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竹馬│カズとマ君黃綠愛大放送

  
上週的竹馬互動簡直就是神蹟中的神蹟!
果然相葉ちゃん擔任進行役時旁邊還是必須跟著他的竹馬不可啊!
這一切不好好紀錄下來就太對不起我的之心了(→那是什麼鬼東西?)

穿著相葉丈格子西裝的相葉ちゃん搭配上最近讓我大喜的滑溜溜直髮,整個人絕好調超!
ニノちゃん則是整套全白西裝(→當事人抱怨:明明是下雨天卻......
雖然我實在不愛泡麵捲捲頭,不過看在臉太可愛、嘴又太壞的份上就算了(笑)

就讓我們來看這孩子有多愛抱怨~ 

 
不愧是徹徹底底的室內派!平時就已經是能待在家裡就絕對不出門的宅男代表了,
更不用說居然要他在雨天在戶外趴趴走~結果就是從頭到尾都在抱怨個沒完(笑)

興致勃勃的相葉ちゃん介紹著來到了露營區~
但很殘念得到的回答卻是「很討厭耶~要在這樣的大雨裡露營嗎?
不過很明顯地相葉ちゃん就是那種即使下著大雨,也會不顧一切玩瘋到全身溼透的人嘛~

不禁讓我想起多年前的まご嵐也曾經在下著大雨的河床邊BBQ呢~
(是說那裡是宮城県松島町的樣子,不知道復旧情況怎麼樣了?) 

那次可是雨大到吉普車要涉水而過都有點危險,糊塗的爺爺還忘記帶支撐雨棚的架子,
幸好那回是翔君相葉ちゃん的搭檔組合,
不然整集不知會聽見那孩子抱怨幾次麻煩死了
一聽到要出到外面BBQ,第一句話就是問「是有屋頂的地方吧?
是有多怕把你的白西裝弄髒啊(並不是~)
到最後ニノちゃん終於爆發了他的小宇宙,大喊說「下雨有夠麻煩的啦!
但其實我超喜歡聽他說「めんどくせぇな~」的口氣耶(ドM嗎我?)
而且自己有時候也會偷講,不過都只限於自言自語的時候啦~
マジかぁよ~」「知らねぇよ~」「めんどくせぇな~
是我自言自語用詞前三名吧!→用日語抱怨至少被發現的機率比較小一點~

硬要塞蘋果給相葉ちゃん去烤讓他被罵的ニノちゃん、
聽到相葉ちゃん說什麼也不做就只等東西烤好而嚇到的ニノちゃん、
進進出出、傘撐來撐去而失去耐心忍不住抱怨的ニノちゃん~

其實都還是無敵美好的呀(笑)
有多美好?就是這麼美好!!!!!!!!!
請自動把中間的人做霧化馬賽克處理(喂~人家是大前輩耶)
不過相信大前輩在大家眼裡看來真的是修了八輩子的福,
居然可以被竹馬們夾在中間(對不起~我找不到別的用詞了......)

不過事實上竹馬心中是想著就算要跨越重重考驗,他們也要堅持四目相交!
只不過是有一個人躺在中間而已,對他們來說是構不成什麼阻礙的!(到底在寫什麼?)

我快掰不下去了,那就讓我們跳到另一個令我看到尖叫(永遠都會打成奸笑)的單元~
其實真的不能怪相葉ちゃん!起司什麼的~誰知道哪種是哪種啊?
以前宿題君也常會吃起司,不過通常相葉ちゃん的第一反應就是「好臭!
這點倒是和現在一點也沒變!要是小倉さん在旁邊肯定又要被罵了呢(笑)

不過這一整段真的很值得無限REPEAT呀!

小小隻的ニノちゃん看起來好像很吃力的拖著很笨重的椅子、
從門外探出頭來,用有點心虛卻又無比嬌憨的表情和撒嬌的語調說著「ごめんね」
趁著竹馬正轉頭絮絮叨叨地說他的不是,用極為無辜的表情把起司送到竹馬嘴邊~
一回過頭來被近在眼前的不明物體嚇個正著的ニノちゃん,
卻又用一種不要在這麼多人面前這樣做啦(喂~)的眼神看著自己的竹馬!

我完全被相葉ちゃん餵食時那個很謎樣的表情萌到了啦!
有多謎樣?就是這麼謎樣!好謎好謎~(請原諒一個越寫越嗨終於精神錯亂的人!)
而且為何我的新注音會一直打出「獼樣」來?
就算相葉ちゃん有被說過臉長的像猴子也不能這樣吧!
→明明就是自己的錯,幹嘛順便偷表他~

不過這個眼神莫名讓我想到座敷童子耶!
這裡則是二宮大師在教大家「YA有這麼多種可愛的比法唷」小單元!
不管是往右看的YA回頭看竹馬的YA還是看鏡頭的雙手YAYA
全部都可愛到天怒人怨啦!!!!!!

