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嵐│サギプリ/有吉語錄/LOTUS PV

昨晚第7集「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看不到1/3就不支倒床了,大概是因為前兩天落枕的疼痛後遺症加上去捐血卻血紅素不足被打槍,導致我目前是嬌弱林黛玉的狀態(→葬花的時間到了!),大切的文章寫不成,就來把庫藏已久的文章完成吧!

【サギプリ─詐欺大頭貼!?】

2/17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VIP ROOM來賓桐谷美玲帶著這群大叔幼稚鬼サギプリ,果然是十分地あげぽよ呀!
NINO的漢堡手好可愛!
這時終於是清爽的新髮型出現在番組上了,完全是17歲少年拍大頭貼的樣子嘛~
大野智看著這台新玩意的表情就是一臉迷惑又驚奇的樣子!
照片一出現底下觀眾就是一片カワイイ~カワイイ~的讚嘆之聲呀!
這孩子明明很害羞還強裝得意,
不過真的像個清秀的小女生(還是帥氣的T?)
那瓜子臉和バランス パーフェクト的五官十分讓人羨慕呢!
這時是松潤地縛靈第一次現身!

翔君完全就是一個三八大叔樣,
學到一種年輕人POSE就要不停亂用的那種人,
我知道你想要走小臉路線啦,可是雙下巴反而跑出來了是怎樣.....
NINOテンション超高,不停在旁配音あげぽよ
大野智這時則還是スイッチ OFF的狀態,整個被擠到後面去了。
笑死我!
算你有創意啦,是為了鋪這個梗才擺的POSE嗎?
聽手相師說過翔君生命線超長!長到手腕上~
相信你就算70歲才從傑尼斯退休,也還來得及去選總理大臣的!
相葉ちゃん不管做什麼都很有動物ぽい耶
這是獅子還是長耳狗啊?
水汪汪的眼睛真的好像小動物唷!
而且不管怎樣這群人一定要あげぽよ
是說大野智你什麼時候才要スイッチ ON啦~注意你很久了(指)
眼睛完全像是戴了放大片似的炯炯有神!
相葉ちゃん認真扮女裝的樣子可是連女生都認輸的,
像是在「志村動物園」扮的那次,完全就是個大正妹啊!
不愧是永遠的アイドル
大野智你只要一正式上場就有極大笑點耶,
看你把桐谷妹妹逗的多開心!
沉潛這麼久終於把スイッチ轉到頻道了嗎?
我心中除了好可愛~好可愛~已經沒有第二種字彙了
被說很像女生也不是第一次了啦
之前在「まごまご嵐」去練柔道的爺爺奶奶家時
明明都已經在一起相處一整天了,
爺爺還指著相片裡的大野智問本人「這個女孩子是誰?」(大笑)
那時候的你還是白白嫩嫩的蘋果麵包呢,現在都烤焦變咖哩麵包了啦~
不過全部也只有你拍出來的眼線、睫毛膏最明顯耶!
明明拍的時候這麼あげぽよ,卻又用這麼超然事外的表情看照片也太反差了吧~
翔君NINO你們兩人的姿勢不會太少女嗎?
把旁邊的桐谷妹妹都比下去了這樣不行唷~
大野智除了自己上場那瞬間有HIGH之外,其他都一號表情→完全變大野智觀察日記了!
松潤變火眼金睛了!
不過眼睛本來就很大的他,看起來倒沒有差距太大耶~
只是被來賓說「臉越濃的人,拍起來就有點気持ち悪い」(拍拍)

【毒舌有吉語錄】
有吉評語:妳這傢伙是個無趣的女人!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Music Station)的竹內由惠出現在LONDON HEARTS,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違和感啊~畢竟在我心中她是站在塔摩利身邊的女人(這用字太曖昧了!)
不過她是翔君的學妹這點讓我好感度大昇!同是慶應義塾大學的卒業生唷→這關係不會攀的有點遠嗎?

