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3/17秘密嵐ちゃん未公開/最強ジーンズ対決

TBS真的是佛心來著,這回的未公開真是有趣到完全笑的合不攏嘴! 也發現平常被剪掉的部份,都是五人聊跟自己有關的事比較多耶
→站在ファン的角度來說是求之不得啦~畢竟可以看到很多爆料(老梗也不少!

但既然是「VIP ROOM」,還是多少要留點畫面給來賓啦
至少這回比起上次的未公開幾乎都是回顧,已經來的有誠意太多了!

不過原本預告有出現未公開的賽馬排名裡的「大野高校」部分,
後來聽說那是在岩手縣的學校,所以也臨時被撤換掉不播了!
換上重播Perfume的「チョコレイト・ディスコ」的共舞。

希望當地居民與學生都平安才好!
雖然地震發生之後,只有停播一次しやがれ
但不知為何看到番組正常播出時,就覺得好安心!

【宮里藍篇】
相葉ちゃん做過最丟臉的一件事:在露天風呂對著不認識的人灌腸!
NINO的註解非常中肯:這就算是對認識的人,也是需要很大勇氣的行為啊~

明明很悠閒地泡著溫泉趴在邊上晀望遠處的風景,心裡還一邊想著真舒服啊~
結果居然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被不認識的人給灌腸,這情況怎麼想都非常超現實啊!
真不愧是奇蹟男孩,再丟臉的事都會被給他碰上耶~

【蘆田愛菜篇】
愛菜小妹妹想要五個大哥哥幫忙解決的煩惱之一,是教她如何不會被媽媽罵~
自己常常因為沒收拾好玩具而被罵了,這時就要出動賣萌大哥哥來想出解決辦法啦!
「『うん』とか『はい』とかを連発で言ってましたね」會一直連續說嗯或好唷,
就是用以上的表情死盯著連續說うん、うん、うん、うん
→因為是大野智才好笑,如果是我的小孩大概就第一個巴下去了吧(笑)
不過愛菜妹妹太可愛~所以還是會原諒她的唷(很沒原則的媽媽!)
這人完全就是教壞小孩嘛~不過他應該是那種反而被小孩指正型的爸爸吧!
好好做嘛」會像這樣被小孩唸的感覺呢~

【倉木麻衣篇】
奇蹟男孩的事蹟一直都非常離奇,
除了剛看過的「灌腸陌生人」事件,還有超經典的「廊下BOY」之外,
相葉ちゃん在演唱會上搞不清狀況的驚人突發事件更是多到不行!
被自己絆倒褲子破掉從舞台的洞掉下去忘了脫外套之類的事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看DVD時總覺得這人老是這麼情緒高昂到跌跌撞撞的好神奇呀!

這次的舞台夜露事件雖然也聽過很多次了,不過由翔君親身演練一次更是好笑~
翔君真的不管到哪裡都很愛學相葉ちゃん,偏偏又都學的很有畫面才是一絕!
那次本來應該大家很耍帥的出場就定位準備跳舞,結果一看舞臺上只有四個人,
耳機裡還一直傳來相葉ちゃん很大聲慌亂的問「哪裡、在哪裡

終於聽到他說「啊、找到了找到了」跑上舞台,結果馬上ドン一聲滑了好大一跤
旁邊的人只能很不可置信的「え~え~到底在幹麻啊」的感覺
→這段翔君真的描述的超好笑,還帶動作,整個也是模仿的情緒高昂呢!
最後還幫他總結,就是「いない!出る!コケる」,還真是簡單明瞭三步驟~

【山田優篇】
山田優教了大家一個拍照前可以讓臉瞬間看起來變小的方法
將臉往後抬,一邊發出アイーン的聲音,藉由運動下巴讓臉一瞬向上提
不過大家做完之後好像都沒什麼變化,大野智還反而看起來變胖了是怎樣?
二宮大師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吐嘈他最愛的大野智的機會~
穿的像咖啡店老闆就算了,臉還變更圓是怎樣(這兩者有關係嗎?)
來張特寫~好像真的變胖?這真是太神奇了!
可以證明同樣的方式,其效果還是有顯著的個人差異的!

對照大野智現在的削瘦小臉,根本就差了有1/3的寬度吧(有這麼精確?)
聽說10天瘦了7公斤是真的假的啊?到底是誰都不給你飯吃(嗚~)
而且就算之前再怎麼變胖,也沒有那麼多可以瘦吧,臉瘦成那樣感覺好憔悴呀!

聽說是自己覺得太胖,所以用蛋白質減肥法,是說你和翔君一樣根本是橡皮人吧!
一減起肥來就很OVER,五人裡面只有你們會胖瘦變化這麼大耶,
完全沒看過NINO有點胖的樣子(不愛吃東西的孩子.....)
這男人真的有夠煩的啦~給他特寫就一定要搞怪,那個アイーン的表情讓我大笑了!
知道你很愛凸下巴啦,我很懷疑這個全世界都已經知道的偽裝術還能成功嗎?

