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羽鳥さんとARASHI × ZOOM FINAL

【又是想寫在前面的小附註】
聽說附註這東西應該是寫在最後的!?
不過ちっちゃいことは気にしないわかちこさん上身?(還是錯好嗎!)

3/26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和3/27NINOのBAYSTORM都放了「きっと大丈夫」呢!這首最近的點歌率大HIT!

來講點讓我半夜大笑的小內容:
相葉ちゃん被問到八鳩智人去しやがれ的刑警小劇場裡五人的綽號為何?
但就只有NINO的綽號コントローラー沒能想起來,
還亂講什麼3DS笑死我,有沒有那麼盡職的代言人啊!
結果聽眾指明的懲罰是講出相葉ちゃん初吻的時間!還真是一個超リアル的問題耶~

相葉ちゃん就要チカさん幫他『ピー』地消音→這種事是人工自助式的嗎?
結果ピー了之後整個人笑的花枝亂顫的,明明就沒講出來嘛!不要欺騙聽眾啦!
還很嗨的說「良かった!ピーを入れて  危ない~」→愛演到好可愛(妳才好盲目)

結果下個問題還是沒完整回答出來,懲罰是模仿チカさん唱嵐的歌!
他就要チカさん唱一點給他聽聽看,但最後反而變成チカさん的懲罰遊戲似的(好可憐~)
可是チカさん唱「Summer Splash!」真的好有喜感唷,變成沒有節奏的RAP了呢。

NINO則是聊的太開,一不小心把自己住在樓的事講出來了!
雖然馬上改口說「啊不好意思,是住在3024樓才對」,
不過來不及了啦~已經全國電波放送出來了唷!而且這孩子的樂器室還沒窗簾很好偷窺
連被你講話的速度弄到快瘋掉的海外飯都聽出來了
→是說NINO廣播完全不能當晚安曲,為了聽懂反而要集中注意力,結果躺在床上聽到結束還沒睡著~

只是NINO一如往常地愛講些一聽就是騙人的謊話還是很可愛!
說因為自己住在3024樓,所以喝醉酒要回家時就會很辛苦(笑)

日文課一直提到お喋り,害我內心一直因為オジャべリカズナリ而蠢蠢欲動,
週遭也完全沒人可以分享只能拼命壓抑,我想有天真的會因此得內傷吧!

最近都沒心情寫日劇心得,眼看著進度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可是寫花痴文就一整個心情愉悅又渾然忘我,真是太糟糕了
星期四就是「マネキンファイブ春休み特別編」OA的日子了好期待!
終於可以知道哪個搭配是誰的,還有最下位會是哪個幸運兒(?)呢?
發現本人的重大日子都變成以單曲發行日番組OA日為基準了是怎麼回事?

利用午餐時間看了嵐最後一次去ズームイン的畫面,
不要害我在辦公室哭啊你們這些人→根本是自業自得


以下是五人給羽鳥さん的メッセージ :
真夜中の嵐から数年 大変大変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またご一緒に出来る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櫻井翔
從真夜中的嵐開始經過了數年 受到你好多好多的照顧
期待能夠再一起工作的那一天到來

羽鳥さんの”ズームイン”忘れないよ!ありがとう松本潤
我不會忘記羽鳥さん的ZOOM IN的唷!謝謝你

羽鳥さんの笑顔が僕の目覚まし時計です相葉雅紀
羽鳥さん的笑臉是我早晨醒來的鬧鐘唷!

長い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お疲れ様でした
嵐も色々と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が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ね二宮和也
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真的謝謝你 然後辛苦了
嵐也受到你好多的照顧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羽鳥さん!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メール待ってるから大野智
羽鳥さん謝謝你!之後也等著你的MAIL來唷!

我真的覺得羽鳥さん是個很棒的人!

從10年前和五人一起主持「真夜中の嵐」開始,就一直陪伴在他們身邊呢,
尤其當時五人都還只是10幾歲的毛頭小子,在剛出道沒多久的第一個冠名番組裡,
人氣和知名度當然與現今的國民偶像相差甚遠、也不太會接話作梗,
番組內容也只是在深夜騎著腳踏車接力完成縱貫日本的目標,
做著一些現在看起來很傻、卻又懷念的不得了的事情。

像是翔君跑去沙浴被管理員罵大野智被黑道糾纏NINO不請自入學燒窯
相葉ちゃん跑進已關門的深夜水族館松潤忍著寒冷沖瀑布等等。

但大他們超過10歲以上的羽鳥さん不因為年紀小或沒名氣就隨便應付他們,
而是一路看著五人成長,主演的連續劇都一定會看、甚至還跑去客串,
在五人每個重要的時刻羽鳥さん和ZOOM IN都陪伴在他們身邊,
之前十週年挖出的時光膠囊更是他們一同度過漫長歲月的痕跡!

每次聽到羽鳥さん說「嵐と会って良かった」都好感動!
因為他是確確實實地見證了五人從低潮到爆紅的過程,
看著他們即使是有些クダクダ的工作,也總是一生懸命去完成,
我光看他們不管是對任何人,只要握手就一定是用雙手加鞠躬
就知道他們真的是一視同仁且謙卑的好孩子→又是媽媽目線?

所以看到羽鳥さん感動到哭,又硬強忍到說不出話來,自己就也忍不住哭了,
他真的可以稱的上是「嵐の六人目」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雖然羽鳥さん退社、ズームイン也要結束了,
但他們的友情依然會持續下去、不會改變的~

而且至少大野智死性不改的錯誤ズームイン手勢也沖淡了不少離情!(笑)
雖然有日本地圖(驚)在他臉上,但依然不減他的可愛唷~
可以堅持自己的錯誤這麼多年真的好不簡單→這句話的邏輯也好奇怪!?

也喜歡每次都第一個出來阻止他的NINOちゃ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