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竹馬│三人成行,有時還有大爺

夫婦漫才小劇場又出現了(尖叫)!這兩人到底在絕好調超個什麼勁啊~
ニノミヤカズナリ薔薇色襯衫背心、淺灰色西裝褲搭配上終於不太捲的髮型;
アイバマサキ的白T桖、黑色西裝外套、相葉丈淺藍牛仔褲搭配上依舊滑溜的直順髮,
加上兩人絕妙的漫才默契、有愛到不行的對話與眼神交流,沒有來賓也完全OK唷

會越吃越上癮的「するめアイドル」相葉雅紀,笑點只有得到總合演出的垂憐,
就算被毫不留情地指摘出來,完全樂天派的自我解嘲換來竹馬的大笑也是值得的啦!
而且我深深覺得優しい的人不是總合演出,而是你自己唷~

「沒有看到『上』的註記,是因為都在看著你、看著你、看著你‧‧‧(無限回音)」
你們確定真的要在全國放送的電波上毫不掩飾地傳達我眼中只有你的情話綿綿嗎?
這種直接略過來賓、旁若無人的眼神交流是怎麼回事?

但お姉ちゃん還真是講出所有二宮飯們的心聲了!
看起來好像跟誰都可以很快打成一片、好像不怕生很願意親近人,
但卻經常會有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感覺~

看起來嘴巴上總說些打屁瞎扯吐嘈的玩笑話,但其實都是好好思考過的結果,
屬於能講還是不能講的、是否能精準達到效果引起話題、如何順暢的對話傳接球等,
若以相葉ちゃん直線條的思考方式所能形容出來的就是「全部都是計算好的」!
只是他用一種深受其害深有同感的口吻講出來還是令人無限遐想啊~

但我想沒錯唷!就是因為全部都是經過精密計算的發言,
所以那位黃色君才會說「天然と天然絡んじゃダメ」呢~
天然不能再跟天然攪和在一起,當然是因為跟心機小惡魔才是絕配嘛!
只可惜這種暗喻到極度隱晦的弦外之音,天然綠色君是不會發覺的呢。
而身為一個口嫌體正直的傲嬌人種(每次都會寫這句是怎樣?),
嘴上再怎麼縝密計算,身體行為還是很誠實的!
當旁邊有副很好靠的肩膀時,當然是要盡量地依偎過去~
就算再怎麼想要掩飾地若有似無,我也不會當成你只是剛好腰酸而已的唷!

口嫌體正直真的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人家相葉雅紀都已經在廣播裡以那麼深情濃烈的聲音告白多次了,
二宮和也即使從聽眾來信輾轉得知,也總是力持鎮定假裝雲淡風輕,還試圖轉移話題。

今天下班途中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那就是每個人感受到愛的方式,究竟是以被需要還是被包容為多?
若以第一直觀來看,或許會認為單純以兩人的個性來區分的話,
總是將情感直白表達出來、哭笑都毫不掩飾、經常闖禍的相葉ちゃん是被包容的那方,
做什麼都很上手、心思縝密、一邊碎念一邊幫相方收拾殘局的ニノ則是被需要的那方。

但似乎又不是那麼絕對呢,我想起了兩人的廣播方式,
總是無條件接受所有聽眾想知道的問題以及無論多丟臉的懲罰遊戲的相葉ちゃん,
既直接又毫不留情地吐嘈反駁、把難回答的問題丟給チカさん收尾的ニノちゃん。

究竟人們是如何感受著愛呢?單看一面還是有所偏頗的吧~
這才發現原來既願意被需要、也想要被包容,才是PERFECT ANSWER吧!
媽媽~我想買大野牌平底鍋啦!!!!!!我要買(踢腿~)

為什麼大野智小朋友的五官搭配上圓圓平底鍋的形狀,居然一點也無違和感?
渾然天成到了一種讓人確信市面上真的有在販售的地步!
只是鐵灰色讓喜歡把自己塗黑的大野智看起來臉色更不好了,
如果能夠出鮮粉色改良版,說不定能讓松潤重拾對你的愛意唷!

只是當我興致勃勃地去看MAKING,看完還疑惑為什麼大野智沒出現(遲鈍死!)
我是很認真地當成三人代言了,很慢才發現明明官網也只有組照片而已~
不過讓我比較疑惑的是,這是同棲設定?

