沒有回比,就只有ニノ喜孜孜地不斷回應他,
後來看到有寫說,這手勢是從兩人 Jr. 時期就開始有的暗號手勢,
而且代表的就是開心的意思!所以才只有ニノ很熱情地回應著。

後來一想我也絕對有看過兩人同時比著6的手勢開心笑著的照片,而且還不止1張
原本以為既然有看過的印象就代表自己會有,但即使找到眼花還是找不到,
難道一切都是我的幻覺嗎?這大概就是莫非定律的最佳驗證了!

如果能有好心人願意提供相關照片,真的就感激不盡了(笑)。

PS.是說我之前跟日本人說要去6樓時,也習慣性地比了電話手勢,
看見對方一臉狐疑的表情才想起台日數字比法不同的事情!


「24時間テレビ 東日本大震災 緊急募金」にご参加いただいた方にお送りしています。
この度は募金にご協力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24時間テレビチャリティー委員会は、東日本大震災緊急募金でお預かりした募金より
本日、第二次支援として、岩手県、宮城県、福島県、茨城県、千葉県へ、
総額5億3千万円を送りました。

3月31日には第一次支援として、特に被害の大きかった
岩手県、宮城県、福島県にそれぞれ1億円ずつ計3億円を送っており、
これまでの支援総額は8億3千万円となりました。 

本日現在、皆様から8億4,482万2,067円の募金をお預かりしています。
今後も一切の経費を差し引くことなく、すべて被災地に届けます。
第三次支援につきましては、決まり次第ご報告申し上げます。

引き続き、皆様のあたたかいご支援をお待ちしています。
===============================

4/28寄來了這樣一封信,這是第二次24時間テレビ 募金報告捐款去向,
我不知道國內的捐款團體是否也有像這樣持續地進行後續報告,
不過日本這樣的做法,雖然稱不上安心,自己的捐款也不是多大的金額,
但每次看見這樣的來信,就又多了點日本能夠恢復原貌的信心與希望。

3/31分別各捐1億元給岩手、宮城、福島縣,共3億元
4/28再度捐出5億3千萬元給岩手、宮城、福島、茨城與千葉縣。
另外還剩下8億4千多萬元捐款等待第3次往受災地支援。


前幾天看了NHK的節目,五人看完VTR的表情都是那樣地沉重,
尤其是相葉ちゃん硬是想忍住情緒卻依然顯露出他的激動與悲傷,
眼眶泛淚的樣子看起來有點憔悴。

大野智不疾不徐的發言模樣有種安定人心的力量,可以讓人相信未來沒問題的魔力,
ニノ松潤則是力持鎮定,希望國民能在溫暖的言語中獲得正面積極的動力,
至於櫻井翔,你趕快去給我選總理大臣吧你!!!!!!

每次翔君只要在 NEWS ZERO 以外的地方啟動正經發言模式,
就讓我有種太刻意的感覺→對不起,我先去跪~
但我都會說服自己他一定是在家裡受父親耳濡目染的影響(點頭)
所以演唱會的揮手致意才也這麼像選舉拜票呀!

HAPPINESS」5人都跳的ノリノリ!這麼可愛的舞步卻很少有機會能夠完整揭露呢,
至於「ふるさと」想必也是讓許多人淚目了!連我們這種非本國人都如此感動,
何況是一向對自己國家有著強烈向心力的日本人,肯定更是激動萬分吧!
所以喜爺你真的不考慮錄製單曲免費發送到世界各地嗎→這人動機太不純了!

14 則留言:

  1. 我又來了~~
    一口氣看了三個REPO...(呼..)
    ARASHI的番組的確要等一段時間才有字幕(...)
    但也沒辦法, 要等人家翻譯嘛. (向他們致敬!!)
    你最後說的NHK的節目(就是SHO啟動正經發言模式那個),
    在那裡有得看? 不介意請PO LINK給我吧~
    (謎:這個人不懂日文怎樣看!?)
    我就是要看!! (踏地中...)xP

    回覆刪除
  2. 是說我為了截一張嘴巴閉著的小惡魔也是廢了好一番功夫,現在終於閉著嘴在我的電腦桌面上!
    小惡魔大特寫最美妙的就是雙眼皮線條,實在太美好♥

    最喜歡竹馬的小道消息了(不是CP那種...)如果有好心人有開心手勢的照片可否也分享給我!
    5/5 vs嵐裡的相葉好帥!竹馬我都愛直髮不愛卷髮,昨天這集看到nino又被吹成「類大奧宣傳頭」就頭痛>"<

    太刻意的感覺+1➝對不起,我也去跪~想當初可是"特上翔"才讓我注意起嵐,接著才掉入小惡魔深淵的…!相比起來,這種時候大野智就特別有Leader的fu,平常應該是對四個人太放心才老是off狀態的吧!?

