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カズ│6/5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本回焦點:A君D君的三人約會K君快回A君的來電唷
這麼看來的名號還沒被用膩(笑),但A、D君兩人單獨用餐的夢何時實現呢?

OPENING一言「計量カップでゴメン

筆名「會跳MONSTER(→太強了!)」聽眾來信:
在幾年前因為沒有錢而不得不節約的時期,飲料就只有自來水而已,因為沒錢加上覺得麻煩,所以一直都是用計量杯裝水,不直接對著嘴巴用倒的方式喝水,已經變成習慣了!而且因為裝的是水所以也不用洗杯子,覺得是很一石二鳥的方式。

所以也不覺得必須要有杯子的必要性,如果家裡有誰來作客的話,就會說『只有計量杯而已真是不好意思』!有著這種用計量杯裝飲料的丟臉回憶~

最近在打掃廚房時想起了當時的事,想問二宮さん和STBYさん有什麼節約的回憶嗎?

會節約嗎?
會唷~」「所以會做什麼節約的事嗎?
是不太會做浪費的事情這樣的程度吧!」→不是要你換句話說啦~
那實際上會做到怎樣的程度?」→果然是緊追不捨!
這個啊~要說實際上做到怎樣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連用10個問號幫他表達內心的震驚!
啊~知道~」可憐的STBYさん一句話都講的結結巴巴~

那麼是為了什麼去節約的?
那個~就是不太會去做浪費的事、花無謂的錢,例如說有千円的焼肉定食和1千2百円的焼肉定食,1千2百円的那種不是會附上很多種好吃的東西嗎?不過比起那些好吃的東西,我還是會忍耐著只點千円的焼肉定食!大概是這種方式的節約吧~
STBYさん你是被老婆限制每月零用錢的人嗎?舉這個例子真是太好笑了!
而且你到底是有多喜歡定食?不過我也是那種只會點裡面最便宜餐點的人(恥)

我的話有做過什麼節約的事嗎?不過我原本就是個根深蒂固的小氣鬼了
→感覺好一陣子沒大肆宣揚他的ケチ名號了~
我有做過什麼咧?不過果然還是都待在家裡這件事吧!我幾乎都不開燈的~
喔~嘛~現在也真的是需要節電呢
不過我從以前開始就幾乎都不開燈的!」
太了不起了!

真的是一直都這樣做,還有也幾乎不開空調
喔~這個也很了不起!」→這部份只有你會這麼配合地大力稱讚他~
暖氣和冷氣都一樣,印象中沒有什麼開著的記憶呢!
喔~不熱嗎?夏天的話~
夏天?很熱唷!」→回答的一副問這什麼理所當然的問題的樣子(笑)

不過不到必要時候不去開?
嗯~因為夏天就是很熱嘛!如果冬天很熱的話我可能還會開冷氣,不過對夏天的認識就是會很熱不是嗎?對冬天的認識就是很冷嘛~我會想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因為這樣所以不會去開空調~
我基本上就是這種程度地去做吧~不過這個算是節約嗎?
嘛~是節約吧!無意識的節約…..

雖然我也知道夏天就是很熱、冬天就是很冷這種常識,就算是要無條件接受自然現象,
但熱還是熱、冷還是冷嘛~雖然我也常被念不要為了省一點電費而折磨自己….


【どぉうか、穏便にぃ~】
    筆名「ガンツ玉コォ~ロコロ」聽眾來信:我已經去看了「GANTZ」和「GANTZ PERFECT ANSWER」,玄野君的溫柔、勇敢讓我淚流不止,結束之後因為睫毛膏都哭到暈了,所以眼睛周圍都變成黑色的了~但事實上在去看之前,我一直誤以為玄野君(クロノくん)是唸做「ゲンノくん」,明明是這麼了不起的電影主角卻搞錯了,玄野君、ニノちゃん對不起!

看過了嗎?
看過了、看過了!ONETWO都已經拜見過了~
不是TWO!是PERFECT ANSWER
啊~不好意思!
比較喜歡哪一部?不能說兩部都很有趣,一定要說出哪一部比較有趣~
ONE的話有它衝擊性的部份,所以看的很享受
原來如此,所以說ONEONE的樂趣和衝擊的地方~

TWO的話也有TWO……..
啊~不好意思!是PERFECT ANSWER才對!
啊(笑)
不好意思啊~這是我身為電影人的堅持
原來如此~

很有趣喔!
蛤?
很有趣….….那個…..
所以結果到底是比較喜歡哪一個?嘛~雖然說也是同一部電影
PARFECT ANSWER唷!
欸~為什麼?啊、就問到這裡就好了~
問到這裡就好!
欸~不過原來是這樣喔~~
是這樣的喔!PERFECT ANSWER的話……..

