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マ君│6/10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這次廣播算是寫的蠻快的呢(通常小時內能解決對我來說都是快的~)
而且中間還跑去看了很多有趣的畫面(嗯~妳懂我懂就好!)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好好地討論研究一番吧!

那麼就開始吧,6/10「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

10是矢野君女朋友波平君(並不叫這名字好嗎!)的生日唷~
那個、矢野君在這裡對她說句話不是很好嗎?
不不~不說也可以的(笑)
愛的一言,想要聽那個呢~對吧チカさん?
對啊!先前的同居發言,已經震撼到所有聽眾了呢!
全美國都哭泣了呢!」→不要亂用電影宣傳詞啦~~


喜歡女朋友的什麼地方呢?
嗯~全部吧....
嗚~全部都喜歡呢!那說一下『○○ちゃん生日快樂』嘛~
不用了啦~」→無謂的抵抗也是凹不過相葉ちゃん的唷!

啊、生日快樂(含糊不清)」
嗚~嗚~好開心呢!今天」→玩這種幼稚的起鬨遊戲最讓他情緒高漲了啦!
啊、….(更含糊不清)」
呵呵~好像是已經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了呢」到底是誰害的啊?
因為不想說嘛~
→矢野君就看開點吧!誰叫你節目開始前要和相葉ちゃん聊到這話題呢(笑)

 
思い出シュレッダー
     四國14歲筆名「Magical Song」聽眾來信: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加入了放送委員會,在第一次放送的早上因為太緊張了,把「全校的各位」講成了「全國的各位」了!雖然那天因為緊張所以聲音很小,學校當時又很喧嘩,所以沒有被聽得很清楚,不過把全校講成了全國還是覺得非常丟臉,請幫我碎掉這個回憶!

相葉ちゃん覺得這其實沒有很丟臉呢!
嘛~在心情上是對全國的各位嘛!
就好像早上的新聞那樣嘛!」→這讓我好有畫面而大笑出來了~
我也覺得全校(ぜんこう)全國(ぜんこく)念起來其實很像的呢!

     鹿兒島縣筆名「まみさん」聽眾來信:我從今年春天開始成為高中生,學校有X光檢查,導師跟我們說把內衣脫了、只穿短袖的體育服去接受檢查,雖然我想這樣不是會透明穿幫嗎?不過想說反正大家都會照老師說明的樣子去做就算了,換衣服的時候只有女生一起,但排隊等待檢查時是男女一起的,男生們都竊竊私語地騷動著,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我的關係,朋友來跟我說「まみ~透出來了唷!」那個時候我才注意到,沒穿內衣的只有我一個人而已!我跟朋友說老師不是講不穿內衣(ブラジャー)嗎?「那個、是說西裝外套(ブレザー)唷!」那之後發生的事我什麼都不記得了~請務必幫我把它銷毀吧!

幸好不是全裸就還好呢~如果是チカさん在場的話一定很開心吧!
→你沒資格說人家啦~明明自己是笑得最開心的一個!!
不~會怎麼樣咧~
會很開心吧!チカさん就是這樣的男人呢!
就是說呢~
欸~就是這樣呢!
非常感謝!
怎麼覺得チカさん今天也感覺怪怪的唷!延續著上週的感覺~
→我也這麼覺得!真的開始想走色情男爵路線嗎??

     筆名「カスカスきゅうり」聽眾來信:チカさん、矢野君和チカさん、こんあいば(相葉ちゃん:為什麼沒有我?→聽眾太愛チカさん所以跳針了?),這是我去駕訓場發生的事情,手排車的換檔一直不是做的很好,要換檔的時候總是會看著手的地方,教練跟我說不可以把視線離開前方,但因為很不熟練所以太緊張了,下一次換檔的時候就不小心握住了教練的股間!車子裡只有我和教練兩個人,瞬間充滿了非常難為情的氣氛,雖然最後還是順利取得了自排車的駕照,但如今想起這件事覺得超丟臉的,請務必幫我碎掉它!

相葉ちゃん覺得這個真的蠻丟臉的!尤其車裡又只有兩個人,
被要求只能看著前方,左手以為那是排檔桿就伸過去了~
→是說今天每封信都可以聽到大家喜歡的相葉ちゃん色情純真的高分貝笑聲呢!