與塔摩利身邊的前任女人(就說這用詞很奇怪)堂真理子比起來活潑不少呢,在MS常能夠聽到她的笑聲,若說堂真理子屬於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氣質女神型,那麼竹內由惠應該就是好親近的鄰家妹妹型了!
重點回到有吉大師的名語錄。

有吉大師對狩野英孝一直都是毫不留情啊,除了說自己從地獄回歸是為了將他拉下去之外,還有為他而取的名作:
クソ煮込みうどん(臭屎燉烏龍)
感覺那鍋烏龍麵就栩栩如生地擺在眼前啊!能想出這種形容真是有你的!完全流傳千古
被後輩爆料說喝醉之後說自己在取綽號上一生懸命,真想自己好好稱讚自己

丟臉到耳朵都紅起來的有吉大師可是極少見的唷!眾諧星還全體起立為他鼓掌~有吉大師大人氣!
介紹一下有吉大師過去豐功偉業中的少許代表作:
福田油蟲→是指臉嗎?
德井變態若気顏→不過本來就是以變態作賣點的男人
陣內智則賣名行為→人氣還輸給土偶的男人
後藤生病的烏鴉→低沉粗糙的聲音?
杉山堤下的劣化版→這個還有系列作!那幾個諧星還真是一個樣~

不過我主要還要想提有吉大師去上「嵐の宿題君」時,雖然被要求也替五人取綽號,但「諧星是以私生活為賣點,但偶像防守的很嚴密啊,是連變態性也隱藏起來的職業BY有吉大師

不過既然被強烈要求,就非常粗略的取了一下~
  • 大野智咖哩麵包→當時是極的全盛時期啊~雖然完全是看外表取的,但也無法否認,畢竟要從內在著手也很難,他可是像謎一樣的男人呢!
  • NINO早退→大家都說沒錯、是早退ぽい!不過連本人都常說自己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今天攝影中止!」,也不能怪別人這麼覺得啦~
  • 翔君說明→本人大笑到跪倒在地!雖然有夠膚淺的評語可是又中肯到不行~一天到晚在說明的角色就非他莫屬啦!說明上手君!
  • 相葉ちゃん松潤條紋→剛好兩人當天都穿條紋,乾脆就一起取了,很明顯有吉大師已經膩了!
【很LAG的LOTUS PV】
是說怎麼看都覺得這根本是順便寫的(雖然說事實也是如此....),而且也已經太多人寫過了,不需要我的錦上添花,不過既然圖都截了,雖然說剛看到帥氣PV的ドキドキ感已經減弱了不少,那不然就走吐嘈路線吧→被有吉大師洗腦太深了嗎?

老實說這PV真的帥氣逼人!加上五人的白西裝姿,電力更是加乘千百倍,但還是有不少讓我不小心噗疵出來的地方,整段PV就不停在心跳不已超絕偷笑之間來來去去~

背景很精緻→但我更想看MAKING!給我MAKING
歌曲開始的蓮花盛開姿與結尾的蓮花交叉手都讓人有種想笑又不忍心的感覺~
這招是「龜派氣功發射」!

這則是大家都很愛的M字開腳其實我覺得是萬佛朝宗...)
翔君則是很嬌羞地內八了~不要以為你躲在旁邊就可以不打開→什麼奇怪的要求!?

相葉ちゃん的招牌動作─扯領口
讓我想起在MONSTER PV裡也顧著扯領口忘記接下個舞步的相葉ちゃん
這可以和翔君雙手向前以及大野智調整耳麥(何?)列為嵐裡3大不思議→是三大必見動作吧!

小天使與小惡魔雙NINO對話中
NINO1號:等一下去摸大野智的屁股吧
NINO2號:好啊~也可以順便捏一下○首
喂~哪一個是小天使啊?
大野智心中,會去摸他的NINO就是小天使無誤!

大野智1號:NINO怎麼還不來啊
大野智2號:再不來我要去釣魚了啦
這世上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會暈船的NINO只能去涉谷的垂釣收費處釣魚。

相葉ちゃん1號:是先吃咖哩好,還是先和NINO玩馬利歐好呢?→NINO好忙!
相葉ちゃん2號:我想還是先調酒好了!→變身帥氣バーテンダー

唱高音的大野智好MAN!!
但其實心裡在想著「給我休假去沖繩釣魚~~
大家什麼都會給你的唷!

翔君松潤喔不~這樣LEADER會越來越黑怎麼辦~我要暈了

耶~這種沒新梗又亂來的文章就寫的好快!(說快應該還是比大部分人來的久吧,我的時間概念已經混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