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カズ│6/19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短短三秒我大概蕊了三百次!主動握手的相葉ちゃん讓我看了只有滿滿的感動!
怎麼會這麼熱情、這麼有禮貌、這麼親民、這麼(請自行代入所有稱讚詞彙!)
明明眼前兩人還一臉搞不清狀況的樣子,卻主動伸出手來的相葉ちゃん我真的太愛你了!
食尚玩家製作單位應該沒料到短短三秒,就讓開頭部分收視率狂飆吧(笑)
遠在不丹都如此有緣分能相遇,讓我妄想小劇場狂開,好想當工作人員啊~
只是若真遇到本人應該受太大刺激,而一句日文也想不起來了吧

黃色文章裡寫綠色的任務完成!開始 6/19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吧~


OPENING一言HAPPYHAPPYBIRTHDAY!」
喔喔~唸巴斯爹ニノちゃん好可愛唷!

今天的開頭一言是由筆名「チャリティーイベント、超絶楽しみです」(是要去聽嵐授業的孩子嗎?)聽眾來信:
因為我和二宮君的生日是同一天,所以每年只要接近生日的時候,就一定會被說「和ニノ同一天生日真好啊!絕對不會忘記呢」,甚至最近連以前不記得自己生日的朋友都說了「生日和ニノ同一天嘛!」感覺真是託了二宮君的福,生日的認知度漸漸上昇了呢,覺得非常開心唷!而且收到的禮物也幾乎都是和二宮君的形象色一樣,是黃色的東西呢~

「就是這樣!我也收到了像山一樣多的恭賀留言,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唷,欸~28歲了,已經28了啊!」
這時候工作人員突然進來錄音室,邊說著「生日快樂、恭喜」邊拉炮~
是說STBYさん跟著ニノ一起說謝謝是怎樣?又不是恭賀新婚(笑)
不過笑的超級超級開心的STBYさん太可愛了!比壽星本人還開心的樣子!

「恭喜恭喜!看起來有點困擾的樣子呢哈哈哈哈」
「這個~像是雪崩式的生日禮物給法是怎樣?」
「嗯~有很多工作人員都準備了禮物唷」
「還有蛋糕!不好意思啊,謝謝大家,雖然已經過了兩天」
「沒錯,雖然已經是兩天前了要打開禮物嗎?」
「來開吧!這個是みっちゃん送的?充電器?
「喔~這個是萬能充電器嘛!不是很好嘛!平常一直充電器、充電器的在說呢」

「這個是おにぎりくん」
「おにぎりくん喔~謝謝」 
情緒馬上下降了好好笑,超敷衍的這孩子!我覺得おにぎりくん蠻可愛的啊~
「繼續這個是アソさん的?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耶
「都已經一起做廣播8年以上了呢」
「第一次送我、欸~這個是紅內褲?好開心~果然像收到這樣不會困擾的禮物會很開心呢!真的很謝謝大家~」

「啊、對了,我這裡也有
「欸、真的嗎?」
「雖然是有,不過這個有點
「不不~這個是心意的問題,跟好壞沒有關係的,除了おにぎりくん以外,其他都是一番心意啊」這麼討厭おにぎりくん

「這個說不定是很少會被當成禮物的東西~」
「啊、嘛~這樣也是一種樂趣」
「沒錯沒錯,是能夠寄託夢想的東西,有用過這個嗎?」
「刮刮樂?有用過喔!」
「有喔?好像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很開心唷!這也是一種反向的模式呢」
「沒錯沒錯~如果中獎的話就是先生的東西了」突然巴結起來?
「真的嗎?嘛~本來就是這樣嘛,如果中獎了又再還給你是怎樣啊(笑)」

「真的很開心!從大家那裏得到了很多祝賀,真的覺得好棒啊,然後慣例的欸?好厲害啊~每年都有慣例的來賓生日留言?那我就期待囉,因為真的什麼都沒有事先告知,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誰~在這之後大家再一起聽留言吧!

