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しやがれ│嵐のサスペンス劇場

大野智你真是太優秀、太有才了!能夠有這麼多最低な人間的事蹟真是太不簡單了!
上面這兩句話的邏輯難道不矛盾嗎?

前半集一如往常都沒講到什麼話,想說你這集應該又是當給料泥棒了吧(爆),
沒想到後面整個大爆發,所以就算日テレ把「魚になりてぇんだ」剪掉也無所謂了!
感謝船越帝王指明那位小可愛當犯人役,這團體到底要有默契到什麼程度啊!
到底是要這位不做事的リーダー,還是要他,我都搞不清楚了(大笑)。

不過能夠在番組上那麼不忌諱的講壞話(?),也是他們感情好的證明呀!
就是因為彼此早就有著堅固的友情和強大的默契,才能夠一搭一唱、天衣無縫。

還有會大剌剌地正面躺下M字腿面對攝影機的アイドル,也只有你們做得到了!
(但連楽しんごあげぽよ都做過了,跨越這屏障後也沒什麼在怕的了!)


お前はそんな悪い人間じゃない その時もそうだったじゃないか
デビュー当時お前が入り時間に起きて 遅刻をした時 お前なんていったよ
『俺はいいから』って言ったよな
俺あの時本当にお前のことを恨んだ でも来たじゃないか 
お前はそんな悪いやつじゃない 
你不是那麼壞的人啊!那時候不也是這樣嗎~
剛出道那時,你有次到了集合時間才起床,都已經遲到了的時候,你做了什麼?
我就算了吧 不去也沒關係吧』你這樣說了,
那時候我真的討厭過你!不過最後你不還是來了嘛~
你不是那麼壞的傢伙呀!
 
何でそうなこと言うんだ今
為什麼現在要說這樣的事啊!?

唉唷喂呀笑死我了~這個連環爆料的起因完全就是從小惡魔二宮和也開始的!
雖然遲到往事也已經講過N百遍了,可是由NINO口中說出就覺得特別邪惡,
當初在大野智本人在「花丸咖啡」提到時,說經過這件事而得到教訓再也不遲到了,
明明應該是一段流傳千古的佳話,被NINO包藏禍心的一說就整個走樣!
お前はそんな悪いやつじゃない だってあの時もそうだったじゃないか
確か 俺ら15~16歳の時 ホテルの部屋で ルームサービスのメニュー見せて
『好きな物食べていいよ』って言ってくれたよな
あれ全部事務所のお金だよな
そうな悪いやつじゃないと思ってるよ
你不是那麼壞的傢伙啊!因為那個時候不也是這樣嗎~
的確15、6歲的時候,在飯店房間裡看著Room Service的菜單時,
『喜歡的東西就盡量點來吃吧』你這樣說了,
可是那全部都是花事務所的錢啊!
我覺得你真的不是那麼壞的傢伙啦~

仕方なかったんだ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你們真的有夠煩的啦,全都是十幾年前的往事到底要講到多爛才甘心啦!
→偏偏ファン們聽到耳朵長繭還是會很捧場的大笑,真是太悲哀....
還有大野智,又不是你的錢是在裝什麼前輩的闊氣呀,別人的錢花起來就是無比的豪爽!
不過櫻井翔,你自己還不是在飯店房間看成人頻道也沒資格說他啦!
而且剛睡醒的臉,完全看不出是慶應畢業的高材生→到底有多醜?
他可是長你一年的前輩唷~ BY《俺たちのソング 》
お前はそんな悪い人間じゃないか あの時だってそうだった 
2人で一緒に銀座に飲みに行った時 お前は俺に一緒にバーに入った
いっばい飲んだよな 2人でいっばい飲んだよな 
一番最初に銀座に連れてってくれたのはお前だったよな
あの時バーのお金は俺全部払ったぞ!
『トイレ行く』って言って 帰って行くお前の後ろ姿
がっかりだ
悪い人間じゃない だからまだ行くなよ
你不是那麼壞的人不是嗎?那個時候也是這樣的~
我們兩個人一起去銀座喝酒時,你和我一起進去了酒吧,
喝了一堆的酒!兩個人真的是喝了好多酒!
第一次帶著我一起去銀座的人是你呀
那個時候酒吧的錢全部都是我付的!!
說「去一下廁所」結果就這樣走掉了的你的身影
我太失望了!
不過你不是那麼壞的人,所以還可以再去一次的呀!

