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嵐│怪物君印度咖哩食べ放題/情侶裝搭配

這是從哪兒來的黑麻麻大佛君啊(Leaderだよ!)

30歲的大野智生平首次的印度外景就獻給「怪物君3D電影版」的拍攝了~
在廣播裡提到一直和ヒロシ黏在一起→龍臣我好想附身在你身上,當小男孩真好!
因為是3D電影嘛~還順便提到了代言的3DS,已經賣的很好了啦!
(還有一個人的山手線接龍可愛死~)

廣播裡提到最近又開始畫畫了(終於....),還有將畫的過程拍下來紀錄進度,
也拍了自己扮怪物君的樣子,當然是用AU手機→又是置入性行銷?(笑)
自分が好きな....?僕...大好きです!
開始學和也君自戀起來不行唷(→I'm good-looking guy!)
而且是有多希望發揚「釣りガ-ル」啊?!怎麼還沒有漁會或海釣協會來找你代言啊?


為什麼話題會扯到廣播去了~把鏡頭轉回印度
騎大象的小王子好可愛~我看不出這個男人30歲!
ZOOM IN也提到說大野智可是16歲就坐過大象囉(是京都舞台劇時代嗎??)

不過真可惜的設定是愛吃咖哩,不是小籠包
不然就可以到台灣來取景了→想的美咧妳~

講到大象就想到崔洪萬~根本和大象一樣高了!感覺很超現實耶~
大象都可以騎他了→並不行好嗎!
截圖根本都看不到他的臉,除非鏡頭拉遠他才能勉強入鏡
不過那麼高大的崔洪萬卻意外的膽子超小
在特典裡被躲起來的ヒロシ嚇到整個人從沙發上滑下來快把我笑死
明明就是個厲害的格鬥家,有時候動作卻很娘的反差好可愛~
短短三分鐘的訪問也可以笑料不斷、處處有梗,
就可以知道大野智一直說的現場氣氛很開心不是講假的!
鴕鳥俱樂部的梗怎麼到哪裡都要用一下啊?
日劇用、SP用、連在紅白也用就算了,
最難忘(不可原諒?)的應該是在秘密嵐和翔君的那次吧!
「完全是大叔的嘴唇」這種話你敢說我不敢聽啦(哭著跑走~)

這次對象換成八鳩智人,知道兩人在玩什麼把戲的大野智用手臂摀嘴偷笑好萌!
一直用力憋笑看著兩人逐漸接近也好可愛→誰還管兩個大叔有沒有真親~
不過依據我專業的判斷,似乎有差個0.3公分,所以SAFE!
只有翔君這老實人還紮紮實實地親上去,真的是齁.....

根本就是小猴子一枚!

其實我也比較希望他能夠演歡樂一點的戲(至於歌唱大哥哥就先讓它過去....)
因為一直聽到他說「拍『魔王』時真的很大変」就覺得很心疼,
角色性格很難揣摩、劇情又極為沈重灰暗,加上是第一次主役連ドラ
看他瘦到圓圓臉都不見就知道心理壓力有多大!

雖然那樣的類型比較有挑戰性,也更能夠看見他精湛的演技,
但他不像世界的二宮和也,即使大奧GANTZ上下部演唱會連續劇接連著來,
還有加上每週3個常規番組單曲專輯錄製拍PV(加打電動)等一堆事,
也一點也不顯露出心力憔悴的虛弱樣,就這點來說我真的超佩服和也君的!
大野智也說過「明明那麼辛苦卻還是一派輕鬆的樣子,如果是自己一定作不到的!」

所以還是讓他忙到一個剛剛好的程度就好了,
讓他偶爾還有時間去釣釣魚、畫畫圖、作作人偶這樣就夠了。


【秘密嵐人體模特─情侶裝搭配】
2/17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人體模特搭配主題是情侶裝
一直知道這五個男人對情侶裝根本就如同看見牛鬼蛇神般地抗拒,
不過真正去看他們搭配女生服裝的那個品味喔~實在是齁....
以我來排名的話,第一名是NINO,最下位應該是松潤
→這絕對沒有摻雜對人的喜好,完全是出自真心的選擇(雖然與結果完全不同....)