不過我想這種技能或許還是必須搭配上水汪汪目、柴犬顏和漢堡手才能學的會呢!

是說ニノちゃん在我心中已經榮登「最適合穿格子襯衫」第一名寶座了!
屏除掉VS嵐的創世紀尖端流行衣裝,其他的服裝師最愛替ニノちゃん搭配的組合,
似乎變成是有可愛圖案的T Shirt+鮮艷色格子襯衫+休閒褲的黃金組合裝扮!

不過這麼適合穿可愛圖案T Shirt的快要28歲男人好像也只有他吧!
如果是翔君穿,不知為何會很想揍他(妳才會先被揍好嘛~)

就像之前兩人學生服COSPLAY,翔君的全套雙排扣黑色學生服,就是有種昭和風啊~
ニノちゃん簡單的襯衫西裝褲領帶再搭上一件淺綠色針織外套,
在路上遇到要說他是臉比較老的國中生我都會相信!
前一秒才自信滿滿地炫耀自己是工廠小開的ニノちゃん,
下一秒就瞬間被收音機體操擊沉而蹲在地上掩面大叫了→銀幕外被你擊沉的人更多唷~

就叫你演戲時不要偷懶!雖然看花絮知道那天的確是個熱到天怒人怨的天氣,
不過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又在亂用),自己都承認被講過「認真點做」呢!
而且西川先生還誤以為ニノ以前真的待過工事現場,
還是相葉ちゃん向她解釋是連續劇的役啦~

只是已經由下往下拍看起來依然小小隻、努力揮動手腳做體操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就是!
是說每次講到ラジオ体操,我第一直覺都會想到村上春樹筆下的自衛隊角色,
有人懂我的梗嗎?

如果不懂也沒關係,就讓我們跳到另一個現場~
真不得不說,ニノミヤカズナリ你是小學生嗎?(→用全名有種很瀟灑的感覺~)
雖然說你那身打扮真的看起來不滿12歲啦,而アイバマサキ襯衫釦子全扣的樣子,
看起來就真的像是被同學排擠的書呆子乖學生呢!

小學生的萬年特徵就是:越喜歡的人就是要故意去欺負他唷!
你自己說說已經是第幾次在這單元演無視小劇場了?

中華TALK也被你嫌棄聽太多年已經完全沒興趣了~
好不容易想宣揚一下自己與不丹首相的光榮對談,
也被你藉機拉攏小團體給破壞了!
看看罪魁禍首那隻伸往翔君的手就是鐵證呀~

可是身為傲嬌界的始祖,當然不會只有欺負這一招,
偶爾還是要欲拒還迎地給點甜頭才行!讓我們再看下去~
我真的覺得一切的發展都完全在小惡魔的精心算計之中嘛!
翔君才剛問出「5人裡面誰是最強的」,
0.05秒的時間就瞬答出「相葉ちゃんじゃない?」→根本早就準備好了!

當然這一切都是出自於兩人青梅竹馬的默契以及10代在遊戲中心的回憶,
所以老是幫自己的竹馬炫耀臂力有多強!

他曾經把比賽扳手腕的機器移動、VS嵐時說打保齡球會打出ㄎㄧ聲音的快速球
秘嵐Perfume那集也是把竹馬第一個推出去舉單槓(可是和小龐比賽卻只有一下!)
隨便想就有一大堆有關兩人在GAME CENTER的小花絮呢~

但重點其實在後面,相葉ちゃん很不意外地輸了(→這當然也是在二宮大師的算計之中)
讓我意外的是平時能不動就盡量偷懶的孩子,居然自動跳出來要一起?
我想如果對象不是他的竹馬,是絕對不會有這麼大的熱忱的吧!

不然再怎麼樣也不該是由舉單槓以一次為極限腹肌也以一整塊為目標的人出來吧~
看看他說「俺と相葉さん組むか」的表情有多得意(笑)

還有那隻放在腰上的手實在讓我看的很害羞(焦點無誤!)
不過看太多次的新發現是,翔君那個敬佩又驚訝的呆表情好可愛唷~
最後以一匹馬、啊不是,是大野智作結!這個表情看幾次都絕對會噴笑出來~
我想他應該找到了變裝的新方法,以後搭電車不用再駝背凸下巴了,
扮成一匹馬不是也不錯嘛!

其實對於模仿這件事,看的出來大野智其實抱著很積極向前的心情呢!
整團最模仿下手的第一名應該是翔君吧!
雖然也不太行,不過和翔君並駕齊驅就太可憐了~

那段李小龍的模仿秀,我和翔君有一樣的心情,那就是真不希望被放送出來啊!!!!
一方面覺得怎麼那麼長啊、還要忙著半遮眼睛,不然我不忍心看完(喂~)
看完之後唯一的感想是:你到底在忙什麼啊?