     茨城縣筆名「ミッキーマウス」聽眾來信:我經常都會把好了不起(えらい)不小心講錯成好色情(エロイ),朋友撿起了地上的垃圾,想要向老師表揚他的行為,卻不小心講成剛剛誰做了一件很色情的事唷!老師和朋友聽見都呆住了~

相葉ちゃん說就是很容易會講錯呢!舌頭轉不過來的時候~
チカさん最近有做了什麼色情的事嗎?」→根本只是故意想問這個!
欸?ㄟ~之前我洗完澡就全裸著走出來,然後小狗就跑來舔我的股間了
→媽~我不想翻譯這個啦!!!!!!!
可是想了很久也想不到其他更隱晦的翻法了,乾脆就牙一咬直翻算了~

相葉ちゃん和矢野君整個就是大爆笑啊!相葉ちゃん都笑到快喘不過氣的樣子了~
還說チカさん這不是越來越高段了嗎(哪裡啦!!!),害我也跟著聽到快斷氣了!
今天的來信怎麼都是這種粉紅的啦~是矢野君你選的吧!
不不~我想是因為這種來信太多了的關係!」→怪聽眾就是了(笑)

     山形縣17歲筆名「みさき」聽眾來信: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和一個小一的男生感情很好,因為家住的很近,所以早上都會一起上學,那個男生每天都會跟在我身後一起走,不過某一天他卻離我很遠、頭低低的走著,我還想他今天沒什麼精神呢!到了學校跟朋友提起這件事,朋友卻跟我說「還不都是因為妳的錯嘛!」才知道我的書包上居然掛著媽媽的胸罩!對那男生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請幫我碎掉這個回憶!

原來如此,果然就是會這樣的啊~看見眼前有一件內衣,一定會表現出一副『那跟我沒關係唷』的感覺離的遠遠的!
沒錯呢!就像是『我不認識那個人唷』的感覺~如果說是同年紀的同學看到了,一定會跟她說的,不過因為才小學一年級呢!可能會覺得是那個姊姊自己的東西唷~所以就說不出口了呢!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熊本縣14歲筆名「せや」聽眾來信:我之前住院的時候,因為不能去學校,只能一直待在病床上覺得很憂鬱,有很多朋友來探病,之後才終於出院了!想問相葉君以前住院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我當時是連唸書也沒辦法做的狀態,所以什麼也做不了!

嗯~應該就是帶了一大堆的DVD、漫畫之類的吧,因為也沒有別的事可以做了嘛~
那個時候精神算是還好的嗎?還是屬於非好好躺著不行的情況?
那時候是肺破掉了,所以不太能夠做比較大的動作,所以就只能在伸手能及的地方拿漫畫來看而已,嗯~而且晚上也睡不太著。

是因為一直在睡、睡太多了的關係嗎?
是啊~就是一直在睡,因為早上點就開始做檢查,每天都必須要抽血,然後點左右吃早飯,那兩個小時什麼也不能做嘛~所以白天就是一直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到了晚上就睡不著了~也只能看看漫畫之類的打發時間。
半夜亮著燈看漫畫沒關係嗎?不會被護士說請把燈關掉嗎?啊~因為是個人房所以沒關係吧?
嗯~而且床邊也有小檯燈之類的東西

嘛~還有像是收音機不是也不錯嗎?
QR呢!」→Quick Response
QQQQQR呢!」又在玩什麼啦?
嗯嗯!用耳機聽~
RARARADIO呢!チカさん都不回應你,居然也可以越玩越開心~
收音機是好朋友唷~剛剛好程度的音樂也有、情報也有、交通情報和天氣預報也都有,新聞也會有呢!」→完全就是大叔程度的發言啊~
像我們的節目一樣無聊的東西也會有呢」不要這麼說嘛~很有趣的唷!

チカさん有過住院的經驗嗎?
我只有住過一次而已,那個、把手肘的軟骨開刀取出來,高中的時候是棒球選手,就像有些投手也會把手肘軟骨除去是一樣的
算是大手術呢!現在也還留著痕跡不是嘛~

中午的時候也會有朋友來跟自己聊聊天呢!
不過那時候都只想著那個最可愛的護士的事情而已了~像那樣的肘手術也會來量量體溫什麼的嘛,或是看看身邊來來往往的人、隔壁病床的人之類的~
和他們交交朋友、打好關係什麼的對吧,原來如此!

前面聽到相葉ちゃん講到19歲的入院經驗,實在是讓人很心疼,
那一直是他想起來就會掉淚的回憶呢!
既耿耿於懷因為自己無法工作而給團員和工作人員添了麻煩,
另一方面也擔心著如果自己再也回不去嵐裡了,未來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現在雲淡風清的說著肺破掉了不太能移動,只能看看漫畫,
但我想半夜睡不著的原因肯定不只單單因為睡太多了那麼單純吧,
夜深人靜時一個人獨自留在單人病房裡,
依他纖細敏感又極度不願意添麻煩的個性,
想必是又想東想西的,以至於無法入睡吧!

