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相葉ちゃん廣播/戶田の腕/俺たちのNO.1

2011/2/11的「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對我來說是保存版,心情不好時可以拿出來聽,通常我都會睡前來聽NINO相葉ちゃん的廣播來幫助入眠,不過有時會因為想拼命張開日文耳朵聽懂NINO批哩啪啦的速度,或是被相葉ちゃん太過高昂的情緒影響,反而適得其反地睡不著。

不過2/11的「業界用語歌」真的好笑到一個極致,聽八百遍我都可以大笑,不知道是不是聽太多次被洗腦了,昨晚睡前又聽了一次之後,就莫名地怎麼樣都睡不著耶!在床上翻到四點肚子好餓,終於認命起床喝點紅酒、吃蛋糕配兩集「嵐の宿題君來幫助入眠,最終勉強小睡了一個多小時就起床了,悲情的小小上班族啊。

是說我不會剪接,不然超想把那段「業界用語歌」放上來的,相葉ちゃん一直學著唱還搭配上一貫的高八度笑聲,也一直戳到我的笑點!沒辦法把歌放上來,不然多少來翻譯一點我覺得蠻有趣的內容吧。

【大切なものランキング
問題:如果你要準備出門旅行,請排序以下幾樣東西的重要程度。
分別是手機雨傘地圖相機

答案揭曉:以下是相葉ちゃん從最不重要到最重要的排名,以及其所代表的意義。

書→友達相葉ちゃん我一直都很重視朋友的耶
地圖→夢想(:相葉ちゃん夢想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啊
相機→男女朋友
雨傘→回憶
手機→エッチ/H(這個請讓我用片假名和英文描述就好,大家都懂的吧!)

相葉ちゃん反應超好笑,以前如果有相同情況,都會直接無視,然後進入下個單元,不過這次是用超級可愛的語氣抗議,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好詞窮喔我~)。
ちょっと待ってよ!ヒドすぎるよ!そんなことないよ!
嘘だ!嘘だって言って!
等一下啦!這個太過份了唷!才沒有這種事咧!
騙人的吧!快給我說是騙人的!
→最後那個「言って」的語氣真的把我擊沉了。

【業界用語クイズ】
真的是聽太多次了,現在我腦海裡都還迴盪著這首一直讓我爆笑的歌!到底是誰想出這麼有創意的歌曲,拜託大家去找來聽聽看吧,我一個人一直自嗨也不是辦法。

那麼來介紹一點聽眾的來信吧→瞬間變廣播MC?

アラオケ嵐のカラオケ(取自『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カラオケ突擊)
KJK筋肉女高中生(取自三個名詞的第一個羅馬字)
はぷってるDo you have (英日文混用而來)

這個將五人名字當動詞用的用語也很有趣,不過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解釋唷:
  • NINOってる座ってる(因為在人體模特5常常坐在地上,還曾經被做成一個單元,被住持灑鹽趨魔)
  • 潤ってる→這個我聽不懂耶(不是故意無視啦,我真的剛好聽不懂)
  • 翔ってるダブルバ—カ—を知ってる人(在人體模特5穿雙層連帽外套的印象得來,不過翔君已經雪恥過了唷!)
  • 雅紀ってる相葉丈の人(穿七分褲的人→基本上這位聽眾的印象來源都是人體模特嘛~)
  • 智ってる色は黒い人(皮膚很黑的人→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故意把自己皮膚塗黑的人吧,相葉ちゃん本來猜是「釣りしてるの人」,不過大野智最近又在廣播怨嘆今年都還沒去海釣了,你還是好好拍你的大佛君3D電影版吧!)

【戶田の腕】
這是月九要上映前,戶田惠梨香三浦春馬去上「笑っていいとも」番宣,本來番宣也是沒什麼啦,不過等戶田一個側身就紮紮實實地嚇到我了!
看這手臂!真的細到嚇死我了,就算日文的手臂寫成「」,也不是要妳的手臂和我的手腕一樣的粗細吧!真的是瘦到太可怕的程度了!

明明看前幾年戶田上KAT-TUN的節目時,還說著去台灣拍戲結果變胖了,那時臉比現在膨皮很多呢,KAT-TUN問她是因為台灣的食物很好吃所以變胖了吧,戶田說「是因為很油!」

所以住在台灣怎麼可能瘦的下來嘛(再牽拖啊~),食物普遍都偏油、又有這麼多美食小吃,連戶田都無法避免變胖的命運了,我這種一般人自然就會手腕和她的手臂一樣粗了(就叫妳不要牽拖了!)

【俺たちのNO.1】
「London Hearts」第三屆的「俺たちのNO.1」是2小時SP呢,真的有夠長的啦,諧星們也從晚上11點半錄到凌晨5點多,真是一次比一次創記錄啊!

前兩次的票選,第一屆NO.1是青春永駐的永作博美,我有時候會覺得她有點像年紀比較大的安達祐實(笑),不過都已經40歲還能夠保持這樣的娃娃臉,加上她瘦小的身材,要說她25歲我也完全不懷疑呢!

最近一次看到她是在菅野美穗主演的「曲げられない女不能屈的女人)」裡,但完整看過她的主役作品則是映画「人のセックスを笑うな」(不要嘲笑我們的性),不過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裡面有蒼井優松山研一啦。

第二屆NO.1則是上戶彩,是11歲時參加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選拔出來,日前被奧斯卡事務所力捧的武田咲就是她的小師妹,之前一直都聽聞她長的很像山口百惠,結果一查之下,媽呀還真的超像,那個五官平的感覺完全如出一轍(太失禮了吧)。
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混戰,好幾回的票選後,最後總決賽是由宮崎葵石原里美れい三人角逐。

小葵會競爭到最後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沒料到小葵這款清新型的女優,在諧星們眼中的地位那麼高,反倒像是新垣結衣吉高由里子廣末涼子長澤雅美等人,原本也都獲得高票數,但一陣混戰後都敗下陣來了。

石原里美最近真的有越來越漂亮的感覺,雖然上節目時總給我一種好彆扭的感覺(爆),該怎麼說呢?我想看過的人會我懂的意思的,至於れい,因為年代太過久遠,所以就不認識啦。
最後榮登第3屆的「俺たちのNO.1」就是石原里美啦!

小淳還率領著在最後一輪選她的諧星們去找NO.1本人。
另外還有一件大家都很好奇的事,因為覺得石原里美最近很明顯的變漂亮了,於是猜想這半年裡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所以要直接來問問本人。
當然本人是笑笑的沒有正面回答,不過我想他們心裡的答案或許是談戀愛了吧!

而小淳會對石原里美大加讚賞的原因,是在看了她主役的「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在裡面飾演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既能夠可愛過人,也能夠有美麗的一面,我也是看了這部之後,開始愛上毛帽的呢!
定番問題「如果要和裡面其中一人交往會選誰?
她選的是毒舌王有吉唷!

有吉超級開心的,眼睛都亮起來了,說自己已經滿足到可以馬上引退(大家需要你的毒舌啊),還迫不及待地要石原里美趕快說選他的理由。

而石原的理由是:知識很豐富、學問淵博的感覺(有吉參加很多問答節目),可以告訴我很多事情而且在現實生活裡可能沒有像節目上那樣毒舌,說不定是個很溫柔的人

果然還是老話一句,有反差的人就是受歡迎呀,這種平時說話毫不留情、攻擊性強的人,突如其來的溫柔就立刻攻陷人心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