【吉高由里子篇】
吉高的企劃都怪的好可愛喔!
像是「なんてなんてマン」裡被大野智這個難以捉摸的人不斷反問,
還有在「人を飼いたい」單元裡,有可愛的サトちゃん,還有最強裝飾品翔君!

另一個被剪掉的單元也超好笑的,吉高和彼氏役翔君去吃飯,
超喜歡也很能吃辣的彼女吉高在漢堡裡加了超多タバスコハバネロ
→終於知道當初最後吉高對翔君說「對不起,真的是很難相處」的原因了!(笑)

忍不住一直偷咳嗽的翔君好可愛~注意看後面的NINO一整個是幸災樂禍的笑容嘛

小惡魔NINO十分不甘寂寞地把相葉ちゃん一起拉出來湊一腳,
而且當然是把竹馬第一個推入苦海,真不愧是小惡魔,苦差事都推給別人做(笑)。

而且這時候還十分聰穎地不選擇吃辣強項的大野智(因為這人只會講うまい!)
而是選擇讓一吃辣就滿身飆汗的相葉ちゃん來接受考驗
→不禁想對讀綜藝空氣上手的NINO大師致敬!

當然相葉ちゃん也十分不負眾望(?)快被辣死→我的形容可以再爛一點啊
翔君也十分貼心(?)在一旁按住他,看看右邊那人一副奸計得逞的心機笑容太可怕
翔君相葉ちゃん形容吃下去那瞬間,從頭皮發出サァ-一聲實在太爆笑了!

【綾瀨遙篇】
ゴルゴ13大仏重現江湖!(好懷念宿題君呀~)

運動音痴的翔君真的是在跳繩手勢界(這是哪裡?)找到他的春天!
可以這麼靈活迅速地變換動作又如此有喜感,真是史上第一人,
→那麼究竟為何VS嵐被禁賽的項目越來越多.......
我想NINO本來以為最後一個進去可以輕鬆一點少跳很多下,
但失算的地方是已經沒有空間了~在邊邊角角的地方非要跳很高不可,
不過這麼看起來跳最高的人是相葉ちゃん耶!(因為身高最高腿最長?)

結果跳沒幾下NINO就被絆到而失敗了~
只留下一個從頭跳到尾、氣喘吁吁的男人─翔君,精疲力盡躺在地上....

 【新垣結衣篇】
大野智的手!!!!→好變態的感覺~

為了喜歡男生手臂浮出血管的新垣結衣,而舉辦了「腕自慢選手権
大野智是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跳針跳的很嚴重)

畢竟是藝術家的手耶,還加上釣魚鍛鍊出的結實肌肉,當然會雀屏中選!
記得翔君タモリさん的節目上說過,大野智拿他練腕力的機器只拼命訓練右手
完全就是為了要釣黑鮪魚所做的訓練嘛~
不曬太陽完全INDDOR派NINO,憑藉著蒼白膚色纖細手臂勇奪最下位
發現自己是WORST時那聲「うわっマジかよ」好好笑~
畢竟是蟬聯「最不想一起去無人島」冠軍耶,應該多少也會有點自知之明吧(笑)
深深覺得說不定NINO的手臂比我這個女生還細...........
呆呆的臉配上那個讚的手勢好違和喔~
可是你的手臂可是被結衣妹妹說「欲しい」唷!
大野智是「欲しい」(ほしい),但翔君卻是「惜しい」(おしい)
一字之差就註定了你残念的人生呀!

不過他本人倒是很看的開的說自己常常被這麼說
真是太奇怪了,明明是這麼完美的優等生,卻總是擺脫不了残念感是為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實在太愛自表了吧(笑)!
不過至少你和西裝超合的啦!「NEWS ZERO」の感じ!

【最強ジーンズ対決】
翔君穿開襟外套真的好好看!上次宮里藍那次的也是,大概是因為適合學院風?
而且不會像穿連帽外套一樣感覺肩膀特別斜(欠揍)!

感覺穿柔和的淺色系看起來格外清爽呢,是這次五人中的第一名
→雖然只是我個人排名啦,我和日本人的眼光差好多......

主題ジーンズ則是選擇了有點潑漆風格的,又不會破損太多,我也超中意的!
斗篷一脫下來,旁邊所有人都一直稱讚他好可愛好可愛,讓翔君好受寵若驚,
可是就真的是好可愛嘛(嘟嘴)

相葉ちゃん這次很進攻唷!師匠又回歸了呢~他還跟大家敬禮說「ただいま」好好笑!
這麼有強烈風格的搭配,也真的只有相葉ちゃん能夠穿的毫無違和感

仔細看牛仔褲的破洞裡是有豹紋的唷!鞋子和圍巾的顏色也與豹紋相對應了~
當然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哪種褲子,一定要堅守「相葉丈」!