然後ニノ又十分完美地打斷STBYさん的感想了!
看來他原意只是想用他所謂「電影人的堅持」來找碴而已(笑)

接下來兩封來信請讓我簡單帶過就好,畢竟本回主題在裏嵐嘛(偷懶還找藉口!)

下一封來信是聽眾說今年的情人節從社團的後輩收到了義理巧克力,
原本想說白色情人節時要回送的,不過因為事情很多就這樣完全忘掉了~
直到最近才想起來,想問二宮君認為如果現在才回送好嗎?

ニノ覺得都已經六月了,還是明年再回送比較好吧!
嗯~就是這樣,該說什麼好呢?時機一逝不再回吧我想~

再下一封來信是聽眾說自己前陣子搭電車時,到了要下車的站時,
把地上的行李拿著準備要走,結果突然一個錢包掉到頭上,
因為也不知道是誰的,就不管它下車了,事後想到覺得這樣不對而自我反省了~

我不懂的點是為什麼拿起地上的東西,卻會有東西掉到頭上?
不過ニノ覺得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那人都已經準備要下車了~
然後問STBYさん有沒有撿到過錢包,結果有撿過一兩次
還說自己都有還給主人,被ニノ吐嘈說也沒有除了這個以外的選擇了吧(笑)

ニノ則是說自己沒有撿過錢包,不過有撿到過手機!
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去吃飯的路上撿到一支手機,當時沒有看到手機的主人,
不過又有跟人約好了,就想說反正餐廳就在前面一百公尺而已,
總之就先帶著,如果有電話打過來就可以還給人家,
假如吃完飯要走了都沒有打過來,到時候再交給警察局就好~

結果吃到一半時電話響了,是一個女生打來說這是她的電話,
跟她說了是在哪裡撿到了,回了「啊~是這樣的嗎?」
用一種很糟糕、結束了的情緒和口氣說的~
後來跟她解釋我們在離那裡一百公尺的地方吃飯,就說了要過來拿。

後來來拿的是一個男的,說自己是來拿電話的所以趕快給他,
就是這樣啊~果然這種事還是很恐怖的,好像撿到那方也有責任的感覺~
所以會變成怎樣自己也不知道,總覺得那樣很討厭呢!

【裏嵐】
    筆名「最近的潤君看起來可愛的不行」聽眾來信:在之前發行的雜誌訪問中問到「大家最喜歡的嵐歌曲是哪一首」時,在特集頁面的表紙上寫出了回答,但其中潤君的答案讓我非常在意,大家都很普通地選了5人合唱的嵐歌曲,只有潤君選了「秘密」這首歌,那時我就想說為什麼只有潤君選了SOLO曲?究竟是有多喜歡二宮君呢~到底為什麼潤君選了二宮君的「秘密」,二宮君有問過原因嗎?因為真的非常在意,請務必問一下!順帶一提,二宮君選的是「ARASHI」這首歌。

是說我也覺得松潤最近實在太慈眉善目、和藹可親又返老還童(是多想被揍~)
害我都不禁偷偷揣測他該不會談戀愛了吧(妳真的要被揍了!)

這個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J是真的那麼喜歡我!
啊~是這麼回事呀!
嗯~我是這麼想的!嘛~或許也有著我和J一樣都是團裡年紀最小的原因吧,而且或許5人的歌曲裡沒有所謂的最喜歡吧
因為全部都很喜歡~
然後偶然看見資料上寫了這首歌….
不~我想沒有這種事唷!
J也是有這種淘氣的一面的人唷,不然就講「秘密」不是也不錯嘛這樣~不過也是在喜歡的前提下選的啦,J是不會選自己不喜歡的歌曲唷!