翔君對情侶裝的抗拒已經到了非常不能接受的地步了吧~
唯一能夠接受的PAIR底線就是用相同的圍巾→但為什麼是那顏色(倒)
條紋上衣七分牛仔褲黑色長版風衣顏色很微妙的圍巾款式很復古的黑色尖頭高跟鞋
我只能確定翔君這次沒有翻少女雜誌作參考吧~
至於翔君自身的搭配,我會希望沒有那條多餘的圍巾會比較好看
→那情侶裝的元素不就一點不剩~
穿成這樣是去不成你最愛的橫濱唷!!
→評價是有多低啦~
不過老實說在我心中還有個第三名就是了

喔喔~相葉ちゃん很積極進攻喔→雖然全都集中在女生身上了!
還被質疑說為什麼把女友打扮的那麼派手、自己卻那麼地味
對啊!我也覺得既然要丟臉那就兩個人一起嘛(被揍)
只有女生穿成那樣不是很像懲罰遊戲嗎!

白色毛帽星條紋美國國旗連帽外套點點(星星?)黑紗裙直條褲襪
被說是俄羅斯美國義大利的八國聯軍搭配!
女來賓還說不想被旁人擔心,所以不想穿→好中肯!
但即使嫌了半天,其實這是我的第二名(遮臉)
我真的覺得NINO的搭配很好呀!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方面都完全あり
雖然上半身完全穿的一樣是有點害羞啦這個沒穿過情侶裝的人....
看旁邊的相葉ちゃん笑得多開心!NINO一臉「我要撐住」的表情也好好笑!
而且我發現NINO好像真的很愛幫女生搭配毛毛圍巾短靴
之前VIP ROOM幫蒼井優搭配的單元也出現了類似的單品~

鴨舌帽(?)藍襯衫上衣黑色鋪棉背心毛毛圍脖白短裙咖色短靴
是說那件淺藍襯衫怎麼覺得很眼熟,感覺去年秋季時誠治常穿耶~~
我會希望把帽子和圍巾稍微換一下就更好了→至少是我心目的第一名
我終於發現這一套怪的點在哪裡了~不覺得整體的平衡性很奇怪嗎?
上半身明明穿得那麼休閒輕便,腳下卻搭配那麼厚重的雪靴!
讓我實在搞不清楚這位藝術大師要訴求的季節到底是春夏秋冬哪一個了?
→他應該根本沒想那麼多吧,只負責把上半身的PAIR搭配完,下半身就隨便了~

藍色Tシャツ苺紅色連帽外套牛仔短褲短雪靴
兩人的Tシャツ和連帽外套都是同款不同色的,
比起NINO的完全相同來說是沒那麼丟臉啦→說到底自己也很排斥....
連帽外套背後的圖案都是花紋唷!
→怎麼覺得女生外套的SIZE比大野智還要大件....
被說「難道連髮型也是一對的嗎」快笑死我了!
工作人員配這個人體模特給大野智根本就是居心叵測~
不過不得不承認他這個高角度短髮和女生這個80年代的復古髮型還真的有配對到
以為自己會被賣剩,卻意外的第二個就被選走!
開心到抱住旁邊的人體模特好可愛~這個身高差剛好讓他小鳥依人(噗)
臨走一言「雖然搞不太懂,不過真是太好了」
對啦對啦~我知道要你幫女生搭配衣服太為難你了!
搞不懂是正常的(拍肩),只是表情可以不要那麼欠揍嗎(笑)
要看到你賣剩還真的蠻難的耶~到底是什麼運氣附身啊?還是我和日本人眼光差很多?
松潤的主張是:很一般的出門穿情侶裝是作不到的,最多就是去便利商店的時候吧
→還真的完全就是半夜出來買宵夜的打扮嘛~

七分袖Tシャツ棉短褲黑色布鞋→好少!一下就寫完了
我的感想是:如果要出門買宵夜的話,乾脆就穿拖鞋就好了嘛!
可以看出五人對情侶裝搭配根本興致缺缺呀~頂多就是相葉ちゃんNINO還有點幹勁

來賓的打扮也很有笑點,順便也寫一下吧→還真的是很順便~
這是去PARTY的情侶裝!情侶裝的要素在於兩人相互輝映的點點
連襪子都是點→成為被強烈抨擊的悲劇,キモイ連發!

要我穿成那樣去PARTY也是無理就是了~
這套則是看似正常,不過那外套我也一點都不想穿啊~
好像鴛鴦大盜會穿的衣服(遮臉)
不過有設計感的Tシャツ倒是很可愛,不完全相同又有小巧思的感覺很不錯!
看旁邊他的搭檔有多積極幫他配對啊

就說了外套絕對無理!什麼的配對啊?!根本就鴛鴦大盜無誤呀~
這外套居然是兩面穿的~
不過就算改成的配對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啦!
最後送上一張因為被賣剩而趴在地上的可愛鬼二宮和也
輸給真的很悲情耶(拍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