這裡播放了「遠くまで」

【シャッフルファイトォー!キーワードーー】
這裡要唸來信的ニノちゃん,因為桌上禮物太多找不到明信片的感覺太可愛了!
「嗚~給我一張、全部都→STBYさん還在笑~

筆名「STBYさんの本性が知りたい」(我也想知道!)聽眾來信:
KEY WORD
「點食物種類的方式」
最近和同學聊到了如何點東西的話題,例如說挫冰的話,其實平常不太有吃的機會,所以每一次都會點不同的口味來試試看嗎?還是說就是因為平常很少吃,所以反而會點安全的口味、每次都點同一種來吃呢?
順帶一提,我是屬於安全派的,到底為什麼總是會點同一種呢?
不只是挫冰,章魚燒和可麗餅也是一樣,那時大家聊到這個話題,因為每個人的方式都不一樣,所以討論到氣氛非常熱烈,想問ニノ和STBYさん是屬於哪一派的呢?

「唔~是哪一派的呢?」
「應該依不同的東西而異吧!說真的像是挫冰很少有機會吃耶」
若是對小優來說就完全沒這問題!根本就當飯吃了~
大概對公司來說,挫冰的糖漿也不會只做一種口味,草莓的也有、檸檬的也有、哈密瓜的也有、鳳梨的也會有,所以說對這種事情就會覺得哪一邊都沒問題吧的感覺~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

「那挫冰你會點哪種口味的?」
「挫冰?那個~抹茶?
「那如果是祭典的時候咧?」
「如果是祭典就是檸檬!」
「檸檬!?很少聽到有人點這個口味」
「欸~沒有嗎?不覺得這種比較清爽的感覺?比起甜膩的來說比較清爽!

「那鳳梨是什麼味道?柑橘呢?好像會加入柑橘的皮唷,荷蘭人在17世紀時發明的!」
「喔~那真的是很久以前就有了呢」
「唔、大概有多久以前?」
「在17世紀的時候不是嗎?」
「就是說那大概有多久以前?
「欸、多久?1世紀有幾年啊?」
「非常感謝!那繼續~」
二宮和也你好煩!!!!STBYさん今天有點開心到語無倫次了啦~

筆名「もうすぐ嵐祭聽眾來信:
KEY WORD「等待時間」
今天在大學食堂裡想要吃炸物,雖然說菜單上寫著只需要等4分鐘,到最後卻等了很久,而等待的時間意外的覺得好閒!這麼一想,像是醫院、遊樂園都有需要等待的時間,究竟等待時間在生活中佔了幾成呢?

這裡STBYさんいたいただきたい大吃螺絲被小惡魔嘲笑了!
可是我也覺得每次要念いただ就很容易變成噠噠噠的打結~

「怎麼樣咧?等待的時間,嘛~我是有很多等待時間」
「嗯~有各式各樣不同形式的等待呢!可能會按按手機、講講話之類的」
「STBY在等待時間會做按手機、聊天這種事嗎?」
「不~各種那個工作的時候、嗯~思考工作上的事情ふふふふふふ~」
STBYさん今天真的笑的太誇張了啦!到底是心情有多雀躍?

「幹嘛一直笑的那麼奇怪」
「那個、為什麼會笑出來咧?嘛~因為也沒有這樣做啦」
「那不然都是做什麼事比較多?比如說醫院~一般也都只能等叫號碼而已」
「對啊~等看什麼時候會叫到自己」
「遊樂園也是,只能排隊等,就算問等待時間在做什麼也

這裡問了外面的アソさん,回答等待的時候居然會暗記!
ニノ超驚訝的問他會暗記什麼,結果都在暗記自己帶的東西(噗~)
然後兩人就一直欸來欸去的~
「絕對不要學喔~就像現在一樣就好了」向聽眾喊話的ニノ太機車了啦!