不是我故意偷懶寫J,是ニノ根本就叫上癮了!
自信滿滿說著「那人就是這麼喜歡我」的ニノ也非常二宮流呢!
這團的大家最近會不會太忙碌了,每天的粉紅氣流漩渦都在換人當~

不過如果我看到只有松潤一人寫別人的SOLO曲,
而且居然還是ニノ的秘密,也一定會跟這位聽眾一樣非常好奇!
只是直接投稿到J的廣播裡不是更容易知道正確答案嗎?
說不定他只是想胡鬧說他最喜歡的歌這件事是個秘密而已(噗~)

   筆名「今年絕對要去嵐的演唱會」(→我想這不是想不想去的問題~是平時有沒有積夠陰德的問題)聽眾來信:看了之前「嵐しやがれ」布袋さん來的那集,認真彈著吉他的二宮君真的是非常帥氣!因此我進了高中也想要開始學電吉他,不過完全就是個初學者,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練習,究竟應該先記和弦?還是直接從曲子開始練習?如果可以的話請教教我。

就直接從曲子開始吧!去彈、然後就會感受到學習的樂趣了!
嗯~就這樣做吧!
就去查一下曲子的和弦,不就能夠記住那個和弦了嘛~這樣也不錯呢!
原來如此啊!
欸?那你是怎麼想的?
不~我也是這麼想的
不不~講一個其他的方案吧
其他的方案??」→這裡又有人被逼到牆角了啦(笑)

嗯~為了能夠聽到各式各樣的意見,方案不是應該越多越好嘛!
啊~原來如此呢!那~首先、遠望著吉他本身,想像彈著吉他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然後去聽曲子,最後把吉他彈完!

這裡停頓三秒然後自顧自唸下一封來信的ニノ快笑死我了!
那三秒寧靜的空檔根本就是種無言的抗議嘛~這孩子的無視技能太上手了!
STBYさん的心臟也因此被鍛鍊到越來越強壯了!

   筆名「VSニノ」聽眾來信:看了VS嵐裡由はるな愛ちゃん擔任PLUS1的那集,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呢!大野さん和二宮さん也合作表演了少女時代,那有練習的時間嗎?還是說即使就直接上場,還是能夠有像這樣的高品質表演呢?這讓我很好奇呢~

首先是有2、3分鐘討論一下流程,然後就這樣直接上場表演了!
嘛~在嵐裡已經12年了、進入傑尼斯事務所15年,不過直到最近,才出現了一件從沒發生過的事!一星期裡居然和大野さん吃兩次飯!這不是很厲害嗎?
→雖然可以理解從「大宮時代」到「和大野智一起去吃飯」之間的連結,
不過我就是有種ニノ一直很想找機會把這件事講出來的感覺(笑)

欸~這真的很不得了耶!是哪一方先約的?
第一次是LEADER和J兩個人一起吃飯
這個也是很稀少耶!
對啊~然後突然打電話來,問我現在在幹嘛?『也沒有、就在家裡』、『我現在和LEADER在吃飯唷,要不要來?』、『那就去唷』,去了之後就三個人一起吃了飯、喝了酒,然後J已經有點醉了,後來就再到我家繼續喝~

和J兩個人一起喝酒的機會算蠻多的!不過加入LEADER三個人一起像這樣吃飯喝酒,就真的是超級稀奇的!只有三個人的談話~

然後、昨天~」→這一整段ニノ一直用種描述鬼故事般的懸疑口氣讓我好想笑!
又和LEADER一起吃飯了!
欸~這是怎樣的發展?
那個是因為有個我們都認識的朋友,之前和他聊過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一起去吃個飯、喝個酒之類的話,然後剛好那天工作比較早就結束了,『啊~那不然今天去嗎?』,『今天要和智君吃飯唷,不過他也還沒來,說如果工作結束的話再打給我』,結果一去就變成三個人一起吃飯了~
真好奇那個兩人共通的朋友是誰啊~~

然後好像是被亀梨君拜託幫他畫畫的樣子
這件事我有聽說過唷~
結果昨天終於畫完了的樣子,所以就把那個帶著~
也打了電話,想要跟他說『完成了唷~所以今天想要拿給你』
不過好像從11點打了之後,一直到8點都完全沒有回電耶!不過他不是有晚上的節目嘛~就算說了『不是因為這樣嗎?』,還是一直很煩燥不安地重複著『都沒有連絡、沒有連絡耶』那樣~昨天就是一直持續那樣煩躁不安的情緒!

