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VS嵐│怪物くんとヒロシ/「大切」役者来るよ

感謝濱田龍臣、感謝ヒロシ來當這集VS嵐的プラスワンゲスト(Plus One Guest),讓大野智大活躍!講了好多話、有好多可愛的表情和欠揍的的反應,不然每次都像個無口的固定來賓似的,非必要絕對不開金口,但這集讓我看得很過癮!

有看過「怪物君」DVD特典就知道,龍臣くん大野智根本就是黏在一起分不開,整篇幕後特典不是在互相搔癢、玩無聊小遊戲,就是抱來抱去、背來背去,看的我都想靈魂附體在龍臣小弟身上了!當小男孩真幸福(→邪惡的阿姨)

  • 兩人在「クリフクライム」擔任サポーター(Supporter),咱們的怪物くん又被問到「今日は手を伸びますか?」,用一副鬧彆扭的不情願表情回答了「伸びません!」
  • 不過松潤立刻吐嘈「『ヒロシ居る時には伸びる』ずっと言ってましたよ」,這可是每個看過國立演唱會DVD的人都可以作證的唷!那時我還特地去查相葉說的那個金髮西裝的「ヒロシです」是誰呢。
  • 之前被要求像真正的怪物くん一樣「手を伸びるよ」,都被他以「ヒロシ不在」當藉口逃掉,這次無處可躲了吧!結果這個惱羞成怒的男人對一個10歲的小孩說「お前帰れ」還被字幕打上「最低発言!」(笑),不過也可以看出他們兩人雖然相差了20歲(→好驚人的年齡差,當父子都完全說的過去了),但感情一定是非常好,才能夠這樣開玩笑的。
  • 太犯規了吧~這個嘟嘴的30歲男人怎麼這麼可愛!
  • 玩完「バウンドホッケー」,怪物くん關心地問龍臣說是不是很重,結果被反駁說只要往前推,所以「簡單に...」,都還不聽人家講完,就嘟起小嘴「あ~そうですか...」的一副不機嫌的樣子可愛死了啦!大野智這集完全怪物くん幼兒心智化上身!
  • 在「ローリングコインタワー」成為把硬幣塔弄倒的失敗者,被團員質問為什麼最後要放一枚10元的才會弄倒,這位大爺又找理由「龍臣に渡されたから」,說是龍臣把10元硬幣拿給他的錯,那個口氣真的是笑死我!
  • 當然是又被反駁明明是自己的置き方不好,所以被要求「龍臣に謝ってもらおうかな」,他還站在階梯上不下來,沒看過那麼居高臨下的道歉法啦~
  • 迫於觀眾滿場一致「え~え~」的質疑壓力下,他從階梯一走下來,馬上土下座道歉!嚇得龍臣くん也跪下來,想把他拉起來,大野智一邊跪著後退一邊「いいや~いいや」,我已經快要笑死了。
  • 最後兩人英雄惜英雄的擁抱在一起,大野智你整個很入戲耶,這是什麼盡釋前嫌的戲碼啊~更過份的是這時還給我放「One Love」的配樂,你們又不是道明寺杉菜
  • VS嵐真的很愛自導自演小劇場耶,像是經紀人小劇場NINO的パトラッシュ、同樣是NINO的「ローリングコインタワー」引退記者會等等,都超級經典的!
  • 而且我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10歲的小孩要燙楊烈頭?(→妳自己也是最低発言啦!)
  • 又到了「MOST DAME ARASHI」的時間了,無庸置疑要落下的MDA就是那位把塔弄倒的人兒啦!還被要求在落下去之前,都要看著龍臣的的眼睛,大野智:「ちょっと待って~それは怖いです!」,大家還聚在同一邊看熱鬧,真是可憐了又被孤立的大野智(笑)。
  • 在「怪物君」DVD特典裡,大野智被問到「拍攝掉下去的場景可怕嗎?」就說過「那沒有綜藝番組的可怕」,說的就是MDA吧!看他從頭到尾都抱著胸沒放開過,就知道他真的很怕~
  • 究竟有多怕呢?製作單位還很「貼心」的為觀眾擷取出落下瞬間的表情!這可是VS嵐執行MDA以來的史上第一遭吧,也是第一次看到他這種表情,明明是去鬼屋連一聲也沒叫的人,就知道這玩意有多恐怖了!
  • 脖子青筋都爆出了,好像木雕似的(→分明就是在幸災樂禍)
  • 掉下去之後,天音請他對上面的龍臣說句話,大野智:「龍臣 なにが欲しいありますか?」,這集講話口氣全都可愛死→只剩這個形容詞可用的女人。
【大切劇組來番宣】
  • 有明兄妹又再度對決啦!其實我一直偷偷覺得功一靜奈這對兄妹,因為本人都是腹黑小惡魔,所以才會變成能夠聊心事的好友。
  • 當然也是和兩人都是很容易親近的個性有關啦,NINO真的很容易和共演者打成一片、建立良好關係,像松潤據不少共演者像是香里奈、綾瀨遙等的證言所述,有時會散發出一種「不要靠近我」的氣場,也因此松潤與共演的女優,就只有傳出緋聞或沒啥交流兩種路而已!
  •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為了避免傳出緋聞,只好和女優們保持距離吧,但NINO卻不會因此傳緋聞的原因,大概就像他自己在「MORE」連載裡說過,他只能演誠治而演不成道明寺是同樣的道理吧!
  • 戶田的髮型沒有像戲中那麼捲,看起來又年輕了一點呢!我喜歡看NINO這個平時總扮演欺負陷害大野智角色的人,遇到戶田就一點辦法也沒有了的樣子。
  • 三浦春馬你幹嘛露出這麼さわやかな笑顏,害我瞬間都忘了你在戲中有多氣人了(→請不要把私人情緒帶進來)。
  • 髮型也不是戲中的貼貼西裝頭,又可以和戶田手牽手回去演學生了→是說也才20歲,一想到是1990年生就....食不下去啊!也難怪會覺得三浦和1993年生的武井咲看起來還比較速配了。
  • 一個是戶田、一個是內田有紀,另一個....誰啊?
  • 看這側面我完全沒認出她是武井咲,綁這什麼青春洋溢的髮型啊,妳不是女鬼嗎(→就叫妳不要把私人情緒帶進來)
  • 雖然內田有紀依然很正,有著熟女的成熟韻味,但三人站在一起,還真是很明顯地看出年齡差了,而且看他們感情這麼好的樣子都覺得很可怕,感覺有陰謀→入戲太深,都忍不住要吐嘈,所以番宣應該要像之前都是戲上映之前就來了,不然觀眾一定會被劇情影響的。
  • 像同是FUJI局的「SCHOOL」和「CONTROL」都早早就來上「VS嵐」了,雖然我也沒因為他們早早來番宣就有多看個幾集就是了(心虛)。
  • 我是看了「VS嵐」官網才能夠確定那個綁著小包頭的女生是武井咲,但筱田麻里子果然是沒來呀~難道是因為每集只出現30秒到1分鐘,所以不願意幫忙番宣?
  • 另外「大切」隊明明是列了6個人,卻只有5個人的照片,對照了一下,那個「中島健人」怎麼就這樣被鬼隱了啊?而且他演哪個角色?
  • 不過是看個10秒的VS嵐預告,謎團也未免太多,一查之下才知道「中島健人」是那個戴眼鏡、撿到佐伯的藥的沈默寡言男學生,戲份這麼少也可以來的原因,是因為他是「ジャニ─ズ.Jr」吧,身為嵐的後輩,自然有特權可以在前輩的節目露個臉囉→也沒必要講得那麼邪惡嘛~
  • 但沒照片的原因是因為傑尼斯事務所的版權問題??不可能吧!不是早就解禁了,而且連嵐五人都冠冕堂皇地打在首頁了(→廢話!是自己的冠名番組耶),中島健人的照片也沒有鬼隱的必要吧。不管了~期待3/3的VS嵐囉!