請自行腦補成愛鬧脾氣的大野平底鍋中華息子相葉ちゃん能幹打理家務的二宮君
真是兩人一鍋的甜蜜小家庭啊!而且明明相葉ちゃん才是餃子代言人吧,
他可是會一口麻婆豆腐、一口餃子,最後被前面大叔吃掉餃子的男人啊!!!!
(二宮和也:請不要拿我已經聽到沒興趣的中華TALK出來充版面好嗎?)
同棲設定至少也要像這樣才有誠意嘛!
是說只不過是試躺而已,就有兩個人連棉被都蓋好了,還不忘相視而笑!
「頼むよ~」「なにか?」的對話逼得攝影師都不得不又繞回來拍你們耶,
我也很好奇二宮和也你到底在拜託什麼?

是說後來兩人還不是又一起進去洗澡了(接這句真的沒有任何意思→欲蓋彌彰什麼?)
好想看翔君拍的DV畫面唷(不是Domestic Violence→中Last Friends毒太深!)
我想就算是DV,應該也只是刀子口豆腐心、把愛隱藏在毒舌下的偽DV唷!

 【後記】
還是寫花痴文開心呢!
最近上班很忙好累,今天回到家終於可以開始聽BAY STORM,
結果不小心從「遠くまで」睡到「どこにでもある唄」,
很完美的剛好把中間一整段談話睡過去了~
不過能夠被ニノ的SOLO曲喚醒還是很幸福的呢!

還有也請不要問這是什麼詭異的文章名稱,
我對這種取名稱以及任何需要創意的事情都非常苦手的!
不是故意忽略翔君的唷,實在是找不到地方安插他了啦~
為了彌補他,最後附上帥哥照一張(喂~)

8 則留言:

  1. 竹馬這集真的恩愛得好過份!!!
    原本滿腦子都已經是大野智,
    還沒回神就又被竹馬愛炸得昏天暗地!
    尤其是背著井川姊姊猛搖頭的ニノ,
    連耍幼稚都可以這麼俏皮可愛,簡直沒天理!!!
    還好大野智也不是省油的燈,未知遭遇SP裡
    只有他有咖啡喝而小歡欣的表情與對小惡魔很無力的抗議都超可愛
    平底鍋只出聲還黑臉,卻萌死眾嵐飯…
    最後那句好過份真的是可愛到炸掉!!
    結果大家只想買平底鍋~
    這廣告是徹底的失敗了阿

    說到算計的ニノ,
    我覺得從他老是轉個不停的眼球就可以看出來呢!
    而且我看不只粉絲工作夥伴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連媒體也都被他搞瘋了吧!
    對他一種事實兩種論述的報導不只出現在緋聞
    連寫他吐槽都可以昨天說大受歡迎,今天變成討人厭....
    大家都拿他這個天才沒辦法吧!

    solo曲真是越聽越覺得不可思議!成熟得嚇人!
    裝什麼大人嘛~明明就是永遠的17歲!

    昨天買了第一本大野智封面的雜誌
    本來都只買ニノ的…
    對大野智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阿~~~
    +act的大野智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無詞可用了~直接抱著雜誌躺平(這是怎樣?)

    覺得上班很忙好累還偷空思考愛的問題的Asuka好厲害阿!!
    我最近也忙又累,但是偷空也只會很無腦的花癡大野智而已~^^

    回覆刪除
  2. 呵呵~妳已經進化到滿腦子都是大野智了耶!
    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啊~魔王看完了嗎?
    日立真的是害死人,大家無限REPEAT大野智的不滿抱怨耶,
    那句好過份真的真的萌死人了啦,
    松潤不用你,大家都想把你買回家的唷乖乖~

    而且天然組合拍的洗衣機廣告也好可愛唷,
    前輩後輩洗濯機的設定好有創意(笑)
    尤其前輩的小小個子套起洗濯機只露出短短腿,
    袖珍到簡直就把我炸飛了啊!!!!!!

    耍幼稚的ニノ也是和竹馬一搭一唱的笑果呢!
    和姐姐兩個人一直在那邊吶來吶去的裝沒事太好笑了~
    但我光想到要和他這麼近四目相交應該會先昏過去吧(所以說輪不到妳好嘛!)

    媒體對他的論述大概也完全是看心情而定吧!
    看今天輪到誰當值日生就要把誰拿出來鞭一鞭,
    雖然看到時還是會覺得心情不好,對我們這種了解他的觀眾是沒差,
    但不太認識他的一般人,卻很容易就被這種隨便寫寫的負面新聞影響觀感,
    多少還是會替他抱不平就是了!
    不過媒體生態是怎樣他們一定比誰都清楚吧我想~

    我現在也一邊聽著SOLO曲一邊回留言唷!真的是百聽不膩呢~
    而且我不厲害啦,會去思考那些問題還不都是因為小惡魔害的,
    他的SOLO曲讓我想起很多事,感受到很多情緒,
    要讓自己恢復到常軌就必須一再反覆去釐清很多事情,
    這大概算是自己的規則吧~
    現在已經可以半夜一個人聽SOLO曲而不覺得心那麼揪、眼那麼酸,
    願意相信歌曲最後說的話,應該就是恢復八成了吧!