そうなことばっかりしてるんだ
全部都是像這樣的事啊~

リーダー銀座喝了就跑事件」又再度重出江湖了!一年到底要提幾次才甘願啦~
相葉ちゃん成年之後和大野智去銀座喝酒大野智說要去廁所相葉ちゃん等了他好久都沒回來打電話問他人在哪裡居然已經回家了!(大驚)

依本人的說法是,去完廁所就覺得差不多該回家,然後就走掉了~
這人到底是因為喝太醉完全忘了還有相葉ちゃん的存在,還是故意喝霸王酒咧?
這事件還延伸出的再戰銀座之約,與大野智永遠不答應和NINO去吃飯之謎團
這三人到底要在這件事上面糾纏多久啊?乾脆三個人一起去銀座不就好了嘛!

不過也看的出來這團全都是一些心胸寬大的孩子!
都已經這樣那樣了(哪樣?),依然是永遠無條件包容對方(淚)~

就像大野智,在樂屋裡有時明明想一個人待著,卻願意陪著大家胡鬧,
就像翔君,叫他做什麼都會做給你看!笑點奇特、但那大嬸般的大笑聲卻吸引著我,
就像相葉ちゃん,明明氣胸住院開刀,最掛心的卻是團員們幫他做該自己做的工作,
就像NINO,雖然扮演毒舌吐嘈的角色,但有人欺負團員時都是第一個跳出來的!
就像松潤,年紀最小卻是最成熟的一個,以歌迷為出發點,負責演唱會整體的構想。

五人之間已經超越了朋友、工作夥伴、競爭對手的關係,
或許真的就像大野智說的是「別世界」吧(毆死)!
畢竟五人在一起時,那種擁有絕大魅力的獨特氛圍,是哪裡都找不到的!

松潤從懸崖下爬上來的「やめろ キケンだ」,讓翔君都笑到趴下了!
NINO那句「先に?」也太妙了~
大野智的表情驚訝的好好笑,又好可愛好可愛!講一百次可愛也不足以表達內心的激動!
他真的是保持冷靜演到最後的第一把交椅啦~翔君都在後面笑到變ORZ了
他為什麼還可以擺出那麼可愛的表情!我完全被這表情打中了啦(媽~)
翔君就是笑到這麼誇張!從松潤一爬上來就笑到最後~
他最近大笑因子又比以前更萌發了,雖然一直以來他就是笑最大聲、反應最激烈的那個,
不過最近在番組上更是笑到喘不過氣、嘴巴痠,笑完之後還一副累死了的臉,
就算覺得沒那麼好笑的事,也會被他獨特的笑點給逗笑到不行了!
可是松潤講了這麼多感人肺腑的話,大力稱讚リーダー存在的必要性之後,
只得到一句「你這傢伙到底是誰啊」也太可憐了吧!

而且今天松潤的服裝配上粗框眼鏡(應該是私物)特別有喜感耶!
還有背後居然是伊勢エビ的圖案,讓我大爆笑了→我詞彙已經用到好貧乏.....

總之3/26的しやがれ一定要看!
像是相葉ちゃん和父親泡溫泉要遮不遮的的樣子
五人詞語接龍的大野智爺爺役
相葉ちゃん小三偷媽媽錢包3千元去買マッキー專輯等部份都務必關注!