    最後✐筆記➝Asuka喜歡飯團…阿不~是團飯!!!
    我本來也愛吃飯團說,只是越來越常不小心忘了看另外4隻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TO Yan:
    一次連看3個REPO應該眼睛很花吧!

    最近番組字幕聽說越來越難得手了
    → 說明這人管道真的有夠少....
    所以每次看完無字幕版就當一切都結束了~
    字幕就要看有沒有緣份相遇

    只要在XX網打「110503 歌でつなごう」
    就可以看到阿翔的正經發言囉!!
    看完之後說不定妳也會想向未來的總理大臣致敬了~

    TO circle:
    哈哈妳也太可愛,還為了要截到閉著嘴的NINO而奮鬥這麼久~
    其實張著嘴露出小門牙也很可愛耶(只是有點呆而已)
    他的側顏真的是人間極品,除了妳說的雙眼皮線條之外
    我也很愛他很挺的小圓鼻線條和有點嘟的嘴唇
    → 這種很像痴漢的發言到底是怎樣?????


    我也很愛竹馬的小道消息!
    看了都會讓人心暖暖而且心情雀躍到快飛天~
    這種兩人獨有的默契真的會讓人不知該拿他們怎麼辦才好了
    開心手勢的照片我腦中都完全浮現了,明明就有看過
    卻怎麼樣都找不到實在很令人焦慮呀!!

    5/5 VS嵐真的超棒!而且是竹馬愛迸裂的一集
    兩人的互動多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相葉ちゃん的直髮真的好好看、好柔順
    叫NINO為踢球失誤道歉以及爸爸連發可愛死了!!!!!!

    類大奧宣傳頭和花輪頭真的都不太適合童顏的NINO呢~

    哈哈~至少還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我就放心了
    那我們兩個就相約在牆角跪著畫圈圈吧!!
    特上翔多熱血多單純多可愛也沒有雙下巴(喂~)
    我忘了一開始到底是誰引我入嵐坑,
    但必須承認我最開始似乎最注意最愛的是主播翔(掩面)
    所以我才說我是意志不堅的團飯嘛.........

    這團就是標準的買一送四呀
    雖然說到後來大家都會有特別關注的一個
    但其實最愛的還是五人在一起的氛圍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不滿現在的改版秘嵐呢!

    回覆刪除
  4. 動態的“張著嘴露出小門牙”真的可愛到爆炸!!!
    但是靜態的…不是我要說....不是有點,是"非常呆"啦~//~
    畢竟努力了半天就是想聽到公司三八業務飆高音問"這帥哥是誰"嘛
    所以閉起來還是必要的!!

    想當初,我就是用那個人間極品的側顏照,才終於擊潰我那死不認為他帥的老姊…我現在都要刻意忽略那個"超挺的小圓鼻線條和有點嘟的嘴唇"...不讓自己冷靜一點不行,一直對著電腦傻笑實在很花癡阿~~

    然後你提到的花輪頭真的是~~唉
    話說我在收小惡魔圖時,碰到那時期的照片我都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收…很想把那髮型師給砍了...
    花輪頭的nino絕對沒辦法把我從(多熱血多單純多可愛也沒有雙下巴的)特上翔拐走的....

    至於改版秘嵐,可能因為我不是資深嵐飯,又現正處於花癡nino的巔峰!
    所以改這樣我其實還滿開心的耶,因為ㄧ有nino就會有很多畫面!
    然後小聲說:沒有nino的就線上看過後不必留檔這樣.....
    畢竟買沒多久的1TB硬碟空間眼看已經剩不到一半了,而且都是小惡魔害的,我越來越有高清控的傾向,普檔完全不能把小惡魔的表情看清楚啦...
    5/5的VS嵐,光NAO三顆頭擠在一起的畫面,就一定要收高清檔!!!

    最後這團真的是買一送四得很嚴重,因為特上翔之前,我討厭道明寺耶!!
    現在卻徹底的覺得松潤笑容好溫柔,跟可怕捲捲頭小栗旬站在一起簡直帥翻了說!!