STBYさん整個就笑的超開心的啊!
昨天完全就只是重覆著那樣的循環~
會想說到底怎麼了呢的感覺~
還一直說好像在對喜歡的人緊迫逼人一樣(笑)
因為又下著雨嘛~又是水彩畫,絕對是想要趕快給出去吧!
不過真的是比原本想的還要畫的更好~
欸~畫出了很棒的東西,所以想要早一點給他看吧!
真的是覺得畫的太棒了!如果拿給他看一定會非常開心吧,那人絕對是這樣想的~
哈哈哈哈~自己也好好遵守了約定呢的感覺!

就是說啊!所以如果亀梨君有聽到這裡的話,請務必趕快和大野さん連絡唷!大野さん大概在亀梨君的手機裡留下了沒看過的號碼唷~
那個~因為是大野さん,所以務必要重打過去唷!
STBYさん依然在ふふふふ~的狂笑!
因為畫已經完成了嘛~就只有這個請求而已唷,拜託了!

在公共電波替大野智尋人的ニノ太感心了(笑),
雖然怎麼聽都像是在嘲笑昨晚心情大為騷動的大野智而已!
怕水彩被雨淋壞卻怎麼樣都給不出去的不甘心樣光想像就很好笑啊!
打給後輩還無聲無息也太可憐,不過幫亀梨君畫畫也未免太好了吧~
有沒有KT飯知道這個約定是如何發展而來的?

這回也放送了新曲「まだ見ぬ世界」呢!
聽完之後ニノ要STBYさん說說對這種歌的評價~
沒有~已經是~大家….聽了以後、評價都很好
已經有聽到大家說評價很好了嗎?ふふふ~騙人的吧!是怎麼樣可以聽到評價的咧?大家會突然對還沒發行的東西跟你說評價很好嗎?
→媽媽~這裡也有個緊迫盯人的孩子啦!

是騙人的~是一直聽到大家說想要趕快全部聽到的聲音才對!
啊~那麼、會陸續放出嗎?
沒錯唷!之後會不斷陸續播放的呢~
嘛~原來如此!這首也會收錄在DVD裡嘛!

沒錯沒錯~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會收錄在DVD裡唷!我想大家務必要仔細去CHECK一下喔!
啊~那意思是說專輯就算了,只要去CHECK DVD就好了這樣嗎?
是首先CHECK完DVD之後,也會變的想要去CHECK專輯唷這個意思!
ふふふふふ~這什麼啊?真的是~
絕對會變成這樣的!!

心滿意足地S完STBYさん之後,就又是期待已久的這個小單元了~
本週的SOLO曲名案,請說~

可以說了嗎?那我說了唷~『生きる』(活著、生存之意)」
喔~為什麼是『生きる』?
這個是因為,有說著『加油吧』的意味在~
加油吧的意味?
沒錯、生きる!
STBY已經聽過歌曲了嗎?
還沒聽過~
在還沒聽過的基礎上,總之就是提出來了!那再來一個吧~

再一個?
再說一個吧,麻煩你了~
再來一個嗎?…..『助け合い』(協力之意)!」
說是曲名,怎麼更像是標語一樣~
沒錯,這是稍微有點標語的感覺、人生的感覺~
嘛~不過『助け合い』來說的話,意外地不錯也不一定~
啊!真的嗎?

如果是曲名的話,絕對不會有這種的不是嗎?太過不上不下了!
的確是~不過不錯呢!
太過不得了吧~用『助け合い』的話
「『助け合い』、怎麼說~這種的很不錯唷,曲名所說的東西很少有這麼直接的吧!『助け合い』?什麼啊?之類的感覺~
什麼『助け合い』啊這種感覺?雖然可以理解…..

那下週也是,一樣要麻煩你了~隨時想到都可以立刻舉手,隨時進入這個單元~
啊~那麻煩你了!

這週的SOLO曲名還真是是很積極向前呢!充滿了生命力和溫馨感(笑)
剛君都有「結緣」了,「活著」和「同心協力」也沒什麼吧(喂~)
ではまた来週

8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GANTZ」!!
    「欸...」得很大聲的NINO難道也是比較喜歡「GANTZ」?
    我也覺得松潤最近非常可愛且返老還童喔!新髮型很好看!!
    但是轉眼撇到166公分那位,那個感覺就會瞬間不見(也很想被揍...)
    這幾天狂聽「まだ見ぬ世界」,因為一直repeat,
    發現曲子結尾可以很順的接到開頭然後就一直循環下去,
    到後來都覺得這首歌怎麼一直唱不完…
    聽過6/3天使相葉的廣播,覺得NINO廣播真的好惡魔喔!
    有種「還好STBYさん沒小孩」的感覺,
    不然一定會被NINO關在外面不給進錄音室這樣!
    STBYさん沒聽過solo曲竟然還能一直給曲名真是太厲害了!
    難怪可以跟小惡魔這樣合作無間!!