     山形縣筆名「ゆみ」聽眾來信:有件事想問三人,大家都會洗肚臍嗎?我洗澡的時候最開始洗的地方就是肚臍,但問了朋友之後,都跟我說自己不會那樣特意去洗!之前我動了肚子的手術,護士為我清理肚臍時跟我說肚臍很乾淨呢!但問了護士之後也得到不會去洗的答案,究竟會洗肚臍的我是不是很奇怪呢?請務必一定要告訴我!順帶一提我洗肚臍的方式是把肥皂搓出泡泡之後,將手指伸進去洗的,這樣會很奇怪嗎?

是說我也沒有很想聽妳洗肚臍的方式就是了(笑)
不不~不奇怪的吧!會去洗不是也很好嗎?不過光是這樣聽,感覺我的肚子就開始痛起來了~這樣用力來回轉肚臍不是會肚子痛嗎?
雖然也有不要去碰的說法,不過我有時候也會清潔的唷!用綿棒之類的
不痛嗎?伸進去咕嚕咕嚕地轉,總覺得會痛的感覺耶~
那是因為父母常會跟小孩說『把肚臍的胡麻拿掉的話會肚子痛喔!』
你也有被這樣教過對不對!所以我沒什麼去洗它耶~

還有肚臍依據不同人也有各式各樣的形狀呢,也有很容易清潔到的人~那種肚臍洞彎曲著的,就會有種很容易清潔的感覺呢!」→你根本就是肚臍達人了!
很漂亮的肚臍呢!」「欸~真的嗎?」為何開始變賞肚臍大會
但比起肚臍,大家更有印象的應該還是平坦的肚子和腰線吧(到底都在看哪裡?)

     富山縣筆名「ちーちゃん」聽眾來信:非常期待這次將要發行的新專輯「Beautiful World」!這次也會收錄SOLO曲呢,想要問相葉ちゃん的SOLO曲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其他團員的SOLO曲又是怎樣的感覺?請在能夠透露的範圍裡告訴我!

錄音的話?
今天也要錄唷!說真的,實在是有兩首歌都覺得很不錯!在煩惱又煩惱了之後,就錄了兩首SOLO曲呢!平常不太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唷,都是決定好一首之後就只錄那一首而已,不過這次呢~實在是無法決定出來啊!就乾脆兩首都錄錄看吧!
現在有點在意的地方是,其中一首收錄進專輯了,那沒被選到的那一首怎麼辦呢?
那就只能當作我的回憶了!
欸~~好想聽!!!!」→你說出大家的心聲了,當作Secret Voice也好嘛~

就只能變成回憶而已了!所以說如果不努力的話,說不定連一首也沒收錄的情況也會有呢!」→不會吧?你也是嵐的唷~
那如果努力的話就可能會有兩首?」→到底是要努力什麼?
不~沒有這種事的吧!

在這之後也要去錄音室~
加油喔!
我會加油的~謝謝!チカさん等一下也還有工作嗎?
啊~我也稍微要去一下錄音室~
會來嗎?錄音室?
因為有點擔心呢!
那要跟我一起去嗎?
一起去吧!
真敢說呢~(笑),我知道的唷~等一下要去參加足球教練的會議吧!
怎麼可能有那種事嘛~在這種半夜裡!

這裡因為是矢野君女朋友的生日,所以聊了一下要放什麼嵐的歌才好呢?
最後當然是放了他們兩人的代表性歌曲「Love So Sweet」!
相葉ちゃん好貼心!波平君(就說不是了!)好幸福唷~

本週結尾依然是宣傳了巨蛋DVD和新專輯的發行時間!
チカさん說巨蛋版DVD完全收錄福岡場LIVE
想去而沒辦法去到現場的人可以好好期待(就是說我這種人~)

還有76日發行的新專輯,究竟會收錄怎樣感覺的相葉ちゃんSOLO曲呢?
還是說最後都沒有收錄進去呢?
不~都已經寫了是5SOLO曲呢!依人數來看的話~
嗯~不管怎樣還是很想被收錄進去呢!
對自己有信心點嘛!大家都很期待你的「じゃなくて」唷!

以上、本週的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また来週~

【閒聊】
前兩天看了超級八(片名就真的是這樣翻的……
這種好萊塢商業片當然不是我的菜,完全是去當陪客的,
不過一向以大膽王著稱的我,看完之後晚上居然做惡夢了!