    大野智的+act封面啊~~~雖然我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不過可愛是一定的啊!!!!我自己腦內補完(笑)
    可以和大野智共枕眠好幸福喔(整個省略太多....)

    回覆刪除
  3. 我好喜歡這種灑花文喔~~~
    看得好開心~~~~~~>////<

    真心的建議日立不打算出個平底鍋嗎~
    絕對相信~很快就會缺貨的
    那個廣告真的是太~~~~~可愛了>/////<

    但以廣告宣傳來說~是失敗的吧??
    企劃的人低估了大野智的可愛萌點 (轉圈)

    除非 這是伏筆
    日立真的打算推出~~~大野平底鍋
    不會唱歌跳舞也沒關係只要偶而開口說話就好了

    每天早上進廚房跟你說早安~~~~
    妄想模式開啟~~~~嘿嘿

    跟circleちゃん相反
    我最近越來越注意 很溫柔的相葉雅紀了
    (但我今天經過雜誌瘋時~很認真的找了一下+act
    想要看~很可愛的大野智占據封面 >/////<
    不過好像賣完了~還是還沒出??
    沒有看到..........畫圈圈)

    從看了合宿 及6月11日 志村動物園
    很想馬上飛到日本上嵐先生的課(→ 進不去也沒用= = )
    好想上相葉 先生的課
    感覺上課變得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且中間一直被翠鳥的叫聲打斷課程進度~很好笑
    但相葉先生 不適合當小學老師吧
    好像會一直被學生吐槽~或被小孩騎到頭上 XDDD

    我有看到關於nino吐槽太毒反而惹人生氣的新聞
    當下第一個反應~不太開心
    記者是沒有新聞可以報嗎
    為什麼每次關於嵐的 都是負面新聞呀(皺眉)
    真的會讓許多不是很了解的人誤會

    回覆刪除
  4. 絕對同意珊珊的留言~
    我也開始留意AIBA了(竹馬愛果然厲害~~)
    如果AIBA當小學教師,
    一定是和學生關係最好的啦~
    絕對是那種不忍心給學生E的老師,
    然後全部學生的操行都是B級以上
    在他眼中應該是個個都是小天使吧..哈
    (和他家裡的小惡魔相比當然每人都是小天使啦..XP)

    信集VIP ROOM真的很期待咧,
    (每又都盼快點出字幕...哈)
    那個洗衣機的廣告看了很多遍,
    雖然AIBA和LEADER只差兩年,
    但先輩和後輩的感覺真的很明顯咧!!!
    (是什麼意思....-,-")
    總之就很可愛啦:)
    但要他們穿起5.8KG的東西真是辛苦他們了~~
    (特別是AIBA, 那麼瘦弱!!~)

    對於NINO被人這樣批評,
    飯們一定不開心啦,
    NINO的為人一向都是口直心快,
    別人不了解才有這種誤會:(
    但我說NINO呀,
    不是所有人都像飯們+另外四子都了解你嘛,
    下次就不要跟他們開玩笑啦..
    你被寫成這樣飯們會傷心的.

    回覆刪除
  5. 另外, 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vv<!

    回覆刪除
  6. TO珊珊:
    哈哈~我也好喜歡寫這種花痴文喔!
    以前寫的時候還會擔心大家能夠忍耐我在那邊莫名自嗨嗎?
    結果大家現在都和我一起關注竹馬愛,真的很開心唷!
    從他們兩人的相處模式,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覺得心裡暖暖的呢~

    原本還想說日立也未免太有創意,
    結果反而適得其反了啊~~真是太殘念了!
    大家誰還在管微波爐好不好用,焦點全在小黑臉上了~
    反而便宜到鍋具廠商?平底鍋突然大熱賣,
    日飯說不定會跑去秘嵐裡小遙買平底鍋的那家,
    買回來自己貼上大野智的臉也不錯啊!!!

    如果真的有賣會跟我說話的大野平底鍋,
    肯定不會放廚房,直接抱著睡了吧(笑)

    相葉ちゃん真的超級溫柔的啦!
    自從開始注意他之後,
    才真正發現到他真的擁有一顆非常柔軟的心呢!
    所以小惡魔才會經過十數年依然愛玩弄他啊(誤)
    動物園那集我真的是看到淚目,
    除了心疼那些孩子之外,也感動於相葉ちゃん滿滿的心意,
    看到那些小學生們因此綻放笑容,一切都很值得呢!

    不過當小學老師可能真的會完全被騎在頭上了,
    感覺蠻適合當保育園老師的呢,
    小小孩應該會完全愛上這個笑起來有可愛魚尾紋的大哥哥吧!

