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日劇│バーテンダー(王牌酒保)EP.2

  • 看完第2集,我真的好想吶喊:相葉ちゃん你演技進步好多
  • 當然我這個人一向是以沒什麼公信力著稱,永遠都是私心取向居多,但這次只能算是一半的私心,因為通常我都是以當次的表現做為判斷基準,但相葉ちゃん不一樣,他有進步當然要給予いっぱいご褒美!而且進步的幅度不小,比起初主役的「MY GIRL」來說自然好多,眼神戲也能夠讓我完全入戲唷,不愧是做什麼都全力投球的男人!
  • 而且公正地說,第2集開始進入佳境後,已經很少看到相葉ちゃん的真身跑出來,可以發現相葉ちゃん已經可以開始抓到角色的感覺,並進而去形塑角色的血肉,應該也有受經歷中間去演舞台劇磨鍊的影響吧!而且被他電到好多次(羞),這麼讓人有ドキドキ感的相葉ちゃん可是千載難逢的呢!(←到底哪裡公正了?)
【曖昧小互動最高!】
  • 對這部戲的心得重點,大概會走「SPEC」取向吧,無視主線劇情,都在自嗨和小粉紅!
  • 神之酒杯」與佐々倉溜的關係是什麼呢?為何他會出現如此落寞又逃避的眼神?就是這一幕眼神戲讓我感受到相葉ちゃん的成長,而且看預告下集竹中直人終於又要出現了,我還真怕他只會活在回憶畫面裡,就請多給觀眾一些兩人對手戲吧!
  • 是說佐々倉溜美和也太有緣,走到哪裡都會遇到,而且暗戀佐々倉溜的美和好可愛!不知為何懷念起小時候暗戀酸酸甜甜的心情,巧遇時不由自主開心,以及偷偷觀察對方的一切就十分滿足的心情,我的青春啊~
  • 不過有時會想起貫地谷去上「の宿題君」時,被要求講出對每個團員的印象時,卻講不出對相葉ちゃん有任何印象,後來再去「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時還是「印象なし」(至少之前也該留下「Teri Man」的印象吧!),希望這次共演後能真正留下個印象吧!
  • 貫地谷雖然沒有吉高那麼奇特,但某種程度也是個很妙的女生,共演印象也不用太期待,畢竟和NINO共演過舞台劇之後,對他的印象也只有「変な人」,不過她的解釋是「因為搞不太懂NINO在想些什麼」,這點我還蠻贊同的啦,MORE連載也是一期比一期更讓我腦筋打結了。

  • 一直在偷偷吃醋的美和真的好可愛!可以和「Buzzer Beat」的麻衣並列討喜角色NO.1!所以說角色個性設定真的很重要啊!
  • 想當初在「Love shuffle」的大小姐芽衣還被大家討厭,覺得是個太為所欲為的人,而且最後還跟Daigo結婚,現在想起來也太妙了吧,翔太吉高當初的配對也是公認的甜蜜,雖然戲外吉高跑去跟玉木宏然後又分手了(→離題跑去別部戲就算了,怎麼變八卦連連看.....)
  • 怎麼一寫這部戲就忍不住天馬行空的瘋狂跑題,回到送不出情人節巧克力的美和,目擊好友送自己喜歡的人巧克力也就算了,連想轉送給食堂老闆也被間接打槍,真是太悲情了!
  • PS.美和那件紫色毛衣外套好可愛!雖然相葉ちゃん穿上白襯衫、黑背心的制服很帥,但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看他穿私服的時候(咦~我不是西裝控嗎?),或許因為除了風衣外套也很好看之外,私服時的相葉ちゃん笑容多了,果然還是習慣看相葉ちゃん的笑顏啊!
  • 才剛心想手指好漂亮,美和的朋友馬上來句「調酒師的手指好性感」,差點又被晚餐噎死。
  • 不過相葉ちゃん的手可是在「嵐の宿題くん」被佐田真由美選為會閃閃發光(幹嘛忽略小倉さん),不過他本人倒是很疑惑,「是因為手汗嗎?」這樣。
  • 四人的手指真的都很修長好看(NINO:幫我叫一台色的計程車),尤其大野智是藝術家的手,很喜歡看他畫畫時的手,NINO的漢堡手也很可愛的唷(我是真心的),圓圓的手指不像是個27歲男人會有的手,而且這也是大野智的最愛啊,所以我也同等的喜歡(鬼打牆了!?)
  • 是TOKIO的LEADER城島茂唷!
  • 梳這個髮型笑死我,再戴上墨鏡不就是タモリさん了嗎(大笑)
  • 不過戲份也太少,整個欺騙我的感情!跟去客串大野智0號室的客人」戲份差不多的少嘛,而且對到戲的台詞還只有付帳時「這些應該夠了吧」這句而已。
  •  一直在後面叫名字又不追上去好好笑,怎麼那麼有喜感啊!
  • 而且搞了半天原來是個浮氣的男人,這樣不行唷~在「0號室的客人」開房間被大野智看到,至少還會結結巴巴的解釋「我們只是青梅竹馬而已」。
  • 畢竟是前輩嘛,給你一張紀念照,都說了是「友情出演」,也不能計較太多啦,只是可以把我的期待還來嗎!
  • 咦~陳柏霖有演「バーテンダー」嗎?
  • 我在想金子ノブアキ為什麼總是演這種不討喜的角色啊?是因為長的像陳柏霖嗎(妳夠了~),而且我終於發現為什麼在「Buzzer Beat」裡整體看起來髒髒的,原來是髮型不同啊(整個很失禮,而且也未免太遲鈍)。
  • 不過這款髮型,搭配上西裝和鬍子,意外地有種桐谷健太的FU耶~難道桐谷健太也像陳柏霖嗎(有完沒完啊)。