    回覆刪除
  5. 大野智穿那種粉粉的顏色真好看=ˇ=

    二宮和也真是100分的可愛www
    截圖的那個姿勢真的只能他做啊XD
    其他人作真的不行XDDD

    回覆刪除
  6. 你好,第一次留言打擾:)
    原本只是找竹馬的東西結果不知不覺就找到了這裡,
    真的很謝謝你,因為我本身不會日文,所以在這裡看了很多有關他們的消息,像是廣播還是最新的>///<

    然後剛好看到這張圖,所以就順便貼過來了(笑)
    http://ppt.cc/LMr7
    剛好看到別人把竹馬比六的一些照片貼再一起wwww

    p.s雖然我自己是翔擔,但每次看到他那些話也都會覺得太刻意的很想笑(咦
    每次這種時候都有種他在為選舉做準備的感覺XDDD

    回覆刪除
  7. 糟糕~~我也很愛竹馬的小道消息
    所以看到〝比六是兩人從Jr時代的默契〞
    忍不住興奮的尖叫了>"<

    而且樓上是大好人
    看照片有種驗證了小道消息
    感覺變真實了^__^

    但為什麼 比六代表開心呀??
    因為打電話聊天很開心的意思嗎??

    這會讓我想到在其他地方看到的
    關於竹馬的小道消息~~~
    內容好像是nino一個人在外拍戲時
    相葉ちゃん怕nino會感到寂寞
    常常每天晚上陪他講電話>/////<

    抱歉 太興奮忽略了這篇的內容......(鞠躬)

    這一兩年AU的廣告真的很優
    而且事前真的做足了功課
    很多節目上的梗
    都運用在廣告裡喔
    看到時不禁會心一笑

    可惜台灣沒有引進
    不然真的很想敗下去呢^_^

    回覆刪除
  8. TO 熊貓:
    尤其是大野智沒這麼黑之後穿粉色就好青春洋溢喔!
    加上那個頸後推高的髮型就真的是無敵的海上少年~

    那個軟骨頭姿勢NINO做每個人都會原諒他
    大野智做我也勉強能接受(其實根本會高興到不行)
    如果是主播翔坐成這樣報新聞也是歷史創舉吧(先揍死他再說!)

    TO 兔子:
    我真是太愛妳了(抱),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這個就是一直存在我腦海中卻遍尋不著的照片~

    明明年紀小時還會喜孜孜的兩個人一起比,
    左下角那張比較後期的照片NINO一副被逼的害羞的樣子也太萌了吧!!
    但事隔多年後NINO終於又在VS嵐敞開心房情緒超嗨地回應兩人的暗號
    這怎麼能不叫竹馬飯們欣喜若狂!!!!!!!

    看NINO在那集裡一副只有我有資格比的驕傲樣,真的是喔~~~

    這季日劇雖然持續有在看,但心得文不用再像之前一樣趕進度了
    所以希望廣播文能因此不要怠惰持續下去才好!

    PS.為選舉做準備真的很好笑!!不過韓國算命師說他以後一定會當社長耶,所以是從社長起家的總理大臣嗎(真的很執著總理大臣耶!!)

    TO 珊珊:
    真的很可惡耶!竹馬的小道消息怎麼都是這麼萌的這種啊~
    大概因為大宮平時太過高調、老是很直接地談情說愛、肢體接觸,
    可是NINO對竹馬就超不坦率的,總是說討厭他、吐嘈也毫不留情,
    也因此這種晉升到老夫老妻的情感(這是竹馬本人自己說過的)
    就特別地令人感到內心暖暖的~

    因為怕他寂寞而陪NINO講電話也好貼心喔!!
    雖然可以想像NINO一接起電話大概又是一副不耐煩的嫌棄樣吧(笑)

    AU廣播真的很用心(說不定企劃人員裡就有嵐飯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不僅充分運用節目上的梗,對每個人的形象特質也嘹若指掌
    所以真的很懂得大家想看什麼呢!

    這個廣告想必讓因震災而低落的人,至少在看的當中都能帶著笑意吧!

    台灣如果引進,應該很多人傾家蕩產也要買吧
    我也是非掀蓋機不買的人,日本的手機真的都好漂亮啊(遠望)

    回覆刪除
  9. TO circle:
    我剛剛幫妳把留言從垃圾留言那裡救回來了,
    有時候系統吃留言被歸到那兒就還有救真是太好了!!
    所以不是故意跳過妳的留言沒回唷~

    動態和靜態的形容很生動!
    可是我反而想截NINO嘴微張的圖耶
    因為我自己做不到嘴微張而不露出一副蠢樣所以很羨慕(笑)
    不過為了讓「三八業務飆高音」這也是必要的!
    畢竟我們有時候已經盲目到怎樣都帥都可愛一點也不客觀的地步了~

    他的側顏照真的是極品!
    我同事看到我的手機桌面,也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說NINO也蠻帥的嘛!
    不然她就算看過再多NINO的日劇也沒有將他歸在帥哥區真是太過份了~

    花輪頭真的是挑戰飯們的接受度極限
    我最愛的還是他前陣子的短髮清爽少年頭
    頂著那顆頭拍詐欺大頭貼真的是可愛到一個爆炸!!!!

