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カズ│6/12 Kazunari Ninomiya BAY STORM

套一句二宮大師說過的話:松兄再不來就也不會來了!
這篇翻譯也是再不寫完就不用寫了!
幸好最後松兄來了、翻譯也寫完了→完全無關的兩件事....
但為了因應最近過份高調的,硬是要把綠色安排在黃色的文章裡!

6/11志村動物園的マサキ先生好有愛心、好有小孩緣唷!
我都擅自幻想自己是進到了東京巨蛋,去上雅紀老師的授業了~

福島縣一所原本廢校的小學,現在則是做為臨時學校使用,
合併了兩所小學裡避難遷徙的學生們,
其中也包括了福島縣臨海的大熊町的孩子們,
聽老師說很多人的父親都是在福島核電廠裡工作的員工,
這些孩子的心中不僅承受了大地震及海嘯帶來的恐懼,
想必也強忍著必須和親人失離的悲傷吧!

而雅紀老師帶著一百匹動物到了那裡,由於事先是對孩子們極度保密的,
因此小朋友們看到他騎著腳踏車從操場後方衝出來時驚訝地叫著「相葉くん」,
以及展開了燦爛無慮的笑顏把玩著小動物們,這畫面實在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當然之後的雅紀老師授業時間也是笑料連連,尤其是不受控制一直大笑的鳥(?)
日本小學生也未免太厲害了,好多動物我都不認識,可是他們卻都知道呢!

最後放學時,是由巴士載著學生們回到留宿的旅館,
相葉ちゃん在車外張著大大的笑容、用力向他們揮手道別
這些因天災而回不了家的孩子們,應該能暫時忘卻現實的悲傷與無奈吧!

講完綠色,那就趕緊開始6/12的BAY STORM吧!
OPENING一言:「2日置き」!

今天的一言是由筆名「今日のオープニングの一言はラジオネーム・おひるごはんはチョコラBBをのんでスープでおこげをたべてます」(午餐就只吃BB和喝湯也太捧代言人的場!聽眾來信:
行事曆上在6月15日的地方寫上了嵐演唱會DVD的發賣日,再兩天後就是和君的28歲生日了!接著在兩天後又是和君入所15週年的紀念日!想要慶祝的事情真是有好多呢~這些那些的都恭喜和君唷!很期待DVD呢~另外生日的慶祝有和家人一起吃蛋糕的預定嗎?

「這麼說來我的生日是星期幾?星期五嗎?」
「嗯~沒錯,是星期五」
「是喔~我啊、進入事務所是在生日的兩天後喔,不覺得設定上很難嗎?」
「設定?」
「什麼時候進事務所的事情~」
「是說也是現在才會這麼覺得,還沒有入選Jr.的時候,對傑尼斯事務所的事情什麼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是兩天後呢?應該有因為什麼吧~」
「嗯~大概是有發生了什麼吧」
「欸~是吧,不過28歲的生日啊~後輩也漸漸越來越增加了,像現在這樣是最好的啊!正好處在中堅的感覺是最好的!像是Kis-My-Ft2也正式出道了,漸漸往大哥的世代在上升著呢~好厲害啊!不過因為也做了10年以上了嘛~
「是啊~」
「那這樣我也要來看DVD!15號發行嘛」→話題跳好快!
「那我也要看~」
「欸?我也要看這句話不奇怪嗎?嘛嘛~算了」

是說ニノ也已經不只一次說過覺得嵐目前是在傑尼斯的中堅位置了!
像是在少年俱樂部、老俱和GANTZ番宣時都講過類似的話,
而這些話的中心主旨都是出自想要承上啟下的心意,
既不能夠遺失前輩傳承下來的成果,更想要為後輩開創出道路,
能夠跳脫出自我本位主義去綜觀整個大環境的變遷和走向,果然是ニノ流呢!
戻りタイム
    筆名「いたくていたくてじゃないほんもののきみに」(大家的筆名一定要這麼長嗎?)聽眾來信:我想要回去的時間是今年的春假!我有一個單戀的對象,那時第一次和他去了居酒屋,雖然很久和他沒聊天所以很緊張,不過真的是一段感到非常幸福的時光,所以想要回到那時再和他見面!不過對方似乎沒有喜歡我的意思,事實上從高中時代就一直單戀了7年的時間,所以在想即使沒結果也差不多該把自己的心意傳達讓他知道了。