  • 唉唷喂呀~白襯衫好帥!完全被那個在發光的男人吸引了(是燈光師的功勞吧!),或許也是要對比出兩人性格上光明與黑暗面的刻意設定吧。
  • 但目前看起來佐々倉溜受到的影響比較大,被葛原說了「去迎合客人的調酒師不是真正的バーテンダー」而有點意志消沉!而究竟兩人的方式哪一種才夠格稱為真正的バーテンダー?葛原的想法又是否會受到佐々倉溜的感化而改變?就要看接下來的發展了。
  • 不過還是要對金子先生說聲抱歉,雖然你也很努力地練習專業的調酒姿勢,但我都死盯著相葉ちゃん心裡狂喊好帥好厲害~(→這女人真的很欠揍)。

  • 小倆口約會勝地!(自以為)
  • 好想去啊~只是看起來很冷的樣子!雖然太陽有大,但在這麼空闊的地方肯定是非常冷的,而且我發現只要有外景戲,相葉ちゃん都一副看起來很冷的感覺(相葉ちゃん:我的臉本來就長這樣~
パ─にはこんな言葉があります
パ─では声低く語れ
パ─では皆さん 時に静かに 自分自身と語り合うものです
その時 誰かが 大きな声を出してしまうと
せっかくの大切なささやき 聞き逃してしまうので
心の中の一番大切な声 ウィスパ─です
 
很喜歡相葉ちゃん這段念口白的聲音,真的有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好像在不自覺的時候就被療癒了,完蛋~我該不會要轉擔了吧!

  • 美和也太異於常人,別的女生是送巧克力,她是送巧克力麵包(還是包子?),不過我想暗戀就是這麼一回事嘛,不想做的太明顯,真的送巧克力還要刻意去解釋說不過只是義理巧克力而已唷!
  • 不過這種餵食的手段還真不錯,隨時在他肚子餓時送上食物,根本是當寵物豢養了,等達成制約之後,只要一肚子餓就會想到自己(哇塞~也太心機了!)
  • 與和上季的誠治真奈美一樣,佐々倉溜美和回家也一定要一起走,不過兩人都超嘴硬,辯解著「我不是跟蹤你唷,只是剛好走在你後面」,有沒有這麼青春呀!
  • 很近地盯著美和變成定番?
  • 貫地谷我沒有吃餃子唷!如果我吃了,那請你也一起吃吧!
  • 還是老話一句:ドキドキ!我大概是反璞歸真、返老還童了,對這種小曖昧也能感到開心,難道是情人節的魔力使然?我等著看你們給我個交代啊,人家誠治都去追巴士告白了,佐々倉溜你也不能輸團員唷!

1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 剛無意中飄過便點了進來ww

    本是想說看看劇是講啥的,但... 版主你實在太搞笑了!!

    俺要被你笑死了!! (某: 是你笑點低 好不?)

    因為剛是借「KO功課君」之名偷偷上網,所以一直在忍笑

    但實在忍不住啦~ 板主你真的太可愛了~!

    P.S.俺是年資不到一年的飯 (>_<) 多多指教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