    回覆刪除
  2. 其實還挺想看耶~~
    有小孩子在的nino廣播(可惜STBYさん還沒有小孩)
    感覺又會是另一個新的局面
    總覺得nino會拿小孩沒轍說 (笑)

    節約那一段
    STBYさん的節約方式跟nino簡直是半斤八兩
    之前看雜誌提到nino常常跟經紀人一起吃飯
    那個人其實就是STBYさん吧
    不知是誰影響誰呢~~~XD

    J與A君D君一起吃飯,感覺真的好溫馨喔
    如果B君與C君也能一起就很熱鬧了
    (好像懸疑劇喔ABCD稱呼 哈)
    約到A君 J應該很開心吧
    A君真的超搶手也超難約
    期待哪一天A君與D君能單獨吃飯 ^__^

    看J的日記在搭配nino的廣播
    發現 那天nino是在家吃飯嗎?? @@

    回覆刪除
  3. 咦~我好像沒辦法第一時間答出來自己喜歡那一部耶~
    感覺兩部帶給我的悸動太不同了,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選,
    所以很難斬釘截鐵地說我就是比較喜歡~~~
    在這地方優柔寡斷什麼啊(笑)

    哈哈這就是一山還有一山高的真意吧!
    就算覺得J真的變好和善、好可愛唷~
    結果轉頭一看還有更幼的人存在!!!!!!
    害我也開始向他看齊,要自己的心境不能隨年紀而老去才行呢~

    一直都不會結束的「まだ見ぬ世界」太好笑了!!!
    好像什麼鬼故事情節一樣(喂~)
    不過妳這麼一說還真的是耶,我常常無限REPEAT一首歌時,
    聽到後來也都開始錯亂到底哪裡才是開頭啊???

    同時翻小天使和小惡魔的廣播真的是讓我感到很大的違和感啊(佐藤隆太風?)
    一個對小朋友這麼貼心溫柔又處處在意著他們的感受、
    一個則是一直對旁邊的人咄咄逼人、不給他逃跑的空隙!
    不過我也漸漸覺得其實STBY超樂在其中的(笑)
    就像大野智一樣享受著被小惡魔逼迫的快感(什麼鬼~)

    我也完全覺得如果是STBY的小孩一定也會一起被S的啦~
    所以我才會說能夠和小孩一起開心做廣播的只有相葉ちゃん做得到而已呢!

    其實我有偷偷覺得NINO的SOLO曲名應該決定好了吧!
    不然趕得上7月初的發行嗎?
    不過想這麼現實的事就不好玩了呢!
    至少還剩幾個禮拜可以繼續給STBY這個發揮的小舞台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TO 珊珊(標註一下才不會看錯呢,請大家自行認領唷~):
    所以妳覺得NINO會拿小孩沒輒囉?
    還是說他其實表達愛的方式太迂迴了,以至於好像很S(就像對相葉ちゃん那樣?)
    如果有機會還真想看看NINO和STBY的小孩會怎麼相處呢~
    不過可惜STBY都說自己已經不考慮結婚了~~~

    那個定食節約方式真的讓我大笑了,
    雖然覺淂有夠白痴的,可是又很有同感才更糟糕!
    為了差2百円而做的忍耐真的是有種傻氣的可愛~
    NINO的節約術雖然以前就常在節目上聽到過,
    不過也真的是很厲害啦~又不開燈也不開冷暖氣,
    不知道他的5百円存錢筒存滿了沒?

    同意A君真的超搶手!!!!!!!!!
    我想是因為他很放心E君不會凹他,甚至還會請他,
    所以才放心去的吧~E君的大方形象太深植人心了!
    而且妳這麼一說,兩相對照下來,D君是在家裡吃飯?
    大家都被那個小十字雙肩包給吸引走注意力了~
    不過我也超好奇小十字雙肩包到底長什麼樣子?
    因為我腦海中出現了很微妙的搭配(噗~)

    回覆刪除
  5. 我好難想像NINO跟小朋友相處的樣子唷,不是小baby,
    就是已經會說話的幼稚園、小學生之類的,
    因為這個人真的挺迂迴的XD
    如果是STBY的小孩到現場的話應該真的是會一起被S吧XDD

    NINO的無意識節約流太可怕了@@
    不開燈、不開冷氣可以理解,
    但是日本的冬天不開暖氣真的厲害呀!!