PYUPYU~」
PYUPYU呢!」→何時都要無聊的起鬨一下就是了~
「那樣是會想要回去那個時候呢!」
「咦~不回去不是比較好嗎?」
「嗯~不回去也好呢!」
「到底是哪個啦?」我也想問~牆頭草也倒太快了吧!

「雖然是想要回去,不過將那做為一個回憶的話也是很好的!」
「所以現在也繼續單戀下去嗎?不過7年啊~持續7年的單戀能夠將心意傳達出去嗎?
傳達不出去吧!如果是你會說嗎?」
「會說唷!不過不會等到7年,會馬上就說了!」
喔喔~STBYさん也是行動派的呢!那還沒結婚的原因是?

「喔~原來如此!不過7年都在單戀,那個人真的是相當善於掩飾呢,
不會覺得很在意嗎?不過有覺得開心就好了,
像先前那樣一起喝酒的時間,一定感覺非常開心與幸福吧!
這樣說不定也不錯~經過了7年啊,很多地方都會被美化了呢~」
在花丸咖啡裡ニノ曾經說過自己對單戀這件事還蠻上手的,
因為大部分都是自己單方面的喜歡,所以就算失戀了也不會太難過,
原本以為他應該很能夠體會這種心情的,但或許7年真的是誇張的長了吧!
 
    筆名「STBYさん真的是很喜歡燒肉定食耶」(我也這麼覺得!而且ニノ說STBYさん上週也去吃了)聽眾來信:我想要回去的是國中一年級的移動教室時回去的巴士裡的時間!那時我旁邊坐的是一個在班上女生群裡非常受歡迎的男生,但我其實原本對他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在沒注意的時候他睡著了,班上的女生都跑來看那男生睡覺的樣子,而且還「好可愛好可愛」興奮地叫著!在這陣騷動結束之後,那男生的頭因為巴士晃動就靠在我的肩膀上了,明明對他沒興趣的,那個時候卻有了心動的感覺!雖然之後我們被前座的男生分開了,但卻想要再品嚐一次那一瞬間的緊張感!想為ニノ和STBYさん在坐車時有過什麼特殊的體驗嗎?

ニノ和STBYさん都想不出來有在搭車的時候有過什麼特別的經驗,
也想不出來在車上感覺到心動的時候(不是有個搭電車都在幻想戀愛的宅男嗎?
不過兩人都感嘆著覺得這樣好青春啊~ニノ自己就完全沒有過移動教室的經驗!

筆名「クラスにしまじろうととりっぴーがいます」聽眾來信
班上有しまじろうとりっぴー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去查了一下,就是這兩隻~
右邊那隻老虎的是しまじろう、左邊那隻鳥(?)則是とりっぴー
ニノ唸完這筆名之後,STBYさん還「はい」了一聲,
問他為什麼要「はい」,結果自己也不知道(→這人有越來越天然化的趨勢了! 

我想要回去的時間是45歲的時候,很小的時候就算失敗了也不怎麼會被罵、
就算說了無聊的事情,大家也會很有興趣地回應我,不過現在不管說了什麼,
和以前相比周遭人的反應都變的好淡薄,真的是很悲傷的事情呢!
二宮さん和STBYさん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STBY從4歲開始不就已經是像這樣了嗎?不管說什麼周遭的人都沒什麼反應!」
「反應很淡薄呢!嘛~不過現在也是一樣」
「沒錯!而且現在又變的比以前更淡薄了吧~是怎麼樣呢?
果然還是會覺得有點寂寞的感覺?還是說也不太會感覺到?」
「嗯~不太會