    「正處在花癡NINO的巔峰」真是有夠有畫面的,
    好像千辛萬苦的攀登名為NINO山的登山客(笑)
    而且只要一登上了就很難再離開那座山了呢!

    我也好想要有高清檔,
    可是我這人太懶了,也沒有1TB的硬碟就只好認命了~

    其實一直到前陣子我都還很討厭道明寺(喂喂喂~~)
    不過我以前有說過不喜歡松潤是因為他的個性和我有點像
    反而是被與自己完全相反個性的大野智吸引
    不過松潤最近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真的很欠揍耶)
    一直露出那種很犯規的抿嘴撒嬌的可愛表情!!!!!
    所以最近也漸漸開始注意被不那麼大爺的松潤了呢~

    小栗旬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換掉那顆楊烈頭??
    連續劇都拍完這麼久了,是有這麼喜歡那顆捲捲頭嗎~
    我也跟妳一樣完全無法接受!!
    雖然他在銀幕上也是個害羞咖(那私底下......)

    回覆刪除
  10. 阿阿~~原來我真的有留言喔!!
    因為是深夜睡前半恍惚狀態下留的,有沒有留言我完全不確定耶!真不好意思!留得落落長還麻煩你幫我救回來,還再回我的留言....您真是太貼心了!!♥

    樓上分享的竹馬開心手勢照也讓我開心好久!!
    嵐飯竹馬飯,大家人都好好喔!!!真是托Asuka的福呢!
    好羨慕竹馬這種一起長大的好感情,再回頭去看VS嵐比6的那集,覺得熱情回應相葉的nino好棒!!只是再看時我有發現後來中場換場時相葉又比了6的手勢,可是被帝王潤拍掉,暗示他不要再比了的樣子,不知道是為啥喔?

    阿~我又說太多了!!我好吵阿~!原諒我阿!!

    回覆刪除
  11. 哈哈我就想說怎麼妳的留言被吃掉了都沒說一聲
    原來因為是在睡前恍惚狀態下發的喔!
    這個恍惚的程度和大野智喝醉以後什麼都不記得差不多了耶~

    這個比6暗號的小發現真的會讓所有竹馬飯情緒高昂的啊!
    超感謝分享照片的兔子(我這裡動物暱稱的人兒好多呀!)
    不過我也不懂為何帝王潤不要相葉ちゃん再比這手勢了??
    我都沒注意到這個,這就是有高清檔的好處呀!!!!!

    我覺得最近相葉ちゃん超爆走的
    徹子的部屋裡還要大野智溫柔地制止他真是太稀奇了!
    5/5VS嵐也整場都情緒高昂到很OVER!
    不過看他開心大家都開心~

    不會吵啦,不用擔心唷!一討論起嵐本來就是欲罷不能的嘛~

    回覆刪除
  12. Asukaちゃん(可以這樣稱呼嗎???>'<)
    今天公佈令人開心的消息喔
    不曉得妳知道了嗎~??

    去年10-11演唱會巨蛋版的DVD 6月15日發行
    然後新專輯〝Beautiful World〞預定7月6日發行囉~~^^
    GANTZ電影上集DVD 七月也要出了~~

    早上看到 差點尖叫>"<

    現在 要開始存錢了
    默默等台壓版XDD

    回覆刪除
  13. 呵呵當然可以呀!請叫我Asukaちゃん(笑)

    齁齁齁齁齁齁!!我今天知道這幾大消息時也超驚訝的~
    他們要一次轟炸大家很過分耶!
    今年都開始5個月了終於有大動作出現好棒!!
    大家都在吶喊著「智的記憶」呢!如果沒有的話,
    J-storm 真的會被丟雞蛋(至少我會先洽詢雞農~)

    而且又有新專輯好棒喔!雖然風景我還沒把每首歌都學會說...
    不過美麗世界感覺可以有很多梗(→這人到底有多愛梗?)

    今天的blogger一直無法進入文章編輯
    相葉ちゃん廣播第500回紀念只好等系統回復再說了
    希望日文課上回來就恢復正常了,掰掰唷~

    回覆刪除
  14. 竹馬照那張大有愛了~~~>///<

    照片可以借我當封面圖嗎?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