    身為嚴格的粉絲,這星期雖然跟A君吃飯了,
    但應該還沒有達到兩人單獨約出來吃飯的標準XDD
    NINO請繼續加油吧!!!

    前兩天剛好重溫宿題君suzanne幫他們取綽號那集。
    一直到現在NINO還是很愛稱松潤為「J」~
    而且J也不只一次講過「你只是想講J吧!!」。
    不過「J」這個綽號真的很適合松潤XD

    回覆刪除
  6. 如果要看NINO看幼稚園、小學生的小孩相處的話,
    我突然想到孩子們的晚餐不就有嗎(太遲鈍了我~)
    不過他通常都和相葉ちゃん或大野智一起去,
    而偏偏這兩個人又太像孩子了,以至於都忙著吐嘈他們(笑)

    相葉ちゃん就完全是被小孩當成平輩看待,
    大野智則看似有點置身事外卻又會默默守護的類型,
    至於NINO扮演的角色喔~~怎麼有點模糊的感覺....
    不過這麼仔細一想,又好像不是會拿小孩沒輒的感覺呢!
    應該算是5人裡面最能幹的類型吧!

    明明這人在家裡是老么,卻什麼都做的很上手,
    真的好厲害啊!不愧是學什麼都很快的NINO!

    NINO和大野智兩個就算被設計一起吃飯,
    就是假裝有其他人會出席,其實只有他們兩個之類的
    (這是什麼老套到不行的撮合招式?)
    不過就算這樣,大野智為了無謂的堅持或許會掉頭就走也不一定呢!
    就像大野媽媽不讓團員去家裡的無謂堅持,
    身為兒子為了守護這個梗,這麼做也不無可能呢(笑)

    J真的是有夠適合松潤的啦!!!!!
    NINO也真的很愛幫他宣傳各種綽號,
    不管是J還是潤之助都是~~
    也只有這種時候才會難得聽到J吐嘈他呢!

    回覆刪除
  7. 說到nino跟小孩子相處
    我第一時間也是想到mago 嵐~孩子們的晚餐

    總覺得只要是有小孩子在的空間
    nino雖然會抱怨但這時他都變得超溫柔的
    一點都沒有平常小惡魔的樣子
    反而身手俐落的打理好一切事情~煮飯洗澡...等
    所以與其說我對於他是對小孩子沒轍的印象
    反而比較接近像個長男的印象~~~他明明是老么說...= =
    (所以我的邏輯是 長男 = 對小孩沒轍??)

    說到長男~在看PV making時
    認真的覺得 翔ちゃん真的是一個好哥哥
    看到nino跟他的相處
    真的很像在看大哥哥與小弟弟一起玩
    跟節目上截然不同的氛圍
    尤其是 兩人用手在比字母那一小段
    我re了好幾遍了
    這個氣氛~還挺喜歡的
    也許翔ちゃん在跟他的弟弟妹妹相處時也是這種感覺吧

    回覆刪除
  8. 沒錯沒錯!都會變成溫柔的抱怨(那還是抱怨啊~)
    好像一副做的很不甘願的樣子,
    但卻比誰都還要俐落能幹地打理好一切!
    像愛菜小妹妹去VIP ROOM時也是用寵溺的笑容看著她呢!
    是說那時的5人也全都變成女兒要什麼全都會給的傻爸爸了~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NINO雖然對哄小嬰兒比較有辦法,
    但其實比較麻煩的工作他還是會偷偷推給別人作,
    像是和大野智去兩個小男孩家那次,
    換尿布、陪洗澡都一定要把大野智推下水就是了(笑)
    不過講到大野智也完全就是個被小孩騎在頭上的爸爸嘛~

    翔君平常在節目上雖然都是很不器用的形象,
    不過其實私底下和松潤真的就是地下隊長的感覺呢!
    比較會主動拉著大家前進,他和NINO玩的氣氛真的很可愛呢!
    也有點像是他每次都會陪著相葉ちゃん作笨蛋實驗的感覺,
    就像個拿弟妹沒辦法的有求必應哥哥似的~
    常會聽到翔君說到和弟弟相處或和妹妹去吃飯的事情,
    當中還會穿插很多對自己的吐嘈有夠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