「會想過如果講這個的話或許可以得到反應這樣的事情嗎?」
「不~也不太會
「沒反應也不覺得怎樣嗎?」
「完全不覺得怎樣呢!」→你心臟好強壯喔!難怪可以待在小惡魔身邊~
「是因為也已經習慣了嗎?」
「已經習慣了,就算只有自問自答也完全可以滿足~」
「啊~反正已經有講出來就好的感覺!這樣就滿足了」
獨居的中年男子講的話身邊的人都沒什麼反應,還可以自我滿足,
怎麼越講有種越悲哀的感覺(笑)

「欸~不過這個聽眾的班上有しまじろうとりっぴー在耶!平常不太會在班上出現吧! 
→不只班上吧,哪裡都不會出現的~
「嗯~不太有的呢」
「那麼這兩個人出現在班上豈不是很厲害嗎?」
「嘛~我想大概是很厲害的事情」→這人已經開始越講越心虛了
「那麼你覺得有多厲害?」開始了!小惡魔劇場~
「就覺得那個好像會變的很開心的感覺
「會變的開心?」
「嗯~光是有他們在就會變的開心」
「那你覺得這樣的情況有多稀有?」
「這個不會很稀有吧~」
「啊、是不稀有的嗎?這樣的話為什麼還要寫來咧?」
「嗯~為什麼要寫來咧?」

然後這話題就在兩人欸來欸去中結束了~~~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翻完這段有種空虛感(笑)

    筆名「ニノちゃんの笑い方が好き」聽眾來信:我想要回去30分鐘前,剛才看了和朋友借的「スッピンアラシ就是2000年的FIRST CONCERT錄影帶,因為開頭的部分太帥氣了想要倒回去重看,結果突然出現了奇怪的聲音、畫面也變成藍色,想說完蛋了要把機器拆開、把錄影帶拿出來,結果途中不小心把錄影帶給折斷了!那瞬間我真的覺得人生結束了(雖然好可憐卻又好想大笑~),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回到30分鐘前去阻止那時候的自己!

「現在居然還有錄影帶耶~」
「錄影帶呢!不過發生這種事真的是很遺憾啊」
「不過最近不是已經沒有什麼人在用錄影帶了嗎?你在工作現場還會用到嗎?」
「會用會用喔!」
「那個~不是指在MS的確認的那種唷~」
「啊、那沒有在用了呢!嗯~確實是沒有在用了」那你剛剛講的是?

「不過我覺得用錄影帶真的是很辛苦的事耶,後來變成DVD之後覺得輕鬆好多!
因為拍連續劇的時候都會在放送的前一天把影片給我,累積下來就有12捲堆在家裡,
又重又佔位置,不過因為是資料用的,所以想丟也不能丟,
我有好幾次想要在那上面錄別的東西,可是我家媽媽總覺得這個很珍貴,
就想要收藏起來!不過後來都變成DVD之後就很輕鬆了,因為全部都在裡面了!」

不過ニノ也說以前如果看到原本是自己的戲的錄影帶上面,
被改成別的標題,就會覺得有種「啊~我的作品被消掉了」的寂寞感覺呢!

【裏嵐】
    筆名「ニノの大ファン」聽眾來信:聽了LEADER在廣播裡說最近自己沉迷於釣魚、畫畫、飛機和鐵道模型的興趣裡,尤其是飛機和鐵道模型似乎是最近才開始沉迷上的,ニノちゃん有聽到任何有關這個的情況嗎?

這裡ニノちゃん把「釣りと」的音調唸錯了,還小小吐嘈自己一下的地方很可愛!
只是最近只要是有關大野智的問題, 
ニノ就絕對會重新提到那個禮拜居然一起吃了兩次飯的事!