對於鬼片以外的血腥追殺片反而比較苦手呢~鬼片倒是完全沒問題!
我最討厭的惡夢類型就是和同伴一起逃亡時,
當為了逃避壞人或兇手而躲進一個密閉的空間,
才發現同伴其實也是壞人!!!!!

偏偏我好不容易醒來以後,卻又睏得像是即使在走廊也能躺下來睡(廊下GIRL?)
結果不管重新入睡幾次都一直重複做著相似的夢境,簡直就是逃不出的循環~
幸好醒來以後有這麼多療癒人心的畫面呢(這樣也可以繞回去?)

10 則留言:

  1. to Asuka
    呵呵呵...
    今天的來信超多色情的題材阿...甭想也知相葉ちゃん樂不可支吧!
    另外
    看到Asuka打文章要花4小時
    我整個熱淚盈眶呢...呼呼~!
    感謝你的熱情,讓我每天開電腦就會來這裡光顧一下~
    是個很愉快的時光!

    至於夢境 我也有過"一模一樣"的模式喔
    讓人神經緊繃的追殺
    最後為了躲背叛的友人 只好由窗戶一躍而下
    這樣就能完全ENDING了!!!
    下次碰到這種情況不妨試試~我想是因為潛意識認為自殺就是結束的途徑了吧!

    越來越喜歡這個部落格
    請Asuka繼續"無壓力"的寫下去喔

    回覆刪除
  2. 呵呵~怎麼總覺得這裡的人兒都很厲害能夠看穿我心思呀!!
    不過也總是在接受大家的鼓勵,實在讓我覺得好慚愧唷~

    但妳這句無壓力的寫下去對我來說很重要喔!
    真的很謝謝妳呢~

    我想有些想法就留給自己去好好消化沈澱吧,
    畢竟某些情緒其實是不想要帶給願意來看文章的大家的,
    而且也不知道有沒有4小時那麼長啦(笑),
    如果心無旁騖認真寫的話說不定不用唷,
    只是寫一寫累了就會開始轉移焦點去做別的,
    才會覺得如果能夠半天就完成對我來說就算快的了~

    這篇小色情的地方真的好多喔,
    尤其是チカさん發言的部分讓我猶豫好久(噗)
    看來矢野君選來信的模式也根本就是配合相葉ちゃん的喜好嘛XDDD
    不過中間穿插了住院回憶又讓我心情有點複雜呢!

    妳提供的結束夢境方式,我下次會來試試的!
    只是希望最好不要再有下次了啦~
    半夜驚醒好累的呢!

    回覆刪除
  3. 這集相葉廣播真的太有顏色了!!
    一直聽到相葉ちゃん的笑聲好high!
    相葉廣播以後都改走這種路線好了(誤)
    手排車事件不就跟竹馬共浴的蓮蓬頭事件一樣嗎!!XD

    鬼片跟會刻意嚇人的血腥追殺片我都不看哩~但是人魔類的驚悚片倒還滿愛看的,可以釋放壓力喔(?)...哈!
    療癒人心的畫面真的好棒喔!!

    回覆刪除
  4. 看來就算沒有了色色的心理測驗小單元,
    他們依然有很努力地把廣播維持住一定的顏色(噗)
    再回過頭來聽BAY STORM就會覺得真是無比正經啊!

    沒錯!就是蓮蓬頭事件的翻版嘛~
    這團的粉紅事蹟隨便舉都有例子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我覺得這回最驚悚的還是チカさん發言啦~
    那個真的讓我對他另眼相看了XDDD

    大家可以接受的類型都好不相同唷,
    人魔類的驚悚片也算是我苦手的範圍說~

    療癒人心的畫面真的大好!
    光是找竹馬愛小劇場就讓我忙的分身乏術,
    怎麼會這麼有愛、這麼有愛、這麼有愛啊!!!!!

    回覆刪除
  5. 聊到AIBA入院,
    我想起很多年前AIBA在24小時電視裡讀的信,
    真的很內疚的樣子...(同樣心痛...)

    BTW, まだ見ぬ世界へ PV出了,
    看了嗎??超級興奮呢~~~~
    整個PV大玩彩色VS黑白呢,
    想起AIBA & SHO的髮型又會想爆笑,
    初初看到真的嚇了一跳呢...
    我超喜歡他們黑白造型的服裝!!>VV<!!!
    反而AIBA呢, 看起來比以前更瘦了,
    真的有點擔心他呢...
    快給我吃多點東西!!!~~~(吼!~)

    回覆刪除
  6. 對啊~連多年後的宿題君裡提到都會掉淚呢!
    可以想見這在他心裡留下多大的陰影~
    他真的是個很纖細又極度擔心為人帶來麻煩的孩子,
    幸好還有4人一直在他身邊陪著他,一定沒問題的!

