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嵐からメッセージ/果てない空

說著自己未來的夢想是當個プロレスリング職業摔角選手)的二宮大師
攝影師特寫那腹肌合而為一的圓滾滾小肚子真是GOOD JOB!
這真是一個熱愛自婊的五人團體啊(笑)

大野智不管何時也都秉持著「什麼都好,來個世界第一」的宗旨耶~
「真夜裡的嵐」埋下的時光膠囊也這麼說了
真是個熱愛TOP的五人團體啊!
→雖然對於TOP的追求標的都十分くだらない就是了~
看這群人到底有多くだらない
成功以後一起伸手太有默契,還有那個挺胸真的好白痴....

而且魔術師教大野智的居然是NINO八百年前就變過的~
兩個偵探抓犯人的魔術我都看膩了,來點有新意的好嗎→難搞的觀眾!

不過當魔術師展現俐落的洗牌手法時,
「NINOもできるんだよ」看看這個不忘為團員自滿的口氣~
怎麼會這麼有愛又這麼可愛啊!好像在說「我家NINO也不會輸你唷
好想看NINO和那魔術師對決喔→喂~本業是偶像沒錯吧?




前幾天下班前突然被同事攔住,用一種試探的口氣低語問我「妳有菸嗎?
一時間還以為我聽錯了,覺得有趣的是也沒必要用這種看似毒品交易的感覺吧~
遺憾的是本人生平最受不了的就是二手菸味,一聞到就會鼻子癢打噴嚏頭暈不舒服,
但如果是大野智的話,我會努力忍耐的→就說跟妳沒關係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同事偶爾會看到我從頂樓下來,以為我是去了吸煙區,
殊不知我只是和大野智一樣(硬要扯上關係)需要一個人發呆放空的時間,
講白點就是偷懶.....不過先前辦公室測出二氧化碳濃度超標,不透個氣不行呀!

是說大野智在雜誌訪問時說過,一起床先發呆工作空檔也在發呆
回到家還是先發呆再說,這人真的不愛忙碌緊湊的生活步調呢!
如此頻繁的頻率,溫柔的旁人還為他著想「應該是在想些什麼事情吧

但殘念的是,就真的只是單純的放空而已(笑)
真是抱歉讓那位想借菸的同事失望了,可惜你不是大野智(所以呢?)
某主管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就去了北海道一星期,
還帶了狸小路の「ホリのとうきびチョコ」當お土産。

只不過一回來就要處理許多要採取的因應措施處理,所以超イライラ的
日本當地人民都沒那麼恐慌,我們是在窮緊張什麼~
→由剛從當地回來的人說出口,總覺得特別有說服力
但畢竟從事的是與エネルギー有關的工作(自以為用日文表達就很隱晦嗎~)
這或許也是不得不為的吧!畢竟事情的發展已經到了若不全民皆兵,
就好像對不起每天想破頭該如何誇大其詞的媒體了。
週休結束反而最累,今天是恍神的最高點(還有萬惡的日文課....)
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時間分配、乖乖去睡覺(是小孩子嗎?)
還有不要貪心什麼都想寫以及多話的毛病~

大野智說「開了個展之後,有時會忍不住想或許自己有機會再開第二次,
連帶地會讓原本單純只為了讓自己開心的興趣有了目的性而變質,
想著要做出比之前更好的作品,而遺失原先只為自己而做的快樂是不行的!

這是人之常情唷~我非常能夠感同身受呢!
只是沒有一個アイドル會這麼明白素直地將內心沒那麼好的一面說出來
這也是我最欣賞大野智的一點,因為沒有偶像意識,覺得自己是個普通的平凡人
所以不會刻意去隱藏或美化自身(但在番組挖鼻孔經由電波全國放送就太OVER

我想這或許是之前他放下畫筆很久的原因之一吧(當然釣魚是更大的因素),
才會一直說自己沒有畫畫的心情,這人若無法對自己交代是不會行動的呢,
但幸好在他去紐約奈良美智畫展時,似乎又找到了「純粹」的樣貌,
如果不是自己想畫才畫就沒有意義了,興趣的目的是在於療癒而不該是壓力來源。

當然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能夠有「FREESTYLEPart II呢!
因為幕後花絮裡,大野智佈置會場以及看著來參觀的人時的大滿足笑顏,
看的出他真的很樂在其中也很感動,光是看著那個,讓我也跟著感動的不得了~

我也是那種如果寫出的文章無法被自己納得就不行的人,
但又不願意原本只是用來抒發日劇心得與嵐愛的發花痴園地變成一種壓力,
為什麼就只有在這種無關緊要的地方繼承了松潤完璧主義呢?
明明在其他部分都超級適当的說~

雖然這時我又想起NINO的「不完美才是成功」,
但再延伸下去就永遠到不了正題了,先就此打住吧!