「雖然已經說過了,不過之前和他吃飯的時候,那人說了最近有在畫畫、
也有在做鐵道模型,還說了『秋葉原真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地方啊!』」
「發覺到了?」
「嗯~好像是走在街上的時候,女僕發傳單給他,那人這樣跟我講了」
明明就是自己也很熟悉的環境嘛(笑)
「原來如此~在吃飯的時間點?」
「在秋葉原那樣的街上走著,女僕發傳單給我唷(心),這樣說了」
→是這樣說了沒錯~那你到底想重複幾次嘛!

「用好像很開心的樣子說的?」
「嗯~」→然後這人又模仿了一次,我已經不想再翻一遍了(噗)
「那對於他這樣講,你的反應是?」
「是這樣啊(高昂~)」→乾脆組成秋葉原之友社團好了!

「不過像女僕喫茶店的地方去一下也不錯不是嗎?
因為那個人屬於抓到一個點就可以依著去發展角色的特質不是嘛~
說不定很能夠順應那裡的氣氛也不一定!」→這裡我不是很確定……
「不過啊~最近女僕裡中國人增加好多呢!我聽說的~」→最後刻意的加註是怎樣?
「果然啊~可以想像的出來,喫茶業界也和電器街一樣多了好多中國人呢!
而且意外的是在那裡工作的女僕們,有很多都有英檢資格呢!
像是美國人之類的也都會被帶去女僕喫茶店~」
「好像變成一個觀光景點了呢!」
「沒錯,所以外國人也都能夠和女僕對話,『這裡是哪裡?』之類的~」
Where is here這樣嗎?而且你聽說也未免聽到太多了吧(笑)

「不過中國人真的變的好多啊~」→到底是有多感嘆?
「國際化了呢!」
「不過大野さん說發給他傳單了唷」最後還是硬要講就是了(大笑)

大宮吃飯還聊真多事情!不僅要抱怨龜梨君不回電話,還要討論女僕喫茶的事~
你們兩個以後就相約一起去秋葉原吧!一個去買遊戲、另一個去買鐵道模型。
我到底迷上的是怎樣的一個團體啊(抱頭~)

筆名「きました!STBYの曲名候補に感動」聽眾來信
「喔~非常感謝!
「那不然現在就先來一個吧~」
「來囉~藍天(あおぞら),這個呢,天空不是很寬闊嗎?」
「天空很寬廣喔~啊!那個ENDLESS的感覺嘛」
「沒錯,然後又是相連在一起的,富含著這樣的意義而取的」
→STBYさんSOLO曲名都好積極正面,而且真的有夠愛無邊無盡的感覺呢!

回到來信:之前相葉君在廣播裡被問到嵐2010年發行的單曲順序,
相葉君有兩首沒回答出來,對於自稱是藝能界最了解嵐的男人的相葉君,
 ニノ的感想是什麼呢?

「嘛~不過已經算很厲害了不是嗎?相葉さん可是連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的呢!
跟他講2010年,只有兩個沒答對,我覺得已經算是奇跡了唷! 
畢竟那個人連今年是幾年都搞不清楚唷
→到底要虧你的竹馬幾次啦~這回廣播都在一直重複強調,結果翻起來就很像跳針!
不過當時聽到相葉ちゃんMOSTER應該是2010年之前的,我也大傻眼就是了!

「2010年最先開始的是什麼?Troublemaker的年不是嗎?真的很忙碌啊!
所以對相葉さん來說,真的是沒辦法的事(這句話又重複了3遍),不是他的問題唷!」
→這可以看做是幫相葉ちゃん辯解嗎?

    筆名「嵐の皆さん今年もライブ頑張ってください」聽眾來信:ニッポンの嵐」已經決定要公開發行了呢!我是今年成為國中生,去年因為小學的圖書室裡有這本書,所以常常會跑去看呢~嵐的各位分別到了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人談話,並經歷了不同的體驗,一邊讀一邊覺得真的好有趣啊!二宮さん到了任天堂公司,拿到了畫著馬力歐的色紙,那個色紙現在有好好地裝飾起來嗎?如果可以的話請務必告訴我。

「那個說是色紙,比較像是帳簿之類的東西!還有Wii也給我了超級馬力歐的裱紙,
那個我一直都有好好地裝飾起來喔」
ニノ說覺得那實在很厲害,看了就會覺得很開心呢!
另外也說到ニッポンの嵐已經發賣了,變成了容易攜帶的口袋大小尺寸,
從寄贈圖書的形式變成這樣,請大家務必要CHECK一下!