筆名「まだ見ぬ世界へ、大好きです」聽眾來信:
KEY WORD「好懷念」
我現在是國中生,之前看了小學的運動會有好懷念的感覺,想問二宮さん什麼時候會出現懷念的感覺呢?

「什麼時候會有?雖然不會特別感覺到,不過像是出DVD的時候吧、看PV的時候,會有一些那時候的回憶出現~」
「會有呢!還有像是看電影的時候,有很多往事留存下來了呢」
「嗯~因為也都留存下紀錄了嘛,真好呢」
「覺得好懷念啊~」
「覺得好懷念?發生什麼事了?突然這樣~」
「ふふふふふ~」→你到底要笑多久啦!今天簡直要飛到天花板似的~
「不~是說會有覺得好懷念啊~的時候」
「欸~怎麼回事?我正在講一番很有意義的話、有關很LUCKY的話題,突然

結果就算要他講到底在好懷念什麼,也什麼都講不出來
「欸~欸~大家今天是來做什麼的?」工作人員都在笑~
「啊、好奇怪啊~怎麼有點話都講不好的感覺
「怎麼一副覺得慶祝完生日就結束的樣子,才剛開始而已耶」
「是啊~真的是、吶~恭喜」
「欸~啊、嗯謝謝」→又突然被恭喜嚇了一跳(笑)

「不過說真的,能夠像這樣被大肆祝賀,果然還是很特殊的~」
「因為職業的性質?」
「嗯,不覺得很特殊嗎?像這樣被祝賀生日,能夠像這樣的職業很少有吧!」
「嘛~能夠像這樣得到週遭的禮物和蛋糕什麼的是很少有」
「這個很厲害啊~像這樣特殊的情況,果然以後也是會懷念的~等回憶的時代來臨之後,會回想何時誰送了什麼給我之類的」
「ふふふふふ~沒有這種事的啦」
「到了誰都不送東西給我的時候,大概會回想起從很多人那裡得到東西的時代,而覺得好懷念啊~」
「不會有這種事的啦」
「不~這樣一想,這些也會漸漸變成懷念的一部份了」

我覺得這種想法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呢!本來人生就是有起有落才有趣嘛~
就像他自己說過5人都會思考著熱潮過去後的下一步是一樣的,
就是因為不將當下的盛況視為理所當然,因此才會更加珍惜、更加一生懸命!

而ニノ提到的職業獨特性,也立刻讓我想起了小優在情熱大陸裡說過,
如果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根本不會有請經紀人或工作人員幫忙買水之類的事,
能夠認知到自身職業的獨特性,對當時才20歲的小優來說真的很了不起,
因為能夠這樣想的人,就不會將週遭人的幫助與支持認為理所當然,
更不會有所謂的大頭症,因此當時看到這番發言十分令我印象深刻!

這裡介紹了本鄉小弟的生日祝賀留言:
BAY STORM的聽眾大家好,然後二宮さん生日快樂!
我是在GANTZ裡飾演西丈一郎的本鄉奏多。
那個~拍攝電影GANTZ是我第一次和二宮さん一起工作,
GANTZ裡西丈一郎和二宮さん飾演的玄野是屬於對立的角色,
所以有想過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被討厭,不過事實上卻十分照顧我,
自己一個人待在旁邊時也會過來和我聊天搭話,也和我一起玩了GAME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人!直到最後依然能夠愉快的完成拍攝,
(先生?是先生給的評論嘛)
真的是託了二宮さん的福!
(不~是託了先生的福唷~真的)
還有做為主演,將團隊凝聚起來的地方真的覺得非常尊敬!
(謝謝!)