NINO這次則是本人也豪邁承認的「GG風」→牛仔X牛仔
皮帶很好看、感覺NINO私服也常出現牛仔外套呢!
不過「GG風」我是稍稍有點接受不能啦→不要把GG風這詞講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在相葉ちゃん旁邊?看久了有種好迷你的感覺唷~

大野智這回是懷舊路線!說自己16歲起開始穿牛仔褲就是類似這款的!
16歲~意思是到京都演舞台劇時才開始穿牛仔褲囉
相葉ちゃん還在一旁補充說是頭髮很長的時候
結果「不~那是18歲」被這樣嚴正否認了!
是說16到18歲時都在京都活動,要看到前輩大野智的機會也很少吧~

是說每年都會舉辦的「最適合穿牛仔褲的名人票選」,想起之前大野智還拼命想拉票,
說「自己一年365天都是穿牛仔褲唷,別人還會偶爾改穿休閒褲或其他類型的褲子,
但自己永遠都是那幾條牛仔褲而已唷→為什麼講的一副自滿樣?

雖然最後沒進前三,但好像也有前十?這人向別人要東西真的是無往不利啊,
就算是選票也一樣,我看你乾脆以後一起和翔君去選總理大臣隨扈(這又不用選!)

真的沒有添加任何私人情感(為什麼每次都要備註這句?)
松潤這套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那件牛仔褲真的太衝擊了啦~

據本人說明那是將兩件剪開合為一件,看起來的樣子讓我有種「嗯....」無言的感覺~
我覺得男生穿牛仔褲很好看,不管是有小潑漆、破損或經典刷色款都不錯,
但太標新立異的似乎就失去了牛仔褲存在的意義了(有這麼深奧?)

讓我們再來回顧一次五人的搭配~
我個人排名是翔君相葉ちゃんNINO大野智松潤→根本就是照順序了......

請忽略翔君有點好笑的臉,
當時他們正在討論總被女性來賓褒貶不一的褲子塞靴
是說我也常常在冬天塞靴(遮臉).....
因為我上班只穿褲子(也會穿上衣啦→沒人誤會好嘛),

但搭帆布鞋總覺得有點太幼稚,
若當天不小心被叫去開會或見大頭,就會有點恥!
而娃娃鞋又會腳冷,剩下的唯一選擇就只有短靴了.......
所以每次聽到女來賓大加撻伐,就有種複雜的心情啊~

品川的塞靴是不太好看啦(這女人到底想怎樣.....),
大概是因為塞的很不俐落吧,而墨綠色長外套也被說很像自衛隊

佐藤隆太的搭配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很有玩心的感覺,又不會讓人覺得是在裝年輕這點很厲害~
雖然上半身是襯衫領帶背心這種比較莊重的打扮,
但材質又帶有單寧的休閒感,所以不會和下半身衝突~
而牛仔褲的剪裁和顏色也很好,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愧是家裡收藏了超過500雙スニーカー的超級愛好者!
最終賣剩結果是自衛隊品川祐!(不要隨便幫人改名字)
倒數第二則是隆太君→就說我和日本人眼光差很多~

但若沒有來賓的話,16歲的大野智就變最下位了~真是太險了呀!


【很LAG的小測驗】
輸入自己的名字就會出現結果唷~我是都用本名試啦,不過好像不太準....

でフィーリング5ったー 恋人・親友・兄・弟・興味なしは誰??

恋人は大野智です。親友は松本潤で、兄が相葉雅紀、弟が相葉雅紀、二宮和也には全く興味がありません。
→就算其他都不太準,不過至少恋人大野智,我就心滿意足了!
NINO我沒有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啦~(雙重否定?)
兄弟兩人都是相葉ちゃん應該是個超歡樂的家庭吧!只是翔君完全被忽略了....


に告白してみったー あなたはの誰かに告白してみました!さて返事は??

大野智に思い切って告白してみました!返事は『大野智:「へ!?…えっと…臭いと思ってたよ!」』だって!やったね!
這答案太讓我神傷了.......


嵐と席替えったー あなたの前後左右は誰?

前が相葉雅紀後ろが櫻井翔右隣が相葉雅紀左隣が櫻井翔です
身邊整個就是被翔君和相葉ちゃん包圍了,其他人是去哪裡了?

3 則留言:

  1. 我的則是:恋人は相葉雅紀です。親友は二宮和也で、兄が二宮和也、弟が二宮和也、櫻井翔には全く興味がありません...
    親友全都是二宮...

    回覆刪除
  2. 挖塞~好朋友和兄弟全都是二宮和也耶
    這樣妳要有很強的心臟和寬大的胸襟才能承受他犀利的吐嘈!

    不過戀人是相葉ちゃん的話,每天都會很開心唷
    而且大野智完全被忽略了...
    我會帶著他去找妳的→這女人妄想症越來越嚴重!

    回覆刪除
  3. 對了我忘了說
    看到妳回我嵐的文章還做了測驗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我還反覆確認留言的人到底是誰呢~

    害我都有點小期待以後身邊能不能多個嵐飯一起討論
    好想知道如果是妳,會選誰當本命耶→整個已經想很遠....

    不過我不會強迫人家去接觸的唷
    畢竟這種事情不是由自己親身發覺就沒有意義了
    而且強迫推銷也是很討人厭的呢~

    只是妳哪天開始有興趣時 我很願意提供妳所有番組來源就是了(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