「這裡要聽的這首歌,居然~7月6日發賣的~嵐的~第10張專輯!」
Beautiful World裡面的一首歌~那個、藍天是吧?」
「不~不是不是!那個還只是曲名的候補」
「已經很接近了嗎?」
「也沒有~」
「那是ABX嗎?」ニノ記的好清楚喔!我都快忘了
「也不對啦~今天要播放的曲子,唉唷~發表一下啦」撒什麼嬌啊(心)
「NKL嘛!」→連兩個禮拜前的都記的清清楚楚耶!
「完全不對(堅定)」
「啊~還只有那首歌嗎?是這樣嗎?下週想聽點不一樣的,這首已經聽過一次了嘛~」
→沒錯唷!而且PV已經看八百遍了,現在腦海裡都是這首的旋律了,
下週快解禁自己的SOLO曲吧!!
「又不是笨蛋聽的出來的喔,又放這首聽眾也會很困擾的吧」也沒這麼嚴重啦~
「還想再聽一次嘛~」
「真的嗎?那又只再聽一次喔-まだ見ぬ世界へ

結尾時講到筆名大賞時才發現原來不是「しまじろうとりっぴー
而是「しまじろうとりっぴー
不過ニノ覺得好像沒聽過這樣的講法,就逼問STBYさん是怎麼回事?
「就只是覺得しまじろう和とりっぴー都在這樣的事情而已~
然後兩人就一直重複就是這樣的事情唷→很明顯應該是聽眾筆誤了吧~

另外這週的BAY STORM也是ニノ27歲的最後一次放送了!
下週放送時間就是生日的兩天後,問到要怎麼辦才好,
ニノ說一定要盛大慶祝的啊!畢竟是糜爛的藝能人(你只是宅男好嗎~)
「嘛~雖然說是藝能人沒錯啦
「絕對是這樣不會錯的,果然說到藝能人的生日就是要很盛大的慶祝不是嘛」
這人明明跨越20歲的時刻手上還握著電動就睡過去了好嘛~

「啊、印象上是這樣的吧」
「不、說是印象,嗯~這個就是基本的標準裝備唷」
→這孩子有夠愛講「標準裝備」這個詞的啦~不愧是電玩人!
還說自己下週會很華麗的來,期待下次的相會!
不過STBYさん似乎是想到新曲名想要發表,但依然被硬生生打斷結束了~
看來不管17歲還是28歲都會一如往常的小惡魔模式全開吧!

【後記】
寫文章的系統變的好詭異,不僅排版會一直跳來跳去,
原本文章已經發出,卻硬生生少了一大半,消失無影蹤!
難道現在不只吃留言,連文章內容都要吃了嗎?
如果再多來幾次,真的已經沒有重寫重上色的力氣了呢~~

8 則留言:

  1. 剛留言完~發現新的文章出來了
    嚇了我一跳~~~!!!!!
    Asukaちゃん你也好晚睡喔~~~(指)
    寫文章到那麼晚
    真是辛苦你了~~~~(鞠躬)
    也許是你這裡越來越熱鬧
    系統的胃口被養大了
    要開始吃文章才能被滿足????