先前一起做了GANTZ最後的宣傳活動,對GANTZ來說也是最後一天聚在一起,
二宮さん最後的發言說了「一生撒唷哪拉」這樣的話,
(沒錯唷,因為已經不能再見到先生了嘛)
我當時覺得很受打擊,那個、期待著能夠再見面的!
就是這樣,還有28歲的生日、恭喜你!
(先生現在是幾歲啊?)
之後如果能夠一起去玩的話會很開心的,以上本鄉奏多でした

「非常感謝!真的是先生呢~聽說是廣播初出演喔!」
「不過真的是覺得已經沒有再見面的機會了吧」
「沒有這種事的,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不過聽說在NANA裡本鄉先生飾演的角色就是松山ケンイ在1裡的角色呢」
「吶~果然這之中也是有緣分的呢!」
「我也是這麼想的,也覺得欸~~的感覺」

「聽說最近在演舞台劇呢!而且聽說還是演學校老師的角色」
「現在還在上映中喔」
「還有在演嗎?真的嗎?」
「嗯~好像是到地方巡迴的那種」
「啊、原來如此,好厲害啊~」

西鄉小弟真的是超乎實際年齡的成熟感呢!
然後ニノ一直故意先生、先生的叫就整個是個幼稚鬼(笑)
到底誰28歲、誰20歲都搞不清楚了
→是說本鄉小弟居然已經20也讓我挺驚訝的!1990年生啊(遠望)

這裡則是又募集了STBYさん發想的SOLO曲名!
「イケてる」
據提案人說沒有什麼深遠的意味,就單單只是イケてる這樣的意思(噗)
「你說出『イケてる』的瞬間,おにぎりくん就一直在看手機」
「啊、所以是イケてない的
「到底是哪個?」
「イケてる」→超緊張的重複了4遍吧~
是說ニノ的SOLO曲不止「イケてる」,還「感動させられる了!

結尾時ニノ又很故意的問STBYさんDVD賣的好不好(大笑)
「欸~銷售?啊、我不太清楚」
然後兩個人笑到不行!逼問這種敏感問題已經變成慣例就是了~
→賣的超好的不用擔心啦~根本就把DVD當單曲在賣了耶!

「不~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看過了吧?還有專輯也即將要發行了」
「嗯~另外還有什麼會出嗎?」
「然後就沒有什麼要出了,大概只會有我很冷的一發搞笑會出而已」
「那~最後就用你的一發搞笑跟大家道別,就用誕生日為題表演吧」
「誕生日!?那來了喔~」

「欸~不好意思,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出來哈哈哈哈哈
我快要被STBYさん笑死了啦,他今天怎麼這麼有梗啊!
一直誕、誕、誕,最後以奇怪的腔調說了「誕‧生‧日」~這裡也請務必CHECK

【後記】
即使28歲也依舊不改小惡魔習性的ニノカズ,
和越來越天然到有點崩壞的STBYさん真是太絕配了!
被吐嘈和刁難還可以笑到停不下來,難怪和相葉ちゃん感情好,
因為就是同一類天然人嘛~ 

深深覺得大家給了ニノ這麼多禮物與祝賀心意,
他也同樣回贈了我們SOLO曲大禮呢!
所以不用擔心未來變成只能靠回憶過活的老頭子唷,
大家都會陪在身邊的!而且就算是老頭,也是童顏歐吉桑啊(笑) 


4 則留言:

  1. 主動握手的相葉ちゃん真的也讓我看得好感動!!
    證明我們真的沒有愛錯這群孩子阿!!
    私底下就是這麼的親和沒有架子!!
    明明在日本甚至是亞洲都紅到翻過去
    看到搞不清狀況的人還主動伸出友誼的手~
    這三秒太感人~我要哭了啦!!

    然後小寶貝的生日廣播也難得的好溫馨!
    這溫馨的氣氛完全歸功於一直笑不停的STBYさん~好可愛喔!
    說出「到了誰都不送東西給我的時候...」的ニノ~
    果然是很二宮流的回答呢!
    跟他的好竹馬一樣一點都不自得意滿!!
    總是很平常心的看待“太幸福”的事情!
    或許就像+act大野智說的:因為太幸福太滿足了,反而沒有慾望了!
    (感謝好心智飯的翻譯~"嵐世界太美好"無限repeat中)
    真的好羨慕他們可以說出這麼酷的話喔!!