6 則留言:

  1. 從早上就想留言到現在~
    blogger一直不讓我登入是怎樣~
    那真的是我去做嵐的測驗啦~
    至於我的本命揪竟選哪位就要等我慢慢跟他們混熟再說了~

    我還有去youtube上聽兩次相葉的廣播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從沒看過嵐番組的我還以為音頻高的是NINO咧~
    相葉的臉"就是應該"搭配低沉的聲音吧?!(自以為)

    我一直想問你到底是去哪裡聽到嵐的廣播啊?
    相信你應該有所有嵐的廣播來源吧!(伸手~)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可是每天都忠實的收看妳的網誌~
    (其實是上班時想偷懶~看看日劇日綜的輕鬆文章可以讓時間過的快一點~嘿)

    想請妳替我解惑→我的告白診斷是:櫻井翔に思い切って告白してみました!返事は『櫻井翔:「…うん…相葉ちゃん…嫌いだよ!」』だって!やったね

    這是在說啥啊?我對翔君告白後..?

    回覆刪除
  3. 昨天blogger也是圖片無法正常顯示,大概這幾天會常怪怪的吧!

    相葉ちゃん唱歌的音域是不高啦,論音頻的話是NINO比較高唷
    可能是相葉ちゃん講話的情緒太高昂,再配上經典的倒抽笑聲,
    才會讓妳這樣覺得吧!
    不然正常講話的時候就如妳所說應該要配上低沉的聲音(笑)

    我都是在萬能的對岸網站聽的耶~有人會定時放上讓我感激涕零!
    如果妳有需要我再私下給妳網頁
    不過也僅限於這一兩年的比較齊,再久一點的就不一定了
    妳也可以去聽翔君的Shobeat(雖然現在已經停播了)
    對於聽力的訓練會比較有用唷!至少是主播般的咬字用詞~

    那麼我就靜靜期待有天能夠知道妳的本命囉
    其實如果是看番組掉坑掉的非常快就是了

    上次聽到某個朋友的朋友同為大野飯
    還很嗨的說看演唱會就可以一人舉大一個舉野
    再集滿兩個就一人舉釣一人舉師→完全就是剽竊!!!

    對了,聽老師說推廣部和我們用同一本讀本耶
    妳是用藍色那本嗎?已經教到第幾課了啊?
    還有妳上次問我的那個老師,後來發現其實和我不同個....

    回覆刪除
  4. 櫻井翔:「…うん…相葉ちゃん…嫌いだよ!」

    是什麼跟什麼啊??
    難道妳的角色是相葉ちゃん?可是他也不可能會討厭相葉ちゃん啊!→整個把現實套用進來了~
    還是因為他已經有相葉ちゃん,所以不能接受別人的感情,怎麼越來越崩壞的感覺?

    直翻就是「嗯....相葉ちゃん...討厭啦→不是嬌羞的那種!」
    雖然非常簡潔卻很有深意的感覺(最好是)

    知道有人在看真是讓我感動(淚)
    只是怕說會不會常看不懂我在自嗨什麼就是了
    而且非飯的人應該覺得我講什麼都要扯到五人很煩吧(笑)

    回覆刪除
  5. 是藍色的那本~蔡茂豐寫的~
    所以我們是用同一本啊~(心)
    嗯~目前教到18課,還有跳著教第23課~
    你們咧?

    告白診斷整句就是"我的名字は櫻井翔に思い切って告白してみました!返事は『櫻井翔:「…うん…相葉ちゃん…嫌いだよ!」』だって!やったね!"
    嗯~有種越解釋越不懂的感覺~哈哈~

    演唱會舉牌子的行為分擔~
    嗯~我可以考慮看看(大笑)

    回覆刪除
  6. 哈哈~所以真的是同一本耶
    不過以一週一天來算,這樣你們的進度算很快耶!
    我現在也才教到26課而已,所以是差不多的呢

    告白那個,我就是不懂為什麼會提到相葉ちゃん的名字?
    明明妳測驗的名字又不是相葉ちゃん,這真是個謎呀~

    舉牌子那個妳有非常多時間可以考慮啦
    有生之年看不看的到也是我人生的三大不思議之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