    當知道nino的生日是星期五
    衝著竹馬最近越來越吸引我的目光這一點>"<
    我非常的期待相葉ちゃん的廣播

    現在 看了這篇文章後
    對於明天nino的廣播~也開始期待了
    會有什麼企畫呢~~~~(灑花)

    比起大家的筆名很長
    其實我很好奇都是依據什麼取的呀??
    都好特別好有梗喔~~~~@@

    比起相戀~我也比較喜歡單戀(雖然七年真的好長喔)

    記得我喜歡的作家有說過
    『單戀的過程往往是最美好的
    那份冷暖自知的甜蜜只有自己最懂
    在自己的世界裡
    繼續享受那不可告人的美麗』

    當戀情修成正果時
    雖然是令人開心
    但少了那種獨自享受與遐想的秘密快感

    回覆刪除
  2. 嗚~我不該說系統的壞話
    他吃了我的留言Q^Q
    Asukaちゃん 要麻煩妳了~~~~(遞茶)

    回覆刪除
  3. 哈哈~那妳比我更晚睡耶(指)
    原本文章都已經發了,不過系統不知道再鬧什麼脾氣,
    把很大一段內容都吃掉了,基於一股不認輸的堅持,
    又硬是重新弄了一遍,雖然眼睛已經快闔起來了~
    所以終於又把文章發出來的當下,
    連電腦都來不及關就立刻倒在床上睡著了.....

    而且以我這種有排版強迫症的性格,
    排版一直跑掉調不回來真的是很讓人.....
    拜託系統不要再鬧脾氣了啦~~

    相葉ちゃん這週廣播好好笑!!!!
    有好多竹馬愛唷~
    這週NINO應該會放SOLO曲了吧~
    畢竟是初入28歲的大放送啊!!!!

    我在想筆名取特別一點應該比較能夠吸引目光被挑中吧,
    而且還會在節目裡面一直討論筆名的由來,
    所以粉絲大家都好用心的呢!

    我也覺得單相思是很美好的狀態!
    那種隱晦的美感、若有似無的情愫以及獨自心跳不已的悸動,
    真的不是真正交往之後所能夠取代的~
    所以大家才會說得不到的最美好吧!
    因為能夠在心裡無限擴張想像空間(說到底就是妄想啦~噗)

    回覆刪除
  4. 寫完留言要發送出去前,
    發現我的留言都在講自己的事耶....
    那沒興趣的朋友們就跳過我的留言吧…
    畢竟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Asukaちゃん 很瞭解的…呵呵)

    看完這篇,很可怕的是…
    我越來越有「我跟STBYさん好像」的感覺…
    因為那一連串的「不太會」我也都不太會耶@@...
    正好今天跟姊妹淘們聚餐,
    回到家後發現聚餐期間我似乎說不到10句話!
    不特別想講什麼(其實是想講的嵐沒人要聽?),
    覺得聽大家講話就很開心,
    也不會覺得寂寞....
    所以我也可以待在小惡魔身邊~(妄想中♥)
    真是好險我不是獨居!!!!

    坐車時的特殊體驗,我有過喔!!!!!!
    而且是我覺得,就算是連續劇都沒有這麼誇張的劇情。
    長話短說就是,高中時在校外教學的巴士上,
    坐我隔壁的"女生"同學突然躺在我的腿上,
    然後臉背對我的跟我告白了!
    更甚的是,她才講完老師就走過來要她趕緊下車回家,
    因為她爸爸去世了…
    因為小惡魔又讓我想起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也覺得單戀很美好呢!
    對我來說,一但成為真正的戀愛就是痛苦的開始…(情路到底是有多不順?)

    這系統真的挺傷腦筋的!!虧我還稱讚過它呢~

    回覆刪除
  5. 就算已經很晚了、就算跟原本要回的留言內容不一樣,
    我還是一定要先講、太想先講了~
    NINO的SOLO曲太可惡太可惡了啦!!!!!
    睡前聽到這首歌是要我怎麼睡,控制不了眼淚.......
    越聽只會哭的越慘,可是又停止不了REPLAY

    這孩子太可惡了,為什麼要做這麼貼切人心的歌詞?
    為什麼要做這麼感人的曲子啦!!!!!
    光是聽到「我們沒有這麼軟弱、那也並沒有那麼堅強,所以哭泣也沒關係,那不是丟臉的事情」就開始掉眼淚了~

    接著又是「成為大人就會害怕受傷,一直忍耐著不哭的話,也笑不出來了,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是孤獨一人,真的好可怕」
    為什麼他能夠用這麼簡單的三言兩語就唱出一直以來的心情?
    或許也同樣是很多人的心聲、以為深藏起來就可以視而不見的部分,卻如此容易就被他的歌聲引出來了!膽小退縮保守行事全都是因為害怕再次受傷,已經喪失了承受的勇氣了吧!