    大家都看到那個新聞了喔?因為我還沒看到耶,
    所以又只有我後知後覺,每次都慢大家很多拍才開始生氣嗎?
    不過我也不會刻意想去看啦,看了一定會心情不好,
    只是如果不小心瞄到,可能還是會忍不住看完....
    想要不受媒體牽制心情好像沒這麼容易呢~唉~

    不過只要真的瞭解他、愛他的人不受影響就夠了吧!
    那些看了新聞就妄下定義的人,就不要去在乎他們吧~

    TO yanfong1228:
    大家都開始注意竹馬愛了喔~呵呵(轉圈)
    相葉ちゃん的好和溫柔真的是不注意到很難啊
    今天看了6/18的志村動物園,也快被他的雅紀.COM笑死了!
    這孩子和志村桑的互動真的越來越可愛了呢~

    所以妳覺得大野智和相葉ちゃん前輩後輩的感覺很明顯,
    是指在廣告裡嗎?大野智那副跩跩又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好好笑,
    不過現實中天然組根本就是兩個大小孩啊~
    兩個只會一邊喝酒一邊說嵐好棒然後一起哭起來而已XDDD

    大家都看到NINO的新聞喔(角落畫圈圈)
    不過我沒看到應該是要慶幸才對啦~
    幸好我最近忙到沒時間FOLLOW負面消息(笑)

    另外我已經把妳要的東西寄給妳了!
    沒收到的話再跟我說吧,
    就先把留言刪掉囉~~

    回覆刪除
  7. 其實寫完突然想到廣告剛出~~低調一點好了
    且 內容都是在灑花~~
    所以隱藏在開心的灑花文裡吧@@
    ==============================

    合宿時他們是不是睡兩個小時~其實是我猜的
    因為他們去的那裡好像很遠
    (話說有粉絲已經找到他們是住哪一家小木屋就是了→好強)

    但...以下我要回的內容跟本文無關了.....(扭)
    (雖然ninomi也是主角之一啦^_^)

    原本 看到AU新的廣告
    就已經很興奮了~~~
    好佩服廣告的企劃人呀
    很多節目上的梗都運用上
    包含~~某N作仰臥起才作一下就很不行了~噗
    以及翔ちゃん 繼續著殘念形象~~

    可是今天的觀光宣傳廣告~~
    剛看圖片檔~~就好想去日本喔

    等看到影片檔~~~
    畫面拍得好漂亮~~特色都出來
    整體充滿著淡淡的溫柔~超溫馨的
    即使這個國家遇到了大災難
    但秉持著堅忍認真的民族性
    告訴全世界 已準備好囉~
    歡迎大家前來 體驗日本特色與風情

    很佩服日本人的宣傳~
    行銷還有另一種方式吸引人前來觀光

    很喜歡其中一幕~
    二宮和也站在大草原的中央
    風吹草動~~~~
    畫面看起來很舒服

    決定了今年的幸運物是招財貓~>////<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謠言
    聽說五人會以觀光大使的身分巡迴
    (因為不是官方發表~低調一點好了_希望沒人看到@@)
    希望這是真的~且要來臺灣喔(招手)

    回覆刪除
  8. 對呀~聽說他們真的只睡兩個小時呢!
    5點半這種起床時間簡直就是沒人性嘛~
    不過以前V6十週年合宿還只睡1小時,
    3點半叫他們起床去冬夜的海上捕魚XDDDD
    傑尼斯的合宿都要這麼斯巴達嗎?

    我想那間小木屋的價格應該水漲船高的吧!
    大家都想睡五人躺過的地方(好變態的感覺XDDDD)

    AU廣告企畫一定也是嵐飯啦!!!!
    把私欲藉由工作來滿足,真是太感謝他們了(咦?)
    不但很瞭解每個人的性格和角色,還設計出那麼多有趣的情節,
    連大野智很不會玩Magic banana都知道!
    竹馬兩人有默契的「負け」笑死我~

    觀光宣傳廣告我也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裡面的歌、喜歡裡面每個人的笑顏、喜歡他們對國家的凝聚力'
    更喜歡每個人可愛到讓我倒地不起的招財貓手勢!!
    不管重看幾遍都不厭倦呢~怎麼會這麼感心啊!
    害我好想去買隻招財貓擺在家裡(重點錯誤)
    今天主管才特地跑來跟我說最近日本自由行很便宜,
    叫我有時間趕快去XDDDD

    巡迴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既希望會成真又害怕落空呢!
    如果真的有的話,我想一定不會漏掉台灣的吧(祈願)
    快來吃小籠包啊(招財貓手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