    本鄉小朋友聲音很好聽呢!
    而且講話真的好成熟喔!!
    難道也是跟ニノ一樣,是與外表反差很大的類型?
    在旁邊邊聽邊搭話的ニノ真的是幼稚鬼一個,可是好可愛♥
    DVD真的賣超好!!DVD總數突破500萬真的好驚人喔!
    而且之後只會一直把紀錄推高到神級的境界吧!
    是說根本還沒開唱我就已經想買今年國立的DVD了@@

    魔王看完啦!!但是因為太難過講不出什麼 有內容的心得!
    不過沒關係,反正花癡他們永遠有講不完的話題阿~
    前輩後輩洗濯機我真的快笑死了!
    一直半蹲的(泛黃)前輩洗濯機實在很老頭阿~
    大野智~不要以為藏在洗濯機裡我就看不出你駝背><
    比起來相葉ちゃん好青春好有朝氣,小跑步超可愛的!
    是說大野智不管是平底鍋還是洗濯機
    怎麼都扮演要被淘汰的角色(應該是吧?)
    ~真的是"好過份"阿~

    對了,那個+act大野智是2010年4月的舊雜誌
    在博客來看到還有一本庫存就手滑買了!
    我沒講清楚害珊珊ちゃん誤會了~對不起阿!!
    搞不好資深嵐飯的大家都看過那本了呢!
    那真的是我看過最萌最偶像的大野神了♥

    回覆刪除
  2. 是啊~我覺得會這麼感動的原因,
    其中一點除了感動於相葉ちゃん是如此的熱情、沒有架子外,
    另一點真的很欣慰他們都是台上台下沒有差別的人呢!
    不是因為表演、要獲取好感度而裝出一副親切的樣子,
    知道他們私底下也就是個性這麼好的孩子真的很感動!
    果然是一個很穩重的團體啊,很冷靜的看待現況,
    不會因為突來的爆紅沖昏頭而迷失方向、喪失自我,
    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這集廣播的STBYさん真的太可愛、太有趣了!
    可以感覺到他真的心情超級好,
    一點點小事就可以笑個不停~
    搞不清楚一世紀有幾年、要他講什麼也腦袋一片空白,
    把刮刮樂送出去有這麼開心嗎(笑)

    會有本鄉小弟的留言我也蠻驚訝的~
    超穩重的留言聽起來真的很像學校老師的期末評語(笑)
    不過看之前NINO、吉高和本鄉在等待時間(又是等待時間~)的接龍遊戲,
    就可以感覺的出來現場的氣氛很融洽呢!
    而且就真的如本鄉小弟和松ちゃん說過的,
    NINO完全就是整場的Moodmaker啊~

    是說我還蠻好奇NINO生日松ちゃん有沒有什麼表示呢?
    畢竟也曾經連兩年做蛋糕送他耶~~

    題外話,昨天看光一之前上おじゃれイズム
    有講到他曾經發過便便的訊息給相葉ちゃん,
    還有跟他一起打草地野球,
    感覺跟相葉ちゃん跟前輩感情都不錯呢!
    是說打棒球那次應該也有跟NINO一起吧我想(硬要竹馬愛)

    妳最近掉大野坑掉的很明顯唷,不過我懂我懂(笑)
    買一送四的團體很容易把焦點都輪過一遍的!
    大野佛好療癒啊~也是時候該回去守護他了,
    看我能不能也多少變的佛光普照一點......