    「沒問題的、因為我們一直都在這裡,所以把全部都展現出來」真的能夠像他所說的這樣嗎?只要是他說的就應該去相信吧~
    啊~突然頭好痛~~~

    好了,我冷靜下來了,可以來回留言了!
    我也覺得就算只是在一旁聽大家說話也很開心呢~
    光是看著每個人說話的表情就會著迷,
    可是我是獨居耶怎麼辦(哪有怎麼辦~)
    不過有5人就不會覺得孤獨了呢!

    妳的特殊體驗真的好特殊!!!!!!
    告白就算了、後續發展也太意料不到了!
    所以說他們的幾句話、甚至是一首歌,
    往往就能夠讓我們想起好多往事呢!不論是好的壞的~

    今天晚上在寫相葉ちゃん廣播,
    很認真的寫了兩個半小時就可以完成一半真是太好了!
    比較之後才發現小惡魔的廣播讓我寫的有多痛苦~
    相葉ちゃん的需要查的東西少好多、就算查了也不懂的東西也少好多,整個就是寫得非常順暢!
    相較之下小惡魔根本就是大魔王啦(哭)

    可惡~我要去回另一篇留言然後抄完歌詞就去睡覺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聽了NINO 的SOLO曲了,
    有嵐飯把歌詞翻譯成英文~
    (對我這種不懂日文的飯來說實在是大恩惠呀~感動...)
    一邊聽一邊看歌詞,
    真的覺得NINO成長了,
    可說是他的成長代表作哦~
    曲風沒有虹那麼甜蜜,
    亦沒有19924111那麼活潑,
    真的把自己的心底話寫出來了.
    有嵐飯覺得這首SOLO不太像ARASHI的曲風,
    但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NINO呀~

    BTW, 真的辛苦你了~~
    雖然NINO是大魔王,
    但是是非常令人喜愛的魔王喔~~(哈..)

    だから大丈夫、なんて言っちゃって

    回覆刪除
  7. 今天也一直聽NINO的SOLO曲
    曲風跟歌詞搭配得很好呢!
    或許跟日本最近發生的事有關
    歌詞的格局拉大了,不再只是小情小愛而已!
    覺得他真的是28歲了呢!!
    我尤其喜歡編曲的部份~
    雖然聽了會想哭,但是聽到最後會微笑喔!!

    回覆刪除
  8. TO yanfong1228:
    這次NINO的SOLO曲真的是佳評如潮耶!
    可能事先沒有預料到會是這樣的詞曲走向吧~
    但小惡魔永遠會給我們最大的驚喜呢!

    總覺得他的詞雖然都是很平鋪直敘的用字,
    但卻能夠深入到每個人心底才是最強大的能力!
    讓我見識到要傳達心意其實並不需要華麗的文字呢!
    尤其是漸層激昂的曲調又更把情感提升起來,
    真的覺得NINO這次的SOLO曲完全到了另一個境界了吧~

    TO circle:
    沒錯!格局真的拉大了呢~
    我原本也以為可能會像前兩次的SOLO曲一樣,
    比較偏向小曖昧的俏皮情歌調調,
    但就真的是完全出乎意料啊~
    他真的是用他的方式在表達對災民的鼓勵與關心呢
    平時越是看不出真實情緒的人
    突然來這麼一招就更讓人無法招架了(笑)
    相信小惡魔未來還會給我們更多驚喜與感動的吧

    如果災民和飯們都能因此願意相信未來
    聽到最後綻放出微笑就太好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