3/19的しやがれ一開始,映入眼簾的是五人穿著西裝鞠躬的畫面。

大野智將頭髮剪短了!想必是怪物君映画殺青了吧
短到耳朵旁都沒頭髮了耶→知念君的執念完全沒傳達到這個人心裡~

這是五人緊急錄製的メッセージ與歌曲,
就如同他們一直以來所秉持的信念,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歡笑,
在越是艱難的時刻,就越是要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去接受挑戰!

但其實我真正想吶喊的是
大野智為什麼你會瘦成這樣?為什麼?

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是因為頭髮剪短變的成熟,而顯得有些陌生,
但仔細一瞧,發現臉頰看起來比魔王時期還要消瘦,你不知道這樣讓大家有多心疼嗎~
為什麼才短短一段時間過去,麵包臉就這樣消逝無蹤了?

明明是応援メッセージ,為什麼我看的心會這麼揪?

看了翔君3/20的オトノハ更讓我哽咽了(原本要笑他的小呆瓜頭也笑不出來了)
知道他看著電視淚水決堤、腫了眼睛去播NEWS ZERO,
知道他為了節電而不開暖氣、知道他看到團員們都平安而安心,
原本已經稍微平靜下來的心情又再度被牽引。

但如同翔君說的「相信這些小小的行動勢必能夠積聚成大大的力量
在螢光幕前,他們一如往常地以帶給觀眾笑容為宗旨地工作著,
努力去做以自身一己之力所能夠做到的事,就如同NINO說的「いつもの嵐」。

上週木曜日又能看見五人的番組,我想很多人心裡都暫時忘卻了現實的殘酷,
蓄積起新的能量後重新出發吧。

相葉ちゃん廣播也放了「Fight Song」、「Happiness」和「果てない空」,
這幾首歌也都是我在沮喪低落時會聽的歌曲呢!

人は人 自分は自分 比べた時点で負けてる
別人是別人 你是你 一旦拿來比較就先輸了
雖然我最喜歡的歌詞是這兩句,但現今更切合心情的應該是以下吧。

今は悩む事もあるでしょう ヘコむ事だってあるでしょう
でも未来のどこかで君と 笑い合えれば道は作られる
現在有煩惱的事吧 當然也會沮喪的時候
但只要能跟未來的你相視而笑 就一定有路可以走下去

唱了這麼多鼓舞激勵人心歌曲的五人,我最希望的是他們自己能好好保重!

果てない空」~這首原本象徵著NINOドラマ的主題曲,如今又有了不同的意義。

涙の跡 が乾 いたら また呼び掛けるから 答えてよ まだ見ぬ明日へ
一人じゃないと気付いたんだ 輝くあの扉 共に目指そう

等淚痕乾了之後 我會再次呼喊 請回應 朝向未知的明日
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那扇閃耀門扉 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やり直そう 力強く
堅強地 重新開始

相葉ちゃん說「僕達の歌を全力でお届けし、皆さんに一瞬でも笑顔が届けられるよう 
精一杯頑張らせて頂きます」。
我想由歌曲傳達過來的力量,應該有讓聽者得到一瞬的救贖與笑顏吧!

黑夜總會過去,光明會來到!

這又讓我想起「Love So Sweet」裡給了大家信念的那兩句:
明けない夜はないよ 信じることがすべて
長夜終將有結束的時候   只要相信就代表了一切

可是相葉ちゃん的眼眶泛淚,讓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大野智!雖然你一如往常的賣萌,可是這不是以前的小王子啦!
好瘦........................快告訴我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快讓我再重新叫你大野胖咖哩麵包好嗎?

原本打算不能再悲情的,我對不起大家(哭著跑走~)

看到NHK在播著「復旧 助け合い 広がる笑顔」,
正面積極到我好慚愧(還是哭著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