【附註】
圖文REPO寫久了,會覺得寫廣播文好輕鬆,
但廣播文寫多了,回過頭寫圖文REPO又覺得好愜意,
人就是這麼矛盾的生物啊!

不過這次似乎和寫竹馬愛令我十分得心應手的關係比較大呢,
一邊寫一邊傻笑,以至於越來越爆走~
如果每週都能給我這麼多竹馬愛題材就好了!

4 則留言:

  1. 果然Asuka寫花痴文超拿手的,害我一早心情就超high!
    因為太開心想要好好工作結果沒事做~咦?

    不誇張!這集竹馬密嵐我已經看四遍了,然後萌點還不斷倒轉狂蕊這樣!
    竹馬最高!!相葉好帥!!!NINO好好笑!!!一匹馬好好笑!!!!!(因為笑點都被Asuka講光了,所以除了驚嘆號什麼也講不出來),不管啦,就一定要留言撒花一下!
    我反而喜歡看到"不希望被放送出來"的翔君,他害羞的表情真的很迷人,雖然害羞之前那段李小龍也都快轉跳過這樣...發現太器用的主播翔是讓我冷卻的原因之一喔!特上裡傻裡傻氣的田村翔才得我心哪!!

    雖然有整套的村上春樹,但是我不懂自衛隊体操梗(所以整套村上春樹其實是裝飾用?...逃)
    覺得這裡沒有讚可以按好遺憾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看到妳說我寫花痴文超拿手的,不知為何莫名覺得很恥!!
    不過我知道這是稱讚啦(笑),只是就很像很多演員去上綜藝節目,
    都會說平常都是角色,突然把原本的自己呈現出來感覺很害羞,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吧~內心小劇場都被大家看到了(噗)

    寫花痴文真的超看心情,太冷靜的時候會狂吐嘈自己就寫不出來,
    所以可以想像越寫越嗨的自己,獨自偷笑的表情有多邪惡!

    翔君那段我真的打從心底為他感到丟臉耶~
    明明比這更丟臉的事做過一大堆說!
    大概是看到他內心明明不是想要搞笑,
    卻因為他的力不從心而變的有夠白痴就覺得太丟臉了!
    我想他會這麼模仿下手的原因是不是因為身體太僵硬了啊?
    像是要他貓背也貓的很僵硬呢(動詞太怪!)
    這時候如果是NINO或大野智整個就是渾然天成啊~

    被他們養到標準變太奇怪了啦,
    套絲襪穿乳首T我反而不覺得是丟臉的事了.....
    我也沒這麼愛太過器用的翔君呢,
    雖然看ZERO時還是會發花痴說西裝姿太帥了!
    不過VS嵐攀岩永遠登不上頂端的他才是我的最愛呢~

    我也很久沒回去重讀挪威的森林了,
    但依我微薄的印象是說渡邊的室友自衛隊
    每天早上6點都會起床跳收音機體操,
    而且因為宿舍是上下舖,每當做到跳躍的動作都會吵醒他,
    所以渡邊每次跟直子講自衛隊的事蹟,直子都會聽的很開心~

    妳也有全套村上春樹喔!!同好同好(握手~)
    是說讚這個東西就算我設了,系統也都不出現~
    這也是本系統的八大不思議之一吧!

    回覆刪除
  3. 水汪汪目、柴犬顏和漢堡手
    ↑我不能同意更多..XP(英文裡的:I couldn't agree more)
    (最近我的朋友一直說這句, 害我被他們傳染了..)
    BTW, 我和另一位朋友,
    已經很成功的在我們班把嵐飯的數目由兩個增至五個!!!
    但很可惜的是, 沒有人偏愛AIBA!T~T
    (我本命是NINO啦..哈)
    不知是否受你影響,愈來愈喜歡竹馬了!!!!>V<!!!!
    發覺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4. 是喔~怎麼可以都沒有人發現相葉ちゃん的好呢?(管太多了吧)
    那妳可以拿竹馬去催眠他們呀,
    這樣買一送一的好康整個就是很划算呢!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催眠身邊的人,大概在催眠他們之前,
    就已經先被他們說教這年紀還迷偶像什麼什麼的了....

    知道有人被我的花痴文影響真是非常欣慰~
    這樣的青梅竹馬默契很讓人感動和羨慕呢!
    可以從這些小小的互動裡去觀察他們的竹馬情誼,
    也是我最近看節目的一大樂趣囉!
    當然也沒忘了要觀察大野智啦~
    只是他通常會讓我觀察到的都只會有表情而已(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