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日綜│London Hearts台湾コメント編

在接觸日本相關資訊時,特別留意與「台灣」有關的訊息,是我個人的小樂趣,不過應該也不少人能夠理解吧,有「台灣」字樣出現時,會有莫名的喜悅!

例如在NINO的廣播裡提到「台灣」,雖然千篇一律都是小籠包天氣很熱或是天空很漂亮之類的,但反而是身為正港台灣人的我,鼎泰豐一次也沒去過!還有像是「嵐の宿題君」出現的滷肉飯、上週「ひみつの嵐ちゃん」VIP ROOM來賓菅野美穗去過的34個國家裡也包括台灣等等,不過都比不上2011.1.18的「London Hearts」出現的次數多,所以就想把它稍微整理出來啦。

【在亞洲很有人氣?】
這次格付的主題是「外國女性要結婚的話選誰」排行,「課長次長」的河本準一為了要證明自己在亞洲女性中很受歡迎,就把在日本發展的台灣寫真女星垠凌拿出來說啦!不知道垠凌是誰的請自行估狗,但會估出什麼我就不負責啦。

「垠凌曾經很認真的跟我告白過,是那種如果我還沒結婚的話,就願意跟我結婚的那種認真喔!」

垠凌さん啊~那種浮氣紀錄多到全日本皆知的男人哪裡好啊?
由於河本提到台灣,主持人小淳也補充說「這個節目在台灣也有播出喔!

舉手!我是忠實觀眾唷~眾諧星們都是在這個節目認識到的呢,畫面還打出了緯來日本台的LOGO「男女糾察隊」,真是有種微妙的感覺。

【自戀男狩野英孝】
我覺得狩野英孝完全是拜這節目所賜而建立起現在的形象吧!原本只是個過度自信的自戀男,到後來憑著他想耍帥卻看起來很蠢,以及異常天馬行空的作詞能力,還有每次被整都很有笑點等等,奠立起現在這種受欺負的角色。

不過必須老實說,雖然他的歌真的白痴到會讓人朗朗上口,還受歡迎到能夠開LIVE,不過身為一個諧星的臨場反應真的弱到不行耶,當然這也是一個能夠繼續欺負他的點啦,不過日本諧星真的江山代有人才出,雖然有實力和輩份的諧星能夠屹立不搖,但新生代也是不容小覷,希望他不要像小島義雄一樣只能靠考慶應來求曝光了,明明兩年前這麼紅過的,要消失也和爆紅的速度一樣快就很令人唏噓了。

是說為什麼突然分析起日本諧星史的興衰~
不管格付什麼主題,反正選狩野是最後一名就沒錯了啦!

身為一個在中心的男人,不論是裝傻吐嘈主持進行人氣搞笑短劇等等全都是零啦,八角分析圖還能夠全在原點也不容易吧(笑)。

【在日台灣人真不少】
終於要進行到正題,開始台灣人評論連發吧!
27歲台灣人對以毒舌著名的有吉さん
雖然在外面對人都很毒舌,但實際上是個很會撒嬌的人。」
→雖然有這種反差是很好啦,但我無法想像有吉對我撒嬌的樣子(抖),感覺背後會有著極大的陰謀。
26歲台灣人對河本準一
如果外遇被發現,好像會用沒事的表情對我說『這在日本是很普通的事好嗎』的樣子。」
→看吧,就說你外遇形象已經廣為人知了。
26歲台灣人對NON STYLE井上的評論:
如果跟這個人結婚的話,會被人懷疑自己的品味。」
→哈哈,這評論好狠,代表是已經沒品味了,才會選擇跟他在一起耶。

而且他一直被虧理髮師是不是剪到一半突然死掉,那畫面太好笑了,髮型已經糟到看起來像半成品了嗎?只來得及剪右半邊就突然死掉了!
恭喜狩野英孝不負眾望又是最下位,40歲台灣人對他的評論是:
不覺得看起來頭腦不太好嗎?」
→比剛出道時看起來笨很多!到底是真正的天然還是什麼呢?不過綜藝番組上的反應和對話稀薄到只有單語了吧(笑)。

這集真的挺好笑的,大家可以去找來看唷。←完全想草草結束的女人。

PS.
昨天去看牙醫,也正好是牙套滿2週年的日子,從2009/2/9到2011/2/9,真是漫長的日子啊!過年也不停被親戚問到底什麼時候要拆,是說一年也才見一次面,所以才會覺得怎麼一直都戴著吧,我爸有次還看著我問說已經拆了嗎?我個人覺得沒有這麼不顯眼耶!真的有看著我說話嗎(笑)

總之希望三個月內能解決啦,畢竟歲月不饒人啊(嘆)。

5 則留言:

  1. 剛剛看完了=w= 看到'台灣' 2個字的出現真的會特別高興!! 還有那個評論連我爸都笑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剛剛也有看喔!→頻道永遠停留在緯來日本的女人

    看到「台灣」真的會很開心呢!
    感謝緯來日本台有買這節目
    直接從小淳口中講出來就是不一樣

    是說小淳現在也在台灣呢!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自己的節目(笑)

    不過整場笑點都在下巴裂開男崎山身上
    明明就是超無謂的コメント怎麼會這麼好笑~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男女糾察隊忠實觀眾~

    但總覺得看完這集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尤其是

    井上被說:如果跟這個人結婚的話,會被人懷疑自己的品味

    千原弟馬上接說:我懂我懂~就像開一台很破的小貨車又不準讓人穿鞋上車一

    樣。

    雖然明知日本人種族優越性很高
    但總覺得有種被歧視的感覺。。。蠻不舒服的。

    也或許是我自己太敏感~我才會看完滿肚子火~“~

    回覆刪除
  5. 咦~難道是我太遲鈍了嗎
    其實是我根本沒聽懂千原弟那個例子到底要表達什麼(笑)
    因為他之前一直被說老套,所以就故意亂舉例之類的

    不過我當時第一反應覺得他攻擊的對象應該是井上
    勝手猜測很破的小貨車是指井上,
    但因為他很自戀,所以自恃甚高不准他人土足上車(?)

    哈哈~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別氣別氣呀~看節目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唷


    反正知道日本人崇誰貶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噗)
    就選擇性去接受自己想看的部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