    回覆刪除
  3. 這一期的廣播STBYさん 好可愛呀
    整集一直ふふふ的笑
    真的感覺心情超好的~好得懷疑今天也是你生日嗎??
    還是真的把nino當作兒子一樣看待了
    很像 兒子過生日~做爸爸的也非常開心為他慶祝→爸爸視角????
    難怪他不打算結婚生小孩了
    因為已經有五位優秀又可愛的兒子了XDDD

    本鄉弟弟的聲音~透過廣播意外的好聽又成熟
    但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都停留在
    他在演『姐姐是惡魔』的年紀~(15、16歲??)
    所以當知道他其實20歲時還真的有點嚇一跳
    他長大了呢~~~~(點頭)

    但是本鄉小弟的臉變得好多喔
    以前真的是清新美男說
    現在越來越邪氣了~~~QQ

    在看GANTZ下集番宣時(就是一堆人接受訪問那次)
    莫名的對本鄉很有好感呢
    說不上來為什麼
    可能是他真的很專心的在聽其他共演者回答問題
    有笑點時即使沒有人在笑也很捧場的微笑
    會覺得他雖然很安靜但是他私下應該很健談吧~~~~

    相葉ちゃ主動握手那一段
    雖只有短短3妙~我也看得好感動呀>"<

    每次看團員個別上不同節目番宣時
    主持人都一定會提到目前爆紅的情況
    不只有單一個人
    而是這個團的每一個人都好冷靜且感謝謙虛的心情在看待
    並且已經在思考 當泡沫破滅時該如何打算
    每每看到這~
    都很慶幸且驕傲自己喜歡上他們~~~

    P.S.原來 +act 是2010年4月的雜誌呀
    我真的好久沒有在follow雜誌消息
    因為我家沒有其他空間放置這堆日文雜誌(尤其是MORE):P
    加上最近一直被大野的可愛表情吸引住
    尤其是日立的廣告~~~可愛得讓人掉坑>"<
    我又開始搜尋相關的雜誌圖片訊息~~~我的荷包Q^Q

    請Circleちゃん不要在意喔
    還要謝謝妳提供這麼美好的訊息(眨眼)




    Love & Peace~~~!!
    (我真的喜歡上這句話了XD)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STBYさん完全比壽星本人還要興奮啊!!!
    笑點變超級低的,還語無倫次到好像哪根筋沒接好(笑)
    不過聽到他們這樣,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雖然小惡魔總在廣播裡毫不留情的吐嘈他,
    抓到小辮子就逼到牆角決不輕易放過,
    不過這就是愛的表現啊~~(遙望竹馬)

    我發現我常把本鄉小弟和神木小弟搞混耶!
    看到人的話不會弄錯,可是就常會把他們演的戲混在一起,
    小時候還分的很清楚,兩人都長大以後就讓我錯亂了,
    像是SPEC到底是神木還本鄉就要想很久才能確定~

    說到神木小弟就完全是看著他長大的啊!
    女婿大人1裡面的小小孩現在都變成青少年了,
    更不用說裡面還有當年很青澀的相葉ちゃん呢~
    我當年看的時候也還不知道他是嵐的一員呢,
    處於一個完全和傑尼斯脫軌的狀態!

    不過這麼說來,相葉ちゃん10年前就和結子女神共演過了啊!
    NINO那時豈不是羨慕死了~~~
    看過有人提議讓結子、NINO、仲里依紗演一家人,
    剛好就是大姐、二哥和小妹嘛!!超想看的!!!

    回到本鄉,我也覺得他是個很不錯的年輕人呢(媽媽目線?)
    雖然從子役就開始進入演藝圈了,
    但幸好沒有那種童星流裡流氣的感覺,
    反而讓人覺得他對工作、對演戲是很認真看待的呢!

    一直覺得5人帶給我們的不只是對偶像的迷戀,
    更重要的是心靈上的提升呢!
    從他們一路以來如此謙虛有禮的態度,
    還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美德與人品來看,
    除了覺得自己真的沒有支持錯人之外,
    也讓我常常去思考很多為人的姿態與樣貌,
    就像他們在東京巨蛋的授課一樣,
    很認真的去思考了自己能夠帶給粉絲怎樣的啟發,
    那些心意和努力真的令我非常感動呢!!!

    真的是Love & Peace唷(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