4 則留言:

  1. 這集真的是隊長萌萌的一集(心)

    一開始的搔癢就很可愛了
    隊長還說自己好像不瘦小孩歡迎XDDD
    還有那道歉最後2人相擁真是萌到最高點耶

    愛拔逗龍臣笑那裡也很可愛呢

    當然最經典的還是最後的臉
    真的可以當表情符號了呀

    回覆刪除
  2. 對啊~Leader難得有好多表現的機會!
    一直逗弄欺負龍臣君好可愛
    愛拔君逗笑他的方式好像對待小動物喔~

    不過我覺得Leader不會不受小孩歡迎啦
    他只是很少主動接近小孩
    「小孩子的晚餐」裡他搭話的方式好像老爺爺!(笑)
    而且比起來他更受爺爺奶奶輩人的疼愛
    每次看孫嵐都覺得他們超捨不得他走的

    回覆刪除
  3. 這集大概是隊長VS嵐話最多的一集了吧

    愛拔真的感覺跟小孩子很好
    連逗他笑都這麼歡樂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まごまご嵐裡有次去做晚餐
    小孩因為爸媽走了一直哭
    隊長就用畫畫都他們笑
    當下我就覺得這人真溫柔啊

    小孩也很喜歡找他玩呢

    回覆刪除
  4. 我真的很喜歡大野智總是很有自我流的生活方式,
    不會刻意去迎合誰,因此顯得他的一切行為更加珍貴

    聽見奶奶唸出信裡感謝和堅強的語句
    和奶奶兩人爭著當泣き虫好可愛
    爺爺為他在柱子上劃下量身高的線
    傻傻笑著說嬉しいな也好可愛
    和兩個小男生洗澡被玩弄到受不了說不洗了
    追在後面跑幫他們擦頭髮也可愛死

    就是這樣很真很感心的大野智
    每個與他相遇的人才會在不自覺中
    就被他獨有的魅力所吸引了吧

    看到PTT某個版有人去亂
    發文問說為什麼他前幾年有過醜聞大家還喜歡他
    雖然看了很怒,但看見底下推文又開心起來
    因為有很多很多人都看見了他除了演技、歌唱跳舞以外的魅力
    因此毫無理由的支持他、相信他
    愛本來就不需要理由
    討厭一個人才需要的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