    PV和MAKING都看了唷!
    MAKING好可愛、好多梗和好多竹馬愛可以拿出來講!
    大家都覺得5人很有回歸初心的感覺呢,真棒!
    雖然翔君的髮型真的是噗哈~
    他真的不太適合露額頭耶....
    不過5人黑白造型都超級帥氣的~
    相葉ちゃん的紫色隱形眼鏡超魅惑!
    可能PV裡看不清楚(根本就是白到變紙人了~)
    而且臉真的有越來越凹的趨勢了,
    不要連這點都追隨他竹馬的腳步啊!!!!

    回覆刪除
  7. チカさん那個真的太嚇人了!真的很敢講,可是我們不敢聽阿!(掩耳遮眼)
    咬牙寫出來的Asukaちゃん辛苦了!!(鞠躬)

    回覆刪除
  8. 我本來還怕我是不是會錯意チカさん說的話了~
    不過聽到相葉ちゃん喘不過氣的笑聲應該是沒錯吧!?
    反正家裡只有3個兒子沒有女兒,全裸也是沒關係啦~
    但他家的狗也未免太熱情了吧.......

    呵呵~別這麼說,其實不辛苦啦,
    只是最近工作很忙很煩,覺得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
    但想做卻沒完成的事又會一直梗在心裡很難過,
    我會在能力所及範圍去做的,請circleちゃん寬心唷!

    是說我終於從這兩三天的經前症候群爬出來了,
    (這裡的大家應該都是女生所以沒差吧?)
    感覺人生又再度一片光明了,不然也不知道在低潮什麼的...
    還真是很久很久沒有過這種被賀爾蒙控制的人生了,
    所以ニノ也不一定要聽教父說的吃肉長鬍子嘛~
    不過反正這孩子最後也是選擇不管了、繼續年輕下去就是了!

    回覆刪除
  9. 每次聽到相葉ちゃん提到他之前氣胸住院的事情
    都會感到很難過 QQ
    覺得偶像藝人真的很辛苦
    發高燒還是照樣上節目唱歌跳舞
    還要表現的沒事一樣

    說實在 充滿粉紅事件的相葉ちゃん廣播
    神奇的 不會感到討厭耶~覺得挺可愛的
    但 咬著牙寫出來的Asukaちゃん
    真的辛苦了~~~(遞茶)

    半夜被惡夢驚醒真的感覺很不舒服
    我每次在夏天的時候
    因為太害怕小強晚上都會坐著被小強包圍的夢
    然後不斷被嚇醒~(汗)

    做噩夢有時跟心情也有關係吧
    工作壓力大或是心情不好等等
    看一些治癒的畫面(例如6/15發行的^^)放輕鬆一下吧~

    回覆刪除
  10. 當初練薩克斯風練到身體都不舒服了還硬撐著,
    在那個往後行程早就都安排好的時間點,
    發生這種事他自己心裡的內疚已經造成陰影了吧!
    不過看著這樣逞強的相葉ちゃん,
    周遭的人尤其是團員更是心疼~
    每次看24小時TV念信就必定也會跟著哭的淅哩嘩啦的!

    偶像藝人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像他們這樣有責任感與絕大毅力的偶像更是如此呢!
    真的會希望這些辛苦與犧牲最後都能換來甜美的果實就好~

    粉紅的廣播會如此可愛,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純真的相葉ちゃん大笑聲吧!
    光是聽到那個笑聲,多粉紅的事情一下都變的可愛起來~
    真不愧是有著明朗的色情封號的相葉ちゃん!

    哈哈~沒有多咬牙啦,
    遞茶都來了,那要不要順便搥個背啊?
    只要大家還願意看下去,什麼都很值得的!

    我以前也常被小強嚇,尤其是一個人住,
    又沒辦法交給別人,只能自己硬著頭皮去解決,
    這也是我人生的一大陰影吧~
    以前就想過如果有那種自動消滅小強的機器人,
    我一定會去買的!應該會大賣吧~

    6/15發行的畫面超治癒!
    在這工作超忙碌的時期真是天降甘霖啊~~
    先來蕊個八百遍,有時間(妳沒有那種東西!)再來寫個灑花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