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嵐│マネキンファイブ春休み特別編─嵐のデート勝負服対決!

這次除了在赤坂サカス舉辦投票之外,還增加了網路投票呢!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製作單位還真是越玩越大~
套一句翔君說過的話「為什麼要在マネキンファイブ上花這麼多工夫呢?」
→沒辦法呀!誰叫這單元這麼受歡迎,
有些非飯的觀眾會跳過VIP ROOM,但會想看五人的搭配呀~
(不過我覺得VIP ROOM有些真的好笑到翻過去,不看可惜呀!)

而且「マネキンファイブ」也創造了很多經典梗,
第一個想到的不用說當然就是翔君W連帽外套
這根本就是時尚史上嶄新的一頁!
兩件連帽外套其實不少人都穿過,
但會把兩件灰色重疊在一起也只有異想天開的翔君了
→搭配上斜肩外掛,更有鼠男FU了~

以下有搭配大雷唷,
想要等到3/31OA日再一窺全貌的人就請忍耐一下吧


 







每次一到不記名搭配對決時,就掀起一股偶像迷妹之間的心機攻防戰!
究竟這次又有哪些偽裝服誘導陷阱服呢?實在不能照常理去套用呀!
每個人多少都希望能猜到本命的搭配呢(作為另類的心有靈犀?)

先來說說我完全第一直覺的猜測吧:
1.翔君 2.相葉ちゃん 3.LEADER 4.松潤 5.NINO

  • 第一直覺確定的當然是2號相葉ちゃん,因為怎麼看都很有相葉風格嘛~除了派手的顏色他最愛的上下成套,還有那謎樣的白毛安全帽,像是秉持著「時尚是無法被萬人接受」的相葉ちゃん,而且總覺得那配色很像演唱會SOLO「Hello Goodbye」的服裝呢
  • 1號中規中矩的無難搭配,加上同上回的眼鏡帽子圍巾,挺翔っぽい的,牛仔外套倒是很少看他穿,這人每次デート服都是西裝外套讓我很恐懼耶(所以才在裡面加了背心?)。
  • 3號的話我是看牛仔褲的款式和刷色,感覺大野智有穿過類似款(?),這人好像就喜歡這種單調的復古經典款,比較少穿破一大堆洞的那種~而外套或許是被店員推薦→雖然有人說這很有春天氣息,但若我看到相手穿成這樣,第一反應一定是「開什麼玩笑啊~有需要先回家換個衣服嗎?」
  • 其實4、5號我有猶豫了一下,選到後來很難再單純以第一直覺思考了,太多不可抗力的因素在相互打架,就開始「啊~隨便啦」的自暴自棄(笑),其實我現在很想推翻我之前的選擇(→意志堅定點好嗎~)
  • 老實說就是刪去法,4號那種很做作的外套領子感覺是松潤大爺會選的(找死),但我覺得那花花鞋與整體似乎不太搭配耶(是本人時尚品味不足!)
  • 至於5號,居然是集前4位搭配之大成的結果!外套和鞋子2號同款不同色,褲子和背心1號一樣,似乎又硬塞進了4號外套和領帶?也未免穿的太多了吧!這到底是如何演變而來的,好想知道前因後果呀!3/31還有三個星期呢,真是望穿秋水~這真的會是很愛四處鬧人的小惡魔NINO的作品嗎?

是說若要排出所有可能性,總共有幾種啊?
5*4*3*2*1=120種嗎?
我的高中數學全部都還給赫哲了!

再放一次大圖看個清楚~~

為了撫平我浮躁的心,就讓我再來一次不按常理的猜測吧
1.松潤 2.NINO 3.相葉ちゃん 4.LEADER 5.翔君

松潤為了不想再最下位,因此使出安全牌走無難路線
NINO這次故意走抄襲路線,全面模仿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被迫捨棄相葉丈,朝賞櫻花風格出發→看了大圖才發現是襯衫!
LEADER加入混戰穿上領子真的很假掰的西裝外套
翔君則是自從時尚修行後學會混搭真諦,集團員之大成


啊~算了啦!我覺得我一定猜不中的→很容易放棄的女人
還是放鬆心情耐心等待OA日的到來吧!

順帶一提,我選擇的デート服排名是1>2>5>4>3
還很認真寫了評語,只是我的日文能力........
如果錯了,請溫柔的糾正我(笑)
 

4 則留言:

  1. 我也有打了這篇呢XDDD

    不介意去看看吧(不過預測真是完全不同)

    http://jkoljio.blog126.fc2.com/ (不要宣傳啦)

    PS.擅自把你設成友達真是抱歉(亂來)

    因為比較方便發囉所以.....(掩面)

    回覆刪除
  2. 我去看了唷!不過預測還真是完全不同呢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對於他們的認知
    藉由大家的猜測去了解每個人心中嵐五人的地位
    也是很有趣的呢!

    不過幾乎大部分人都猜2號是愛拔ちゃん呢
    如果結果出來不是的話 就真的是抄襲到太徹底了(笑)
    但又覺得是的話又很沒挑戰性→很難取悅的飯~

    越來越覺得TBS有長進了
    可以從一開始的YOUTUBE嵐轉型成現在這樣
    只能說他們終於懂得怎麼發揮五人的個性了
    也知道究竟大家想看些什麼了~
    雖然五人常在裡面心靈受創就是了(笑)

    PS.不用不好意思啦
    歡迎有空常來~
    看到同樣有ARASHIC的友達很開心的唷!

    回覆刪除
  3. 不賴喔
    很專業的哈日(嵐)網站
    看了你的日文翻譯
    整個很有村上春樹小說的味(賴譯版)
    加油!

    回覆刪除
  4. 呃...被認識的人看到這一面真是很不好意思呀
    很想掉下小淳挖的地洞去(這樣不是更丟臉嗎?)
    從無名搬過來之後就開始肆無忌憚的發花痴了...
    也不知道還有誰偷偷潛伏著~讓我十分心驚

    是說日文還學的很淺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真是個有趣的語言啊,只可惜我入門的太晚

    只是要說翻譯有賴明珠的味道就太抬舉我了
    不過我最近真的在思考賴明珠翻譯一本書所要花的心力
    不僅要注意遣詞用字和流暢性
    還要兼顧文章氛圍與作者調性,開始非常敬佩她了!

    而我想唯一有被影響到的應該就是
    總是把一件瑣碎的小事交代的鉅細靡遺
    所以文章都無法自抑地越來越長
    我寫的很辛苦,大家看的更累...

    一句話裡也夾雜了非常多贅字,想改都改不掉
    好像不用那麼拐彎抹角的方式就說不出完整的句子了
    就連留言都要打的那麼長
    就知道我強迫症多嚴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